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1日星期四

与健身教练的那一夜


入夜后天有些凉,路旁列着花絮正灿然的木棉树,我守在其中一株后头,离过敏源太近,觉得鼻子痒。以往这时候我早该(假装)上完二年级数学先修班的课,往家的方向去的,不应该在这里的,但今晚实在是因为忍不住了。+ T# f4 m/ r' h0 }) Q
   几个月前,偶然放学因故绕路,经过健身房门口,初次巧遇在这里当教练的崇哥就倾慕不已。锻炼起码近二十年的浑壮大肌肉堆累出的倒三角形上半身厚实而黝亮,块头很大,显得他穿着的背心布料很少,细长的背心带子披挂于隆鼓的斜方肌上,跨坐健身房门口台阶,指间夹着最便宜的那种烟、肘拄膝盖,左边眉毛眼睛有一道纵向浅疤,留着强悍的小平头。当时心想,天啊!这就是凡「带把的」都会很想成为的那种男人!
   大概因为我仔细观察他太久,他向我下巴抬了一下,道声「嘿!」,表情似笑非笑。已经遇过太多像我这样崇拜他的人了吧?3 _* c/ K! p) j
   我厚着脸皮(或许也红着脸皮)问:「你常到这边运动吗?」
   他拉了拉背心笑道:「我每天都要到这边啊。」我才看见上头印着健身房的logo,脸一阵热,但分不清是因为他背心大大拉开使我瞥见他毫无遮掩的饱满胸肌、腹肌,还是问了蠢问题的关系。 ^$ v: x% @" r
   我俩一阵言不及义的闲扯后,崇哥问,「你有想练壮吗?」7 L' `" j0 y& g2 I
   看着崇哥粗逾女孩腰围的臂膀,羡慕极了。「再看看啦。我妈知道我想练肌肉一定会在那边该该叫的啦!」我说,心里其实有在想,「也许练成脱衣服的时候很壮,但穿了衣服看不出来那样好了。」我们第一次交谈就这样,不过后来还有很多次。
   然后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一天没见面就觉得那天少了什么。「啊你昨天怎么没来喇勒?去约会哦?」崇哥会这样笑问;不过他也常和我分享他很有沙文色彩的女人经,他有女朋友,照片摆裤子后面口袋的皮夹里,分享的次数多到显然别有所指,不论是聊天、打球休息、去汤姆熊还是租漫画到对方家两人合看,并不择地而出。
   某天下午我们并坐台阶上聊着,崇哥忽然就脱背心,袒露整个上半身刚锻炼完覆着一层水膜的圆滚滚大肌肉,两条粗壮手臂夹挤,要将浑身肌肉大鼓,庞然的胸大肌疲劳颤抖。这种情况,真的看不是,不看也不是。我反射动作地遮脸转头,脸臊热通红。崇哥见我这样,哈哈大笑,听笑声不难想象他大笑时那身肌肉抖成啥样子。「欸,你还真的是喔?」
   「不~是~!」我生气地严正强调,手放下但仍低头不敢直接看他,他就更变本加厉搂我肩,将我搂靠上他身子,凑脸过来笑着问:「你会怕喔?」
   崇哥朝前方吁一团烟,眼睛还在笑的状态:「干!输了啦!输了啦!阿忠跟我赌一百块说你不是咧。」4 X" W! B8 p* a; j) p0 I4 V' ~/ ?6 n! u
   「崇哥,其实你……。」我说,崇哥热切地转头等下文,「……你的奶头还蛮大的。」崇哥的脸瞬间胀红。
   「而且奶头上有洞耶!」我直盯他的奶头看,他十分窘。崇哥支支吾吾:「那个……因为我个子比较大……那边就看起来比较大嘛……那……那上面本来就有洞……,它变大所以洞也就变大了啊……。」
