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30日星期六

我B被我幹到尿失禁



把零號幹到尿失禁或者潮吹,我想這是每個一號都想達成的目標,也是每個零號所嚮往的境界。
6 K$ c& P: c) p7 @! a! R# c) F
我硬碟裡還有不少部G片內容就是被幹到潮吹的男優,其中有一部菊池智也的,我真是愛死他了!
當一號時,真的很MAN,等到當零號被幹時,又叫得很銷魂!
我跟我B分享這部片時,我說:「這麼MAN的男人都被幹到尿失禁,改天我們也來試試看!」
他說:「想太多,G片都演的啦!」( X$ t: f- p0 l4 M0 ?4 b
. A# O) I) I7 I1 h) a
沒想到這件事,還真的發生在他身上S
每個禮拜,我跟我B都會固定找個時間做愛。
那天,是個禮拜六。
我們就在他房間看電影,不得不說,那真是一部超級大爛片!; y! G0 d: W) h# U% [1 ^

看完電影後,我們一起躺在床上摸來摸去。5 D: L$ ~- v3 H5 `0 j! j& p
: D3 O4 S1 Y$ l* {
「看完電影那差不多該開始囉。」我B發聲了。& z( y+ x1 g# f* J4 H) i

其實我有點懷疑我們兩個都有性成癮,只不過他應該比我更嚴重。
( y' f3 d* C1 D+ w  k7 I  D
「開始什麼?」我躺在床上,假裝不解的問他。6 A! E2 ?" F3 w6 Z
「做愛阿!」+ r4 I2 Q' m: f$ }
「是吼,不怕我幹死你呀?」我摸著他已經勃起的陰莖與屁眼,好好想著今天該怎麼幹。
「哼,怕你幹不死而已。快點啦!」! M( S( T3 c( a( I6 I; _" g

「不是前天才幹到讓你四次?今天還要呀?」我裝著一副很疲累的樣子。
四次,真的不是誇張的數字,曾經我還創下幹他一整晚射七次的紀錄。+ ^. z+ V+ R: R$ m( D
事後回想起來,還真有點誇張!4 g2 H% e7 ^$ U6 U2 S
3 H; c8 x4 D/ t6 Z* Z& ~% k

「可是你的懶覺背叛你,呵呵呵,這就是嘴巴說不要身體挺老實的嗎!」他撫摸著我那已經勃起的陰莖。1 d7 n( B$ c8 b+ _* ?( F' _  ]: |2 A
「不然不要做就穿衣服回去呀!」居然還用激將法!?
1 F" ^& |- o' g& J$ ?5 B
我只能說,男人真是激不得的動物,剛好我就是這種動物。) T* c/ X: a/ U% _% |
& |- E! x* A) W# J! I
「小心你受不了,等一下你喊停我也不會理你唷!」  I+ @+ A) J9 Q4 {1 h7 N, l
對於性能力,我還是蠻自豪的,最起碼射一次得幹一個小時以上才會結束。
而且又是17公分的上彎屌,勾到他G點是輕而易舉。9 J: M3 E8 F1 z2 l6 r

「哼,你捨得嗎?」
嘻嘻,當然捨得呀!不捨得你會這麼愛跟我做愛嗎?4 T9 Z) H4 ?% e& e: Z6 d  @2 D
6 A! U* O& r) E: v0 X
「哈哈,你覺悟吧!你這個小騷貨。」

我一隻手撫摸他的身體,另隻手沾著潤滑液,在他隱密的小穴裡疏通著。
雖然我們經常做愛,但他的小穴還是緊得跟處男穴沒兩樣。/ N. X/ ~1 c2 W! V. U% O* }
一邊疏通,一邊用手指逗弄他的G點。9 W4 @& @/ t' i4 ?" T
順便幫他口交,含著他那也不算小,份量十足的陰莖。+ d: X* t' Q1 A3 O& |- B0 S
聽著他的淫聲蕩語,簡直跟正在播放的GV男優有得比了!# s5 A3 h/ x. ~! r+ k  V

大概兩指沒問題後,我說:「要開始了嗎?」

他帶著迷濛的眼神點頭,隨即又說:「我吸一下RUSH!」5 N2 N% M; B! h# p
  r3 F+ T0 ~5 S* R+ Y
「吸RUSH,那就一次進去囉!」忍不住調侃他一下。( ], B  p# z6 m& y' x6 o: L0 j4 l( Y
「你敢一次進來看看!」生氣了呢!
「好啦,我溫柔我溫柔。」

把潤滑液沾滿我17公分的上彎屌後,用傳教士體位,緩緩的把陰莖推進他的小穴。
2 ~  G: L$ R* M
「恩....」4 }7 G. }. c& T) M! {
看見他皺著眉頭,所以只能慢慢的推送進去。
裡面真是又濕又熱的,這種感覺真不賴。

