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6日星期三

工地三人行

我原本是個城市上班族,最近因為公司標到了一樁工程,便被從台中派到工地來管理工程進度,因此,我便和一群外地來的工人們,一起住在工地中臨時搭建的組合屋中。# C2 K3 _# i* ~: d$ k  z
  u+ W$ s; P4 B
對於我這種喜歡男人的人來說,這樣的安排簡直是憂喜參半,好的方面來說,我有許多機會欣賞到喜歡的人,並和他們朝夕相處;壞的方面來說,我可要小心隱藏自己喜歡男性胴體的慾望,不然恐怕會失去監工的威嚴,甚至丟了飯碗。

我33​​歲,身材屬於高壯型,有175公分,體重75公斤,相貌只能說普通吧,偏偏我喜歡的類型就是屬於那種黝黑、強健體魄的型,在這邊的工地裡,大多數的工人都比我削瘦,唯獨有幾位工人讓我眼睛為之一亮,我會在監工時特別的觀察注視他們。
/ d- }0 b. U" k3 E7 K$ x4 m" g8 B$ I
其中一個叫做阿明,他36歲,濃眉大眼,外表憨厚,身材和我相仿,當然啦,他的膚色正是我最欣賞的黝黑。
  j) v7 F  v* x+ X1 L
  |4 ^8 w0 T0 P8 _: u# y& O* {! l

我總是會跑到他上工的地方觀察他,但又要小心目光的接觸不要太過頻繁,避免他和其他工人起疑。" k5 q. \6 D2 w7 }" j/ O# M

講講我在這邊工作的「福利」吧!我們這組人共有8個工人和1位監工,居住地是臨時搭建的,睡覺的地方是大通舖,而洗澡、上廁所的地方也較為簡陋,廁所和浴室之間只用簡單的版模作隔間。

有一回我跑去蹲廁所時,正好碰到工人們進來浴室洗澡,我突然發現透過版模間的空隙,竟然可以飽覽浴室春光。8 ~" F% Y9 O( V

其實,我發現這邊的工人並不像我這種都市上班族出身的人這麼重視身體隱私,我想是因為生活環境因陋就簡的緣故,不習慣也不行,他們早已經習慣赤身露體的場面。
1 h$ p) {# h; e/ N
例如,我們洗澡的蓮蓬頭有3個,但只有一個正常供應熱水,等不及的人就會直接進來一起沖洗,共用熱水。  C6 B/ Z' ~/ R$ `5 J' v3 r- V

另外,即使每個蓮蓬頭間都有活動式的浴簾,也沒看他們使用過,我看這工地中會去使用的大概只有我吧。
1 T2 c. z! w  G4 X3 _; u* Z
當然還有各式各樣的內褲大觀,大夥早已習慣赤身穿著小內褲跑來跑去,就算換穿內褲時也沒啥遮遮掩掩的。


他們也不會忌諱提到打手槍、打砲的事,甚至是茶餘飯後的話題,如何解決男性需求的方法,他們自有一套默契。$ @9 C, v  @( k' z
0 S, s0 n1 p" [1 D6 g$ y
因為大家都是睡在臨時拼裝的通舖,有人趁睡覺時打槍的話,根本會影響到其他人睡眠,就會有人破口大罵,「幹!要打去便所打啦!」,所以廁所內經常可以看到沾滿精液的衛生紙。5 K4 I8 Z) _3 o0 U$ v7 Z" c
5 R0 V0 ?/ R% _) E/ U8 W
另外就是洗澡時就算有人隔著簡陋的版模,挺著老二,佇立良久雙手搓弄,大家也會識相的撇過頭,裝作啥事都沒看到一樣。

雖然我知道廁所可以看到這些洗澡的眾生相之後,我並沒有常常享用這項「福利」,原因無他,我會擔心這樣的行為曝光,而且其實我並不需要用偷窺的,在這裡,工人們常在放假日邀我一起去附近的公共溫泉澡堂去洗澡,(其實不是澡堂,只是一條水溝罷了)。
; C; m1 {& J7 t1 c7 Q
為了顯示我和大夥是「親密好夥伴」,我也會一起去泡泡溫泉,整體來說,我工人們的「本錢」並沒有我好,況且在沒充血的狀態下比較大小也沒啥意義,但可惜的是,我一直沒機會和我所欣賞的阿明同行過,也一直無緣欣賞到他那結實壯碩的裸露身材,直到我和阿明、阿桐他們2位工人留守工地的那一天。
9 W  K% K& d+ p8 ?4 d3 o, w) U
那天,我們工地只剩我們3人臨時被留下來灌漿,其他的工人都已經放假去了,在忙完一天的工作後,我到廁所,在我上完廁所正要出去時,隔壁的蓮蓬頭忽然傳出了灑水聲。5 J) H7 J2 t3 m/ a% q3 d
/ [' d* j- B9 }  F0 t3 C9 N
基於好奇心,我從間隙看過去,竟然是阿明和阿桐兩個人,阿明的位置就靠近我這邊!3 u  \7 ]8 M4 D$ |" z0 a

