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1日星期四

奴隶工厂



2035年,由于某原因Z国人口开始出现剧烈的减少,为了解决人口紧缺的问题,Z国开始鼓励生育。由于过去出现过类似的事,Z国为了保证人口的质量,为了满足各个社会层面的需求,出台了一项律法:全民十六年教育法。法规分两个部分,头十二年是义务教育,这不需细说;后十年为强制教育,在学生们完成教育以后,人们会对学生们的综合情况进行考核分类,让他们接受相应的专业的系统的教育……当然了,虽然有一部分人也许没有办法通过考核,但他们还是会得到相应的工作——底层公共事业,这一部分人只能做最底层最脏最累的工作……往往这样的人就算是父母兄弟也会与其断绝一切关系……毕竟从事这份工作几乎和沦为奴隶差不多了……


  真的很不幸的……我的考核成绩很不好……明明我平时还很不错的……
  我看着电脑里惨不忍睹的成绩,感觉心沉到了谷底里……现在唯一庆幸的是我本来就没有父母,不需要经历电视里宣传的那样的生离死别……! A; ]6 H" X+ n& o3 h" A% H1 C
  虽然有千百万的不愿意,但我还是不得不接受这样的现实,毕竟我没得选,不是吗?6 Y$ I2 ^1 X. K! I# {' k1 L. t
  在考核成绩出来的第二天,我按照规定到了市立大学附属医院进行体检。
  “你把衣服全部脱掉。”
  因为我将从事最为低贱的行业,那里的医生并没有给我多少尊重,直接要求我脱掉身上的衣服。# P- M, y2 N4 [% B' G: U
  没办法,我只能顺从的听话,脱掉衣裤,对着医生露出毛发稀疏的身躯。
  医生让我像狗一样跪趴在地上,露出肛门。6 T# V; j. @! m. c3 u
  首先医生对我的肛门注入了很多的液体,那些液体把我的肚子塞得满满的,医生让我夹紧屁股后,利落的拔出了注射器并塞入了一个大概母指粗的肛塞。医生又摸了摸我的背部和臀瓣,见我的下体不知为何勃了起来,便笑了笑,在登记表上勾了几下,让我直起身来。他拿过一根细长的金属管,让两边的人将我紧紧按压住以后,他将金属管插入了我的yinjing这让我很是痛苦,我不禁叫了一声。医生见状,拿过一个环形口伽固定在我的嘴巴上,让我的口无法合拢,同时拿出一根又粗又长的假阳具硬生生的塞到了我的嘴巴里,也不知道为什么,我的yinjing随着阳具的插入居然又涨了一圈。医生把假阳具固定好了以后,继续讲金属管向尿道插入。直到几乎快没入以后医生拿过一根连有袋子的软管,将软管连到金属管上,并打开金属管顶端的开关,就这样我看见我的尿液直接流到了塑料袋里。过了一会儿,医生不紧不慢的将收集好的尿液密封好放到了一边,又拿来一袋液体开始缓缓的向我的尿道导入,这让我很难受,我很想尿,但是尿不出来……不知道这样的导入持续了多久,我感觉到小腹剧烈的疼痛,前后都很想排泄,但是全被堵住了……又过了一会儿,医生见液体无法继续导入后,便关上了金属管上的开关,摘下了软管,开始用皮尺丈量我的yinjing长短粗细,指导完成了各项测量指标,我才被允许排泄和射精……这写流程下来让我很疲惫。在我好在墙角休息的那一会儿,医生填好了表格后,给了我一本小册子,告诉我后天去某高校校区报名登记。" J* q6 f) L* k+ N  c
  那是我黑有些迷糊,待到我翻开手册时我才被惊醒……我看着册子上的内容感觉凉太在不住的发抖……因为里面的类容和暴力型A片截图很像……只不过主角是男的……
