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日星期六

親眼看著自己的男友遭籃球生輪姦

周五下午是多數學生回家的時候,由於我和男友家都是外地的,所以沒有離開學校。我和男友都是學文的,但平時兩人都喜歡運動。所以一般周末我都和他去籃球館玩球。男友長的十分帥氣,是全校公認的校草。盡管身高不是很高,但身材比例卻十分協調,所以我也很樂意跟著他到男生多的地方去。
( X4 ^4 W: T4 E9 F# I# F
我們學校的籃球館建的是比較有規模的,平時五、六十個學生一起玩都不會感覺很擠。可能是由於天氣比較冷,雖然是周末但人還是很多,我大概數了一下應該不下三十人。我和男友找了個中間的籃筐,確切地說應該是他選了。我發現他很喜歡在別的男生面前接受那種自豪感。

我們玩了大概有半個小時,突然球場一側的門被一腳踢開了。幾個身材高大的難生晃晃蕩蕩地走了進來,他們個個都在一米九幾以上,而且十分的健壯。不用細看,一眼就看出一定是體育系的那幾個出了名的小痞子。他們平時在學校就是目中無人,仗著家裏條件好,在學校爲所欲爲。他們徑直地走到我倆旁邊的籃筐下開始脫去身上的外衣,我偷偷地觀察他們的舉動。說實話,我還真是有點羨慕他們那強壯的身體。尤其是當他們幾個長褲脫去後,穿著運動短褲在那做活動時。兩腿間的男性器官格外的突出,盡管隔著運動短褲,但我還是能明顯的估計出那些器官的巨大尺寸。原來總是聽人說身高和男性器官的尺寸不成比例。現在我知道,那是一些身材矮小的人一種自我安慰。我來不急反映被球重重地砸在頭上。這一尷尬的場面引來一片笑聲。我也傻笑了一下,便從疼痛中恢複過來繼續和男友玩球。

可是慢慢地我發現周圍的情況有些不對,那幾個體育系的學生動不動就把球往我們這邊丟,而在他們撿球的時候又緊緊的盯著我來看。我感覺有點不對,就小聲告訴男友說想要離開。他拉著我往外走,心想還是離那些小流氓遠一點好。這時,一個穿藍色短褲的男生叫住我們。
5 D* L/ }" K2 N
    “朋友,你女朋友長的挺漂亮。能不能借我們哥幾個玩一宿”。
% h$ v5 t  D: ]- D  U
  {1 D; K$ ]3 ]" ?: P
我和男友還以爲是自己的耳朵聽錯了,這種厚顔無恥的話怎麼能從一個大學生。男友氣得臉都紅了,上前一拳重重地打在那人的臉上。鼻血一下流了下來。沒等他回過神來,我又來一腳,正踢在他的下身,我的腳可以感覺到他被踢得有多重。男友回頭拉著我的手一起向門口跑去。
6 H9 b/ ^4 C1 F" q1 Z1 ], [
    “攔住他們!”
6 \! T+ D; p4 |
後面追趕的聲音傳了過來。讓我沒想到的是,在門口籃筐的四五個男生也是體育系的,隻不過個子矮了些。他們中的一個快步跑到門口,把門鎖了起來。另外三個把我和男友攔住,這時後面那夥人也追了上來。男友把我護在身後,回過頭來面對著最開始那幾個高個。因爲男友覺得他們對我們的威脅大一些,至於那幾個小個他並沒放在眼裏。這時我才數了數,他們一共有九個人。五個高個子,就是那幾個平時惹是生非的小痞子,我們後面有四個小個,平時並不出名。我們向周圍看了看,整個體育館裏大概有二十幾個人。我們想就算打起來,也回有人站出來拉架,這樣的話,就算真的發生沖突,男友和我也不會有什麼意外,最多是被他們打一頓。沒想到我被對社會正義出賣了。6 x, T. e' R# V: j" d( H! C
9 C4 a3 l  N7 Z' i/ h5 T6 N2 p
    當我們正在對峙的時候,後面那幾個人不知道什麼時候從哪弄來一張排球網,從頭到腳把我一下牢牢地罩住,這下我有勁也使不出來了。這時候那個被我踢到下身的男生才站起來,他滿臉是痛苦的表情。, N! }& \# W7 U: T0 |
! @, _; c& q$ @2 A  z* c; U
    “媽的,敢踢老子的老二,我今天就讓這你這婊子給我好好揉揉”。聽到這裡,我嚇得情不自禁地蹲了下來。
- W) l+ c9 X+ Q1 T
    “你敢!”男友大吼一聲,此時的我只透過聲音也聽得出男友的憤怒。: b6 F! U( v) y2 B8 y% {* N, A1 {
. N" [% f+ d$ h0 U$ i1 C
    “我就讓你看看我敢不敢,不光我要上你馬子,今天在這的兄弟都可以嘗嘗鮮,出了事老子頂著,我爸是省公安廳廳長。”
" t6 l0 U/ a/ z( \# d, x
聽了這樣具有挑逗性的話,整個籃球館內的人都跟著起哄,& R% V' J8 h; _# ~4 C! L
8 D9 t( f0 }+ E2 A
    “幹她!幹她”,“對,大家輪著幹,誰不上誰是孫子。”& E6 p; [2 v; _, R- m; Y/ |; R