我猶豫了一下到底要不要出去,還是把握這次機會繼續欣賞呢?我只猶豫了一下就決定了,因為他一直是我性幻想的對象,理所當然就留下來了。當他一開始抹肥皂時,我的陰莖就已經迅速的漲大,由於我有包皮,被包皮和漲大的龜頭冠夾住的陰毛立刻被拉扯而變得有點疼痛。! |9 r, Q# c, d, A5 G# B- d
6 ^$ I! u6 ]1 F9 ^0 G
我把拉鍊拉開,趕緊把包皮推下,好讓整個龜頭露出來,才不會被夾痛。我又看過去,竟然發現阿明竟在搓弄他的陽根,顯然是在打手槍。我原本想把膨脹的陰莖塞進內褲內,看到這種景象,也就停手不動了,想跟著他打打手槍。# L2 ~  U. ?, d, M

阿明的胴體真是誘人,即使壯年的身材還是滿勻稱的,陰毛稀疏短短的,但一直延伸到肚臍下方,手臂粗黑,臂腕上的青筋,刻劃出手臂立體的形狀。

他的老二更是壯觀,整隻手握住根部後,還露出約半個拳頭長的陰莖和龜頭,顯然,他割過包皮了,龜頭冠的邊緣緊繃到有點外翻,整隻粗大的老二已經呈現青黑色,只有龜頭的顏色稍淺。5 [% B. E$ E! `+ D: V0 n

這時也在旁邊洗澡的阿桐,竟不識相的開口說:「阿明,你在打手槍喔!」  P0 S- [3 r- `6 E: D4 o3 h$ E) c

只見阿明的手部搓動停頓了,回答:「幹!哭爸,沒看過喔?!再吵,幹給你叫不出聲!」
; O! v$ d4 y9 w' u
阿桐停止繼續講話了,卻見他跑到阿明身邊說:「我也要打,做夥玩吧!好嗎?」

我也在等阿明的反應,只見他嚥下一口口水說:「現在?這樣好嗎?」; f/ u) X1 m( M8 K) J6 N7 D, E

阿桐已經跑去把浴室的大門掩上,說:「剩咱兩個,不要緊啦!」

回來後,他竟然跪到地上,開始貪婪的吃起了阿明的大屌…
6 R3 G/ R1 c* k" B
我傻眼了,阿桐是那種三十幾歲留著小平頭的人,也是個黝黑的壯漢,但是他的身材較為矮胖,外貌憨厚,平時眼神溫和,任何人都會把他和好爸爸的形象聯想在一起,同時我也沒想到阿明竟然沒怒斥拒絕他。
7 |. ~: K1 G! o4 X) Y0 g
我想了一下,也沒什麼,從來也沒有人會想到過我這個平日兇悍的工地監工,會是喜歡男人的啊!

一面看到他們火熱的行為,這時我也開始打手槍了,只不過當我一到有射精的衝動時,便停手不打,故意延長我手淫的時間。+ ^9 H" ?9 k; i8 j) v/ z
: u7 ?& j+ o  @' E8 A/ D
我看到阿明伸直了身體,閉上眼睛享受阿桐的服務,不時傳出舒服的嘆息聲,幾度舒服到彎下腰來。* E) H+ F1 U; J0 B/ v# u& l, j6 n( D
# ?" P8 K6 C3 @& \9 n
阿桐示意要阿明躺下,他竟然用肥皂來當潤滑劑,不斷的搓揉阿明的大屌,接著他就跨坐上阿明的身上了…
5 @/ G0 X8 Q5 p1 c5 ?: c7 s
他們花了好一陣子,這段時間,我一直停手等待著,直到阿明的腰身順利的往上挺,阿桐發出一聲舒服的呻吟聲,我便知道阿明的粗屌已經完全的進入阿桐的菊花穴…