  我登陆到册子上提供的网址,呆呆的看着那里的图片感觉大脑一片空白……它们就是我的未来?我将要成为奴隶,被别人强奸?吞咽别人的精液尿液像条狗一样活着……不对……事前不应该是这样啊……可是……如果我不该像他们这样,为什么我的yinjing会硬起来呢?……难道我真的

我到学校指定的校区报名,在那里有几个穿着整齐的老师在那儿接待。
首先我在他们的要求下脱掉了所有的衣服,然后他们让我跪下用质地十分粗糙的绳子将我反手绑起,给我戴上一个偏紧的项圈,再将绳子牢牢地固定在项圈上。在这样的绑缚下,我的胸口也被迫向前挺了起来。在确定我的双手被完全固定了以后,老师将两个连接着电线的圆形带小孔的铜片固定在了我的乳头上,然后拿来T字型三段都在有夹子的链子,他们将链子调接好以后将上方两根短的分别加载了我的乳头上,虽然很疼但是我并不敢叫出来,我只能默默的忍受……他们有拿过来了一根细小的铁棒,我知道这个,上次体检时那个医生也有用过这个……我看着他们将铁棒插入我的尿道后,用皮质的套子将我的yinjing连同铁棒yingnang牢牢的锁在了一块,然后他们将皮套前段露出的的那一小截铁棒和链子固定在了一块。最后两腿膝盖部分也被一根长约30cm铁棍分开,那条铁棍中间还有一根不太长的倒L型铁管连接,铁管的另立端连接着一个大约两三厘米粗的二十余厘米长的假阳具,老师们将那根阳具涂上一些润滑油以后将它插入了我的屁股里,这样我就只能保持跪趴在地上的姿势了,而且因为没有了双手的支撑,我只能用肩膀着地的姿势在地上爬行。
  其中一个老师告诉我,等其他同学来了以后我将和他们一起进行分班考试。让后就拉着连接着项圈的牵引绳将我领到了报名处后方的教室里。4 A9 Q' U6 @( g" k: q# g; \
  那个教室里没有桌椅这类的东西,在那里有的只是和我一样的光着身子被绑成一团的同类,他们都被整整齐齐的排成了一排,头似乎是被固定在了地上。0 D+ D' _  h) z9 \
  老师将我拉到了一个同学旁边,将牵引绳穿过被固定在地上的圆环迫使我也像其他人那样一脸着地的姿势跪在那儿以后就离开了。
1 f0 O& Y# S4 G3 M
  过了大概将近一个多小时,陆陆续续的又有十来个同学被牵到这儿以后,老师们也推着一个个的仪器来到了教室里。$ [& \: j7 k( R2 I; x9 J' d$ Q# S6 U
  那些仪器和装酒的盒子差不多大不过上面不仅连着一根粗大长的假阳具,而且两边还有很多的线,老师在我身后鼓弄了一下以后,解开牵引绳让我直起了身子,我抬头看到前面的人,他后面原本与假阳具连接的倒L型铁管被移除了,取而代之的是一根电线,我想我也是和他们一样吧?我低头看了一下,发现yinjing上露出的铁管、乳头上的铁片也分别被固定了一根电线,那些电线都被连接在了酒盒子大小的仪器上。
  待到所有同学身上都被与这样的仪器连接以后,一个老师走到了讲台上,告诉我们面前这个盒子是我们第一轮考试的试卷,那盒子连接着的电线会控制着我们身上的道具,让他们震动甚至放电,假阳具是开关,根据不同程度的使用可以控制仪器所放出的电流,而我们的任务就是将盒子里的电用光,当然了,在我们做试卷的时候监考老师们也会时不时的给我们出一些难题,用其他的道具虐待我们考验我们。然后老师们会按照完成试卷时间的快慢给我们进行评分,前十名没有奖励,但是落后的将会受到不同程度的惩罚。2 }, p2 }6 c3 t/ b/ x2 R  m- w
  老师说完以后便示意我们开始做卷。
