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30日星期六

欠操



幹!你真欠操!」
「嗯⋯」礙於正在吹屌,我只能默認正在幹我的Top所說的。3 U9 ], L% D. U
怎樣才叫做欠操,其實我不太清楚。% ^% _+ C1 X% i  u( E6 v9 b
但許多幹過我的人都這麼說過,他們說看我越欠操就越想幹死我!2 o5 v* k- `$ e+ k# l, Q9 k
就像現在這樣,我跪在地上,屁股正被一個體健猛男的巨大屌棒抽插著,嘴裡還含著一個熟男大叔的粗黑屌。  q$ v# a$ o$ A
大叔的身材微胖,但被吹硬的屌真的好粗,龜頭黝黑發亮又上翹,一副就是迫不及待想幹進我小穴的樣子。
「吼~~好爽喔!你的屁眼超會夾的啦!」終於輪到大叔幹我了,他把我的腳掰開從正面一進來就勾中我的G點了,所以整個肉穴爽到倏地夾緊起來,難怪害大叔忍不住爽叫道。
我也被頂到雞巴全硬,馬眼汩汩流出淫水。在場的另外兩個top一邊一個又吸又吮我的奶頭,欣賞我發春呻吟的欠操樣。
我真的很春,現在。我只知道一直有堅硬的雞巴塞滿我的淫穴,而我只要有屌放到我面前我就乖乖的幫忙吹,非常配合。
有的屌味很腥、有的很香,但大多一吃就很硬,幹起來特別有勁、啪啪聲震天價響。我的屁眼被屌一直輪姦著,不管長短粗細都可以盡情地享用我的裸體、逞其獸慾肏幹我到爽射為止。3 K5 S! G( l3 N% p" T# C
一個晚上激戰下來,top們射精在我滿身滿嘴都是,讓我全身充盈著滿滿的洨味,我自己也被幹射了三次。1 r- p' c0 R/ F: T% r3 A
「現在還欠不欠幹啊?」一個台客弟在浴室門口色色地問剛洗好澡的我。
「嗯⋯」我正要回答的時候,他那18公分的長直屌就塞進我嘴裡了,我只好繼續乖乖幹活了。

沒想到第一次參加台客朋友在汽旅辦的慶生趴就這麼嗨!後來又有新的朋友一起加入團爆我的後庭。我主動要求矇眼,在一片晦暗之中繼續與人淫穢交媾。
到後來我不但輕易地就能被雙龍,而且還爽到中出,我可以感受到溢滿的精液緩緩流瀉到洞口,或被溫暖的舌頭舔舐殆盡,或被熱燙的龜頭頂回腸道,都極盡情色之能事。
最後,他們傳給我被他們拍下的淫穴當作紀念,也清楚記錄了欠操的穴,是什麼樣子。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