    “慢著!女人我們平時玩得不夠多嗎?可是像這樣帥氣的校草你們玩過嗎?”突然其中一個籃球生說。$ [8 n* ^+ `, i- b: e" }$ r) x

我知道這些平時沒有女友的大學生有多麼性饑渴,可是沒想過這些血氣方剛的小夥子居然連男生也想幹。我回過頭看看男友,此刻他已經被嚇得軟軟地坐在了地板上。就在我正想對男友說些什麼的時候,那五個高個子中的最高的兩個走到男友身邊,象抓小雞一樣把男友架在空中。男友這刻才從恐懼中緩過神來,不住地用腳在空中亂踢並高聲大叫。0 h, G9 {% s9 q# k9 d; J3 G& ]" K
* c8 f- e/ F/ t
     “敢打我,今天我就當著你女友的面插你。”

剛才被我踢倒的那個藍短褲淫笑地走到男友身邊,雙手抓住男友長褲的腰部向下拽。由於運動褲並沒有腰帶,所以藍短褲輕而易舉地就得手了,當他用力把男友的長褲扔向一邊時,周圍的男生都發出了驚奇的贊歎聲。男友竟然有著連我也自愧不如的翹臀。細、翹、窄,加上皮膚白皙,這下更激發了這些畜生的性欲。他們厚顔無恥地叫著6 l# l2 k/ H' x

     “接著扒,扒光他。”

隨著這些讓他們熱血沸騰,讓人膽戰心驚的話,他們就像剝一棵青蔥一樣,輕而易舉地扯掉了男友的所有衣褲。( o/ |3 q3 l& F( ]. t1 j
! q1 W1 G1 ~! f% `* f" Q: {
       “把那邊的大墊子拿過來”藍短褲命令旁邊圍觀的那些人。# k- t' C/ ~3 q
& ?5 O. n- z0 X0 p5 H
那些人急忙跑了過去,拽了個最大的墊子,有急忙跑了回來,生怕錯過一點好戲。! @# u7 I& o. y* I9 Y
! C% f8 o2 l  E7 i- l7 r
    “你們幾個先給老子把這帥逼按好,我們體育系的哥幾個玩完就給你們爽。”藍短褲告訴在場的其他系的人。
& f6 K6 b3 t8 k( e
    “對,你們先觀摩,一會再實踐。也省得你們到時候不會做。”
! P  P& w7 x! V: o) ~& S
    “後上不吃虧,等哥幾個把這帥逼插的爽了,你們上的時候裏面就滑了。”" ]0 s  X& |3 z( n8 m' R  F3 b
% _# u# \- ^2 r
我聽到這裡,嚇得幾乎暈過去。除了在那一個勁的發抖,其他什麼都不知道了。而男友則作最後的爭扎,用最大的聲音嚎了一聲 “不行,你們這幫混蛋,操你媽,我殺了你”。
# Q1 y% w1 E2 k9 v" H8 j; `
可是他們根本就不理我們,我也知道再喊下去也隻會讓這些流氓更囂張。但此時男友除了喊兩聲,真的什麼都做不了。( M3 g7 i0 t0 B6 ~; h$ _, e