  虽然有些难为情,但是为了不受惩罚我还是学着A片里的那样小心翼翼的努力的舔弄眼前的假阳具。
  随着我的舌头舔到假阳具的龟头,我前面的后面的甚至是上面的道具也随之微微的震动起来随着我舔舐的频率,震动也越来越快,在我一口含住那枚阳具我体内的道具开始疯狂的扭动了起来……这样的刺激实在是太大了,不仅仅是我,周围的其他同学也被这样的刺激激的惊叫出来。由于我的惊叫体内的震动也戛然而止。没办法,我不得不重新开始……大概过了十几分钟我开始渐渐适应体内的震动以后看见旁边显示电量的地方似乎并没有少多少,我开始尝试深喉……没想到电流开始被释放了出来,我忍不住夹紧下体,含紧假阳具……随着喉咙的紧缩,我体内的阳具变得更加疯狂,电流也更加的大……再这样的上下夹击下我的yinjing不仅仅没有软下来,而且胀得更加的难受了……这样子实在是太难受了,我不禁抬起了头松开嘴里的阳具。待我缓过劲来,我发现电量下降了接近百分之十……似乎其他同学也发现了这件事于是纷纷努力地进行深喉动作……我见状知道不妙的,于是也立即弯下头几乎是拼命的含住那枚假阳具,回忆着用自己这段时间看过得的视频里的动作努力的取悦着这个机器。
  半个小时以后我终于将机器里的电耗光了……这时我排在第二十七名。
  第一场考试结束以后,在我们休息的这段时间里,老师们收走那台仪器以后又拿来新的盒子和一些杯子。老师们按照排名将相应的杯子和盒子发到我们手里以后,又解开了包住我们yinjing的皮套取出里面的铁棒。然后之前的那个老师又一次的站到了讲台上,告诉我们盒子里有跳蛋按摩棒假阳具等等各种各样的东西,现在我们的任务是用那些道具玩弄自己知道自己的精液和尿液装满整个杯子,这次的考试也依然是要看时间。2 u' R) E4 G8 P+ F1 F- D
  在老师示意考试开始以后,我打开了那个盒子,盒子里的阳具很大,比插在我体内的要大得多,但是盒子里并没有润滑剂,没办法,为了不伤到自己我只能将那枚假阳具含在嘴里用唾液将其舔湿,在我抬头要是我的眼睛余光看到其中一个同学所做的事我不禁惊呆了

那个同学真的很大胆啊!他一手将假阳具深深的插入了喉咙慢慢的搅动,另一手拿着两枚跳蛋刺激鼓胀的阴袋和高跷的gui头,同时……我还看到他的夹着乳头的电极的电源也被开到了很大……我当时就被他震到了,直到他射出来,我才想起我现在还在考试。: O7 ]+ V  y. ^6 a
没办法,我回过头想了一会,先开始用跳蛋刺激龟头。没办法,我好几天没打枪了,再加上上门考试,我觉得还是先打一枪再说吧。2 a8 p/ f# y4 Q# G4 _
不一会,我射出了第一枪。然后将假阳具塞入喉咙,学着之前的那位同学打开乳头上电极开关,同时拿着跳蛋刺激yingjing……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之前射过的关系,这一次阴茎硬起来的速度比较慢,不过幸好我的口水留得比较多,很快就把假阳具弄湿了,于是我开始将扶着假阳具的手移开,转向按摩棒,开始用按摩棒开扩我的后穴……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我将按摩棒意向某处的时候我似乎感觉到了意外的快感,我记得之前G片里好像说过,那里似乎是我的敏感带吧?也许运气比较好,我急忙继续用按摩棒刺激那儿,很快,我在前后夹击下再一次的射了出来。这一次我的后穴经过了开发说不定可以吃下这根假阳具了吧?我将假阳具从嘴里抽出,小心翼翼的塞进了后穴……也许是阳具本身就比较大吧?我把它完全塞入,就感觉到他似乎抵到了我的敏感带。
