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6日星期三

我深深的喜欢上了被日的感觉

我学的是旅游专业,所以大学被分配去了一个温泉酒店,因为在旅游区,离市区远,在山上,所以一开始我是拒绝的,因为找不到炮友了。。。自从被男人日了以后,我深深的喜欢上了被日的感觉,被男人在床上随意操弄的感觉,而且也有了几个非常固定的炮友,可以说是从16岁被操到大的,这次实习要持续几个月,意味着要禁欲几个月了。。。可是到了以后发现并不是我想的那样,旅游区生意火爆,每天人都很多,而且打开交友软件发现很多同类啊。。。# I0 M' P- k+ K" q( {
    一天晚上和另一个同事上晚班,得11点才能下班,同事要椅子上已经睡着了,我无聊打开软件逛逛,没一会儿就有一个人联系我,聊了一会儿之后发现他居然就住在我们酒店,然后他问我约不约,今晚就住他房间,也方便我明天上班,而且他油,套套都有,专门出来操当地小骚受的,他还说他和他朋友一起来的,但他朋友是直男,只是知道他的身份。我说算了吧,当着你朋友不方便。他说没事,他不介意的,而且他也想看看男人日男人什么样子的。我一听,有点期待,虽然3p过,但是从来没有当着一个直男的面被日,想象着自己在一个直男的注视下被日的淫叫就激动不已,于是我答应了他。到下班的时候我就去到了那个男人的房间,开门的是一个穿着浴袍的大帅哥,真的很帅,深邃的眼窝,高挺的鼻梁,薄薄的嘴唇,透着浴袍看得出胸肌,很性感,我心想运气这么好,这么天菜一个帅哥,结果他开口就说你就是阿龙约来的?哎。。。原来他就是那个直男朋友。。。约我来的叫阿龙,在浴室里洗澡。我非常别扭的坐在小沙发上等阿龙出来,那帅哥看着我说你这么帅是同性恋?我说是啊,他又问你为什么想被日,我竟然一时无言以对,我怎么知道为什么。。。。正说话间阿龙出来了,胯间裹着一条浴巾,身材很好,肌肉很大块,和帅哥那种薄薄的肌肉不一样,他肯定是天天练出来的,他长的也帅,不过是阳刚的帅,和帅哥那种花美男有不一样,而我更喜欢花美男啊,所以虽然阿龙也帅,可我还是遗憾花美男不是gay。。。。和阿龙简单聊聊以后阿龙就叫我去洗澡。洗澡的时候我就有点后悔了,谁知道他的直男朋友那么帅,又是我喜欢的款,在自己喜欢的人面前被日还是抹不开啊。。。洗完后纠结着出去,阿龙靠在他的床上,双腿笔直的张开,胯间已经凸起了,阿龙叫我上去,然后开始接吻,舌头死命往我嘴里钻,手也伸进我的浴袍捏我的乳头,我开始发出一声淫叫,我本来想不出声的,不然在自己喜欢的人面前太难为情,可是我的乳头又太敏感,阿龙一捏我就叫出来了,我眯着眼睛看了看花美男,他就躺在床上静静的看着我们,我又闭上眼睛享受着乳头传来的快感,并一丝丝轻轻的呻吟着,今晚快感好像格外强烈,心里老是想着旁边有人在看着我们做爱。阿龙按了下我的脑袋,示意我去含他的鸡巴,他的胯下已经被顶的老高,
