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5日星期五

籃球帥哥遭多個民工先後輪姦

阿威,17歲,178/64,故事的主角,是籃球隊的主力成員,有著精練的身材跟結實的翹臀3 d- e" k" Y# T3 l" D
阿成,33歲,175/70,擁有44吋胸肌跟8塊腹肌的民工
阿豪,45歲,176/68,雖然已屆四十卻仍有著精練身材的民工,胸肌腹肌一塊不少。* [) w" Z" N3 \/ a  v3 V. D# w
阿偉,21歲,174/61,擁有鋼條身型的小民工。
阿文,27歲,176/64,小民工。+ x3 N  j- J& D

最近家前多了個工地,每天都有很多民工出出入入,使我離家時都要格外小心。
這天天還沒亮,我就要回球隊練球,當我經過那個工地時發覺竟然已經有幾個民工在聚集。5 M* Q8 Y! t# V
我只好裝看不見快快走過,當我走過民工群時,他們竟然吹著口哨上下打量著我,甚至跟著我。: @: u! A, C5 V& k0 v
我嚇得拔足狂奔,但他們跑得比我還快,終於我就被他們幾人捉住了。

「住手.....你們究竟想怎麼樣?」我用了最大的聲線希望能吼走他們。
「啊,哥哥們已經幾個月沒泄慾了,希望弟弟能幫一把,讓我們操。」民工語帶挑逗地說。
「屁,你們快.......」不待我說完,他們已經把我推到地上了。
兩個民工在架住我的手,一個就架住我的腳,使我動彈不得。還有一個民工把我穿著的球衣整個撕爛,/ r4 `) I+ \' y2 N/ @+ r& s7 Z* C
使我的身材暴露於他們眼前。9 Q  y: ~! U5 O4 H7 ?7 d/ W/ s
「看來我們撿了個好貨囉。」那個民工不斷玩弄我的胸肌、腹肌,還含了我的乳頭。4
y  k' o$ A" \1 q
我不斷扭動身體希望能擺脫他們的束膊,可惜徒勞無功。
接著,那個三十多歲的黑民工就脫下他的褲子,把他十八公分的黑屌拍在我臉上,! E& F7 q; N( S" @" A0 y0 H
叫我幫他口交。我不依,他直接架開我的口,把他的屌塞進來。: v2 L: ]( A! }) I: @9 A- S
! T" r* ]2 o0 q$ M- t" s6 H) U" o
「咳咳.....」他屌的腥臭味使我想吐出來,可是他一直前後幹著我的嘴,使我想吐又吐不出。
「啊......啊......你媽的還真爽呀。」那個民工不斷叫。7 a- R! D( |* T3 A
他幹我嘴幹了一段時間後,便把屌抽出,想脫下我的褲。/ l! y- |) T- H& P& f/ A! {
我知道他想幹嘛,拼命拉住褲子。他摑了我兩巴,我就只鬆手讓他脫下球褲。
我沒有穿內褲,現在全裸的暴露在民工面前。# l5 o  W+ O! L# ]& V$ i8 j
「哈.....想不到這個帥哥的屌這麼小,看來只是個讓人操的貨呀。」民工們都在笑。! U. @: V! F" S+ u
我羞得漲紅了臉,屌小一直是我的垢病。就算勃起了也只有9公分,那民工的一半而已。# w" B/ ~, v' f$ z
那民工分開了我的腿,在我的屁眼吐了吐口水,就把他的屌插進來。: n2 d8 A( ^( G( f& m' R
「啊!!!」他只把龜頭插進來,我就已經痛得大吼出來。, z' C. L+ b' X. B! e9 @
「這騷貨屁眼真緊呢,插了一點就叫得死去活來的。」那民工說。
說罷,他就繼續把他的十八公分緩緩插進來。一點一點的他的大屌終於完全沒入我的屁眼。$ Z$ _2 d, L! B! P
不待我回過氣來,他就開始抽插我的屁眼。) M! @2 ^. P7 z0 Y0 p$ J; k5 X
「啊!!啊!!啊...啊!!」我只能無情地吶喊,宣泄自己痛楚。- I4 B( L+ R* h0 z2 R
他的屁眼不停感覺他的大屌在進進出出,整個屁眼感覺都燃燒了。
「啊..啊..這貨夾得我真緊呀,真是天生被操的。」那民工一邊插一邊說。. v0 u) b/ r2 {; i6 O
他一直抽插我火紅的屁眼,插了百餘下就抽了出來全射在我身上。
「阿豪,換你了!」那民工說。, Y1 ^9 P; a+ N+ {( m1 s/ z

