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5日星期五

火暴足球队长婚检被奴



我叫高威,实足29岁,是X市里面足球队的队长,激烈的运动使我的身体强壮健硕,由于个子比较高,所以这队长当仁不让的被190的我担当,最近家里人逼的急,因爲我有一位相恋了3年的女友,所以父母亲逼着我和她快点完婚,我也想,结就结嘛,早晚都要办,早结早完事儿,大不了结了再离,也是我等这般朋友的座佑铭,于是选了个星期五,回到了我的家乡Y:一个偏僻的小镇,休息一晚,明日和女友去婚检。
        次日,我和我的小女友相伴去了镇上的婚检所,说是婚检所,其实也只不过是一座三层楼的小楼,因爲是周六,我们镇上人本就不多,此时在这里越发显得冷清,就一楼挂号处有一中年妇女兼挂号、收费和抓药,男子体检在二楼,女子在三楼,女友有点害怕,我就先陪她去了三楼,可惜三楼入口写着:男士禁止入内,我就在二楼的座位上边抽烟边等她。
        等了一小会儿,感到内急,于是站起来,看到前方就是WC,大步走过去想也没想就一脚踢开了门(足球队员嘛,职业习惯),而且力道还很大,没想到里面有人“啊”的一声,我一看,原来是个穿着白色医用短衬衫的年轻人,矮不拉几的,估计身高不超过168,那身子看起来我一个膀子就能全抱住了,模样还挺清秀,我琢磨可能是个实习的小家伙吧,但看到他哎哟哎哟的揉着脑袋我禁不住大声笑了两下,但不知道爲什麽我半点也不想道歉,直接进去方便了起来,他楞了有10秒锺,回头指着我说:“你,你,你。。。”老子不乐意了,妈的逼老子在球场上冲撞的多了,这点小KS算个鸟啊,我瞪着他恶很狠的喊:“你他妈你什麽你,指着老子干吗?再指把你的小鸡巴手指给剁了。”说完我一把上裤子拉练冲上去就给了他一个大嘴巴,也许我比他强的太多,那小子吓得脸色铁青,嘴巴张的大大的一回头就不知道窜哪儿去了,真他妈爽,男人嘛,都这样,谁叫你小子长这麽残废,不过,那脸还是蛮帅滴,嘿嘿。
        不到二十分锺女友就开心的下来了,对我说:“OK”我说:“这麽快呀哈”女友说:“刚好是我的女同学当班,就哗拉拉的把章都盖了,真好。”我心想:这麽马虎就了解了,也太那个了吧。但嘴上没说,最起码老子和女友结婚,也得对咱们负责才对吗,不过也无所谓了,不就那麽回事吗,我笑着对女朋友说:“那好嘛,现在你陪我去男体检室。”谁知女友竟然一下字羞红了脸说:“不嘛,你们男的体检的地方我才不要去,你自己去吧,你难得今天回来,我去做个头发,再去买点你喜欢吃的菜,晚上你到我家来吃饭吧,和我爸喝两杯,他也好久没见到你了。”说完轻轻一笑,说实话,我对女友还是很满意的,女孩子嘛,温柔可爱再加上勤劳体贴比什麽都重要,相貌嘛,我还真不看中(除非选BF,估计同好都赞同),所以女友特别欣赏我的这点,因爲她就不是特别漂亮的女孩子,我还当她是个宝,她由感激而生爱,一直恋着我。“好吧,听你的就是。”说完我捏了捏她的小脸,和她挤了个眼睛,女友开开心心的出了婚检所。+ w" n: J, @) e4 @

        该我去体检了,听说还要查男人的性功能的,说来我也淫荡,我怕遇到个丑老头,到时候老子举不坚,于是把来的时候带的一粒伟哥吃了,去楼下和挂号的阿姨要了杯开水喝下,又拿着候诊室的报纸看了看,估计有20分锺了,我感觉胯下的老二也开始有反映了,我把报纸一扔,到了二楼,二楼左手就是我刚才上的那个WC,右边应该是体检室了,他妈的怎麽不写个女士禁止入内呢,真是男女不平等!不过也是,没有女人偷窥男人的,历来都只有男窥女。右边一个大铁门,门上写着:请勿大声喧哗,内部隔音既然隔音,还干吗不让人大声喧哗,真是脱裤子放屁,多此一举,要是球赛里禁止大声喧哗,老子连擡腿的劲都懒。我大声的拍打着大铁门,居然没有反映,他奶奶的,我刚要施展连环腿,却看到一个门铃在右上角,哦,原来如此,妈的,还搞得那麽神秘西西的。2 j% ^1 M! V- R2 p