這時候,開始在我們旁邊打球的那幾個大高個開始脫衣服了。我眼睜睜的看著他們把自己的衣褲一件件的除去,當他們把最後一件貼身短褲也脫掉後。我完全被眼前的情景驚呆了。四根年輕男性的生殖器比我先前隔著短褲想象的尺寸還要大,怪不得他們平時總是一副傲慢的樣子,現在看來他們的確有驕傲的資本。他們中要數被我踢的那個藍短褲的陰莖最大,我大概估計一下,至少會有17厘米長,而且異常的粗壯。因爲他離我男友不遠,所以我看得很清楚,足足有男友的手臂粗。兩顆鴨蛋大的睪丸長長地墜在下面,仿佛在告訴它裏面裝滿了男性特有的液體。我原以爲隻有國外A片裏的黑人才有那麼大的尺寸,現在知道國人也有如此雄壯的陽具。可悲的是,馬上要遭受它折磨的竟是自己的男友。其他四個高個子雖不如他的粗大,但卻是形狀各異,各有所長,有的出奇的長,有的盡管不長卻十分的粗壯。想著男友就要被這些健壯的男性生殖器折磨,我的心不由的揪到一塊。
# `1 o# }* o% A/ }% Y5 Q
    “來吧,小帥哥。哥哥們會好好讓你爽的”。
- g1 n) T% w  `3 ^( K+ o
    “好了,你們幾個扶好,我要先來了。”藍短褲說著,已經跪到了男友被強行掰開的雙腿間。就在他扶著那條大陰莖想要插入我男友屁眼的一瞬間,一個人說 “大哥,等會。給這小妞調個好的位置,好讓她看清楚一些男友被幹。”男友聽了這話,發瘋似的搖頭,發出嗚嗚的聲音,不知什麼時候他的嘴已被自己的內褲塞住了。兩個人象拖魚網一樣把我拖到了離男友最近的地方,我甚至可以看清楚藍短褲的龜頭上滲出的淫水。
% u/ c, @0 R* u+ @
    “好了,這回你婊子看好了,看老子到底幹不幹上你的男友。”他一邊說著一邊已經開始了殘忍的強姦行爲。

他先吐了點口水在男友粉嫩的屁眼,另一隻手扶著自己粗大陰莖慢慢地插了進去。男友盡力的掙紮,但手腳卻被四隻大手牢牢地按在墊子上。藍短褲並不急著一下插到底,而是用眼睛看著我,一點一點的深入。我看著的男友頭上已滲出了汗水,的確對初次開苞來說,這種尺寸的陰莖是太大了。當整條陰莖都消失在兩人身體中是,男友帥氣的臉龐都要扭曲了。: D" x2 V7 ?. [7 W, f' r

    “看好了,小妞。我要開始幹你男友了,哈哈哈”

藍短褲一面取笑我一面開始前後的挺動著腰胯。開始時動作還很慢,但越來越快。說實話,他的技術真的是很好,每次都是抽到隻省一點龜頭時才深深地再插到底。我知道這樣做對男友絕對是一種折磨,因爲男友每次都是從新體驗被完整插入的痛苦,而對藍短褲的來講這又是絕對的享受。藍短褲除了不斷抽插男友,雙手也沒閒著,用著粗糙的手指撫摸男友的胸肌,還不時扣男友粉嫩的乳頭。. H# l& j1 D7 s7 D$ O2 Z" P
' u0 ^8 Z- i! I: m6 `' V1 B
    “奶子真大,這帥哥的奶子會不會被他女友的還大啊!哈哈。”
: y7 y* X, G) S1 I
藍短褲一邊幹他,還不忘用言語羞辱男友。男友被摸得大口喘氣,胸口兩顆粉嫩的乳頭都被刺激得挺立起來。
& q; w  M& D6 m; R$ M9 q- C
    “哎唷,帥哥看起來很爽呢,原來喜歡被大雞巴操屁眼的呀。”
; ^1 d9 K! p# t  O2 Z: X- d
說罷藍短褲便一掌打在男友白嫩的屁股,男友的屁股立刻顯了個熱呼呼的掌印。藍短褲幹得愈來愈起勁,渾身的肌肉都隨之繃緊,在汗水的照耀下好不好看。而他的陰莖每次離開男友的屁眼都會伴隨著大量黏濁的淫液,再把淫液當成潤滑插男友的屁眼,一邊抽插一邊發出“咕嘰咕嘰”的水聲。再就這樣不停地插了有十來分鐘,突然藍短褲加快了速度,然後用力的插了兩下不動了,我知道他射了。我也知道象他們這樣的人渣一定會射在我男友屁眼裏的。但讓我稍微開心的是男友終於可以得到些許的休息了。   2 S' W4 `; `5 Q  @
: p  Z5 T9 t3 O7 i4 Q
就在我稍感放鬆的時候,他回過頭對我說, “你是不是以爲我射了呀,哈哈,我是逗你玩的。我以前找過一個小姐,上來就全力抽插我還幹了她四十分鍾呢。今天不把你男友幹的腿軟老子就是你養的。不過這樣幹我不爽,來,把這男的嘴放開,老子女人的叫床聲聽的多了,男人的叫床聲還沒聽過。”
- ~( _; J5 L, K1 a
塞在男友嘴裏的內褲剛被拿出來,我就聽到男友苦苦地哀求聲 “求求你了,饒了我們吧”。- S. @7 e0 @9 ^8 O

