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8日星期五

新婚当天爆操新郎 比新娘还会浪叫


十一长假收到一张喜帖,是高中时的校友寄来的,其实和他并不太熟悉,他比我小两届,只是当时因为大家都是班团干部,说实话我当时还不太清楚自己是个同志,只是对帅帅的他有好感罢了,这不前些天在高中同学会上碰到他,他说要结婚了,就在今年十一期间,想不没过几天就收到了他的喜帖。既然收到喜帖,就去吧,因为现在知道自己是个同志了,又碰到高中时代的帅哥,心里总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可能是想看看是个什么样的女人有这种福气嫁给我的学弟吧!反正放长假也没事情可做,出去玩吧,到处是人,还不如去看看帅哥呢!直到快接近日期,我才想起要确定一下行程,哪知仔细一看,请客地点竟然是在离我所在的这个城市60公里的一个小城,不过有城际巴士前往,好吧!好人做到底,送佛送上西,去就去吧! 
  没想到到了以后,受到了他热烈的欢迎,好家伙!不过竟然派给我任务,让我帮着照顾来宾,他本家人来的不少可是帮忙却没有几个,到最后他与新娘子都喝的有些不稳了,看来他的酒兴大发,他送客时还闹得不可开交,我呢!正清点饮料数量给餐厅结帐,这好象不该是我做的吧?还好,另外一个漂亮妹妹,说是学弟他表妹,她负责和餐厅结帐,她还蛮关心我的,不断的发出感谢的微笑,让没吃饱的我有个安慰奖。宾客尽散,杯盘狼藉,付了帐收拾妥当,大家说"bye bye!"的同时,他们礼貌性的"诚心"邀请我去他家续摊,新郎却随口问道:"你怎么回去啊?”费话嘛!我当然是坐车回了,可是车没等我,当然没等我,天都黑了,最后一班车早走了。我跟着他们一帮小弟半醉的回到他家。没想到他家装修得不错,小俩口住将近100多平米,房间够多,我只担心等会儿我睡哪儿。同样的酒席早已摆设完毕,含新人,连我总共有9个人,差不多凑合一桌吧,桌上只有我没吃饱,其他的人觥筹交错,反正在家里没有关系。大家的话题不外乎新郎新娘今晚的好事,但是我看新郎的模样,今儿个是成不了什么事了,中途,新郎先行退席,我估计是去吐了,不一会,又走掉四个,没过一会新娘子也撑不住了,匆匆离席,不知所终了,我靠,这算什么啊!就留我们几个外人在这!不一会新郎总算回来了,只见他上身著一件红色的长袖T恤,下身是一条浅蓝色的牛仔裤,重新上来,本来他是那种小麦色的肤色,可能是因为酒后的原因吧,脸色现在略微显得有些发红,再加上他那白白的牙齿和两道浓浓的剑眉,越发显得那样英气逼人,可能是吐过之后清醒的许多吧,他又招呼我继续喝酒,并叫他老婆给我们做暖汤醒酒,可惜呀,他还不知道他老婆现在正在和周公相会呢!学弟本身也爱喝酒,加上两个会劝酒的同学,不一会又喝得烂醉如泥,而一向在这种场合下不爱张扬的我却也连连劝起酒来,搞得学弟一下子五、六杯白酒下肚,原本酒意未散的新郎这下想醒来难了。看时间也子夜十二点了,其它人终于告辞,临走还叮咛我要忠实记录他们鏖战过程,偌大屋子就剩下新郎、新娘和我,我是不得以才留下来的,学弟口齿不清的问我有没有醉?通常喝醉酒的人反而会去关心别人是否还可以。而新娘子这时还不知道在哪里睡得正香呢。新郎口气颓靡得坐倒在沙发上,后仰的姿势以级舒展的双腿让他的身材完成呈现出来,说实话至到这时我才有机会好好的观察这个高中的小弟现在的新郎,我在他对面坐下来,他报以会心微笑,告诉我终于结束,我温言说:"真的很累!不先去休息?春宵一刻值千金喔!" 一面赞美他的新屋,一面称赞他的新娘子是多么的美丽出色,边说、边在他身上看来看去,真没想到离开学校这几年了吧,他的身材还是保持的这样好,经色的T恤很好的趁托出他那健康的肤色,下身的牛仔裤尽展了他健美的身材,看着他那修长的双腿被牛仔裤紧紧的裹在身上,还有那可能是因为酒后的原因而有点微微小起的蒙古包,我忽然有一种血脉膨涨的感觉,我决定好好的戏弄一下这个新郎,我先起身去看看新娘在哪?嘿嘿,有点像要做坏事之前先探探情况一样,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想法呢?也许人就是这样总会有一念之差吧!没一会我就找到了新娘,她正在今晚应该是洞房的屋子里做梦了吧!
