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日星期六

第一次把骚穴操到喷水

昨天晚上正当月圆之夜,血气方刚,上了同志软件约炮...可是刷了好久附近都没有合眼缘的,心想还是自己解决算了吧...过了不到一分钟,有人发微信找我...问道:还没睡吗? 原来是之前在软件里认识的加了微信,可是一直约不到见面。在微信里简单的聊了几句,他就问今晚要不要他过来我家...正好我需要便答应让他过来。
洗了个澡大概二十分钟后他致电说他到我家楼下了,我床上裤子没穿内裤就下去接他了...打开楼下的铁闸就见到他了,国字脸戴着一顶红黑色的鸭嘴帽,穿着一件黑色紧身背心特显出他那结实的胸肌,乳头更是凸凸的立着...一条短牛仔裤加上休闲鞋...而且真人比照片好看许多
到了房里脱下帽子短发的他加上黝黑的肌肤非常阳光秀气。他26岁,是个不分扁1...有两年时间没被人操过了...可是今晚想要我操他,可能是后庭痒了吧9 E/ v& N; `, X3 X8 K
我关上了灯,开了充电宝的小LED灯...电话或者Kenny G的曲子~他笑笑的说,看不出你那么有情趣啊...我把他用力的抱进怀里,他似乎有点吓到...然后开始吻他的嘴唇,把舌头伸到他的嘴里打转...他嘴里很温热,带着丝丝烟草味和口香糖的薄荷香味...我用力把他的舌头吸进嘴里不让他动弹让他陶醉的发出一声低沉的呻吟声,这让我更加兴奋的抱住他转身让他靠在墙上然后继续跟他忘我的舌吻着...吻了大概三分钟我开始把舌头移到他耳朵上,用舌尖舔他耳背和耳垂,舔到他耳洞时他这个人好像触电般抖了一下...
我小声的在他耳边说: 真敏感哦9 t4 M) r! a2 f$ j, N9 m
他答道: 我有好多地方都很敏感的( W% H3 z6 u" l5 ^$ d- W9 X
我: 那我就要慢慢的搜索搜索咯
我把他双手抬高压在墙上,吻他的腋下...他刚洗了澡所以没有异味,反而有淡淡的沐浴露的香味...他腋下有少许的腋毛 应该刚修剪过...我从他腋下舔到他健壮的手臂上,他闭上眼睛非常享受的样子,嘴巴时不时发出吸气的声音...把他紧身的背心脱掉,结实的身材一览无遗,肌肉纹理清晰可见...忍不住一口吸着他右边的乳头,右手摸着他左边的胸肌,手感非常好,也用手指玩弄着捏着他早已硬得凸起的乳头,一边捏着另一边被我舔吸着...双管齐下使他呼吸声加快了,感觉他裤裆就快被他的巨物撑破了...我顺着他的腹肌线条慢慢的舔了一遍又一遍...本人特爱腹肌,边舔边摸他的胸肌...这感觉真爽