看样子就是一个大家伙,我开始解他的浴巾,阿龙对花美男说,老杨,平时你看了那么多美女含大鸡巴,今天哥给你看看这个小帅哥吃大鸡巴是什么样子。我心里咯噔一下,多难为情啊,花美男并没有说话,还是静静的看着这边。当我解开浴巾的时候,阿龙的大鸡巴一下就弹出来了,果然好大,笔直的向上翘,龟头特别大,特别饱满,我看了一眼阿龙,他正从上往下俯视着我,有一种霸气,我又看了眼花美男,然后我就张口含住了阿龙的大龟头,阿龙倒吸了一口凉气,然后对花美男说,怎么样,是不是很刺激,这个骚货吃鸡巴的样子。在说骚货的时候阿龙顶了一下他的大鸡巴,一下戳的好深,我赶紧吐出来,花美男说好贱啊,一个男的居然喜欢吃鸡巴,我心里弥漫出一种奇怪的快感。阿龙说,他不仅喜欢吃鸡巴,还喜欢被鸡巴日嘞,你看着一会儿老子日的他亲口求老子日死他。我握着阿龙的大鸡巴的根部,然后舔着龟头,柱身,然后看了花美男一眼,阿龙从床上坐了起来,从我背上把浴袍解开,然后一扯,我就这样撅着屁股,一丝不挂的像狗一样趴跪在阿龙的胯间,然后阿龙向后一仰,双手撑着身子,然后大鸡巴就开始在我嘴里做着活塞运动,不一会儿阿龙叫我起来,我吐出他的大鸡巴就跪立在他面前,他两只手捏着我两个乳头说,骚逼,你的乳头这么小怎么颜色这么深啊,好骚啊,是不是被男人吃多了,老杨你看,这骚逼的乳头好黑。花美男说被人啃的吧。阿龙说肯定啊,外表看着这么帅这么清纯,原来早就被男人把乳头玩黑了。。说完阿龙开始抱着我,然后嘴巴去吃我乳头,边吃边说,那我也不客气了,反正都这么黑了,也不在乎再黑一点,说罢就开始使劲咬我乳头,而且是专逮乳尖咬,我再也顾不得花美男的存在,开始放肆的呻吟了,阿龙咬的越来越使劲,我吃痛,使劲去推阿龙的脑袋,可是根本推不走,阿龙又去咬我另外一边,我爽的使劲挣扎使劲淫叫,阿龙终于停下来了,我低头一看,两边的胸脯都肿起来了,乳头周围红肿一片,我想肯定吸破毛细血管了,阿龙把我按到在床上,两只手放在我乳头上揉捏,我爽的发出一阵阵呻吟,阿龙问我爽不爽,我说爽,然后阿龙又去吸我的乳头,不过这次他并没有使劲,只是伸出舌头蹬我的乳头,可是我整个乳头都已经红肿,他只是轻轻一蹬都让我又痛又爽。阿龙的手已经开始摸到我下面了,他粗略的摸了一下我的鸡巴然后手又向下摸去了。接着停在了我屁股瓣中间的小洞洞处,然后一只指头在小洞洞周围轻轻抚摸轻轻按,然后指头又摸准小洞洞中间紧闭着的褶皱,开始慢慢的钻慢慢的扣,我浑身不停的扭动,不停的呻吟,然后阿龙起身,把我的两条腿掰开抬起来,我害羞的偏过了头,心想着花美男在旁边看着自己在床上被男人这样玩弄,他肯定很鄙视自己吧,一个男人对着另一个男人双腿大张,把自己私密的小洞洞暴露在别的男人面前,请求着男人的大鸡巴插进去。阿龙掰开我的退后看着我的小洞洞,说,操,菊花这么黑,你特么被多少男人日过了,你个贱逼,被鸡巴日大的吧!刚见你这么纯还以为是个处,结果菊花早就被日烂了。我脸上烧的厉害,在花美男面前好像做贼被拆穿了一样。阿龙从枕头边上拿出润滑液和套套,然后把套套给我,叫我用嘴给他带上,花美男说,你小子还挺会玩啊。阿龙笑着说,女人没挨日之前还害羞,男人就不会,要多骚有多骚。