看着她睡得香香的样子,我真有点想停止的想法,可是后来还是情感战胜的理智!呵呵!回到新郎我试探性的叫他两声,没有反应,推推他肩膀,也没反应,再拍拍他的脸,依然不动,于是放胆偷摸他饱满的下身一下,心想如果中途醒过来就当成是想叫醒他,请他回房睡。下身的触感软棉棉的,隔牛仔裤还是可以清楚感觉到它散发出来的热量,仍旧没有转醒,我由单手换成了两手手掌轻轻的去摸他的下身,轻缓挟挤,色心既起,潜手深入他的裤子拉链处解开它,可能是动作太大了,帅气的新新郎忽然抓了抓脸,换个姿势,我心里头却早已七上八下的扑通直跳,按以他下身的手拿开不是不拿开也不是,好在他只是动了一下,停了有一分钟吧,我却觉得像是过一个世纪一样,看看他没有再动,我色心又起,轻轻的把拉链拉了下来,没想到,你觉得想不到,一大条东西一下子就越然出现在了我的面前,后来想想可能是他觉得反正一会就要办事,不穿内裤这样也省了不少麻烦,可是这却给我提供了多少便利啊,我摸着他那处于半硬状态的JJ,既紧张又兴奋,心虚的我又跑到卧房查看,免得东窗事发,但新娘根本早已不知睡到哪儿去了。放心回到客厅,凝视着醉卧的新郎,我慢慢的将他的红T恤向上撩起,又一个没想啊,他居然没有系腰带,不过想想也是,连内裤都不穿了,还系那个玩意干么啊!我简直是有点颤抖的帮他脱下牛仔裤,一边脱还一边祈祷上帝保佑他千万不要醒来,感觉又像过一个世纪似的,终于完全脱了下来,第一次完完全全的看着学弟的下半身,匀净的小腿无力斜倚着,刚才还是半硬的JJ可能是因为刚才脱裤子受到的拨弄,现在它完全站了起来,足足有十六长CM吧,红的有点发紫的龟头是那样的美丽,两个蛋蛋紧紧的贴在大腿根上!
) {5 Q2 Q" n1 G凝视着醉卧中的半裸新郎,我满脑子只有三个字:"上"还是"不上"?说实话,这时的我也有点怕怕的,怕万一新郎醒来,那一切的一切就都完了,可是不要忘了那么一句话,男人都是用下半身讲话的动物,到了这时色心当头,那还管得了那么许多,看着新郎匀净的小腿无力斜倚,我将他的双脚抬上沙发,调整好体位,扶起一脚翘弯靠在椅背,形成张开双腿的淫荡模样,翻动他身体时还听到他呓语说:"来!我还能再喝,我我没醉了…"忽然说话造成我的紧张,但美色当前,再说现在的新郎正双腿张大躺卧在沙发上,微突的小腹随呼吸起伏,被T恤半遮半掩的胸部,以及散发着超人诱惑力的下身,让我再也不能平静下来!忍不住低头埋在美丽的新郎腹下,一股洗澡后香香的味道混合着性器官散发的吸引力,毫不顾虑马上吞下他的JJ,只是感觉到像含着一根热力无比的东东,两旁卷曲的阴毛,宣示着主人的性感,也许是酒后的原因或是新郎正在做着什么美丽的梦吧,我分明能感觉到他的JJ在我的嘴里一跳一跳的,马眼里不时分泌出无分透明的液体来证明它主人的性能超群.正享受新婚美梦的新郎,因为酒醉睡得不省人事,放心的认为家里可以无所顾忌,而新娘子却粗心留下帅气无比的夫婿伴随客人独睡客厅,新娘子准备新婚之夜奉献身体,现在看来只能独睡新房了,而眼前的新郎还让人将自己摆布成淫荡的睡姿,这姿态平常决不可能出现在别人面前,不只是暴露下身而已,甚至于被我吞食了男人最珍贵的隐私地方,没有一点保留的露出阴茎阴囊以及……对了,还有小菊花还没看到呢?此时不看更待何时呢!我决心要羞辱这个美丽的新郎,轻轻的抱抱起他的美臀翻身,让他跪在地毯,头部与身体就趴在沙发上,刷!一掀起他的红T恤盖住头眼,新结婚新郎此时整个人头脑昏沈,旋绕的景象包围视线,本能觉得不该在客厅做爱,还有客人在旁边啊!