很難想像那麼粗的一根巨物,能夠這樣完全的塞進去,隨著阿桐上下的擺動,我也開始繼續​​搓弄我的老二。
* r( W9 U+ P3 V& L$ C
不久,阿明抽出他的巨屌,要阿桐趴著。

阿明吐了一口口水在手上,潤滑自己的大屌,然後他從後背像狗交一樣的姿勢插入,這次插入就顯得順利多了。
6 g- Q$ C0 ]; O& p1 s1 w) R5 y2 m
我這時看到阿桐的老二也隨著阿明抽插的動作逐漸膨大翹起,阿桐的陽具顯得較為短小,沒割包皮的關係,膨大的陰莖只有露出一點龜頭前緣,但是很清楚的看到他的淫水已經大量的流出來了。! r' Q( `  L4 d3 N- W& o

後來,他們換了一個特別的動作:還是後背位插入,但是阿桐的雙腳伸直合併,阿明則是雙腿張開,兩人都是作伏地挺身的姿勢,但是阿桐的屁股往上翹起時,阿明則是往下衝刺,這時,看到阿明的粗黑大屌露出、沒入、露出、沒入,我差點忍不住射精了。4 |) q5 V+ J0 N
/ p, u* B* @; g6 y
這樣幾分鐘後,阿明換一種抽插頻率,他用力的猛送到底並加速,當急衝到底時,一直傳出阿明小腹和阿桐臀部肌肉撞擊的啪啪聲,還有阿桐爽快的唉叫聲。

這種場面真是太刺激了,我也加快我握拳套抽自己陰莖的速度…& a* D6 Q  i8 q  u6 K

沒幾下,我終於再也忍不住狂洩而出,隨後阿桐也喊著:「啊!我凍未住啊!」  G/ ]7 ]+ A5 j& f2 |4 N
4 M6 u4 `: a" W; r
阿明仍繼續加速衝刺,一道道白濁的精液從阿桐的龜頭飛濺而出… 阿明拔出大屌,把阿桐翻轉過來橫躺,用自己的手揉捏套抽老二,幾秒鐘後,阿明也射出一道道乳白色的精液,就射在阿桐毛茸茸的小腹上,混在阿桐先前射出的精液裡…; s1 \$ \2 F$ Q

阿明吐了一口氣,接著說「啊!祝爽ㄟ!」

倆人相視一笑,起身沖澡,我一直到他們出去後等了幾分鐘才敢跑出來。; |; \. H2 J  ^5 I: z# ]
- i, c) p! p' {  @( O# L
接下來的幾天裡,我一直無法忘記那些火辣的性愛場面,每次打手槍時都是以那天所見的情景來幻想,當然我也因此對阿明和阿桐較為友善一些,有點刻意的去接近和親近他們,只不過,阿明對我仍是一直保持著一段距離,和我講話有一搭沒一搭的,滿冷漠的。4 q: W" A  m1 P6 c) P
8 x6 h, ?' d, m$ ~/ Q0 S- i
對於這樣的情形我也不能說什麼,阿桐對我的態度就顯得友善多了,但我知道他是有妻小的人,不想和他有太深入的交往,我比較在意的是阿明。6 G$ a  i' X8 P. E! o! R
5 |4 H) _# ~+ S
直到有一天,事情有了變化… 那天我們老總請大家去聚餐,大家都喝得醉醺醺的,只見阿明展現出和以往不同的個性和風格,變得十分活潑外向,這和平時他一副不理人的樣子比起來,真是可愛多了。; s& a' ]5 [3 ~9 `1 X
/ \7 n6 i- g1 V# r2 y
席間他頻頻向我敬酒、唱歌、嬉鬧加上泛紅的臉色,逗趣的表演,逗得大家哄堂大笑。我真不知道原來酒精的作用這麼大。; a; H# }6 B2 X5 O3 b; c

飽餐後大家紛紛解散,有家小的都回家休假去了,只剩幾個人吵著要去卡拉OK續攤,我一向對唱歌沒啥興趣便回絕了,阿明也已經昏昏沈沈,時醉時醒的,於是我只好架著他回到我的車上,載他回工地睡覺。1 X9 O6 M( M6 x( X6 y& l