我把套套撕开,然后含在嘴唇上,扶着阿龙的大鸡巴,把大龟头对准套套然后就开始往下含,套套套住龟头后嘴巴就挤着套套的边往下喇,套住整个大鸡巴的一半后嘴巴含不了了,然后就用手给他戴上,阿龙把我按在床上,然后往床中间拖了一下,而且双腿稍微有点偏向花美男那张床,接着把我双腿抬起,在我腰下放了一个枕头,然后把我双腿抬到他的肩上,他在手上涂了一点润滑液就往我小洞洞里插,润滑一圈后,阿龙握着他的大鸡巴就顶在我的小洞洞口,然后慢慢往里面钻,他的大鸡巴实在太大,钻了几次都没有钻进去,阿龙也有点心急,骂到,都被日的这么黑了还特么这么紧,操。然后阿龙固定住我的腰,猛的往小洞洞一顶,痛的我啊的大叫出来,太涨了,应该只进了龟头,果然,阿龙又慢慢的往里戳,我偏着头看向花美男,这个角度他刚好可以看到阿龙的大鸡巴戳进我的小洞洞,原来阿龙是故意给他看的。感觉阿龙插进好深,有点受不了了,就叫阿龙不要进去了,太深了。阿龙说,深个屁,老子鸡巴还没有插进去完。说完阿龙又猛的一顶,全根进入,阿龙浓浓的阴毛就贴着我的洞口。进去后阿龙深吸一口气说,居然这么紧。我又使劲收缩了一下,阿龙感觉到了,你特么敢夹我,说完阿龙就开始猛的抽插,速度之快,力度之大,我不停的呻吟,浪叫,他的鸡巴太大,一时受不了这个尺寸,就算他的龟头还留在里面,可是再次插进来时还是像刚进来时一样胀,把细窄的肠道一下撑开,然后又退出,又撑开,而且他插的太深,我都不知道顶没顶到头,我都不知道他这样猛的抽插了多久,他突然啵的一声把大鸡巴拔出来了,问我爽不爽,才这么几下就把你插出了一个洞。然后他移了一下身,把我的小洞洞展示给花美男看说,看,那么紧的菊花被我日的合不拢了,日出了一个洞洞,哈哈哈。说完,阿龙挺着大鸡巴面对着花美男坐在床边,叫我过来坐上去,我过去面对着阿龙准备做下去,这个姿势有点怪,不好坐下去,结果阿龙并不是要我面对他,他把我转身让我面对花美男,这么羞耻。。。我面对着花美男,握着阿龙的大鸡巴然后一点一点坐下去,坐下去完后,阿龙把我的两条腿抬起来,这样我们交合的地方就这样清清楚楚的展现在花美男的面前,阿龙就这样慢悠悠的一顶一顶的,就算阿龙没有猛插,可是里面实在太胀了,孜然快感焚身,我又淫荡的呻吟了,我看着花美男,花美男也看着我,看着我被男人日出那样淫荡的表情,然后又接着看我们交合处,我自己都能想象那里是什么样子,那里黏黏的,湿湿的,我的洞口已经被阿龙的大鸡巴撑的不留一丝褶皱,他可能第一次看到男人的菊花被另一个男人的大鸡巴撑开,然后吞吐着大鸡巴,菊花没有能力抵抗大鸡巴的进攻,只能任由大鸡巴把里面的嫩肉带出来然后又送进去,周而复始,然后被大鸡巴抽插的再也合不拢,连一根细细的手指都抵挡不了了。阿龙可能是有点累了,把我的腿放下,然后站起来,叫我走一走,我不明白为什么要走一走,但还是准备脱离他的大鸡巴去走一走,结果阿龙突然按住我,不让我离开他的大鸡巴,然后就顶我,我就往前走两步,阿龙也紧跟着走两步,原来他是要边走边日我,我觉得这样很羞耻,特别是房间还有一个直男在看着,他就这样边走边日我,走到了酒店房间衣柜上的巨大的落地镜前,阿龙让我双手撑在镜子上,然后阿龙就开始加快速度抽插了,边插边说,看你自己的贱样,镜子里,撅着屁股被男人日,做爱时最让我羞耻的就是在镜子面前做,在镜