看到他逐漸適應後,我便開始抽送了起來。- h, j, L1 P/ N4 K+ e( f
( ~& w+ ^" {' `7 Q! S* W# r
抽送間,聽到他的淫叫,彷彿就像要跟G片裡的零號男優比看看誰叫得比較淫蕩誘人。
一看見他這樣,我就更興奮的抽差的更快了。
! d5 q* P% e( I6 i! e; z6 {! Y5 ?
九淺一深,六淺一深,到整根進整根出的。
每深入一次就聽見他大聲的哦哦叫
看見這種情形,我想所有一號都不免更加賣力的衝衝衝。

不過這還只是前菜而已,重點在後頭。2 ~' M$ Y/ B' q% c, T) ?+ r/ q

接下來就開始頂G點的體位了!
先說明一下,G點每個人有所差異,所以我不確定我敘述的體位是否能頂到每個零號的點。1 r6 m' y( z8 J( Y/ N

一樣是正面姿勢,零號的腿彎曲起來,膝蓋在胸前,腳底則是抵住一號的身體。

每次用到這姿勢,就是他又刺激又爽的時候。
因為這姿勢,我都可以感覺到我的龜頭頂到底。) h) C  s) ?' l( m, w
! ]  s% \9 E4 r+ ]. b6 H
「寶貝,做好心理準備了嗎?」
當我說這句話時,我已經把體位調整成上述的那個姿勢了。  u$ S; z6 f( I6 T3 m1 h. P. B6 {
然後就用非常激烈的速度瘋狂抽送。

每次用這姿勢,幹大概一分鐘左右他就會投降,過程就看他叫得彷彿要上天堂一般。
只能說,這姿勢真是讓人又愛又恨的!9 Z. G: P* t; D+ y- l( x# |
一方面是G點被準確的攻擊到,讓人舒服至極;二方面,刺激太過強烈,會讓人從五臟六腑發出悅耳的叫床聲。
' U* ~; l: G" G+ @
只見他開始陷入瘋狂的淫叫,好像人生只剩做愛一般,徹底成為性愛的俘虜。2 z2 d$ M1 k: s  [4 L6 A

當衝刺到一半時,他開始受不了刺激了,一直狂拍我的手臂。
不過剛剛都說了,喊停也不會理他。
所以撥開他的手,繼續的衝刺,像打樁一樣,一直幹幹幹,幹他那該死誘人的小穴。

接著又開始拍我手臂,打算制止我的瘋狂抽送。
6 r8 P1 W/ t! m4 V7 v
大概衝刺個五分鐘左右,一直聽他說不要不要不要的,然後就聽到他哭喊說:「我快尿出來了啦!」; \# s, n" N) j, E) _
聽到『我快尿出來』這關鍵字後,我更是加強抽送。2 M3 R) G! m! a/ i" \

大概抽送個十下左右,他就帶著眼淚說:「我尿出來了啦!」

我摸摸他的陰莖,只有前列腺液,濕濕滑滑的感覺。' _! \$ ^* K  S8 N8 x% o
所以我直覺...應該是在拐我,只是不想讓我繼續抽送而已。

再幹之後,就看到一道水柱從他的尿道口裡噴出來。
! j- S: D& D4 X- Q- I
看到這畫面,一方面是超爽的,另方面也嚇到了,居然真的被我幹到尿失禁了!
一號的成就感不禁油然而生呀!& A" p. S5 S$ f% I& r
當下就停下動作,拔出陰莖,趕快拿旁邊的衛生紙幫他擦擦。) H* W5 B0 v8 y: X
幸好量不算太多,沒有沾濕到床上。* H) C$ [& ?# {( q

「吼,都是你啦!居然真的把人家幹到尿失禁了,好丟臉唷。」
我家北鼻就這樣搥著我胸口與手臂,接著起身去尿尿。7 \" R) D1 V7 d# t: \& p. \, s

「嘿嘿,舒服吧!」/ \+ S# P! o8 _  _
「恩...」
4 s3 I! A1 z, I% x% X% j3 D& {
接下來也是相同的過程,又上了一次廁所。

已經從三點半幹到六點半,實在有點太久。
最後決定,打到快射時,在內射進去。, x  W5 ~4 }- N% t$ g7 c% b. S1 d# ?

呼...終於射了,也射在他裡面。$ w3 i. F8 ^- ~6 W  D  D5 v
只是陰莖還是硬梆梆的插在他的穴裡,所以又起了色心,繼續幹第二輪。

只是大概有了刺激了,所以第二輪大概幹個20分左右,我跟他就一同高潮。
我內射在裏頭,他則是被我幹到射精。

看來以後得節制一點!
好怕把他幹壞呀XD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