        那就按规矩按门铃吧,按了两下,那门便自动开了,应该是有人从里面按了按扭它才开的,我大摇大摆的走了进去,顺便把胯下用手调整了一下,毕竟也别让医生一眼就看出来吗,那样也太那个了一点,进了甬道,尽头显然是个大检查室,里面亮着灯,本身已经是大太阳,那灯光让大检查室里显得更加亮堂,我踏进了那个门,里面挺大的吗,足有40多个平方,可是只有一张桌子和两把椅子,而且在大间的左角还有个小门,那麽那门里应该才是体检室了我猜,只见一大学生模样的男孩坐在大间右边的桌边看书呢,我问他:“嗨,小东西,这里的医生呢?”他显然对我的问话稍有不满:“谁是小东西呀,我是小东西,那你是大东西喽。嘿嘿” 这臭小子,竟然这麽跟老子说话,我凶恶地瞪了他一眼,他显然有点害怕,低下头说:“我哥,哦不,医生在里间,哥,有个壮男来检查了。。。。” 妈的,咋听着就这麽别扭呢,唉,算了,懒得跟孩子计较了。" ^3 m& L& |: s* m
        这时候,一个人从里间掀开门帘出来,我们一对视,都楞了一下,敢情他就是我刚才揍过的那个穿医用短衬衫的小子,我问:“你就是体检的医生?”他一听,等了约10秒锺,上上下下打量了我一下,居然坏笑着说:“恩,我就是,你是来检查身体的呀,哦,婚检,呵呵,那我可得把你好好检查一番了,小军,给这位猛男倒杯水。穿的挺潇洒的吗,一身名牌呢。” 轮到我有点窘迫了:“这个,刚才。。真是不好意思了,不知道你是医生哪,嘿嘿”我尽量陪着笑,靠,拽什麽吊东西呀,不就是个臭医生吗,算了,既然是他检查,那就查呗,大男人总不会小鸡肚肠吧,还在生我气??我估计也不会(可惜只是我的想法)既然医生叫我喝水后检查,那就喝吧,总不能是毒药吧(我喝下的水里有催情剂 摇头粉),我一口喝尽,就开始有了巨大的反映,妈的老子20分锺前才吃过伟哥,再加上这两样,我可。。。。我头晕呼呼的,开始大口喘着粗气,看着眼前的两小帅哥,老子兴奋的不能自持,更可气的是那该死的催情剂是能让男人完全听从摆布的那种。小医生皮笑肉不笑的对我说:“大鸡巴男,受不了了吧,穿这麽名贵的品牌有啥用呀,你既然来体检,就不能穿衣服的哈,来,马上脱光光,两腿叉开,两手抱头站好喽。” " D+ G( r7 ^) ~6 L# m
        听了这流氓般的话语,不知道爲什麽,也许是淫药加上兴奋剂的作用,我竟然乖乖的,甚至是迫不及待地把自己扒了个精光,完全不顾及除了医生,还有一小弟弟也在场,年轻医生还舔油加醋的笑着说:“恩,这样多漂亮啊,很性感吗,鸡巴好强嘛,看来你女人有的爽了!”说罢他和他的中学生弟弟肆无忌惮地大笑起来,我满脸羞红的按他的命令大叉着两条粗壮的大腿抱头挺胸站在房间正中,全身上下赤条条不着一丝,令他们一览无余,从来没有在如此性奋的状态下被人看个通透,可是我却毫无廉耻,想来他们给我下的药真是猛呀!此刻的我居然就这麽身不由己,完全没有羞耻感的等待甚至期待他们的下一步检查,他们此时都舒服的坐在了房间里仅有的两把椅子上,大学生小弟连书也不看了,仔细的看着我这麽个强壮的男体,等着他哥哥的下一步命令。0 F) Q- t4 i, P+ v/ f9 b4 P
        医生发话了:“恩,不错,身体强壮,胸肌和腹肌都很发达,屁股也大而翘,手放下,中指紧贴大腿,腿并拢,立正站好喽,擡头挺胸,两眼正视前方,很好,就这样,阴毛浓密,鸡巴翘好喽,自己再挺两下,很好,又粗又翘,有20厘米吧,真是个巨炮男人,看看,你的尿眼里淫水直往外冒,滴滴答答的真不害臊!在想什麽呀你,淫荡!我再看看你的卵蛋,哟荷,也够大,像俩鸡蛋了,哈哈,来转身,弯腰,两腿分开到最大,就这样,很好,两手把屁股朝两边扒开,用力扒大了,很好,屁眼挺大的吗,里面黑不拉几的,干吗,谁叫你屁眼一张一和的呀,这样老子怎麽检查啊,他妈的!!” 