  待我将假阳具的震动开关打开,我几乎瘫软在了地上,因为它的刺激实在是太大了,他在我的后穴里不断振动抽打着肠道粗暴的碾压着G点……太可怕了!即使我不用跳蛋刺激yingjing,我也能感觉到我又快高潮了!+ a  {8 B8 p, ~. u! L
  就这样我又射了三次,三次以后,我开始感觉到疲累,yingjing感觉到胀痛,可是我的杯子里还是差了很多……我真的太累的,想休息一点时间,可就在这段时间里,陆陆续续的,已经有同学报告完成任务了……我本来就排不高,要是这次不把排名拉上来,不知道要受到什么惩罚呢……我想到以前中学时老师给那些考试不及格的同学的惩罚就有些痛苦……不得已我,咬了咬牙,把假阳具抽出来,把跳蛋塞进去然后再塞入假阳具,又拿起剩余的跳蛋将它们贴在乳头和yingjing上将它们同时开到最大任由它们疯狂的蹂躏着我的敏感点,可是还不够总感觉还差那么一点,于是我又开启了电极开关……就这样,我在这些道具的多从折磨下再一次的射了……不仅射出了jingye,还有浓浓的尿液……' L& S- S* J/ P( `+ Q2 P4 H
……挺幸运的,我不是落后的……
在经过了两场考试以后,老师们再次将我们用工具将我们绑成了一团……也不知道跪了多长时间,老师们又推着一个推车进来了,为首的老师告诉我们,我们该吃午餐了,不过为了保持我们身体的干净我们必须食用特殊的食物,并且要学会用跪趴在地上的姿势吃饭,说完还是让其他的老师在同学们面前放碗盛饭……: _! r3 E- F/ ~  D! @  n' O
: X! ]3 Z% Q& S
接下来的一周里我和同学们都吃住在这个教室里,平时我们都被绑着跪在地上双腿大张着任由假阳具操弄,除了上课的时候……4 x' X7 A) W) k. ]7 r. a* m
我们的课程分成五个,每天的第一结课就是极限清洗,那时我们会被带到厕所,让后穴和尿道插上管子,尽全力的往里面注水,比方说今天被注入500ml的水,明天就要注入600ml,以此类推……这样的课程会持续一个小时,接下来的本个小时里我们会被拔掉引进和后穴上的管子进行限制排泄的训练;第二节课是封闭训练,我们会被捆绑成各种各样的姿势,蒙上双眼堵住双耳,口中塞入假阳具,乳头上被固定住吸乳环,yingjing里插入振动棒,后穴里塞入大号假阳具装进一个狭小让人无法动弹的悬空的箱子里,这样的课程时间不定,有时是一小时,有时是半天,没人说得准……第三节课是极限开发,我们会带着上节课的道具绑在铁链上,吃下H药,用特制的药物清洗尿道和肠道,让我们迅速的发情,打开道具的开关,然后用电极电我们,用皮鞭鞭打我们,用烛火烫我们,直到我们高潮甚至是失禁,这样的课程也会持续很长一段时间,到了最后一天时,我们即使不吃H药,我们知道被人或鞭打或电击都会高潮,,如果要有人干我们,我们也很容易失禁。第四节课是耐力训练,我们会被要求在前后夹住细小的木棍进1500米跑步。第五节课是刑罚,这节课一般是在晚上进行的,在这节课上,我们会按照之前的表现进行惩罚,我们会被固定在不同的刑具上,承受不同的惩罚

在一周的突击训练以后老师们开始给我们分配长达两周的新生军训接待任务。
在这个时期我们被分成了三个等级,分为性奴、狗奴和工具。性奴,他的工作只有一个,那就是为老师同学和军官们解决生理需求,一般他们的外表都是比较出众的,至少能让别人产生欲望;狗奴则像狗一样,可以任由老师同学们玩弄奴役,在这一方面,他们有极高的技术要求;而工具这是最低等的存在,只是工具连奴隶都算不上,没有任何的权利,一般都是有像我这样外表不出众,成绩也不是很好的人担任……