回到通舖,我問他要喝茶醒酒嗎?他說好,喝了熱茶後,他又有點清醒了,拉著我聊天不肯睡覺,我有一搭沒一搭的和他閒聊著,也不知他是藉酒裝瘋還是真的醉了,吵著要和我比身材,突然就把他自己的上衣脫掉,又脫掉褲子只剩下一件內褲,然後一直慫恿我脫衣服,他說:「陶ㄟ,我的漢草有勇某?」
9 Q+ A- h3 d) e3 y/ ]  `" z
「麥驚!你嘛脫衫啦!」
2 }' J$ y5 B# ]0 u. k  x
我一直想再仔細看看,但又怕眼神太過明顯,眼睛閃閃躲躲的偷瞄,突然他一把抓住我說:「你打槍給我看啦!」$ \: K. g4 I" k  ], ?0 M4 H0 N
  R$ V* B' J) c: j5 }* P
然後,就看到他把他的老二從大腿內側的褲縫中掏出來套抽著…
! U4 _  u5 i% B& p7 Z
「阿桐講你攏在便所打槍,麥驚啦!」

我的下體已經開始膨脹了,又被他一把抓住下體,「你嘛硬啦!打給我看啦!」+ c6 A4 X' e/ L8 D2 B2 z* |' t
7 K: w, \1 a/ C
我根本就呆掉了,又爽又怕有人進來,趁著一點酒意,豁出去了。

我也把衣褲脫光,一把抓住他的大屌幫他打槍,他也伸手幫我做著套抽的動作。


接著,他竟然低頭一口含住了我的陰莖,用舌頭把我的包皮褪下,用力吸吮著我的龜頭,接著鬆口改由手把握著根部,換成用舌頭舔,一路舔到我的睪丸…9 B$ f; O. k7 K  u; T
4 I! O4 V4 F# M7 M& G1 V) f$ `
一陣酥麻,我已經暈頭轉向了,接著,他的舌頭竟開始不安分的攻擊我的菊花穴,偶而還用舌尖深入打轉…

我已經無法控制的發出呻吟,他的手開始規律的幫我做著套抽的動作,有時緊有時鬆的刺激著我,這樣過了幾分鐘,我早醞釀已久的情慾瞬間爆發了…

「啊…啊…啊…」  E! k8 O3 y) l0 D2 [3 f7 X
' u! o& k6 z* g! p
我毫無保留的將精液全數激射而出,他露出滿意的一笑,接著要我趴著,說:「你給我爽,好嗎!」, S+ W: ]% s/ S/ P
2 S$ `4 l9 E* k3 o3 a  b
他迅速的扯掉內褲,用我的精液搓弄潤滑著他自己的老二,接著他挺立著巨根朝我的屁眼突刺,可是我並沒有意願在這時候讓他進來,加上他的實在太粗大了,又沒準備保險套和潤滑液,我掙扎著,因此他的老二隻是一直在洞口刺啊刺的,一直無法進入。

他顯然意識到無法進入,問我:「你沒玩過?」  I0 T) D# I# r6 p7 X; r- q4 V
/ f/ C4 F8 g- t) K  P% M% i5 N2 L
我低頭不語,他竟把我壓制後將堅硬的老二伸到我的嘴巴裡,做著抽插的動作,只不過有幾次他刺得太深了,噎到我的喉嚨,讓我有作嘔的感覺。3 p' N9 S# X6 ^7 |$ s( J
9 ?& E( I- n& r# ?* @" {
還好,沒多久,就從我口中傳來一陣陣陽具膨大抽動的感覺,剎時,一股股腥濃的精液就灌入我的口中…! I0 F- o# J' e( ^6 O* G

令我訝異的是這樣的抽搐竟然有十幾秒之久。
8 n6 g8 R' N+ a: [
我不敢吞下,就讓精液沿著嘴角流下來。阿明發出因舒服爽快而發出的吐氣聲,接著竟然就沈沈的睡著了。: S# ?8 W2 ]2 F/ v
" @" O( ^/ d! m, @
我呢,我打算先去鎖門,好好的抱著他睡上一覺。
4 L" i3 [! x" |* t+ z* P) H
第二天,他醒來後,竟傻笑著說:「你有爽到嗎?」

我不知道要說什麼了,但我知道他不會再像以前那樣冷漠對我,想到可以熟識他還有阿桐這兩位壯漢,不知道往後會有什麼發展呢?
* D" R6 L6 |# v, r8 D" V& j: }
我真希望這項工程還是越晚結束越好吧!2 Q9 m! }. i( a7 ?4 s
7 v, L3 s+ z/ x& w0 C/ @6 `
0 {3 _' b. R6 Y, x/ X$ `