我蹲下,解开他裤子的纽扣,脱下他的短牛仔裤后,让他躺在床上...他穿着一条黑色renoma的三角内裤,中间凸起一包巨物,他把屌向上放,龟头快要从内裤边冒出来了...我先不着急把他的内裤脱下,用舌尖及嘴唇隔着内裤在他屌上玩弄一番,舔他大腿的内侧和腰间...他忍不住搔痒一直扭来扭去
摸了摸他的大屌,内裤已湿了一片,看来他应该满久没有清枪了...撤下他的内裤,大屌啪一声的打在他下腹上面...17公分的屌暴露在空气中...我脱去上衣,用舌头舔着他的龟头,不停的在什么打转,马眼上还有些粘粘的前列腺液...然后把他的大屌吸进嘴里,在口水的滋润下时深时浅,上上下下的帮他口着...他也发出啊...啊啊...嘶啊...的呻吟...声音非常低沉,很man...跟他讲话的声音不一样...一面吃着一面捏他的乳头,他忽然坐了起来把我抱着然后让我躺下跟我再次激吻起来...接着在我耳边说: 你口得我太舒服了,差点给你弄射了...他舔舐着我颈项和乳头,手不停的戳着我裤裆里硬得快受不了的鸡巴...因为我洗澡后没有穿内裤,所以他可以隔着裤子就摸到我的屌...摸着摸着,他抬头看着我说:6 L2 Q! c2 x1 V
你屌好大哦......你的屌也很大啊~我们俩只是笑了笑,他把我的裤子脱掉后,二话不说的就把我整根屌吞进口里,我爽得啊了一声...他嘴里温温的,舌头和嘴巴特别柔软,就像一团丝绸那样...特别舒服
接着我让他爬在床上...在他屁屁上吻了几下,他屁股有肉并结实,翘翘的又有弹性...灯光把他翘臀的影子照在了墙壁上,十分性感
我把他屁屁扳开,然后舔他的花蕊...可能他很少被人舔这个地方的关系,整个人紧绷了起来...不停的深呼吸,我慢慢的舔了几次再在他屁股上轻轻咬了几口,接着舔他大腿内侧,过后再舔他的背部...故意把屌顶到他的腿间摩擦...问他准备好让我进攻了吗?他闭上眼点了点头...$ O: e9 z5 L8 D1 A
因为把他会痛,就让他吸了口rush...然后在他花蕊上涂满润滑剂,涂点在我手指上后慢慢的插入他的秘密花园里,感觉到手指立刻被洞内的肌肉把我的手指紧紧吸住了,由于他吸了rush,洞里热热的而且他不会感觉到痛,反而很爽...慢慢的用手指插他,然后找到了他的g点,不断的勾他的g点...他一直呻吟着...啊...这里很爽...啊啊' g( x. X$ P+ E6 j& p! X: {
我戴上套,涂了一点润滑剂在我屌上...躺着让他自己骑上来...他补了两口rush,边慢慢坐上来...呃啊...嘶厮喔...好粗...啊......慢慢来,别急...看他大力紧紧的闭起眼睛,皱起眉头的模样真有点心疼...我别捏他的乳头边撸着他的屌,希望能分散他的注意力...他再吸了一口rush,慢慢的动了起来...摸着他的胸肌和腹肌...他开始流汗了...让他的身体摸起来更湿润更爽...他在我身上忘我的摇动着,发出闷骚的嗯嗯声...然后爬下来跟我湿吻,我的腰配合着他网上顶...他的穴很适中,不太紧也不松刚刚好的非常舒服...
我让他躺下,到我发功了...把他两腿分开压低,瞄准洞口顶了进去...他长长的啊~~了一声,接下来我就不停的猛操他...他闭着双眼,嘴巴微开不断地发出啊啊啊吖~嗯啊~~啊啊腌的呻吟声...样子非常享受,他的粗屌还硬挺着...我用手撸着他的屌,不时用手指滑弄着他湿溜溜的马眼...他更加兴奋起来~叫得更high+ F% Z" l6 r; H
我让他站起来,面向墙壁,从后面插入...他的屁屁真翘真够弹性...每次的撞击都让我又爱又爽...我抱住他,捏着他的乳头,他自己撸着管叫我...再快一点...啊啊~再快...点...好爽...嘶嘶啊~我也很爽...你的洞夹得我好紧~好舒服~~来,趴着...让他补了一口,我爬在他身上慢慢的插进去,啊....这个姿势把我的屌夹得更加紧,整根被吸得紧紧的...被肉团包围着非常舒服...一下一下的撞在他的翘臀上...舔舐着他的耳朵和颈项...在他耳朵吹气然后问他:舒服吗...很爽啊啊...我要让你更爽3 T5 Y& U3 J/ p: k- T& v: g
翻过来躺着...他再吸了两口rush...抬高他的腿从上往下的亁他...插了大概十多下他就用手推着我的胸膛说...啊...不行...这样顶到...顶到很辛苦...放平来插就好...把他放下来按着他双腿继续操...不停的猛操...他的穴越来越湿,越来越多水...他忘我的呻吟着...) S0 Y0 G- h- I& b' G! N' F2 |
你出好多水哦...
啊呃...啊...操我...操死我...快点...啊啊嗷
我吸了一口rush,加快速度的操他的淫穴...可听见洞里传来滋滋的摩擦声...他的水比刚才更要多了~可以感觉多到流出来了~顾不了这么多...我不停的操着他...两个人的叫床声在房间了围绕着~我也忘了维持这个速度乾了他多久,他要射了~ 整整射了六股晶莹剔透的精液在他结实的胸肌和腹肌上~被他射精时括约肌的收紧,刺激到我也快要射了...啊呵啊啊...你要我射在哪里?他说:射在我脸上吧~ 大概再抽查了大概五分钟,我的精宝宝要出来了...拔掉套套想着他脸射了五股浓浓的精液...这个fu特爽7 w! c0 S, W4 _/ Q" d
; E8 L0 q* ]* ~1 C
过后发现我的床单被他骚穴流出来的淫水弄湿了一大片.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