        他居然在我面前自称老子,真他奶奶的,可我却更兴奋,这到底怎麽回事呀,我一个身强力壮的大男人,今天却沦落到在一大一小充其量就两大男生面前,衣服脱得一丝不挂,充分显露着男人的发情状态,被这麽彻底的体检,真是顔面扫地,这还不算,待我被命令重新立正时,他们对我全身上下大摸特摸起来,此时的我竟然舒服的配合着,还大声的呻吟着,几乎他们摸一下我便裸体着抖一下,到后来我简直就是在做着和女人GAY的动作,腰和屁股直往前挺,想要射精般,医生猛的给我光屁股一巴掌说:“大淫男,干吗呀,丑不丑呀,看你那动作,真不要脸!”两兄弟笑着调侃我,我却欲望高涨,烦不了那麽许多,继续无耻的做着下贱的裸体造型,手扶大鸡巴想Shǒu淫发泄,我正忘乎所以,一块手帕轻轻捂上鼻子,我失去了知觉。。。不知过了多久,我渐渐醒来(药力丝毫不减),发现自己已经被绳子结实的反捆了,地板怎麽和我的鼻子这麽贴近??啊,原来我是跪着的,我擡头一看,医生和中学生正好好的坐在一丝不挂,结实捆绑的我的面前,我想站起来,可是内心却不想站,怎麽!我居然很乐意这麽跪着,干脆了,我跪直了身体,对他们说:“两位小兄弟,对我也检查的差不多了吧,还要做什麽呢?” 3 {, l' `3 F' u& L# R) h' \: Z
        “啪”一个大嘴巴打得我的脸火辣辣的痛:“谁让你耍流氓啦,而且先前你还打我,哼,所以要你出大丑!!哈哈” 啊,原来他,他这是公报私仇呀,我想挣扎,可性的欲望又占了上风,我不知廉耻的又扭动着光屁股,前后左右的扭,使得Bo起的大鸡巴都甩来甩去不听使唤,他们哈哈大笑着,中学生终于忍不住了,到我的身体侧面蹲了下来:“大哥哥,你还真是骚呢!我给你检查检查屁眼好不好!哈哈”“好,好。。弟弟,给哥哥检查吧,哥哥屁眼好痒啊。”小弟弟嘿嘿笑着把手伸到我屁股后,接着,一股风裹来,我感觉屁眼里插进了小弟弟的食指,显然他手指上有润滑过,毫无遮拦的全手指插进来,并在我屁眼深处绞了下,哇塞,真他妈把老子爽呆了,接着他的另一只手一把把我的鸡巴二蛋连根抓住,我爽得“啊,啊”大声叫着春,“哈哈,看你爽的,叫我声好听的,最好喊我叫爸爸,嘿嘿。” 我下贱的尽情享受着他的双手带给我的欢愉,无耻的喊着:“啊,爸爸,两位好爸爸,儿子能给两位爸爸检查真是太幸福了。” “呵呵,这可是你说的哟,别后悔呀!”医生仍旧坐在椅子上冷冷的回答。3 F# J3 {, l+ {4 k
        听了小医生的话,学生弟停止了对我的检查,顿时我感到前后都空虚难耐。屁股仍旧习惯性的扭摆着,立刻屁股上狠挨了一巴掌:“真是个不要脸的贱货,你他妈鸡巴屁股再抖就把你拖大街上全裸体示衆!嘿嘿” 啊,我强压欲火忍住不敢动了。 “既然认了我们做爸爸,那你就该有所表示哈,来来来,给我们磕几个头!” 我站起来,走到小医生面前,大叉着腿跪在地上,喊了声“爸爸,儿子给您磕头了。” “恩,现在老实啦,先前你可是打爸爸我的嘴巴哟,怎麽说,你觉得该磕几个头呢?哈哈” 我只好头点地,撅着个大屁股磕开了,他不喊停,我就只能继续磕,连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磕了多少个,才终于放过了我“好了,念你裸体叩首的表现不错,暂且放你一马!” 我赶紧大声道谢:“多谢爸爸开恩!” “恩,好,你叫高威。。。。,呵呵,还是足球队长吗,混的不错嘛,来,给咱们来个精彩的过人瞧瞧。” 