然後就換了個四十多歲的民工,他亮出他十六公分的屌,然後就粗魯地插入我剛被幹完的屁眼。! j6 |' ?7 w2 ?. @$ i6 R( [( ~
這民工被剛才的更加粗暴,完全不顧及我,使我痛得抓住地下。7 Q; @; Z0 y/ l9 Z) H9 R, E
他不停頂我,跟我屁股發出啪、啪聲,每下衝擊都把他的屌頂到最盡頭。
與此同時,我的口又被塞入了兩根屌,原來是其餘兩個小民工的。
我現在就同時前後被三根屌幹著口跟屁眼。& I* y: k) Z& L$ C/ g  ^( O
漸漸的我的屁眼開始適應了他的大肉棒,他也插得愈順暢。
因此他抽插的幅度愈來愈大,甚至像上了馬達般快速頂著我,使我口水都快流出了。
幹了我一輪,他把我腿抬起來,從側幹起我,看起來就像個公狗被幹。2 D4 Y8 U4 _  {. _& C* y
這樣他們下都幹得更深、更入,我就只好嗚嗚的呻吟。
忽然有一下,我被幹得「嗚」一聲噴了出來。& v6 A+ F# Y4 o. ^
「哈,看來我頂到這騷貨的G點了。」那老民工說。6 [1 s. o' a: F4 S! Z
於是他全心貫注,每下都深深的幹著那個點,使我不住呻吟,身體不停扭動,屁眼也不斷縮放。
終於,他「啊」的一聲,把他濁白的精液一下下全射在我體內。

我的身驅早就被玩得累透,那老民工把屌抽出後又叫另一個小民工來幹我。
那個二十出頭的民工頂著十七公分的粗屌坐在地上,
然後扶著我,使我屁眼口對准他的粗屌,使我屁眼慢慢沒入他的粗屌中。/ p& g, [$ X1 J4 c) _
他手兩邊捏著我渾圓的屁股,分開我結實的雙腿,一下下向上頂我的屁眼。" ?' s2 t3 ]' y
此時我被幹得最深入,他每下都能頂中我最爽的位,使我爽得不停叫春。
他的粗屌又把我的屁眼內壁撐開了,我感覺屁眼快要撐破、裂開了,+ P6 \8 c8 Z' J
這樣疼痛的快感使我感覺非常爽,加上他的腰力非常好,每一下都頂著我G點。
我感覺我要高潮了。我出生以來從沒試過這樣爽,想不到第一次跟人做愛就被民工輪姦,
而且一次還比一次要爽。我淫蕩的呻吟著,身體不停扭動渴望被插得更深。
他也好像知道我所求,摟著我的腰,瘋狂的前後擺動抽插著我,每下都在頂我的前列腺,
終於我倆也再受不了。他說「我要射了!」然後就一發發射在我屁眼裡,一直到他射完,  r: G  C& w8 W  Z  ?
他才把已經軟趴的屌抽出來。

此刻我的屁眼已經被撐得又紅又腫,而且撐得很大,感覺無法縮回。
我無力的攤在地上,不絕的精液在我的大屁眼流出。$ C+ Q0 ^7 Q/ C  Y
四個民工則在我身體打手槍,一個接一個顏射我,使我全身都佈滿精液。
然後天就開始亮了,他們就離開了。街上人流開始多,而我則繼續無力的攤在地上.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