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9日星期五

與肌肉男的射精比賽



小武每天健身房花了兩個多小時重訓,雖然身上肌肉不是很大塊,但手臂與胸肌都相當明顯。
/ C- w: ^) _) d+ w7 f# |
今天如往常健身完後順便去洗個澡,卻看到有個身材魁梧的肌肉男在他視線前換下衣服,長滿鬍渣的臉卻讓小武非常眼熟,看到臉後,突然發現他和昨天看的那段影片中的男人長的一模一樣!
「阿! 那不是常在porn發布射精延遲訓練的人嗎!」肌肉男時常發布各種打手槍影片,被他握住(調教)的屌往往不到2分鐘就繳械了。% r* G. x: T* t& v0 K  A
肌肉男也注意到小武的視線,轉過頭來笑了一笑,胯下那包也隨著轉身甩動。# ]0 r+ ^/ ~3 o4 H
吞了口口水,小武決定主動去攀談。
「嗨,你就是TT上面常常發布射精延遲影片的人吧,可以讓我也挑戰看看嗎?」
「你確定嗎?」肌肉男看著小武只有170的身材,與自己181的體格差太多了,用來打手槍的手臂粗度跟自己差太多了!說不定沒幾下就洩了。

「當然,不然來打個賭,輸得就請今天晚餐!」
「我剛好有帶手機,來錄一段吧」肌肉男笑了一笑,這小子真有勇氣。8 z+ U  p) {* S) Y+ q
7 ~, T3 a4 j" A8 W  k
「怎麼賭?」
「就互相打手槍吧,先被打出來的就輸了!」0 I- ?( w! p6 y( x1 Q
( l# f) b1 z5 U4 X" a; e& e+ H
他們選了一間可以坐下來淋浴的的浴室,坐了下來,拖掉雙方唯一的衣物—內褲。
# K. q0 n6 M+ ]& B" A8 n
對自己相當有自信的肌肉男,直接將自己的紅色三角運動內褲脫掉,一根半勃的屌就彈了出來,小武看著對方的屌,吞了口水,也脫下自己的NIKE四角褲。6 ~  c: C/ l+ A- s( c# b
「他還沒硬就這麼大了,不知道等等握起來手如何」小武心中這麼想的。
1 r' b# \3 q* m, p7 }& o
「不硬怎麼比賽?」肌肉男直接握住小武的屌,一震觸電的感覺讓小武的肉棒迅速充血,小武不甘示弱的也握住肌肉男的屌開始套弄,但是不管怎麼上下套弄,都無法讓肌肉男完全硬起來。

「就這樣還想跟我比?」肌肉男放下握著小武屌的手,直接把自己的半覆蓋的包皮褪到後面,牽引小武的手來握住龜頭。

小武整個嚇到了,乖乖地將龜頭用手掌整個包覆,用流出來的前列腺液來當潤滑劑,快速的旋轉摩擦。
「喔斯……」隨著小武的動作,肌肉男的屌慢慢的硬起來,顯示出原本的樣子:將近20cm的大屌,讓小武只有16cm的屌完全遜色。

「我先讓你吧,別輸了阿」肌肉男握住小武的根部微微套弄,讓小武快速的抽動弄自己的大屌。
4 n/ F+ }# V% V
「可惡! 我一定要讓你先射出來!」小武加大握住的力度,還有抽動速度,每天在健身房練出來的臂力讓小武很有自信。! V* z3 J6 E, }, B9 z+ D
# m3 P, p2 f5 A9 d
大約1分鐘後,肌肉男開口了: 「那我也開始拉!」先抹了一些自己龜頭上的前列腺液,開始朝小武的龜頭進攻。( z1 u8 i' K3 e7 o* h& F
/ r( F: {" E$ f5 m7 Y1 y  N
雖然肌肉男的動作並沒有很大,但是它粗糙的手卻帶給小武相當大的刺激,和小武奮力的套弄不同,肌肉男慢慢的按捏小武的飽滿的蛋蛋,再搓揉龜頭和根部。