        不敢怠慢,我站起来按小医生的命令以房间的前后爲起点和终点,光着屁股却不松绑的玩起了过人,因爲没有人也没有球,我只能假想有它们存在,所以动作更显夸张,腰胯摆动的幅度也特大,就像个追求女人的臭男人跟在女人背后发情般的献媚,看的他们哈哈大笑,我的脸上是红了黑,黑了再红,糗大了!做完了这些,医生片刻都不让我休息,和他弟弟说道:“小弟,放一段猛烈一点的国外老迪曲子,听好了,大鸡巴队长,你跟着音乐给老子跳起来,动作要威猛有力,就像你在足球场上耀武扬威那般,中间要有擡腿劈腿的动作,要让我们看到你的鸡巴根,卵蛋和屁眼连接处,哈哈哈哈,好了,快跳” 还有什麽好说的呢,事已至此,房间的隔音效果又如此之好,而且就我目前这幅淫荡样,真的来了人也肯定认爲我在耍流氓,我比他们两个加起来还要强壮,而且我通体赤裸,绳捆索绑,胯下的滴着淫水的大鸡巴更是出卖我自己的证据,摇头粉的效力早就让我蠢蠢欲动,得了,跳吧,在两个小男生面前,我无耻的狂扭着,浑身的肌肉都在颤动,两块大胸肌仿佛也在狂抖不止,鸡巴更是上下飞舞,淫水四溅。
        观赏我的两男生也按捺不住,尤其是医生的学生弟弟,曾几何时见过成年裸体男人在五花大绑了后的如此淫荡样,他们上前抚摸我的两奶头,抓捏我的大鸡巴及两沉甸甸的卵蛋,屁眼也被医生插进了手指,继续抽动,我爽啊,全身的四个敏感G点无一被放过,爽得我想下跪,想流泪,想射精,想放炮。。。我大声的叫唤着:“啊,爸爸,叔叔,儿子好爽啊,儿子是贱男人,就是给您和叔叔玩的,继续,玩我,插我。。”一个嘴巴打过来:“你哪那麽多废话,真是条发情的公狗,少几几歪歪的,不停地学狗叫就行了,其他的老子不要听!” “汪。。汪汪。。。汪汪汪。。。。。。。。。” 房间里只剩下医生和他弟弟的笑声和我大声发出的狗叫声。 “动作再狠一点,腿劈高了,妈的,平时你都怎麽训练的?劈高!!!恩,这才对吗,两腿要劈成一条直线,鸡巴,卵子和屁眼才能同时看到吗哈哈哈” “是,哦不,汪汪汪。。。。。”丑态百出的我今天是同性恋男主角了。。。。。。
        背上和屁股火辣辣的疼,医生不知什麽时候站在我身后挥舞着我脱下的皮带:“停下!!老子说的你听见没有,跪下” 我拼命压住了性兴奋,扑通一声跪在地上,“头点地,屁股高高撅起。”“汪汪”这回我不敢回答是了,直接狗叫。小医生拿着一个医用肛门塞略做润滑,毫不客气地一下子插进我的屁眼里,“啊,哇,我的爸爸呀,疼死我了。。。”他俩按住使劲挣扎晃动屁股的我说:“大鸡巴男,是有点疼,忍一忍就好了,这也是对你体检的必须步骤,你他妈屁股别晃,你怎麽晃都掉不出来,这不,插得你紧紧的,多好看,多性感哈,嘿嘿。。” 我龇牙咧嘴的,眼泪都要出来了,“好了,现在不疼了吧,来,大鸡巴足球队长,下面你表演兔子跳,往返跑,高擡腿跑和正步走给我们瞧瞧,这样吧,每样来个20圈!” 学生弟也知道他哥在狂整我,捂着嘴笑呢,我呢,活该倒霉,被扒光了衣裤,玩翘了鸡巴还不算,还得像个囚犯似的反背五花大绑了接受体能训练来了。0 Y8 |$ i; _6 j
        唉,反正丑到家了,再难看多点又何妨,只是这样的被人看着训练真是无地自容,我滑稽地下蹲着开始兔跳,手被捆在背后,平衡感难以掌握,跳得歪歪扭扭,而鸡巴不可避免地打在肚皮上啪啪的响,“呵呵,很好,跳一下就响一声,省得咱哥们数数了,儿子,好好表现啊!哈哈,哥你瞧,他还真跳的像那麽回事呢,多认真哈,全身光不溜秋的真有趣!”“呵呵,那可不,等下他跑起步来会更好玩!弟弟,看着吧。” 接着我跑步20圈,裸体男优般的奔跑,这叫什麽事呀,光着个大屁股煞有其事的在两个小弟弟面前裸奔,虽然爽极,可毕竟自尊全无。