2016年4月15日星期五

好基友共享一个骚屁眼


晓峰大概是两年前认识的,那个时候我在他家住过几次,大冬天的,在那个小屋儿里和他上了床,现在回想起来印象深的是和他边看G片边做爱,还有我们3p一起网上找人操,在我快要喷射的时候,他说了句:“操我,使劲操我。”这让我对他印象超级深刻,另外就是他的身材很好,他上班了,我估计可能是天天干活儿的原因,腹肌也可以看到,而且J8也很大,所以绝对的很稀罕他!6 S& c" H, ]* y# E! R2 A9 c
晚上晓峰说“你先找着吧!我不做饭了,我现在下去买儿东西,然后拿上来吃吧!”, I# v+ @4 X* e" p$ c' R# w
“啊,去吧!”我说。
“诶!你多重啊?这小子问我!我怎么说啊?”我又问。
“你看着来吧!......180-25-68”他说。9 x. w/ Q: d. @5 D" t
网上这小子说他在安升街,晓峰他家也在这,我问他在哪!继续了解了一下他情况。我说“你来不来?我们两个操你。”
“可以,你们在哪?”他问我。; F  E% T! b" e1 d6 D
没有十分钟的时间,晓峰卖饭还没回来,这小子已经到了。我让他进来,我当时在屋里什么也没穿,J8在腰间甩来甩去的,“不好意思啊!我在家也没穿衣服,你随便坐吧!就坐床上吧!...”我说。因为屋子确实不大!所以也只能坐床上。
我把电脑关了,光着屁股也上床上坐着,当时我根本就已经忍受不了了。“脱了吧,他一会儿就回来了...”我说。我等不了晓峰回来了,我示意他给我果果J8。他的嘴唇迅速地附着在我的J8上,开始猛烈地亲吻我。在他的强烈攻势之下,我几乎没有还手之力。他亲吻着我的脖子,顺着我的动脉,我感觉到他温柔的嘴唇像雨点般落在我的身上。9 k) T6 g8 f4 b- T7 Z$ {% b
在我沉迷之时,他一边在我身上抚摸着,一边给我口交,用手轻轻的撩动我的阴茎,让我情不自禁地发出了呻吟。接着他的唇落在我的肚脐上,不断的舔着,那种酥麻的感觉让我几欲从平躺的状态做起来,太他妈的刺激了。更让我受不了的是他把我双腿抬起来,一下子把舌头舔上我的肛门上,我他妈的要爽疯了,让我舒服到极点,后来我把他翻了过来开始69,我是不喜欢口交的,只是帮他打打飞机然后扣弄他的屁眼儿,因为这样让我觉得很有感觉。他在上面一下含住我的生殖器,用舌头尖儿停留在我的龟头上面,不停歇地搅动着,把我的整个龟头用舌头果了一遍,连我的马眼也不放过。让我欲罢不能,然后他又一上一下的套弄起来,当他的舌尖伸入我的尿道口时,一种前所未有的战栗感从双腿爬上我整个生殖器。我感觉到我的快感就如暴雨即将来临,甚至那种快感是不能接受的,我开始把他推开,但是他死死的用舌头蹂躏我的龟头,我浑身无力就像瘫痪了一样,后来我根本没有能力反抗了,“你杀了我吧,别..别这样,我求了宝贝儿..这样爽死我了,我真他妈受不了了...阿...”我撕心裂肺喊叫。这骚逼用一张嘴把我这么大的老爷们儿玩弄的在孤掌之中。他终于停止玩弄我的龟头,此时我的阳具已经红涨到疼痛,青筋蹦出。他屁股翘起来我粹了几口唾沫涂在他屁眼儿上。他的屁股很小巧,屁眼儿周围有一些毛毛,屁眼儿很漂亮。我用手指蘸了唾液插进去,他的小逼一张一缩地在里面紧紧夹着我的手指头。我又放了根指头进去,他开始呻吟起来,自己开始动起屁股。我玩了一会儿,他说想要,让我操他。我带上套子,给套子外面和他的屁眼上都抹了些润滑的,他仰趟着,把头埋在枕头里,两腿高翘着把屁股凸现了出来,我一手扶着他的腿,一手扶着已经於紫的J8,插了进去,一捅到底。 