看著小武奮力的面龐微微出汗,肌肉男也入迷了,此時手中感覺小武的屌似乎猛力的抽動一下,龜頭由紅色轉為暗紅色,他知道這是要射精的前兆。

「可惡!......我不會輸的!」小武感覺到自己即將繳械,看著肌肉男輕鬆的表情,不服輸的他更加賣力的攻擊男人最敏感的地帶—龜頭冠,但是還是無法抵擋自己屌的陣陣快感。/ K) k! }4 b" w% h- ]! o
7 h( s) F0 g  n% o) [9 r
「看來是最後了,我也有點想射了,我還是第一次遇到可以跟我競爭的對手」肌肉男笑了一下,接著加大套弄的力度與距離,小武終於忍不住了,直接朝肌肉男的腹肌猛烈噴發,射了大約5-6道才停止。
+ k& W% X7 }. B4 [# N! N7 O
「可惜還是沒贏我,那麼晚餐,當時說好輸的要請晚餐阿,今天我想喝—現榨豆漿呢!」肌肉男猛地握住小武的手一起套弄自己即將到極限的大屌,並將自己腹肌上小武的精華當作潤滑來用。; g: R% \# b$ P* g# K) y: S! u" G
, I; E1 Q1 q, O7 B3 Z
「恩……好像要射了!」肌肉男突然開始揉自己的碩大的睪丸,讓小武繼續抽動的紀己的屌,小武感覺到肌肉男的屌似乎又脹大了便更加賣力的套弄。

終於,白色的精液隨著肌肉男的野性吼叫中噴射出,噴到了小武的胸肌上,肌肉男的胸肌上也有一些,讓小武看呆了,沒想到量多也力道超大。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我還沒跟你拿晚餐呢」肌肉男邪邪地笑著。
2 K" R/ w  R: J, H8 a
望著射精後仍舊直挺的大屌,小武也興奮起來,自己的屌也跟著硬了

叫我阿哲就好」,肌肉男不疾不徐的從旁邊Puma運動袋中拿出一個透明的自慰套。2 h" K1 q7 P9 Q3 j6 r& q. M

「我要拿的晚餐就是你的……胯下的精華!」阿哲邊讓小武跨坐在自己的大腿上,兩根粗紅硬挺的屌緊緊靠在一起,阿哲邊把KY擠入透明的自慰套中,握住兩人的大屌魯動幾下,邊把兩人的屌一起塞進透明的自慰套中。* j: t( C' Y3 u9 N) ^

「阿…...」隨著自慰套將兩人屌吞沒,裡面不規則顆粒磨擦著兩人的屌,讓小武不禁呻吟。; \+ \* i% _& O- s

「這次別再這麼快射出來了,要等到我射出來才停止」阿哲笑著把小武的右手和自己的右手握上自慰套上,便用力開始抽動。8 c5 Q5 f* q2 v& a. S

兩根粗屌在自慰套中互相摩擦,雙方硬挺的龜頭互相鬥劍,自慰套並非貫通的,每次的抽動都會讓套子發出淫迷的聲響,前列腺液變成了兩人鬥劍的最佳潤滑液。8 C# S/ E& \) g& y4 f% w

小武握著自慰套抽動,想把對方的精華榨出但自己的龜頭除了要抵抗自慰套中的顆粒帶來的爽感,最大的刺激來於雙方龜頭磨擦,是男人都知道,龜頭下方的繫帶最敏感,現在兩人最敏感的部位互相刺激著,阿哲也不甘示弱,開始扭動臀部,用力刺入自慰套中,攻擊小武的敏感處。7 D8 V* I0 j) P
5 m$ i) ?# \" ?5 _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阿哲發現小武手臂肌肉開始緊繃,便知道他即將繳械,故意用更大的力道抽動自慰套,邊用自己的龜頭突刺小武即將射精的鮮紅龜頭,「我要射了,阿阿阿!!!」不管淋浴間外面是否有人,小武用力把爆筋的粗屌頂進自慰套中,同時射出好幾股純白的精液。/ ?4 E5 x3 U  C1 `

就在小武沉浸在射精的爽感中,胯下的刺激卻又更大了,剛射精的龜頭被巨大的刺激著,阿哲用力的擼動自慰套,射精後的粗屌感受著極大的快感,小武本能的想要推開自慰套,但是射精後的虛脫讓他無法抽離阿哲握住的屌。

「我也快射了」阿哲臉部泛紅,小武發現對方的龜頭變得更大,也用力握住自慰套加速滑動,阿哲也受不了自慰套刺激,伴隨著男性的低吼,也射入了好幾股白色的精華,這時小武也跟著射了第二次,自慰套中混合了KY 前列腺液 和兩人的精華。- W# b! o7 {2 M

阿哲緩緩的將自慰套拔下,怕將一滴精華濺出,阿哲聞了自慰套中的混和物,「幹!超腥的」,在小武面前仰頭喝下兩人的精液。% A* C3 O( a3 l) L: k1 w4 G+ l

「鹹鹹的,蠻好喝的」阿哲傻笑著,小武再也忍不住,直接撲上去掰開阿哲的腿,用力吸吮他的大屌。( H: P1 x: f* }

「幹,這麼想要我的精液,我就喂飽你!」: @; |7 F: r! ^9 |5 W( [
9 |# {: G: G0 k# A& ]; A; A' h
兩個人的姿勢變成69,只是阿哲邊吸著眼前粗黑的屌,邊把手指探入小武的菊花中,用力的深入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