但是酸软的躯体完全任人摆布,高高翘起的屁股让人有种裸露 的淫荡快感,矜持一整晚的欲火渐渐爆发,嘴里含糊的叫喊着老婆,我急忙用手握着他的JJ,也许是他感觉到了爱的抚慰吧,这才哼哼叽叽不再叫喊,我又顺手去轻轻的拨开他的后山,两山夹一沟形成一道红色的肉缝,沟里还衬托着黑长的阴毛,而这一切就发生在刚才还有八九个人坐在一起吃饭的客厅里,而此时的新郎就毫无保留坦诚在沙发上.没想到刚才还坐在一桌挥拳猜令的新郎,动情之后竟意料之外淫荡,这样的新郎怎能不令人想要染指?高耸的屁股一挺一挺的,嘴巴呢喃着听不懂的呓语,哼哼啊啊的,掀起遮住脸孔的红色T恤让我看不清楚他的面部表情,不过想想也是淫荡之及吧,此时的他还搞不清楚背后搞他的不是他的老婆吧!我迅速脱光衣物,一手抓住他的JJ快速的撸动,让他爽得叫着:"喔……好…… >好痛快……我美死了……好舒服……哼……"怕新娘子听见,便伸出手指让他吃,随即啧啧有声的吸起来,我再也不想含蓄了, 我伏下身去,用鼻子分开新郎的两片月亮,只闻到一股前所未有的清香,小心的申舌头对他的菊花发起了攻势,舌尖向他的嫩穴挺刺,新郎可能受到的更进一步刺激,急忙向后拱了拱身体以便迎合我的舌头的插入,我甚至于能感觉到他的小洞穴对我的舌头轻轻的夹击,我想是个男人在这种时候是再也忍不住了,我调整好姿势后并不敢直接就用力猛插,那是小说中骗人的把戏,如果万一用强把他搞醒我想我这辈子也就完了,所以我要小心小心再小心的慢慢开启这扇从没有开过门,我首先用唾液把我JJ充分拍湿,再轻轻的用我的龟头去轻叩他的后门,可是我的龟头太大了,放在平时那是我的骄傲啊!这样的龟头曾让多少0们为之倾倒,而此时的我却恨不它的小点再小点,这样我才能轻易的进入啊!哎!这世上的事就是这样让人捉摸不透啊!我只好把正在帮他打飞机的左手拿了回了,左右手合力拨开他的后山,把龟头轻轻的顶进小洞,开始他并不配合,可能感到有异物正在侵入他的身体,他开始左右摇晃他的PP,而此时的我实在是管不了那么许多了,嘴里说着:死就死吧!擎起我的大鸡巴往他嫩穴挺刺!啊……啊!……喔!……第一和声啊,我也分不清楚是他还是我喊的,第二声可是我喊的,因为我明显的感觉到我的冠状沟被他的括约肌紧紧的夹住了,因为我并没有把我JJ全部插入,而只是把整个龟头送了进去,而刚刚好他的括约肌就紧紧的夹住了我的龟头,让我有一种从未有过有过的混身上下麻酥酥的感觉,就有点像过电一样!此时我有一种想让时间停止的想法,就像小时候看的<恐龙特辑科塞号>上的男主角一样,大喊一声:时间停止吧!可是就是这时,我却听到了:啊……唉…… 啊!我想不到他会发出这种声音来,我不知道他现在是什么感觉,我都不知道我现在该不该继续进入了,而就在这时慵懒淫荡的新郎缓缓的扭过头来,张开双眼,口中含糊的说:"好老公,你今天变了个人 似的,插得人家好爽,好爽!!!……" 和我四目相接…… 满脸惊慌失措,一句没有讲完的淫语吞下去,急于挣脱,可是刚才淫荡的新郎正虚弱着,我又紧抱着他不放,我实在不知道他这句话是从何说起的,难道他也是传说中的同道中人么???他双手无力的推了我一下,却分毫不能离开紧箍住腰际的手臂,此时我也豁出去了,而失去自尊的羞辱感让新郎官不晓得该怎么办?后悔刚刚的投入,想到投入就想到刚才他自己的淫态,可是学长怎么会这样插我?哎呀!怪只怪自己喝多了。