   「可是,你奶头上的洞是在侧面耶!而且看起来像用针穿的。」. I, u( n4 O1 ~* k9 \9 c
   「那是乳环……穿乳环的洞。」崇哥尴尬笑着咳了一声。; 
   隔些天,放学却见到崇哥在校门口等,他黑色皮外套里只一件白色棉汗衫,下身是牛仔裤,外套拉链未拉,冒汗的古铜色厚实上胸几至撑裂领口,饱满肌肉绷着白棉布从外套拉链间挺出,跨骑一辆擦得啵亮的野狼一二五。
   「你来堵人的喔!」我笑。" 
   「来堵你的啊!」他将安全帽砸入我胸口,害我险些内伤吐血。3 Y% m0 `; p( t4 U# N
   「之前你说在放学路上揍你的是哪个?」(% C9 C. c1 e3 U' J* r
   「没被揍,是打架啦!」我使眼神指了一个刚从大楼走出来的痞子,「那边那个……。」就是要闪那个痞子才绕路遇见崇哥。) [* c, v4 F, t. u; h
   崇哥朝那人走去,一位筋肉成团的壮汉逼近,对方一脸惊愕瞪视着。魁梧的崇哥将对方身影从我的视线中完全遮蔽,只能藉崇哥插腰低头讲话得知那里还有个人。不久他一手将痞子自衣领提起,朝对方吼了几句,待对方点头似乎答应了些什么才放对方下来。痞子经过我时恨恨地望了我一眼,但我知道他已对我毫无杀伤力了。

   崇哥走来,坐上机车,车身重重下沉一截,「他答应以后不找你麻烦。」
   跟崇哥谈话,蛇过我们身旁的许多奇疑眼光像在惊讶我居然敢(且能)跟显然一拳三百磅的人来往,令我有些得意。  ]1 _% V8 t4 D% C* J. K
   「啧,到时候人家还以为我混帮派的!」扣安全帽时我故意抱怨。
   「我又没混帮派。」崇哥说,「你自己也不像乖学生,逃课加染发。」
   「我知道啊。」我呵呵笑。
   「那你要拿什么报答我?」他忽然问。) l/ r- {% K# x( s
   「我改说我是好了,酱你就可以跟阿忠拿回你的一百块。」
   崇哥听了大笑。
   「欸,我为了你的一百块牺牲很大捏!」
   野狼一二五停在一家昏暗的小店铺旁,崇哥带我走进去。有个眼耳鼻口下巴都打洞穿环的年轻人坐一旁,模样有点吓人。一名和气生财脸的老板娘正替另一人刺青,看见崇哥就笑笑的。
   「啊好久不见,帅哥,先坐一下。」作生意的人想赚钱通常都这样讲,不过用在崇哥身上应该是真心的。! 
   「你旁边那位小朋友也要穿洞刺青吗?」她问。我听见,一时小慌乱。「没啦,他陪我来。」崇哥边说边脱了上衣,在小店铺秀出他那一身泛着铜泽的大大块肌肉。1 f- S8 L- B6 Z
   「帅哥儿,你这样娟姐等一下不放你走喔!」刺青客嘻闹道,老板娘娟姐红脸欸嘿嘿嘿嘿嘿嘿地笑,大力搧那人肩膀一掌。6 W
   结果还真的等了蛮久的,连比崇哥晚到的也先上座了,等店内没人才轮崇哥。
   「算你免费,别跟别人说。」娟姐神秘兮兮道,「没办法,我无法抗拒你这种肉多的。」指尖戳崇哥胸脯一下。: S! [8 t6 f/ D; ^
   「今天要做什么呢?」  |& Z: E( |) S$ O4 N, x! k
   「穿左边乳环。」  u" b$ t$ n' p/ p1 q
   「不考虑……」娟姐食指绕崇哥乳晕画圈,崇哥低头盯着老板娘的手指,「另外在这里刺个太阳或星芒图腾?或是……」食指轻轻滑过崇哥厚敦敦的胸肌下缘,说:「你肌肉线条那么漂亮,就顺着这样刺一道火焰或蔓草花纹?」
   「呃,那个……我有要上台比赛,所以……。」崇哥说。
