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8日星期五

接连被新旧BF狂操内射



事情巧的不能再巧了。小龙是国内同学的表弟自称1米96,认识他时(只是见过面而已)他小学还没毕业,那时候他就1米8了。刚进中学就被选送到市体校打排球,我们住的虽然并不远,但因他住校几乎没怎么见过面更没什么印象。事与愿违,小龙在体校上到高中长到1米95就不长个儿了。因为在中国排球界身高 1米95是底线,没有特殊才能低于1米95根本不在国家青年队选拔范围之内。体校老师为了小龙的前途就在选拔表上多写上1厘米,结果好心办了坏事。小龙在青年队没什么特殊表现坐了两年“冷板凳”。白耽误两年才又改考大学混文凭。从高压管制生活下一下进到不入流的大学放羊,这下出大事了,小龙是典型的“高大帅”。在野鸡大学跟女生搞来搞去不仅被学校开除,还有女生家长声称要花钱雇人“卸胳膊卸腿“报复。5 I/ }9 \: S" ?$ p5 \$ G5 U

      我这同学跟我也不一般,因为在高中时双方父母发现我们的关系不正常,结果我就被“发配”留洋了。这话说起来也四五年了。两人不处一地关系也就断了,只是逢年过节通个电邮。去年夏天老同学突然来电话让我给小龙在日本找学校留学躲“人情债”。结果现在来日签证超松,房子还没找人就到了。到机场接机刚一见面我就给自己横下一条心;千万不能让这小子在家住长了,这小子TM几年不见长得太帅了。一个把持不住肯定会把人家好端端的独子给掰弯了。出于礼貌我帮他拎行李(只是一个旅行包),他一点儿都不客气就把旅行包扔给我(感觉现在的独子一点儿都不懂什么叫客套)。小龙只穿了一身运动短衫短裤运动鞋完全没有出国留学的样子,裸露着健壮小腿肚子和胳膊肘子,透过没有系扣的领口,因为皮肤很白可以看到淡淡的胸毛很扎眼。几乎能看到的每个地方都让我想入非非。我虽然也1米80的个儿,拎着包跟在他身边显得猥琐了不少。

      稀里糊涂的到了家,因为天气很热进门第一件事就是洗澡。我注意到他洗澡时事先把要换的衫裤放到洗浴室,而不是用浴巾围着出来后再换。“也许他表哥把我们的事情早就跟他说过了”我这样想心里就更别扭了。一切都打点停当了俩个人都还没说过什么话。我们坐着看着电视,我一直无聊的喝水。原本可以聊一聊老同学,因为跟他表哥的那层关系也不好问太多。小龙还不懂日语所以看电视很无趣。还是他拉着我非要跟我聊天,一直问我怎么不说话。原本我就喜欢小麦色发亮的体育男,可今天见到的这个运动健将,除了身上的腱子肉皮肤白净得像个大姑娘。既然他非要我聊,我就说你这么白净一点儿都不像运动员啊。小龙略带羞涩的说:“我们打排球都在体育馆...在室内..."。我一想这倒也是,就又无话可说了。两个人又沉默了,结果他把脸凑过来问我:”哥,你是不是喜欢小麦色的那种?“。我的脸一下子红到脖子根儿,勉强的有汗没汗地擦着额头不敢正眼瞧他只好喝水点头。如果皮肤再黑那么一点点...接下来就不敢继续往下想了,怕出乱子。

; R# c& U0 u' `3 [
      小龙 来了一个多月,我是被受煎熬。身边守着这么一个大帅哥,只能看不能碰甚至连想都不能想。不是存心不想找,真是没合适的房子。因为我原本和BF合租这个一室一厅的套间,4月份我BF毕业后到外地就职,害我一个人负担每月7万多房租。所以一方面帮小龙找实际上我也是在找房。刚开始,小龙还很积极的跟着我到处去看房,不是嫌远就是嫌贵或是嫌条件差。3~4万的房子怎么能跟7万多的房子比呢?渐渐地小龙就说懒得动连看都不看了。最后还是小龙摊牌了”就住这儿挺好,你在里面睡床,日本床太小我在外面睡榻榻米“(过去和BF也是这么睡)。当初和BF就是因为这里离学校近且方便,现在小龙来了当然不想走,而且这附近大部分都是学生住的廉价房住居条件跟这个公寓没法比。8 ?; p( g7 _" \( l/ Y6 o
      2 q$ x* W) Z( ]0 R" A$ B
       