小逼真紧!不过里面就很开阔了。我等他舒服了以后,开始慢慢抽插起来。他也很浪,边呻吟边自己扭动屁股,配合我的动作。我最喜欢操这样的骚逼了,然后边操边骂他。“我就喜欢你这样身材的,这样的男人干我,怎么干都可以。”他说。这个骚逼太J8让我兴奋了,后来换了几种姿势,最后他趴着,我在上面干他的时候,发出的声音很大,啪啪的撞击声,相当过瘾。我还用手机录像了,但是实在是动作不方便,所以录的也不好。我把大J8从他屁眼儿里抽出来又戴上一个套,因为感觉好像要射了,又休息了一会,过了几分钟,我再带上套子继续干他,最后我就一泄如住了。4 v% e: D" c; L7 F( W7 V! w
射了以后,我平躺在床上。有开门声,晓峰回来了。我说。我光着屁股去接他手里拿的东西。我对这个骚0说“我这哥们儿他J8挺大,你要有心理准备啊。” # R5 l0 m0 `& s) ~. w
“是不是很期待啊?骚逼”我又说。
晓峰说之前才洗澡,于是就直接脱光了上了床。
那个Sao货在中间趟着,好像很害羞的样子,不说话,也不睁眼。我和晓峰在两边,用手抚摸着他,慢慢的这个骚逼已经很硬了。刚开始大家好像还放不开的样子,我也刚射了一次感觉也不强烈。于是我就示意那Sao货去给晓峰果J8,他很痛快的就去叼了起来。我在他身后,用手抚摸着他的身体,玩弄着他的J8。偶尔,他的手也会伸过来撸一下我的阳具,那个时候因为刚做过没多长时间,所以不是很硬了,其实也不打算再射了,只是让他口交就可以了然后他俩做。 
玩了一会儿后,我问晓峰要不要操他,晓峰想让我先来,我告诉他刚做了,你还是先操吧。他点了点头,我把套儿递给他,臊0已经躺了下来把双腿高抬起来,把他的屁眼儿完全暴露出来。但是晓峰的J8这个时候带上套后就有点软了,几次想插进去都没成功。“操的,你阳萎了?...哈哈~!~~”我说。“休息一会儿,刚上来累了!”我又说。晓峰没说别的。) W6 n1 z  S; [. ?" J
其实对于这种状态,我是很了解的,我也曾遇到过。两个人玩的时候,状态很好,J8也很坚挺,也很容易的就操了进去;但是多人的时候就有些紧张了,再等第一个人进去了之后,自己就可以很容易的硬起来操进去了。所以说很多人都是这样的,在看着别人操的时候,自己的J8就会很坚挺。 5 D( w; J& Q6 _) o4 b
我们三个躺在床上聊了会儿天,我们三个的手也没闲着,互相玩弄着对方的J8,没多大功夫,三门炮都是直挺的了。 1 i& H  P  V. ~0 T7 @
这个时候我还是第一个来吧,因为了解晓峰,话再说回来了这事儿都得不要脸的先!也怕他再紧张还是操不进去。于是我带了套子,涂了润滑济,让臊0跪在床上把他骚红布满褶皱的臊屁眼儿撅起来,他嘴里含着晓峰的大J8,我从后面捅了进去。我插进去,一手肤着他肩膀,一手扶着他髋骨,使劲操着,这就是标准的3P玩法。一个人后面操逼,一个人在前面操嘴。妈的,此情此景相当淫乱。我一边儿操骚0,一边儿把他的头像下压,让他把晓峰的J8连根儿放到嘴里。可能是太深了他把脑袋使劲向后挣脱,从嗓子眼儿里发出来“呜呜..”的呜咽。我放慢操他的速度,看着自己的大J8从他的屁眼儿里慢慢抽出,然后又缓慢进去的过程,紫红的J8甭出青筋,冲血猩红的龟头如同一枚小鸡蛋一样从他屁眼儿里踱出,然后又奋力的从一个小逢里经历着积压还有摩擦后钻进去,钻进他海阔天空的、温暖潮湿的肠子。
“你来操他”我跟晓峰说,晓峰J8很大,所以在进入的时候,这个骚0的确有点吃不消,于是我在前面用J8堵住臊0的嘴,往深处插,晓峰在后面插,只听到这个骚逼的呻吟声,相当刺激,晓峰的屁股一前一后的挺来挺去的,很让我冲动,想和他们开火车。5 E2 Q" Z2 ^# e: \" J
我把J8从骚逼的嘴里抽出来,坐到晓峰的后面,晓峰一前一后的干着那个猩红潮湿的大屁眼儿。我在手上啐了口唾液,往晓峰屁眼儿里图,“别动,先别动,我操进去一起动。”我对晓峰说。晓峰的屁眼儿非常紧,黑紫的小屁眼儿淹没在我的唾液里,我扶住坚硬的大J8,向晓峰的屁眼儿里操进去,晓峰开始呻吟,我尝试着慢慢移动我的大J8上下抽插。我向下压迫导致晓峰的J8也跟着震动,臊0也开始呻吟。臊0脸朝上高举双腿搭在晓峰肩上,我在晓峰背后把J8操进去,双手紧抓臊0的大屁股,晓峰在中间快速的抽插和急促的呻吟。可能是我操晓峰的原因晓峰很快就射了,于是我又接过晓峰的枪继续操这个骚0。我用J8三浅一深操的他骚性大发,一个劲儿的用屁股应和着我撞击。“嗯...嗯...操我,快...”他不停发出骚声。我拼命操,每一下都操进他屁眼儿最深处,因为是第二次所以操他的时间很长,抽插百余下后我把J8从逼里抽出来让他撅着我用狗操式狂操他屁眼儿,最后我真的是累的不行了,汗滴已经开始吧哒吧哒的滴到了他的身上。最后他仰着,我扛着他双腿操进他屁眼儿,我全神贯注猛掏他屁眼儿,在我快射的时候,他用手打飞机射了,伴随着他射的时候,屁眼儿的急促收缩,我也达到了高潮。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