   「啊!看你练这么壮,应该要先想到是当健美先生的齁!」娟姐嚷,「那其它就不考虑了,今天只穿乳环噜!」
   娟姐拿一个小瓶子将崇哥偌大的胸脯喷湿至淌水,然后以纸巾抹干,抹得两块胸肌上下弹动,并特别捻起纸巾一角,先后将崇哥一对大奶头包住,搓了搓后又扯长了几下。又喷了两次液体再擦干,眼睛不时飘向崇哥的脸,若无意间对到眼她就笑一笑。接着脸凑向崇哥胸肌,仔细地以笔在左乳头上点出两个黑点,边问「有FB吗?」我恶意叫:「他没FB,有F杯啦!」崇哥大笑,但娟姐仍追问「有FB吗?」很执着。「有,不过不太用啦。」一把铁钳伸来,夹住崇哥的大奶头,崇哥胸大肌不经意跳了一跳,「还没问你名字呢?怎么会想要穿乳环呢?」一支钢针对准崇哥奶头上标记的黑点旋转扎入,针尖用力顶崇哥被铁钳拉长的大奶头,崇哥忍着不吭声但额冒粒汗,胸脯与手臂团鼓的硕肌也爆起粗筋,又零点几秒针尖才钻进崇哥强韧的奶头皮肉,自另一侧钻出。「就想说看起来比较帅气……唔!」比钢针粗些的乳环顺针杆挤进崇哥乳头被针通出的小洞,将洞口撑大了点。另一把钳子一夹,乳环紧收在崇哥的乳头上。「亏你块头壮,还这么怕痛啊!」娟姐边笑,边抓毛巾来擦崇哥已然浑身的大汗,又把一些油状物在崇哥乳头上抹,将崇哥一对乳头捻转了十数次,没穿洞的光捏也捏肿了。「好了!你自由了!」娟姐轻拍崇哥练成小南瓜的三角肌,放生小动物一样表情小落寞。
   直到再度被野狼一二五的速度感紧密包围,我才大吁一口:「那女的好恐怖喔!」 
   「对啊!」崇哥傻笑。
   「你只有要弄一边,但她喷水、拿纸巾擦,都是弄你两边胸肌耶!」4 H8 d1 f0 X" L. [. Z1 B' Z
   「干!!」崇哥说。
   「哈哈,白痴!」我笑。
   不过,我们那么常讲「干」,鉴赏了很多很多的女优,「干」或「被干」到底是什么感觉啊?是否就是手掌和老二磨蹭的触感发生在下体?神经一下子松弛的缘故吧?一边想着下流的事,忽然就困了。脖子管不住脑袋,视线变暗,路上人车声音拉远,只有鼻子闻见崇哥那件皮革黑外套令人安心的烟熏味,手环抱他的腰、脸往他背上贴,干脆就这样睡下去,不要挣扎好了。
   机车路边熄火惊醒了我,「欸欸,搞什么!」崇哥转身,「想睡了喔?会掉下去捏!」
   「不知道,好累喔。」我说。y' q5 [# N$ s
   崇哥将外套脱了反穿在前,外套掀起,「欸,睡这里面吧。」9 y) l# u6 L" F+ b
   我蹲下,拉开崇哥薄棉汗衫,手指勾他裤头皮腰带,攀缘他身上大大块肌肉往上,挤入他紧紧的汗衫里。崇哥嚷:「欸欸……」,然后说「唉,算了……。」 
   还好我很扁,进得来。他的胸大肌随呼吸起伏连连轻推我的后脑,腹肌鼓凸顶我的腰椎,隔层制服还是非常有热度,壮躯像黝黑的铜炉。我故意用力扯他刚穿环的那只奶头一把,他「嘶」一声,全身肌肉同时跳动一下。
   「累了就快睡。」他轻声斥道,接着我感觉被一双强健的臂膀抱紧,「我们怎么不走啦?」我昏昏地问,忘了他有没有答,贴着那铜炉般的身躯迷迷糊糊睡着了,醒来已经是在自己房间的另一个乏味早晨。
   那之后就对崇哥更加憧憬,暗自坦承一直认为他很有帅感,但并不希望对他说出来,觉得女性都应该要喜欢这种真男人,开始无时无刻期待听见一切女性说崇哥或崇哥那样的男人如何好。开始在照镜子时发现自己制服宽松像老人皱皮并且加入崇哥的健身房、举哑铃时想起他重训用的惊人磅数,心想:「跟他差真多啊!」奇异地对他我之间体格与力量的差距感到难以形容的得意。此外就是发现自己愈来愈常拿自己的不如他来开玩笑了。R) S: r* V4 C