渗杂着矛盾的情绪,他万万想不到后穴含住的并不是他"老公"的鸡巴,快感一直没有停止的从紧紧插入的鸡巴传出,这样挣扎的结果,反而让插在他浪穴中的鸡巴充分刺激,于是我腰眼一叫力干脆完全挺了进去,他只好惊厄的叫道:"学长,请你放过我……" 我想了想说到:"那你好好给我解释一下你刚才那一句<好老公,你今天变了个人 似的,插得人家好爽,好爽!!!>是什么意思???我由其想知道你的"老公"是谁?我故意加重了"老公"这两个字眼的发音." 帅气的新郎官羞惭得抬不起头来。我嘴巴上在问,可我的身体却一点点都没有停止,身体的自然反应让帅气的新郎懊恼,心里存在一丝丝希望,羞赧的说:"好!我说,那……啊……啊……嗯……你要……你要放过我……喔……学长……啊……啊……你……啊……你坏人……啊……" 我使劲儿插他说:"你讲的和刚才不太一样……" 他喘嘘嘘的叫声连连:"唔……那儿……那儿有甚么……啊……啊……不一样,学长……嗯……插我……啊……用力……啊啊……我美死了……啊……学长……啊……啊……" 矛盾的新郎本来万般不愿开始浪叫,怎奈淫欲让自己自然发出淫啼,为了掩饰自己因为爽快而浪叫,装成答应学长的要胁,他不好意思回头面对我,我故意把鸡巴拔到几近拔出,他又下意识用后穴紧密的压低不想要我拔出,这动作带出一大堆淫水,他只好歪过头来,可能是想看到大鸡巴插入自己浪穴的淫秽景象.我对她说:"你刚刚叫的不符合标准,是不是很想被插,故意叫错?看你的小穴爽得一点也不肯离开我的鸡巴……" 陶醉在性交快感中的新郎终于软化下来,又羞惭又爽快的说:"嗯……学长……啊……啊……你……就不要再羞我了……你真的插我……插我……啊……插得很爽……啊……我都……啊……依你就是……" 不等我转变,他自动抬起左脚翻身,双手往后撑在地毯上。我配合他的动作,打开双脚坐下来,睁大双眼注视他的表情,他却非常享受的闭眼仰着头,背面向我,他的屁股就坐在我的大腿上,帅气的新郎浑然忘我,半蹲半坐两脚跨在我的身旁,仰头享受不同的快感。为了追求激烈刺激,我抱住他的屁股,他极主动摇摆腰部并作上下运动。由于坐姿的关系,JJ只能作小幅度抽插,对我并不会造成很大刺激,但是被鸡巴根处顶住小穴的新郎就不同了,尽管他不愿承认,事实是他的淫水直淌爽声不断.我不愿放过这样的机会,略微分开身体,让驯服的新郎看到插入自己后菊的男根,缓缓的一进一出,自己花瓣上的嫩肉随着翻进翻出。我说:"今晚的老公应该是你吧,你怎么还会再叫别人老公呢" 边说我边用力的上挺了几下,他表情委屈猛摇头,却没想到自己的心里话被别外人听到。"你知道你是同志有多久了?为什么不早跟我说呢?你老公又是谁呢?要是让新娘子知道你常常做别人的老婆!呵呵!"我没有再说下去,而是又用力的挺进起来,边说边抽送,他即使不愿承认淫荡,但被干住的后穴却又分泌更多的淫水。帅气的新郎放弃抵抗后,任由抽插,我用尽最后一分力量,贡献出了我精液,在一波又一波的射击下,我感觉新郎也在跟随我一起战抖,我感觉到我们一起达到的高潮,被干到新郎官整个瘫软无力的躺下来,双腿分开无力阖上,他泄了好多,地毯上湿润一大片。我也快累得虚脱了,懒懒的趴在他身上睡着了,就让鸡巴留在他体内…… ; e7 b! `+ i  c4 @3 w