    “哈哈,就是我想饒你,在場的大夥也不幹呀,你擡頭看看。”% t& s* k, }3 K1 y, Z

男友和我同時看了看周圍,原來整個籃球館裏的二十幾人不知道什麼時候都已經把自己的衣服脫掉了,有的甚至握著自己的陰莖,邊看男友被幹邊手淫起來。
1 {9 N8 S# R; Y3 |8 N+ U3 ]# E# O, G
    “大哥,快點呀。弟兄憋不住了”。那幾個高個子中的一個開始催藍短褲了。8 @5 @# _* E2 v: s7 v
9 a* T" j  Z* h- A9 M: B
    “急什麼,等一會還怕沒有你操的”,藍短褲有些不高興。
% g4 N. I, k; w
    “要不咱們玩個花樣吧。我們五個人輪流操他,每人50下,看誰先射出來。誰先射晚飯誰請,怎麼樣?”高個子中我認爲長的最醜的人說。1 F0 I! {  G2 l5 o) _8 j

    “好,你小子還真行,這個不錯,也順便讓帥哥體驗一下不同雞巴的滋味。”9 {+ p3 k& ?# u5 Z" X" l5 a, P# f
# V/ K: T, G0 K
其他人聽了,盡管有些失望,但還是爲了能看到這難得一見的好戲興奮起來,都表示沒有意見。
雖然我是女人,但我也我知道,如果不是連續的抽插,射精的時間可以延長好幾倍。這些人想出這招分明是想長時間的折磨男友。但此刻的我已經對求他們失去了信心,我知道現在說什麼都沒有用了,而且心裏也莫名的有一種希望繼續的沖動。男友的慘叫把我從興奮中拉了回來,而殘忍的輪姦遊戲已經開始了。藍短褲已經站在一旁,由最高個子的接替他開始在男友的屁眼抽插。9 b5 I; M# q3 t8 A) |

    “你自己數我們大家插你多少下,要不我們可就多幹了”一個高哥子想出這種卑鄙的方式羞辱男友。

    “我不要,你們放過我吧!”男友被這種方式羞辱得幾乎被過氣去。* S1 a/ P9 s8 O6 l& [. X

    “媽的,你以爲我們是和你商量呢,你不但要自己差數,而且要是數錯了,我們就把你的兩個卵子擠出來。”說完用一隻大手托住他的兩隻睪丸,用力一捏。他被這突如其來的打擊疼得慘叫起來,只好答應他們無理的要求。

    “一、二、啊、三,啊”男友一邊被粗大的陰莖抽插,一面還要集中注意力,生怕自己數錯了而使我受到傷害。“四十九,五十”。還沒等男友數完,正在姦他的男生迅速地抽出陰莖站起身來,另一個人馬上補上位置,開始了新的姦淫。' `! s/ t3 ]3 S5 Y$ [2 V  {