虽然我比不上那些性奴狗奴,但还是比其它的工具要好一点,所以我被老师们安排到了教官宿舍,专门服侍教官们。
因为我是工具,没有必要使用双手,所以我的双手被牢牢地绑在身后,用绳子紧紧地吊在脖子下面,没有自行排泄的资格,所以被插入特殊的阴茎按摩串珠和与鸡蛋差不多大的多节式跳蛋;因为不在是人,所以不需要被好好对待, 绑缚身子的绳子是极为粗糙麻绳,会阴处有乒乓球大小的绳结挤压着敏感带,双膝大大分开跪在地上;因为成绩差,所以必须要好好的折磨,因此在别的奴隶被夹上圆滑轻巧可调节的夹子时,我的双乳阴茎和袋囊被夹上带有锯齿的鳄鱼夹,并且挂上50g的砝码,乳头和阴囊上的鳄鱼夹被T字形的铁链连接着,T的每一头末端还连着一个钩子,它们是为了方便固定牵引我和性奴和狗奴行李工具用的。
就这样,那天清晨我和另外两个成员开启身上的工具以后,在老师的牵引下,来到了教官宿舍。
到了宿舍以后,狗奴性奴被老师拴在了墙边,而我则被老师牵到了学校门口迎接教官们的到来。9 a7 q" |' |8 o
在教官们来了以后,他们把行李放在推车上分别挂钩在乳头、阴囊和口塞的钩子上。在他们将行李都放好后,老师便拉着我领着教官来到了宿舍。6 p1 B# U& L. E0 Q
到了宿舍以后,按照学校的安排,我开始给教官们整理行李清理房间,当然因为双手被绑缚着,所以只能用嘴巴叼行李,用身体蹭地上的灰。* e; j' _9 d% t3 x: w
这一忙就到了中午,在我爬出来时,就看见教官们或在前后夹击着性奴或操弄着狗奴的嘴。
“啊啊,太好了,正憋着的时候又来一个。”其中一个围观的教官见我出来了,于是走过来揪着我的头发将我拉扯了过去,让我给他们口交,也有等的不记得直接让我用手给他们手交。
“哈哈,今年的奴隶都不错啊,只是草草前后就硬成这个样子了……”其中一个教官见狗奴和性奴的鸡巴硬了起来,于是故意用脚去踩踏他们“真可怜。”
“这个东西看的发直呢!”将阴茎塞入我口中的教官见我在看正在受虐的性奴,与之干脆揪着我的头发将我推到性奴旁边“喂,你不是很喜欢看吗?你现在给我把他的鸡巴叼好就算我们把它操尿了也不许松口知道么!”
没办法,按照他们的要求,我半躺着身子用胳膊支撑身体抬着头含着性奴的鸡巴,另一方面他们还把我的双脚高高抬起让狗奴架着我的双腿将他的鸡巴插到了我的屁眼,然后用绳子将双脚绑着让我悬吊在半空。
他们把我们固定好了以后还是一前一后的继续操弄狗奴和性奴,,当然,因为狗奴和性奴的双手没有被绑着,所以他们还是一手一个的为教官们手交。
因为我和狗奴性奴一样敏感带上都贴着开到最大振荡器所以我们并没过久就到了高潮。不过因为性奴的鸡巴在我的嘴里狗奴的鸡巴在我的屁眼里,所以我的嘴里和肠道里被灌上了不少精液。而我,阴茎因为被插入了按摩串珠所以根本就无法射精,我能体验的的就只有无射精高潮,这很痛苦。但是没办法,我只是个工具,没有权利反抗也没有资格求饶。
20多个教官进行了几轮奸淫后,终于得到了满足。然而狗奴和性奴早已失禁了。
虽然性奴将精液尿液射进了我的口中,但狗奴的精液尿液射却还在我的屁眼里。4 q1 n. v% ]) [$ C