不知何时的清晨窗棂上有鸟儿吵吵闹闹,天已经亮了,被压迫的新郎幽幽醒来,裸露身体张大双腿瘫在地毯上,他不敢稍动,压着他的男人犹自睡着,男根虽然萎软,但却不是全然气消,龟头还留在自己的后穴之中,经过休息后头不再痛,静静回味昨晚自己被奸淫时,自己放浪的表现,羞惭得红透脸颊,身上的男人竟然把自己搞得欲仙欲死,这种被奸污经验是不曾有过的,但不知怎么搞得,心里却感觉甜甜的。我醒过来和他面对面,两个都不好意思的转头,清晨醒来男人的生理反应让鸡巴涨大,留在他紧凑的菊花中舒服死了,他薄嗔带笑看着我道:"昨晚搞得我还不满足啊?现在又来?"说着双脚勾盘上我的腰部。我有些忐忑不安紧憋的心突然松懈,一直后悔自己冲动,铸成大错,没想到他竟然#%¥*~,于是我佯装不懂的说:"哪儿有?这是男人正常的生理反应而已。" 含着JJ后穴又又传来阵阵麻酥酥的感觉,使我不由自主的抽插起来,根根见底,放宽心情后的新郎也很配合的翘起双腿跨上我的肩膀,让美妙的感觉直达深处。随着活塞式的运动,交合处发出"啵滋!啵滋!"的声响,和着新郎:“嗯……嗯……唔……唔……啊……啊……"的呻吟。我很怕新娘子听到。担心不是没有道理的,忽然从主卧室传出马桶冲水声,我和新郎煞时停止了动作,不管淫水直流,不管鸡巴肿胀,迅速的翻身起来。新郎以最快的速度冲进了客厅的卫生间,而我则拿出当兵时磨练的速度,穿好长裤内衣,在我刚整理好的同时,新娘子就开门而出。真险!就是不晓得昨晚她有没有起来撞见她的爱人张腿被我压着睡觉的状况呢?新娘子见我独自一人大清早就站在客厅,可能感动有点待客不周吧,于是连忙问道:"呀!这么早起来?不多睡一会儿?" 想想可能又有点感觉不对,因为明明这里少了一个最重要人啊?一定是昨晚的酒喝多太多了,到这时才想起问我道:“哦!有没有见到我老公啊?”而这时我却瞧见了地上的兰色的牛仔裤,急忙用脚踢到沙发下面,随口说到:“是昨晚上喝的多了,一大早就起来去厕所了!”,“哦!”,听到这话,新娘子就往客厅的洗手间走去,我急忙转过身来,整理一下刚才因为快速穿衣而显得有些别扭的衣服和裤子,一边拍了拍胸口,暗道:好险啊!好险!想我一切英名差一点就毁在这个新娘子身上了!没过一会,新娘又复转了回来,对我说道:“他说他正在洗澡呢!让我给你们准备早餐,您先坐会啊!我去准备了!”,这时我才想起,新郎之所以急忙跑到卫生间去,是因为他没有裤子啊!嘿嘿,等新娘子走后,我又把他的裤子从沙发下面拿了出来,走到卫生间门口小声的问道:“你还要不要你的裤子啊?”没想到门一子无声无息打开了,从里面伸出一双就把我拽了进去,里面好大的水蒸气,透过朦胧的水气,我看到了一个全新的新郎,小麦色的皮肤下是一个宽肩窄臀,双腿匀称,双臂正伸向我,阳光的笑容正看着我,我,我,我!我只能再次用最快的速度把我衣服脱了下来,紧紧的抱住了他,把他横放在洗手台上,让他的双腿架在我的肩膀上,而他的上半身正好后仰的靠在洗手台上的镜子上,下面的后穴真像一朵盛开的菊花正在等待我的采摘,我没有理由去想别的,只能快速准备的插入,谁知道新娘会用多快的时间做好早餐呢?看着他紧闭的双眸,因为性起而有点微微发红的脸蛋,时不时因为我的全力进入而发出的嗯...嗯...唔...,还有我的阴囊和他的阴囊碰撞在一起发出的啪啪声,我觉得我简直是听到这个世界上最美妙和最动听的音乐,我全力的投入,而他也全力的配合,这时我刚好抬头看到了镜子中和我和他,就像两个正在水边交配的动物一样,是那样的自然,那样和谐,没有一丝的不洁之感,终于我们又一起达到了高潮,在一波又一波精液的带动下,我和他一起战抖的到达了幸福!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