子面前我会清楚的看到自己在被男人日,像现在这样,虽然看不到交合处,但是自己的鸡巴被日的一甩一甩的,同样是男人,别人的鸡巴就抽插在自己羞耻的小洞洞里,在里面舒服的做着活塞运动,最后可能还会射在你的里面,而自己的鸡巴只能被日的一甩一甩的,还犯贱的分泌出淫液,镜子里面的自己双眼迷离,被日成这样淫荡的表情,脸上还泛起红潮,胸前两颗乳头被男人揉拧的红肿不堪,身后的男人扶着自己的腰,而男人则任性的耸动的腰,屁股被男人的胯顶的啪啪啪响,镜子里面看不到的是男人每耸动一次胯,胯上的大鸡巴就狠狠的往自己的小洞洞里戳。不一会儿,阿龙把大鸡巴抽出来,让我趴跪在地上,然后他又重新把大鸡巴插进来,然后他附身把我的头往镜子里看,说,看你的贱样,像狗一样跪在地上被老子日,爽不爽,做狗爽不爽,我看着镜子里的自己,那么贱,身后的男人恣意的耸动着下半身,一根大鸡巴出现在镜子里,又消失在自己的屁股里,自己也被顶的向前一送,然后又像害怕大鸡巴离开自己洞洞一样往后一点。我低下头承受着大鸡巴的抽插,突然看见身后的地上有一个用过的套套,原来刚才阿龙扯掉了套套,我忙叫他戴上,阿龙说,你都被那么多男人日的菊花都黑了,不知道里面吃过多少男人的精液,害怕多我一个吗,放心,老子没病,老子一会儿就射死你。我哑言。阿龙又狠狠的抽插,每一次都插到底,阿龙低吼一声说,骚逼,老子要射了,第一炮就射你里面。然后阿龙开始加快速度,里面摩擦的又热又涨,突然阿龙不动了,大鸡巴深深的往里面顶,只是轻微的感觉大鸡巴在里面一翘一翘的,我知道阿龙是开始射精了,不知道阿龙到底射了多少,完了后阿龙又开始抽插,不过没有那么快了,自己心里感觉好爽,内射,小洞洞里面现在全是精液,阿龙接着抽插也挤了一些出来滴在了地毯上,浓浓的精液都被抽插成泡沫了,然后阿龙的大鸡巴开始有些疲软了,可阿龙仍然放在里面不抽出来,我也静静的跪在地上休息,最后阿龙抽出大鸡巴,然后叫花美男看,说,看这骚逼被老子日成什么样,花美男也伸过头来看,说,这么大。接着阿龙说,里面还有老子射的种呢,然后我就感觉有几只手指伸进去了,阿龙说,看三只指头轻松插进去了,看看能不能把精液扣出来。然后我就感觉到指在里面扣挖,果然一滴一滴的精液流了出去,我想闭合小洞洞可是也闭不了,阿龙又在里面扣挖,我又发出了一阵阵呻吟。。。。阿龙说,这骚逼没射,还在发骚呢,老杨,要不要日了他,我一听心里一懵,花美男说,老子就算要搞男人也要搞个处啊,这贱逼都被你日成这个样子了,老子怎么日,阿龙说,白给你日你不日,你的鸡巴那么大,不给你搞开点,你不把他日死啊,日这骚货爽的很,你不日留给老子一会儿接着日。花美男说,这骚逼挺帅的,被你日成这个样子,看着挺爽的。阿龙又说,日男人比日女人爽,紧不说,而且他也是个男人,长个鸡巴却被自己的鸡巴日的浪叫,那才叫爽。花美男没说话,接着站在床上,脱掉他的浴袍,他穿着性感的平角裤,鸡巴应该半硬着,往右边偏着,很长很粗,透着内裤看着轮廓明显,右边龟头分泌的淫液把内裤都湿了一坨。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