   不过现实是周遭常给负评,「恶心」、「练太大」之类;偶而也当他面说。我心想,耶?难道我不是身在一个尚阳刚尚到一蹋胡涂的父权社会吗?某些时候则疑心这些言语和娟姐的针以及铁钳作用其实相同。如此想时,心里的焦虑与急切许能稍稍缓解,但我无法这样想,那些言语多数时候「真正的其实」就是字面上那样了,跟我妈的该叫是同一国语言。
   自己则只能将倾慕夹藏在那些非常婉曲的「穿那么帅是要去约会喔?」、「以男性眼光来看,那样的男人才能让女生依靠。」、「有肩膀。」、「有安全感。」里,眼巴巴一旁望着崇哥一身大肌肉被摆在煎锅上慢慢加热煎熟,心中愈来愈难耐,开始觉得要明白向他表示自己喜欢他欣赏他。不然他会不会感到孤立?
   随时间趋晚,健身房人潮渐渐只出不进。营业时间结束,最后一批男人三三两两出来,立刻更散布成零星个体,在街各角落各自亮起机车车灯,一只只铜铃大眼没声没息在瘦长林立的漆黑大楼间隐现跑远。最后,一个大块头走出健身房,浑身肌肉壮得泛光泽又超大,将背心紧绷成像画上去的,手臂粗壮,铜铸般的隆鼓臂肌,超夸张的倒三角形上半身,除了崇哥不会是别人。按遥控器时他臂肌鼓动了一下,铁卷门匡匡下降。我忐忑地走出去。% G
   「还没回去?很晚了捏!」崇哥吓一跳。
   想说的东西不知为何卡在喉头。6 m. `' p+ U6 @) Q8 J' Z
   「你跟家里吵架喔?」崇哥笑,「不过我家也不能借你住啊!ㄇㄟ ㄇㄟ(他女朋友)会不高兴。」+ N) E; T. Z8 P% S- W
   听了很疑惑,「为什么让我一直跟着你?」; U8 J1 v4 k  {% f7 h
   「那你咧?干嘛一直跟?」他笑。
   「不然,」他又忽然想到什么,「健身房借你过夜好了。」" C: u0 z1 b" Q( @/ }
   「可是我……」
   「放心啦,我会留下来。怕你一个人在里面『乱舞』。」;
   我们回健身房里,铁卷门重新放下,只开少许灯,健身房看起来小了很多也很不光鲜。「没关系吗?」我问。+ i3 p. A/ Q) M
  「怕个屁,我老板欸。」他说,「你在这边等一下。」就走入后头一间写staff only的房间。
   不久崇哥出来,全身只一件两侧布料少如细绳的黑色健美裤勉强兜住粗长肉棒与硕实卵蛋,包裹成胯下沉甸甸垂晃的一个大囊袋,时时濒临绷断边缘。他这样近乎一丝不挂走来,陶醉地对着镜墙摆起动作,打类固醇与苦练出的浑身壮肌大到一切动作都会互挤摩擦出声。他浓浊沉重地呼吸,手掌挤弄胸大肌、摩娑圆鼓的二头肌、搓揉八块腹肌,沙沙沙地抚摸他自己,「怎样?帅吧?」0 e0 v+ a: T, F
   崇哥还是一样帅气,可是怪怪的。我仍点头。
   「腿咧?」他踮起右脚尖,展示筋腱硕实的大腿、鼓动壮得结球的小腿,「练得很不错齁?」: 
   「嗯。」我点头。
   「来啊,没关系。」崇哥说着,一把抓了我双手去捧他胯下的囊袋,我碰到他的大家伙才触电似一懔,硬抽回手。好像不自觉退了两步。
   崇哥忙喊,「欸,欸,别走!」
   我觉得他还有东西要说,就等着他。他说:「对不起。」
   「对不起。」他说,有点消沉,「如果要洗澡的话,淋浴间在那边。我先去二楼铺垫子。」