       小龙决定不搬了。现在的问题是我每天上班起床早,小龙上学起床晚。每天上班前我都会在前厅看到小龙的睡姿。有一次小龙早勃,不知道他在做什么春秋大梦,鸡巴头冲出短裤马眼还滴着透明液体。害我下楼梯时一脚踩空险些跌倒。从那时起每周六我都要起个大早,故意去上洗手间经过前厅看完帅哥睡姿,回到床上”撸管儿打飞机“。
" Q8 p$ |1 j" j6 H# b
      因为是用前BF”后藤纯一“的名义租的房子。既然决定不搬了就打电话通知BF简单说明情况,房子不退了。后藤纯一听后说:”这么快就找到新主了“然后哈哈大笑。多说无用,我也不想解释。后藤纯一是真真正正的双性恋,而且性欲超强,这么长时间没在一起,而且就职后和学生打工时经济收入不可同日而语....他说要亲自把房间钥匙送来,我说寄速递就可以了。他还是坚持自己送过来。&看来醉翁之意不在酒。。% k6 n" }! N/ l" @% ~5 e
, J1 T, Q! g4 y1 V2 x% i* E% l
       
       后藤纯一真的来了。吃过晚饭后还不走,还在我后背摸来摸去偶尔还往下游动,搞得我和小龙都很尴尬。没办法,我跟小龙说:”上次跟你说的超级钱汤(洗浴室)你自己去吧,我不陪你去了。那里营业到深夜12点,还有两三个小时你慢慢洗。“。(#住一起一个多月了还没见过他真身,所以之前约他去泡澡)小龙坏笑着拿着洗浴具就出门了。