自從發生和阿明擦槍走火的事件後,令我不安的是,阿明對我並沒有特別的熟稔(和我所期待的不同吧!),仍然是十分的沈靜,對我仍是有點冷漠,愛理不理的,有時我問他三句話,他只有簡短的回答一句,我想到底是什麼樣的狀況呢?我忐忑不安的想:他是否跟別人說了?我那天的事情會不會淪為笑柄呢?; U3 c. C+ T2 E% E3 [( Z

所幸過了一、二個禮拜也不見其他人有特別的反應,心裡頭的大石頭才放了下來。+ P0 F2 R" x7 |- s3 a( W
5 z+ s( b2 F; H5 n3 Q
反倒是阿桐亦發的對我和善親切,雖然心中起疑,這和阿明一定有關,(八成阿明有和阿桐說那晚的事!)
$ z9 D) V8 t# t9 I
但和阿桐相處愉快對我而言反而是件好事,許多工作上的疑難問題都丟給阿桐去處理,在工作上對阿桐的依賴也越來越重。

有一天,公司派我去南部的一處新工地探探有無新案子可接,我便找阿桐一起前往,主要的原因是阿桐的叔叔有間閒置的公寓剛好就在附近,剛好可以省下住宿費,所以就和他一起出差去了。
. f  \% Q: f* y" x( _; o) L! m
到了晚上,我們回到公寓休息,阿桐先去洗澡,然後換我,等到洗完澡出來後,我竟看到阿桐全身赤條條的,雙手枕著頭躺在床上看電視。" s9 B+ H4 F) @- o4 o* D
2 g& P* `3 e/ W; y
阿桐臉上並沒有什麼特別的表情,反倒是我羞紅著臉不敢看他,阿桐說:「攏是查甫郎,麥驚啦!你把褲子脫下來啦,阿明攏跟我講啦!」
7 A5 o" D% w4 _& q  j2 ]$ m" r' `( R
我早就猜想阿桐已經知道我喜歡男人的秘密,而且顯然他也喜歡男生,所以我並不訝異。我故做自然的脫下上衣,穿著內褲坐到他身旁,問他說:「你不是結婚了嗎?」
% u' g8 D: c8 C* z, s. `0 w, U6 k
他說:「那不同款啦!」
, D# ?3 R% _* [  Z- H! \' @
& K& f% d. ?+ `" S: _7 g
精彩故事待续.... 7 o, h# S/ {1 K/ G+ P
请多多给赞' s! H4 m: T# z/ F" [' Q


他一把把我上身拉倒,靠在他的身上,開始用他粗糙的手掌摩擦我的小腹。我很少這樣被碰觸,全身像觸電一樣酥麻,沒多久,我已經完全的投降了,不再掩飾我想要的心境。
2 b3 }4 m. ?7 \' @
他對我說:「今天,我們就好好玩吧!」; C+ y. R1 w# q" }$ g. K  d
6 @1 v3 R. f' k, Q
我相信阿桐絕對是性愛的高手,因為他接下來的動作都和我所看過的男女A片一樣自然、順暢。
# b: ]7 d. E! w+ ]5 x
他先把我壓制在床上,接著親吻我的臉頰,用他的鬍腮子故意在我的耳朵邊嘶磨,雙手用力的撫摸我全身,但就是不去碰我已經漲大的陰莖,還故意不脫掉我的內褲,卻將我的睪丸從內褲邊緣大腿內側旁掏出來,然後用嘴去舔,故意發出極大的吸吮聲音,鬍渣若有若無的刺痛著我的睪丸,然後舔著我因為極度興奮而被前列腺液濡濕的內褲…! {' U# }1 l! G2 }
4 H7 s4 x: S6 v* H3 G; e9 l
我的陰莖早已硬的不像話了,龜頭被包皮緊緊包覆的感覺很糟,我好想用手把包皮褪下…
1 J- ?6 w8 D- q3 v8 s2 h; \
他還是不願幫我,甚至在我的手要伸去碰龜頭時,還會把我的手拉開,然後進行下一波的攻勢,親吻我的胸部和小腹。: R7 @3 z9 b( Y! k; Z

接下來他換了個要玩69的姿勢,把他的陰莖迎向我的面前,這時,他終於幫我把內褲脫下了,還好心的幫我把包皮拉下,解放我極度渴望擺脫束縛的龜頭。5 S  R; Q( F6 ?0 E: P2 T# ^8 o