   洗一半,听到崇哥在最外头喊:「欸!我进去啰!」"z" s
   从隔间的布帘子缝隙望出去,看见崇哥巨神兵般从日光灯下亮晃黝黑硕躯,微勃的粗大肉棒子跳水板似的因弹性而随他步伐有节奏地一路上下摇,缓慢走入对面另一隔间。大概要洗掉肤色剂吧?他个子特大,在小隔间里难以旋身。「你洗不到背的啦!」我挤进他的隔间,他就手臂垂侧任我替他抹肥皂。指尖探入他肌肉与肌肉间挤出的每条细缝,热水激打他那身饱满有弹性的发达大肌肉四处飞溅,我呛到水并喝下不少。他无奈地皱眉苦笑,「干,你到底是不是啊?」/ 
   「就说过不是了咩!」好像终于回到原本的相处模式,不知在凝重什么的气氛解除。我们躺在二楼一间可能用来跳韵律操之类的木地板大教室垫子上,崇哥裸上身穿运动裤,大拇指自戳大胸肌两下,「喂,要的话有两个枕头可以借你。」
   「好啦,你超壮的好不好?」我吐槽,「胸部大了不起喔!」他就呵呵笑,抖动他那两坨大胸肌走来我旁边躺下。「一天又平安的过去,感谢飞天小女警的努力。」我看着灯暗着的天花板说。
   然后我被叫醒。眼前一张不是崇哥的丑脸害我差点骂干,那人先摀住我嘴笑道:「敢乱叫就阉了你那位大胸肌男。」我只好点头。
   那人掳我到一楼门口。铁卷门已三分之二开,他拉我躲门边摆减重课传单的架子阴影后,「安静看就没你的事啊!」他皮笑肉不笑着说。
   外面空阔的大马路已成了随意散放机车的停车场。崇哥暴露那身黑亮大肌肉、穿那条小健美裤,整个人已半垮,手撑着膝单膝跪在路中央喘气,破烂的运动裤被扔在一旁,数量不小的一群人以他为中心疏落地围着。
   「敢练肌肉还怕人看吗?」  `; 
   「给你留面子,好啊,我们现在改在外面弄你啦!不是吗?」, `* ) l6 e2 V) L' S5 ^+ R) s5 R8 y
   「威爷特别待遇让你还不出钱可以用身体延期了,还敢要求这么多喔!」
   「呵呵,欠钱到现在他哪次不延期?」
   「对……对不起,我下次一定还钱的啦。请你们放我一次……。」崇哥跪着爬向其中一人。; o# P% A. b9 w8 V8 T# X
   「不用跟他说这么多啦!」( ]* c; |% d6 ]. Q: o
   「什么面子!那以后是不是你每次晚上都带人就永远不用负责?」
   「喂,大家,我们上次把他打那么惨,他居然还敢不听命令,没把奶子弄垂耶。」
   「呵呵,他就贱啊!等我们玩他咩!」) p  e4 z) c. Y* l' M4 }# E
   崇哥听了慌得全身壮肌一抖,喊:「等等!我有照你们要求去穿洞,两边都穿了!你们看!」忙挺起肉厚胸肌、拉长自己一对大奶头,胸肌朝人向左挺向右挺,但于事无补,几个人围上去扭住崇哥手臂。崇哥身高体壮,靠蛮力挣扎了一会儿后仍被对方人数优势制伏,方壮大胸朝天挺出颤抖,有人将鸡翅骨般粗的铁扣环打开,捏着崇哥的奶头,将扣环硬塞入原本穿乳环的针孔,崇哥哀嚎,腹肌大如棒球的壮腹扭动,额头、胸脯、手臂都爆筋。穿好扣环,众人松开他,他跪地发抖,身为顶尖健美先生的庞然胸大肌下一对大奶头拉长吊着有些重量的铁扣环晃呀晃。然而众人尚未要放过他,从车座下找出短绳,将两扣环分别与两辆机车绑紧。鼓噪间,只见一个魁梧隆壮的肌肉男全身仅一条小健美裤,赤着脚,大奶头被机车拉得老长,被机车拉着追机车跑,一身汗湿油亮大肌肉抖动着消失在光线尽头。有些人骑车跟着,有些原地留守,通通都拿出预藏的棍棒,每回崇哥跑过健身房门口,棍棒便朝崇哥屁股上打、朝崇哥身上戳。可能崇哥胸肌很大的关系,多半猛戳他两块肉硕壮胸,戳得他胸肌抖甩不止;另些人戳崇哥屁眼,多半戳不中,遂一命中就得奖般鼓噪大叫,崇哥则会面红耳赤跳起来。附近住户听闻喧闹,零星亮灯,崇哥每回经过起点头都更低一些。崇哥大概第四还第五次跑过健身房门口时,早已边跑手臂边抹着眼睛呜呜哭着了。