      后藤纯一性欲极强,人如其名是真真正正的纯1,小龙刚一出门,就开始脱裤子,而且我们两个从来都不带套不玩儿”前戏“,不过这次他带套子了,时间仓促没准备润滑液。他脱完裤子我给他口,其实只是为了湿润一下他的鸡巴。没想到他抱着我的后脑勺摆动熊腰开始操起来了。边操边说:”没想到那小子还很会调教,你居然会口功了。“。嘴上这么说,还是不领情地深插几下就把我推开了。我也知趣儿地跪到沙发上,这是我们俩两年多的惯例。我吐了一堆吐沫抹在后庭。纯一举枪就上,居然没能插入。毕竟半年多没在一起了,我的后庭紧了不少。纯一不管这些又在我后庭直接吐了几口唾液才把硬硬的鸡巴插进来开始抽送。以前,每当这时候我会直立在沙发上双手自顾自的捏玩自己的乳头,同时回过头与他接吻。偶尔他还会从后面慢慢后面抽插,同时温柔的把我耳垂儿含在他嘴里。这大概就算是”前戏“了。这样就自然限制住了他的抽送幅度和速度,不然他会一开始就很猛。简直就像强暴妓女一样丝毫不会留情。不射出第一炮绝不会停下来。因为好久没被操了,屁眼有点儿紧,不仅不爽还些疼痛,原来的那些程序也都忘了。我强忍着手扶着沙发背支撑着上体,等他射出第一炮。
% m, I5 A1 ?/ y( o! A. @! S
      纯一一旦性起就停不下来。我也最喜欢他操起人来不顾一切的那种威猛之势。记得我们有一次在野外约会,坐在公园的长椅上夜深人静。他解开裤子掏出鸡巴说想干我,我说不行怕被行人撞见,就则身躺在他怀里给他含。他从下往上顶不到5分钟就一阵狂射。射的太突然大部分精液都被我吞到肚子里了。我以为完事了,可他还纠缠说让我坐上去继续干我后面。我拗不过他,半推半就的被拉进了一片小树林。因为是夏天我只穿了一条过漆的水兵裤没腰带也没穿内裤,恰巧那天曾经在家玩儿假鸡巴。没洗就出来约会,天热一出汗后面粘糊糊的。当他手伸到我裤衩里摸到湿啪啪的后庭后,一下就把我的短裤一撸到底,鸡巴跟着也贴上来了。也许刚才在家刚刚玩儿完假鸡巴,现在热乎乎的鸡巴一贴上来真的好想要。纯一很想操我,他的鸡巴也够大大约十五六公分,因为是站姿我身材高大他身材矮小,鸡巴再大也无法弥补身长的缺失,纯一踮着脚也只能把鸡巴插进一半。
% L' p, k" D; L
       为了让他插得更深,我弓着腰伸手抱着一棵树尽量把双腿劈成一个大大的人字(现在想起那种淫荡姿势鸡巴都会硬起来)。姿势调整好了,纯一试着大幅抽插。我已忍不住快感断断续续的开始呻吟。因为虽然是深夜公园还是时时会有行人或自行车穿行,所以爽又不敢放声。渐渐地我发现,越是有自行车特别是行人通过时侯,他就插得越深越狠越猛。这一次让我晓得什么才叫”骚O闷骚“。一边被操屁眼一边紧盯着过往行人。被操的越爽越不敢发声,从喉咙眼儿挤出来的呻吟自己听着都感觉很变态。渐渐地知道有人过往也无人问津,而且行人根本也听不到也没人往这边看。适应了过往行人带来的刺激,纯一开始加力抽插,进出幅度也达到最大,偶尔鸡巴还会从屁眼里脱出然后又迅猛地插进来发出”噗噗,啪啪“的声音。随着后庭的一阵阵冲击,我的鸡巴也硬得不行但直立不起来,像一根棍子吊在下面”波隆隆,波隆隆“的强摔。感觉从肛门到直肠和整个下半身都一阵阵发紧。纯一抱着我的腰狂吼”要射了,要射了...射了,射了,射了...“。纯一狂顶狂射十几下,我也噼里啪啦射了十几下。
1 {+ w" {$ u( }9 I# o4 G
       俩人疯狂一阵后提裤子的时候我一台头,连鸡巴带人都软掉了。一个中年男子站在七八米远处一直朝这边看,我一直手扶着树低着头强忍着等着纯一的最后一搏。人是什么时候过来的我全然不知,我微微发抖的说”有,有人“。纯一把鸡巴塞进裤子平静的说"知道”。这时一只狗溜溜达达朝这边走,到小树林拐角处的电线杆子下面,撇腿做了一个尿尿的动作就走开了。中年男子一直还站在那儿到我们离开小树林。我问纯一你不怕那人过来?纯一拍拍我的屁股说:“过来就是对你这里感兴趣喽,那就一起来呗。”。虽然不知道纯一话里有多少是真的,或多或少的知道我在他心里的地位和一个手淫杯差不了多少。但每个月都有一两次被他操射的感觉是实实在在的。这不久我们就同居。" D$ I8 z; I" g! c

       纯一操起我来一向是雷打不动,有时会因为这个苦不堪言,但每次被操射也往往都是他发飙发狂的时候。有时还会有被强暴后反而很满足感觉,骚O犯贱大概也不过如此。

       因为疼痛叫起来的声音肯定不如以往爽叫的”好听“。纯一一边抽插一边说:”半年不见怎么连叫春都不会了。“。我回头跟他说:”你鸡巴又长大了,比以前痛多了。“。他停止动作把鸡巴抽出来,拔掉安全套放在鼻子下面闻了闻见没什么异味,就转身坐到沙发上。我轻车熟路面对面的骑上去,我一手勾着沙发背,一手扶着鸡巴对准屁眼就往下坐。少了0.003毫米的那层薄膜,那种热热的滑滑感觉完全不一样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