我的龜頭終於完全的裸露出來了。現在,我終於能夠仔細看清楚他的屌的形狀。6 E+ r8 q, I, }# w4 `- p: ^

阿桐的屌屬於粗短型,大約12公分,比我的稍短一些,但龜頭頗大,像個標準的香菇頭,形狀很漂亮;根部握起來比我的粗,大概有5公分吧,整個看起來是前粗後細的砲彈型。

只是我覺得他的屌並不是很堅硬,我用嘴用手把弄許久,雖然有充血漲大,但握起來並不覺得堅挺。
8 s( B. Q% i* t7 M5 C3 F. v
就在我幫他服務時,不知道在什麼時候,他已經準備好了潤滑液,塗抹在我的菊花穴口,然後緩緩的用一根手指頭伸進去…0 ~- V# O) T, y# X2 j
% |6 W% W/ {4 Y3 x  M6 v* @- D
我覺得很刺激但不會很痛,然後他起身換成面對我的姿勢,用兩根手指頭再慢慢的深入…

他問我:「會痛不?」, l) P! ?' x5 Z0 V1 D

我搖頭,他把手指抽出。在這瞬間我感到莫名的興奮,接著,他拆開一個保險套,熟練的套上他的粗屌,並塗上了潤滑液,用龜頭頂住我的屁眼,慢慢的推入…

起初不太容易,一直​​滑開,突然在某一個角度,他終於順利的塞進去了,我的大屌被刺激的更硬、更挺了…

他是採用面對面進入的姿勢,意外的是他並沒有馬上抽動,反而細心的問我感覺如何?接著才輕輕的前後抽動…1 T/ c& P, s5 T4 i6 O9 `' |8 @
! ?  b3 r+ B  Q1 s
起初,我還覺得他的屌並不太硬,但是後來隨著抽送的速度加快,我覺得他的屌好像變得更大、更硬了。: m. M; G! Z( \  f
& `' t$ f, d6 S3 e
這樣抽送幾分鐘後,我已經深陷在他每次抽出時龜頭冠摩擦刺激的快感中…! U7 F+ @0 w8 a8 C1 m
* _# K6 y4 G' h5 M( O
我開始呻吟,阿桐見差不多了,把我的腳架到他的肩膀上,採更用力、更深入的力道衝刺。
+ t1 b" N8 R4 p7 J- X  ?5 W
每當他頂到最底部時,我覺得這是最舒服、最爽的一刻,已經忍不住呻吟了。

在他稍稍加速後,我更無法自己,前一波的興奮還未熄,他又深刺帶來一波波更強烈的快感。! C0 _- A) O; ?1 V3 a, s. m
( Y  D% g: H4 A4 w9 K! J
就這樣沒多久(我早已爽得記不得了)我感到老二的精關已經被逼到極限,要被衝破了,我大喊:「我要射了!」, _; H4 U# w; K& {1 ~
( c3 |: G7 W& M, ]! U
他這時竟不放過我,採用更刺激的​​幹法來炮製我。

他把我的腳踝抓起,突然間加速衝刺,好猛,很顯然的,他也想趕快達到高潮,想要和我同時一起射精。
$ N+ t, O" Q+ D# M
在我開始更爽快、更大聲的唉叫同時,他也發出「啊~」的狂吼…( I2 G7 Q- V) y" G/ s5 G8 ^
' w6 }% Z; |8 h( O- l
我們都已禁不住高潮的衝襲,終於爆發似的洩出了,在我的陽具一波波的抽動狂洩中,我也感到他陽具一波波的狂暴抽動。; a8 j$ L( ]7 c1 p

他完全的深深插入到底,​​停止扭動腰身,以方便恣意的把精液全數射在我的菊花內。
: ^. Q' |% [" s5 k! p) _5 q2 f8 Q
我這時已經軟癱在床上,接著他拔出疲軟的陰莖,把套子脫掉後,抽了幾張衛生紙幫我清理,然後就躺在我身旁,什麼也沒說的抱著我入眠,這真是美好、舒服又狂放的一夜啊!