   「哈哈!你看,你那位大胸肌壮汉被玩到哭!」摀我嘴的人笑着。3 U; K( w% p# z/ a% f9 ~, g
   我感觉超丢脸,恨不得找洞钻。2 G! R5 `- R& N7 B0 j
   眼前两台机车再度接近健身房门口,忽然一左一右一百八十度方向分开,崇哥求饶:「等等!求求你们啊啊啊!」他惨叫,一对奶头分别向左右拉得极长,不过未被扯下,大胸肌连带被扯成外扩的模样,机车及时煞住熄火,崇哥无济于事地二头肌大大隆鼓手拉绷紧的短绳,呜呜哭着。他们又将已被玩弄到看起来像变态露肌肉狂的崇哥晾在那边,给左邻右舍观赏一会儿,才松绳子。绳子解开,崇哥的奶头真的被玩垂了,两条软橡皮般垂挂雄厚大胸肌底下。N" \
   「呵呵,你不能上台啰~健美先生~」; 
   「岂止不能上台呀,我看连穿背心都不行了吧!」
   「看你以后怎么用胸肌把妹!」
   「欸,帮我按住他。我有好点子。」3 e# E, |( o7 E/ p
   「啊啊啊啊!救命啊!救命啊!」
   「呜哇!他力气好大!」;
   「靠,你又不是第一次来!」
   「大家上!他重量训练力气已经消耗很多手在抖了!」
   「看屁啊!快来帮忙啦!」
   一群人扼他颈、勾他双臂、顶直他背脊、环抱他腰,将穿过他两只垂吊吊大奶头的铁扣环慢慢往下拉长,再拉长,「呜呜……求你住手,要断了……」崇哥哭求着。铁扣环打开了,把奶头跟那件小健美裤扣在一起,已拉长到极限的一对奶头将健美裤往上提,正面看去是一个黑色大M字,饱满的大卵袋被硬挤出健美裤,跨着裤底一左一右贴他大腿内侧。
   「哈哈!是吊带裤!超下流的!我快笑死了!」9 x- \  ^3 O7 x; M+ ^0 j8 L
   「欸,快天亮了,人都快醒了。」
   「喂大家!收尾了!收尾了!」1 w! d1 l% H' ~% |0 K9 D) X# Y9 D/ J
   「跟之前一样吗?」「不然呢?」9 d) f0 t7 W
   「不要忘了这次还有伏笔吶。」+ l% V) U/ Q
   众人七嘴八舌,一面押着崇哥到其中一棵高大路树旁。树干在成人肩膀位置牢牢钉了一支钉子,一群人合力抬崇哥,把崇哥健美裤背面裤头钩上去。一位帅气健美先生狼狈地挂在树干上,一身壮重累实大肌肉垂颓着,不时因哭而抖个一抖,一对大奶头被拉长到裤头处用扣环扣住,卵袋难堪地曝露在外,两条浑是硕肌的粗臂无助垂在身侧。) 
   「三个小时后我送报经过要看见你还挂在上面喔!」一人拍拍崇哥比常人腰粗的壮手臂,眨了眨眼。$ u: Y- O6 H1 u( v
   「对了,还要告诉他威爷的话。」! M2 c4 s) t  m! Q
   「被我们玩那么惨,威爷还要他吗?」 ]! M8 ]
   「起码他还是帅哥啊!而且肌肉也还很大!」有个人说着就上前对崇哥道:「喂,听到没?再考虑一下吧。威爷家那么豪华,而且以后你也不用被我们玩啦。如果不是威爷看你人帅肌肉又壮,早叫我们断你指还有到你家泼漆了。他这样玩你没钱拿耶,跟别人比起来,他对你很好了!