我清楚的看到這個人的男性生殖器格外的粗,雖然不是很長,但我真的擔心男友會不會讓他弄死。
就這樣他們五個人一個人幹50下,然後由下一個人替換。他們自己有足夠的時間恢複體力,而男友則始終處在被抽插的狀態。五條不同形狀,不同尺寸地陰莖象活塞似的來回運動,再不知不覺當中天已經黑了。我知道這場止盡的摧殘已經進行了最少一個小時了。: P8 k% o8 ]8 E) T
) v9 E) `. t, c. ]: F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已經聽不到男友在數數了,隻能聽到他的喘氣聲。這群混蛋每個人在強姦男友的時候都是用盡全力,快速的抽插,因爲他們根本不需要擔心會射出來。而男友在這樣兇狠的攻擊下,根本就沒法集中精力,甚至會暫時的失去意志。

開始的時候男友還能做到忍住聲音,不讓這群畜生得意。但漸漸的生理上的防線已被突破,我能清楚的聽到,每當那些大陽具進進出出的時候,都會發出“啪,啪” 的聲音。而男友也被他們幹得叫聲越來越大。我知道他是迫不得已的,就算是男人也怎能挺得住五個十分健壯男青年的輪番攻擊。* ~; ^! ^: \3 [/ b4 I6 V9 E
' H6 U6 ]9 U. [; K: H
    “嗚,嗚,大哥這小子被幹哭了。哈哈哈”,“沒什麼意思了,我看我們還是射了吧,今完的飯大家AA制”。
    “也好,還是我先來”藍短褲扒開正在用力抽插男友的大個,再一次把他粗大的陰莖插進男友的屁眼。隨著猛烈的腰胯挺送高潮終於來了,他把男友的兩隻腳打在自己的肩膀上,用雙手拖起男友的小翹臀,暢快的射了起來。我的位置恰好可以從後面看清楚他的兩個睪丸,而原來鴨蛋大小的睪丸已經漲大到差不多鵝蛋大了。/ o4 p9 N2 B1 A+ m. U' `8 O9 p
( k- U4 i# m. g& c2 J4 n4 V
    “不要,求你了”我還在爲最後的希望苦苦哀求。8 A. Y/ e* C! o( R1 {
) }8 |3 S7 P: M! l: L, `6 ]
    “晚了,已經射進去了”。藍短褲根本就不理會我的請求。$ i7 S1 h) V  k5 ^. N8 ?9 Q0 D+ S- E
兩隻睪丸一收一縮,將一道又一道的精液射進男友屁眼的最深處。讓我更加傷心的是,他的性能力真的很好。足足射了有十來下之多。

    “該我了,嘿嘿,我們會把你男友的小穴灌滿的”在藍短褲射完了大量的精子後,另一個人接了過去,他並沒打算有把男友身體的精液弄出來,而是直接又射了進去。五個人就這樣輪流地把自己新鮮的精液毫無顧及的射進男友的屁眼裏面。隨著最後一個人的大力射精,男友的手腳開是發抖。
/ f+ D' `! n6 k9 F7 k" \( w
    “老大,這個帥哥讓咱們給射抽筋了,哈哈哈。”
2 g! T& Z6 c, T
我看著躺在五個高大男人中間正在不停抽搐的男友,看著他被那些強壯的男人這樣玩弄,我心裏簡直比死還難受。男友躺在那裏一動不動,只是從他粉嫩的屁眼流出的大量精液告訴大家,他剛剛經受了怎樣的折磨。7 `4 ]( A- v3 T4 ]5 A) {( g
3 F7 ]  T" P: _1 f1 i2 o/ [3 q; U
    “這帥哥不錯,交給你們操了,只要不死就行。你們可以隨便操,有事我頂著。”那個什麼廳長的兒子高傲地說道。8 t0 x- |% _/ K% n( G: w3 H
" ]. F+ d6 M0 y( y& J4 U8 K
最高個子,也是剛才射精最多的一臉壞笑的補充說:“你們放心把精液射進他的屁眼,不要懷孕的!哈哈。”接下來一群壯漢爭先恐後的把他們碩大的陰莖塞進男友被幹到外翻的屁眼裡,沒爭到的就把陰莖塞進男友的口中,或者對著他手淫,繼續這場不完的惡夢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