第二天清晨,我還在矇矇朧朧中,發現到他又在玩弄我的下體,很自然的我又開始硬挺了,這次,反而是他幫我套套子。
5 S9 w$ ?( u8 A* @7 N% p- q
其實我已經半清醒,但滿舒服的,我也就繼續沈浸在矇朧的睡意中,突然,下體傳來一陣涼涼的感覺,原來他正在幫我塗抹潤滑液。3 c* I, t' Z1 w( j
# I7 V1 K5 e4 I6 s" x
然後,他面對著我跨坐在我身上,用手調整我老二垂直朝上的姿態,緩緩的把我的陰莖塞進他的濕穴中…% `$ P* M7 J/ B7 P! B1 K

我已經知道他想幹嘛了,也配合著用力提肛維持老二的硬度,終於他完全的坐上來了,我感到好爽好爽,他的菊花穴夾著我的粗屌,我還能感受到它的濕滑,肌肉包覆收縮的感覺,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我過去三年內的性接觸經驗,十隻手指就可數的出來了!)

伴隨著他身體的上下擺動,我也開始扭腰上挺,但沒幾分鐘,我就忍不住,精關突然鬆弛,精液突然無聲無息的滑了出去,我毫無準備迎接射精的快感就已經洩了,真是令人洩氣,自己也有點錯愕,我想阿桐也感覺到我陰莖的疲軟,但是他並不放棄,依然在我陰莖稍稍變軟但還插著的狀態下,努力的上下擺動身體…

他同時用力的套抽自己的粗屌,沒多久後,我的陰莖就開始感受到他屁眼夾緊的收縮,然後在他手握陰根激烈的套抽下,他終於達到了高潮,全身顫抖抽搐的洩了,但是這回他流洩精液的量並不多。
: y! ?( c6 Y" W, I

他笑問我:「怎麼這麼敏感?」2 f2 G$ A3 q' {2 U

我覺得疲倦,沒回答他,便又沈沈的睡著了。

醒來後,我們一同去吃早餐,在去工地的路上,我向阿桐表示我的擔心:「阿明雖然有和我玩過,平時卻不太理我,他是不是討厭我?而且我也擔心他跑去和別人講我喜歡男人的事。」

阿桐說:「你放心,他不會到處說的啦,這事就只有我一個人知道,不然我幫你約他來擺桌聊聊。」5 x7 `5 U9 `$ g& e% l3 X

我也就放心的要阿桐去安排了。

阿桐還說阿明就是這樣的個性,唯有喝酒後才會比較多話,平日十分沈默,幾乎是孤僻​​,剛認識他時也不知道,相處久了才知道他酒前酒後簡直判若兩人。

當天下午,阿桐就已經約了阿明從中部跑來南部,我們去車站接他,然後一起回到借住的公寓,三人又喝起酒來。

才沒多久我們就已經喝掉快一打啤酒,只見阿明臉上紅紅的話也漸漸多了,開始會和我開開玩笑,時而發出誇張的笑聲,吃了快一小時,阿桐終於聊到正題了,他說:「我們都是好兄弟,有在一起玩的事,誰也不要對別人說好吧!」
! r, }6 p. W! ?3 }+ y- O# Q9 \
三人雖然都沒說話,但很清楚的知道我們都同意這樣的約束。5 \& q) d( y0 u# i7 J, g! O) a
" G( B" L" a1 G- Z7 F/ j6 l. J
然後阿桐就說不喝了;由於臥室只有一張床,阿桐便提議他要睡客廳,我其實很清楚阿桐今晚的安排,但想起阿明壯碩的身材、黝黑的膚色和他飽壯的陰莖,我想:其實我真的很期待能再和阿明來一段性接觸的。
; @7 @. n2 m0 N# _/ H) ~7 H3 D
喝完酒,阿桐就到客廳去了,故意留下阿明和我共處一室,才帶上房門,阿明也沒說話,馬上趁著酒意,一下就突襲我,把我的衣服和內褲剝個精光,還笑說他比阿桐強,要我「試看麥」! (顯然阿桐也早已告訴他昨晚的事了。)  D# L3 i& x6 W+ W3 @

很快的他就套好套子抹上潤滑液,就想直接插入,阿明的屌就真的是名品了,有16~17cm長,又長又直,粗度感覺也是比我粗一些,我猜有5cm吧!
7 x8 L3 ~( q6 n! N# b0 U
還有就是阿明的屌明顯比阿桐的硬多了,龜頭顏色也比較黑,龜頭並不會太大,他有割過包皮,形狀比例十分的漂亮,可惜的是,我馬上發覺阿桐的技巧較好也較為溫柔,阿明則比較粗野,橫衝直撞的,很粗暴的突刺,搞得我十分疼痛,且並不會因我的疼痛而放棄。4 K7 R4 L6 ~6 k0 R: I6 a/ \9 C
3 {! X0 D' x' h: i* O. j& }
我已經痛了好幾次,但終究還是讓他得逞了,他的粗屌終於一點一點的完全的塞進我的濕穴裡去,這時我痛得眼淚都流出來了。