   崇哥头始终低着,半晌才摇摇头。
   「不然我们再给你个机会。」. 
   身旁那人忽然大力推了我一把,我踉跄步出健身房,摔在距崇哥不远处。0 @7 C0 G  v. L' r0 m
   「这个小朋友是从头看到尾哦。」旁人刻意说明。崇哥不可思议地盯着我一会儿,然后惭愧地别过头。原来我就是伏笔。 j2 Q6 S; ?+ ?
   一群人又合力抬崇哥下来。5 ~9 F, Z  x) l* [  z
   不意间一声「帮你脱裤子!」几人突从后抱紧崇哥双臂,一人拉健美裤裤头猛然往下扯。崇哥一声哀嚎,一对大奶头硬生生从胸肌上被拔下,他本能地要抱胸缩成一团,但遭人抱住两条粗臂膀,挣扎中只是把那身肌肉鼓得很大,变成像在向人炫耀肌肉,厚硕胸肌抽动着。
   「站好。」
   崇哥勉强站立,倒三角巨背拱着,双手摀住难以遮掩的大尺寸阳具。他现在真是一丝不挂了。  
   「不准遮啊。你们干给我们看,被干到射出来就放你。」" @6 O0 c4 \/ v5 W
   崇哥顺从地放开手,试图将虎背熊腰挺起,方壮大胸肌肉厚下侧只剩两轮深褐色大乳晕,两条沿夸张肌肉线条起伏的粗阔血痕慢慢往下流淌,尚未完全勃起的硕大阳具四十五度角微微上扬。他昂立成一个全裸魁壮的巨人,对身旁皆胖瘦高矮而仅自己有一身大肌肉与粗长肉棒不无自豪。
   瞧崇哥那显然一勃起就会凸青筋的肉棒子,简直就是他肌肉发达体格的翻版,倘使那样大的阳具插入我的后庭再膨胀,我应该会直接爆肛吧。
   「不过他……。」 d! }) q, {3 l2 l
   一人笑:「你在想什么?你以为谁干谁是靠老二大小来决定的喔?当然是让他干你!」; j$ j8 r# Y, h
   「什……什么!」大肌肉崇哥愣住,双眼无神地任旁人摆布他精心锻炼多年而成的壮躯,不久只见一名古铜壮汉赤身裸体在马路上呈趴跪姿。$ `" M
   「快上啊。」这人说着拍拍崇哥也练得很健美的臀大肌,「你看他屁股都练得这么壮。哦哦!(他掰开崇哥两块臀肌)看看这没人干过的屁眼,又紧又有力。」
   「快啊,人一辈子有多少机会能操冠军级健美先生的屁眼?」* 
   我犹豫地脱裤子。8 l6 u  @: @8 r/ [% h. x0 Q
   「哦哦,要干上了!要干上了!」旁边一阵骚动。
   比起崇哥的大家伙,我不久前才有勃起初体验的老二小了许多,塞入崇哥方壮扎实的臀肌间很勉强很费力。真是奇怪,透过羞辱他来感觉他。抱住崇哥的粗腰,虽他是上宽下窄倒三角体型,但他块头大,即使是腰身仍粗逾合围,我的手掌只能勉强攀附他八块隆鼓腹肌。身为准考生,我那与阳光绝缘的苍白鼠蹊部来回啪啪撞击崇哥古铜色臀肌,崇哥派不上用场的大家伙在胯间沉重晃荡,间谍般除了拥有「阳具」之名外aka「阴茎」,一听就是月亮派来的。哼,伪物!在植物界长这样的东西叫雌蕊!等着受孕吧,男人中的男人!