接下来的高擡腿跑更是尽显裸男的淫荡本色,20圈的高擡腿跑下来,连我自己都觉得我只能用一个词来形容:无耻大淫棍,被警察逮住免不了裸体游街。几个项目下来,我浑身已经大汗淋漓,换做平时,我该休息后再继续,可喝了摇头粉的我如此的干劲百倍,正步走开始,我又成了裸体仪仗兵,只是手膀子五花大绑没法甩开,更让我耻辱的把身体正面完全呈现,医生说:“很好,动作协调,看来是经常训练,哎,我说你脸上怎麽什麽表情都没有,怎麽,不乐意呀,给老子面带微笑,喊起口号!!就喊你是强奸犯,裸体接受检阅。” 于是我不得不面带阳光般的笑容,大踏着正步,口中大喊:“我是强奸犯,一丝不挂,接受检阅。我是强奸犯,一丝不挂,接受检阅....” “恩,这才乖嘛,弟弟你看咱们的儿子,面容多帅气多阳刚,身体多威猛,鸡巴翘得多粗多高呀,肌肉绷的真结实呀,充分展示了足球队长的魅力嘛,别停下,再走10圈。。。哈哈” 看着医生和他弟弟脸上的坏笑,应该对我的表现还算满意吧。而且我觉得连羞耻的感觉也很舒服。- ~6 |6 A8 U2 l
        全裸体体能训练完毕,我已经完全的沉溺其中,在消除了羞耻感以后,我再次背对他们头点地翘屁股已经没有任何心理障碍,而从中我竟然感受到了一种另类的欢愉,我跪趴在地上,感到肛门一阵空洞,屁眼里的塞子被取走,学生弟弟又用手指给我扣挖着,约两分锺,啊,好象一根很粗的手指慢慢进来。。我回头偷看,竟然是医生解开他的裤链,把他的鸡巴插我肛门了,这。。我虽然是同志,可我不是零啊!!!! “怎麽样,大鸡巴儿子,感觉爽不爽?” “啊,爸爸,有点痛啊。”说实话,真他妈爽,我也真他妈贱,被插了屁眼还叫春。 “呵呵,我哥哥插的你爽吧,等下我也要插你,来,先帮我舔滑喽。”学生弟也忍不住,命令着我。一个插也是插。两个插还是插,我心一横,豁出去了,有这麽两个帅弟弟干老子,也值了,今儿虽尊严扫地,可内心却感受到从未有过的爽,这同好就是比直男爽得内容更丰富。不一会儿,医生就在我屁眼里射出了他的精华,那精华阵阵直捣我黄龙,令我爽得哼哼声不断,紧接着学生弟也翻身上我,真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他的工夫比起他兄长来有过之而无不及,干的我头昏眼花,白眼直翻,短短一个下午,他们两都梅开三度,搞的我七荤八素,浪态连连。' `: u, @/ x8 v
         “今天儿子你的表现真不错,让咱们也爽了回,真没想到男人也能让我们爽,记得下次主动上门服务哈。” “是,爸爸,呵呵,是,我的小兄弟们,医生弟弟,哥哥诚恳的向你道歉,不过不打不相识嘛,不然我们今天怎会这麽爽,还有学生弟,你也很猛呢,哥哥的块头是你的两倍了,照样给你操的服服帖帖的是不。” “呵呵,是呀,大哥哥,你的身体真好看,你是那种同性恋吗?” “不,我不是,不过只要你们喜欢,大哥哥随你们操”我装模作样地表着态,心想:巴不得你们天天都来才好呢,老子不是同性恋,那这世上就没有同性恋了。我笑着说“哎,兄弟们,给哥哥松绑呀。。” 学生弟:“不,你想得美呢,哈哈,哥哥,咱们给他全身洗洗,叫他等下射给咱们看看好吗,咱们给他Shǒu淫个N回再放他走哟。” 医生:“OK,弟弟,难得这麽个大鸡巴哥哥这麽好玩,当然要他多射几回啦哈哈!这样才能知道咱们这位队长大哥能否通过婚检,嘿嘿”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