毕竟我是工具,所以应该由我来清理他们身上的精液。于是,我保持的双脚悬挂在狗奴身上屁眼里插着狗奴精液的姿势,抬着头开始舔舐吸食性奴脸上、股间和屁股里面的精液,在舔完以后,教官将肛塞插入刚被狗奴鸡巴拔出的我的屁眼里,堵住屁眼里的所有液体。由于我不是奴隶所以老师们也并没有让我洗肠,也正因为如此,我不得不舔舐那根包裹着我的屎和狗奴尿液的鸡巴……也许是狗奴太敏感了吧?在窝舔舐鸡巴时他居然射在了我的脸上,没办法为了不让他在我舔肛时把精液射到地上,所以我依然是以半卧的姿势让头穿过狗奴的双腿一边用身体接着他的精液一边舔舐它的身体

我在添完狗奴屁眼上最后一点污迹后,又有十多了教官簇拥着一个穿军装的男子走了进来。1 u' G7 t' M5 M, \
“啊,大校您怎么来了?"之前一个操弄过我们后懒散的坐在沙发上的教官立即站了起来,赶忙让位子,同时掏出了烟。% g! f, {/ m. H' `9 ]- K* V( x
大校在接过烟坐下后,吸了一口后说:“上头命令我来调教些合适的奴隶给上面做补充。”
“啊,是么?那可辛苦您了。”
大校也不理那军官,这只皱着眉头说道:“你们也真是的,居然在这里做起来了,又不是没有传们干人的地方……脏死了。”
“是是是,我们这就把它们清洗干净……”军官说完,便伙同其他几人拽着绑着狗奴性奴和我的链子拖到了最里边的厕所里,然后命令我们双手抱头长大双腿站好,开始用水管向我们喷射。
“……你们是不是搞错了?”大校见教官在拿水管给我冲洗,不禁开口说道,“那个不是奴隶吧?怎么能这样清洗啊?”+ A3 C7 y3 G+ R6 h, c& I2 C
大校说完,一边让教官继续给狗奴性奴清洗,一边让一边的教官把我的拿一分行李拿了过来……打开从里面拿出了两个漏斗、一副X型的导管、一个中间有一个圆孔的大号阳具和同样中间有个圆孔的尿道棒,他将它们链接好后,便让别的教官将它们分别插到了我的我的鸡巴和屁眼里。( S( s$ @/ X! Q5 k) m% y: D8 h
因为我肛门里之前还有狗奴的精尿所以教官的动作让我感觉肚子里是一阵翻江倒海。2 Z1 C- z4 |  B$ j( C* P
在教官将假阳具和尿道棒完全固定在我的体内时,性奴和狗奴的外部清洁工作也完成了。3 N- P( k- z1 o/ i7 q, A/ [
于是大校便让我双腿大张着和分开的双手一起绑在头顶躺到一个大盆子里,然后开始让他们自己给自己导尿——调整X型的导管后让他们尿到我的膀胱里,在他们尿完以后,教官开始给他们清洗尿道,清洗时多出来的水被导到了我的肛门里。一直到我的肚子变得圆滚滚的他们才停下来。7 B3 C, w* c. ?6 J- B( N& s4 {
然后教官将漏斗连接好会后,将导管的一头塞到了我的口中,开始给狗奴性奴灌肠,由于漏斗的特殊设计,若果我不快速地喝下它们的屎水,我极有可能会被那些屎粪呛到……我只能奋力吞咽。* d. m1 H7 q7 o* b. d. Y2 t- H8 J) O% H
很快,我的胃里、膀胱、肛门里都被塞满了他人的精液屎尿。
“这样的清洗才符合它的身份。”大校说着,想了一下,又命令我双腿大开露出下体、双手抱头挺胸跪好。便掏出自己的阳具,将浓浓的尿液狠狠的从达到了我的身上。* @; c( w# c5 J1 Q0 c
周围的教官见见状,也纷纷尿意上来,掏出鸡巴将尿液浇到了我的身上。
“工具就该有工具的样子……这样的漆对于一个工具来说应该是挺不错的吧?”大校说着命令我就保持着那样的姿势,让身上的污秽全部风干然后再去打扫外边的污迹。/ B) R9 u8 k! f- J1 F
说完大校便拖着性奴狗奴离开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