我双手由他腹肌往上摸,摸到厚硕下胸,揉捏崇哥巨大的乳晕,食指掏挖他乳头遭扯掉后大胸肌上留下的两处血肉浅洼,那阳刚的平头早已低垂至广阔厚肩底下不见踪影,仰仗传来的啜泣声证明它还没被砍掉。不停抗拒的阔约肌强而有力,像平常他以手臂硕大的二头肌环勾我脖子般有力,将我的老二一吮再吮、一挤再挤。末两指贴崇哥雄浑的大胸肌,感觉着每次我的下体撞击他臀部时他胸肌的抖动。忽觉老二膨胀的冠头一阵抽搐我情绪激动起来,狠狠掌掴他身为大块头健美先生肉质扎实的壮臀,将那完美的臀肌打出一个个鲜红浮突丑陋的五指印,灼热感自老二根部涌上、尿道喷射出大量液体,崇哥呜呜低声哭着,旁观者指着我们蔑笑,我好像尿在帅气大肌肉先生崇哥的肠子里了,尿液在抽插间自崇哥屁眼渗漏滴流至地,我们爱情的结晶是个畸胎,没有呼吸心跳,足令世界蒙羞,名字就叫耻辱吧。
   崇哥的大尺寸骄傲在被干过程中自始垂如象鼻,更甭说要射精了,也就无法达成从此被饶过的条件。"  G) U: j0 J- o: t
   「给过你机会了,是你自己无能射不出来,怪不得别人。」
   「真失望,中看不中用啊!」
   「散了啦。没新花样,开始无聊了。」
   「我们会常来玩的啊。」这人轻拍崇哥看来强悍帅气的脸。0 A( O' j! v) z; s: ^9 i- V
   机车一哄而散。我心疼地抚摸崇哥厚壮宽阔的背,「不然等一下换你干我好不好?」但这壮得无以复加的男人只是跪缩在地上没尊严地哭着。0 L6 v0 L5 S. V* S: Z# z
   我一放学还是去找崇哥。健身房照常营业,但门口空荡荡的,不见那个熟悉的强壮身影。如此几次后,我鼓足勇气步入健身房问,教练都说崇哥是生病请假,神色却有些奇怪。
   两星期了,令人难以忘怀的健身房之夜也无庸置疑成为过去式。周日的这天,我去应门铃开门却意料外见到崇哥。仍一身贲张壮肌爆满那件浅灰平纹薄汗衫与泛白牛仔裤,裸出两条手臂筋肉成丸,不过棒球帽檐压低低的,刚毅下巴也多了点胡渣。我冲动地抱紧他,他真壮,好像直接贴着他强健的身躯一样。他松开我的手,低声说道:「只是来看看你。我要走了。」语毕就转身要走。
   「等一下!你要去哪里呀?」崇哥听了只回头阳光爽朗地笑一笑,挥挥手,啥都没说。! |; }" T  e- N8 v
   隔天再到健身房,见那一夜围虐崇哥的那伙人聚在外头。不知为何我竟不怕,上前问:「崇哥呢?你们把他怎样了!」
   其中一人说:「你说那个肌肉练很壮的喔?他转让健身房,然后把全身器官卖给黑市预支现金,昨天把债都还清了。现在他应该已经半路上,要去给人动手术摘器官了。我们来不及拦住他。」我听了,脑袋一阵嗡嗡作响。「唉,可惜他花快二十年练出那么好看的一身大肌肉,摘完器官大概就被随便埋在哪座深山里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