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日星期六

19歲小夥操了我一晚

過年初五在網上聊了一個19歲的帥哥,在上初三,聊天的時候說喜歡比他年紀大的0,因為後面比較會做,也不是太緊,這樣插起來比較舒服,我和他說我後面不是很緊但是我比較喜歡雞吧大的1,他說他的有18,但是到現在為止只操過1個0,操的時間不是很長.但是如果我工夫好的話可以一夜多操我幾次.我很少和比我小太多的1做愛,就和他說先視頻看看,如果合適就見面做.視頻裡他是一個很陽光的男孩,我和他說我26/180/70是不是可以,他說他挺喜歡我的,因為我比他高,他喜歡操高個子的0,他19/174/60.
    他說他父母去姥姥家了晚上不回來,所以可以去他家,如約找到他家的住處,他在社區門口等我,見到我後點點頭,算是認識了,然後就一個人在前面走,我在後面跟著.到了他家後,他問我是否要洗洗,我說白天已經洗過了,他拉好窗簾坐到了我旁邊,把我的頭按向他的褲襠.我跪在地上,用我的臉摩擦著小帥哥的褲襠,都能感覺到裡面硬硬的雞吧,我迫不及待的打開他的褲帶拉下他的褲子,一個堅硬的大雞吧一下彈了出來,也許是褲子刮到了帥哥的雞吧,他恩了一聲,我看著眼前的雞吧,不是很黑,龜頭已經全部露出來了,龜頭是粉紅色的,感覺嫩嫩的,陰毛很濃密,兩個褶皺的睾丸垂在陰莖下麵.我輕輕的舔了一下龜頭.很乾淨一點異味也沒有,我用嘴含住了龜頭,輕輕裹起來,這時小帥哥開始輕聲呻吟,舔了一會他叫我把衣服脫光跪在地上,他脫光衣服站在我面前,雙手按著我的頭讓我給他口交,我用力的舔著吞著,大口的咽著唾液,過了一會小帥哥讓我背靠著床坐在地上頭仰著靠在床邊,他騎在我的頭上整個幾吧小腹壓著我的臉,這樣插我的嘴,我感覺沒一下都能插進我的喉嚨,插了10幾分鐘後我感覺他的雞吧變的更硬更漲了,我知道小帥哥要射了,可是如這樣射的話會直接射進我的喉嚨,我想用手推開他,可是我被壓的死死的, 突然小帥哥啊的一聲射出了第一股精液,我想挪開臉可是小帥哥卻死死的用手按住我的頭把18釐米的雞吧深深的插進我的喉嚨,就這樣一股一股濃稠的精液直接射入我的喉嚨裡,足足射了7,8下後小帥哥從我嘴裡拿出雞吧,我還在回味剛才的一幕,雖然我不喜歡吃精液但是象小帥哥這樣的我還是可以接受的.射完精後,小帥哥躺在床上,說我的口活真棒,本來是打算第一次就操我的可是沒想到我的嘴這麼會舔,我說你要喜歡的話 一會我可以繼續給你口,他說不用一會你現在就接著來吧,到底是精力充沛的孩子,我剛給他口了幾下就又硬了,這回他說要操我,不過要先用手弄我一會,因為他不喜歡後面太緊的,那樣剛進去夾著疼,我跪在床上崛起屁股,小帥哥弄了些潤滑在手指上,又在我後面塗了些,然後用一個手指插進我肛門,我感覺很輕鬆就進去了,他插了幾下又換成2個手指,我撅著讓他不斷的玩我的肛門,過了一會他竟然插進去4個手指,雖然我後面已經很松了,但是我還是希望插進去的是大雞吧而不是手指,我開始求小帥哥快用雞吧操我,他見我真的很騷了,就在自己的雞吧上塗了些潤滑用力一挺,一下就插到最深,我後面已經又松又滑了,所以感覺爽死了,我大聲的淫叫"太好了,操的太好了,我要你每一下都這麼操我!啊.......幹死我吧,操爛我的大屁眼子吧!"
"真雞吧賤!我就喜歡這樣的騷0 ,好,我操死你!幹死你!"小帥哥邊說邊用力幹我,我覺得他越操我 我越爽,真希望就這樣一直操下去,操了一會他讓我平躺在床上,他站在床邊兩手抬起我的雙腿,我整個下半身懸在空中,他又是一下插到底,大幅度的抽插,操的我不停的浪叫,操了大概30多分鐘小帥哥說他要射了,問我還想要不,我正爽著當然淫蕩的說還要,他說我如果把這次的精液也吃了,他會再操我一次,我已經浪的不行了,大叫"給我吧!"張大嘴迎接小帥哥的大雞吧,"恩...恩...."我又品嘗了一次小帥哥的精華.小帥哥已經射了兩次,可我還一次沒射,又被小帥哥操的超爽,所以小帥哥射了後我依舊賣力的舔弄著他的陰莖.可是小帥哥說要再硬得休息一下,我憋的實在難受,問他有人給他舔過後面沒?他說沒有,我說想試下嗎?小帥哥翻過身子沒說什麼,我知道一定是想讓我給他舔,我爬在他的屁股上用舌尖輕柔的舔著他兩個白滑的屁股,舌尖慢慢劃到最隱秘的菊花處,小帥哥的菊花周圍長了些陰毛我用舌尖繞著圈的來回舔,小帥哥舒服的直叫,"爽!啊...."我用手扒開他的屁股,把舌尖用力的向裡頂,其實我這樣做只是想讓小帥哥快點硬起來,好繼續操我.在我的挑逗下他的雞吧終於有堅硬如初.我看到他豎起的大雞吧,馬上主動的坐了上去,自己快速的上下套弄,小帥哥閉著眼睛任憑我在他身上運動著,我邊動邊大聲叫床,"啊...操我...啊!...我要爽死了...啊!   "小帥哥在我的叫聲裡翻起身讓我跪著,從後面瘋狂的操著我,肉和肉撞擊的:"啪啪"聲,我淫蕩的叫床聲,回蕩在房間裡面,操了一會我覺得不過癮,畢竟我被那麼多大雞吧操過了,覺得這樣操感覺不是很強烈,就讓小帥哥坐在他的電腦椅上,我面對面的坐上去,這樣插的更深,我自己往下坐撞擊更強烈,而且我的幾吧也能夾在我和小帥哥的肚皮之間來回摩擦和手淫的快感一樣.我拼命的上下動著,前後同時帶來的快感刺激的我快虛脫了,我拼命的叫著,快感越來越強烈,終於在一次用力坐下後被大雞吧頂的精液噴湧而出,被操射後,小帥哥繼續操著我.他讓我站起來雙手扶著桌子撅起屁股,他站在我身後拼命的操著我,我感覺後面被插的都麻木了,操了10幾分鐘.他又讓我跪在床上他站在地上用力操,這樣又操了好一會終於小帥哥射了第三次精液.
      這次之後休息了好一陣,小帥哥又操了我2次,時間都很長,呵呵畢竟是年輕人精力充沛! 第二天早上又操了我一次.我回家的路上感覺腿是酸麻的,屁眼也火辣辣的,不過被一個人操了那麼多次覺得真的是太爽了!雖然這不是在一天裡被操次數最多的經歷,但是對方是個高中生的還是第一次!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