阿明和阿桐不同,他並不體貼,從他蠻橫的插入到立刻猴急機械性的抽送,很明顯的感覺到我只不過是他洩慾的玩物。

他自顧自的努力衝刺,只想把他的精力藉由腰部的用力扭動、抽送來發洩,他把我架上書桌,將我的大腿提起,用他的粗屌直挺挺的朝上衝刺,由於太刺激了,我的老二被他插得幾乎是垂直朝上,我可以感受到他想深刺的決心,我的屁眼被他粗飽的粗屌塞的滿滿的。
1 F3 k8 i# K5 {+ {) @9 m
他的陽具異於常人的長(我的經驗裡),他又很固執的一定要深插到底,我只感覺到他熱切想激射的感覺,他並不會顧及我是否疼痛或是舒不舒服,只是沒出聲,很安靜的,用力的挺進、抽插。' ]7 m5 x+ r: O; b
/ N- }2 y; i3 k! {/ G. l
說也奇怪,我原本十分疼痛的感覺卻逐步因為他的大屌衝刺而逐漸減緩,取而代之的是被他男性狂野飽滿粗壯的陰莖塞滿的快感,我竟然崇拜起他恣意獸慾的粗暴,他是那麼的強、那麼的壯、那麼的狂放,我覺得自己有點下賤,竟然會喜歡這種粗魯,但他的粗屌實在是棒的沒話講,儘管事後我的屁眼疼痛欲裂,想起他的巨根還是令我懷念再三。( H7 e* g* O, b, x! k

他真的很強壯,要知道我這樣的身高體重(175/75)算是夠壯夠重的了,他還能夠插著將我抬起(靠勞力換取金錢的勞動者,體能果然不同凡響),在凌空的時候,我頓時無所依靠,全身像觸電一般的失去力氣,那種被蠻力撐起,維持平衡的感覺,更加深了我異樣的快感。# R3 p, {$ E4 ^" g7 b1 H4 n

架空後粗屌還抽插了幾下,然後才將我的身體貼著牆面,撐坐在書桌上,這樣的姿勢維持了數分鐘後,在他更努力往上粗野的抽插幾下後,我終於射精了…

真是爽翻了,我看到自己的精液像噴泉一樣朝上飛濺,噴得我的胸腹上都是,全身已經近乎虛脫,但是阿明還想要繼續。1 I# ?+ U9 R7 ^6 {

我趕緊投降,我受不了了。

他將陰莖拔出來,褪掉保險套,用手套抽著已經因膨脹充血而呈現紫黑色的大粗屌…9 J5 Z+ d' Q8 z8 G' H

接著,他終於發出「哼」的一聲,一條條黏稠的乳白色精液,激射成一條條的精柱,全都噴到我的臉上、身上…4 D0 L$ c6 e0 l$ }, I9 E4 [
" R, |& A- T; `- @. G6 p/ r# {- K, T; S
第二天,我的屁股很痛,連走路都怪怪的,阿桐見了只是露出想笑又不敢笑的表情,阿明也沒再提昨晚的事。

我真不知道他的心思,我們一同回到工地,在這次出差後,阿桐就常常找我做愛(1、0皆有),偶爾也會安排阿明和我接觸(阿明偏好當1)。
: }* w3 m& p/ [! a4 z4 z
有幾次甚至就直接在工地打起野砲,就在水泥包、鋼筋架間直接的騎上了,真是刺激,我好像愛上這種刺激的性了,阿明越是粗野,越引起我興奮的胡思亂想。

可惜的是,眼看公司的工程就要結束,我也知道分離是早晚的事,阿桐更是早就看透了這些,他說:阿明和他都是結婚的人了(什麼?我現在才知道!我知道阿桐結婚,阿明?沒聽說啊?),那些和我一起的性遊戲只是出來玩玩罷了,反正我們的工程再一個月就要結束了,他們將要轉戰到另一處工地去,我也將歸建回台中。9 E' [/ t3 O% B

阿桐乾脆提出三人一起玩的邀請……時間就在下個週末;我不禁地嚥下了一口口水,那到底會是怎樣的一幅景象呢?我真的不知道。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