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30日星期六

欲火焚身—男妓手记


七月的南京,毒辣的太阳普照万物,整个城市仿佛浸泡在笼屉里一样,人们的感觉除了炎热就是炎热。从出租车的深色车窗向外望去,午后的城市,显得那么死气沉沉,仿佛一切都已经睡熟,南京街头商家的宣传似乎也微弱了许多。那郁闷的天气,时常让人感觉就快要窒息。出租车与一辆大巴擦身而过时,我从车窗玻璃看到自己清晰的影像,五官英俊中有种刚劲的冷艳,一头微曲的长发漂染着一点紫色,肤色是那种久不见阳光的苍白,我对自己这种颓废的形象已经习惯。; a) d0 Z' g) R+ R7 J1 B+ [
司机是个长眉细眼的年轻人,我和他互相交换了几次目光,但最终什么也没有做。车在一个高档小区的门口停下,正是午睡的时间,整个小区都很安静,只有蝉趴在树上无力的鸣唱。我急忙小跑着进了楼道里,害怕外面的太阳把我晒伤了,可楼道口的感觉比外面也好不了多少,虽然有风吹进来,可都是郁闷蒸人的热风。
我的这份兼职,白天出来上班的机会并不多,平常这个时候我多半在呼呼大睡,然后进健身房做些锻炼。楼道里真是很安静,只有我的皮凉鞋踩在楼梯上,发出清响,也只有我在这么热的天气里还在『上岗』。『这样的天气竟然还有心思玩!这个家伙看来精力满充沛的嘛?有点意思。』
我开始想象这个家伙的身材如何,鸡巴硬不硬。我一边想着,一边轻轻按了下1601号门的门铃,对讲门铃发出悦耳的铃声,随即便传来一个年轻男人的声音,小声而紧张的问:「您是谁?」我语气平静的说:「我是天河私家健身教练,您是今天上午打电话预订的客户吗?」我们的公开身份都是天河俱乐部的健身教练,但是提供上门服务时,客人真正要求只做教练的几乎没有。这些都是一些暗号,想出来的人虽然不是天才,也足够隐蔽了。对讲防盗门叮当一响应声打开,年轻男人声音有些兴奋:「是我预订的,没有想到你真的来了,快进来吧。」我走进大厅,保安并没有多看我一眼,这身时尚前卫的装束多少有些帮助。电梯里同样的空无一人,我很快来到了楼层,电梯门一开启,就看到一个赤着脚穿拖鞋的年轻男人迎在门口,一边上上下下看了看我,我也打量着这个男人。他很年轻,长相清秀帅气,斯斯文文,个子比我略高,身材不是很挺拔,但还匀称,头发也没带上奇怪的色彩,身上穿着阿玛尼的衬衣和短裤,看上去还有点象个学生。他的脚,嗯,看上去很白净,很漂亮。
年轻男人还有一点不好意思,看着我,显然很喜欢,满意地点点头,笑着对我说:「你是天河的教练?」我微微一笑,对他说:「你中午十一点多打的电话是吧?」年轻男人点点头,笑着说:「我闷得慌,其实我就是想试试,没想到还真灵,你们真守信。」% N4 p' u* ]( a1 n, ]5 t
我笑着说:「我们公司一向如此的……」一边说话,他一边引导我穿过电梯房走廊进入房间。房间里空调开的很足,非常凉快,我顿觉一阵舒服。5 s4 R- `# d) x/ q
他一边指着鞋架上的拖鞋,一边对我说:「你自己选一双合适的穿吧。」我脱掉皮凉鞋,找了两只拖鞋穿上。-

 W( {3 d, V
|同志BT联盟年轻男人指了指客厅中央的日本布艺沙发对我说:「你请坐,坐。别客气。」我笑了笑,走到沙发跟前坐下,房间装修得很贵气,不过诺大的客厅却显得有点乱,沙发上,房间一角随意摆放着许多看起来没洗过的衣服,漂亮的天然石面茶几上堆着喝完的空酒瓶和饮料罐、留下的水果皮和剩下的饼干、面包及巧克力、以及看过的时兴杂志。
「嗯,喝点什么?冰水还是可乐?」年轻小伙问。「有没有啤酒?」我顺口说。「嘿嘿,刚好有,你也喜欢这个?」他走到餐厅从透明冰柜里拿了两瓶冰镇百威啤酒,递给我一瓶,然后坐在我的对面看着我,连喝了几口冰凉可口的啤酒,我舒服得伸了个懒腰,长长的出了口气,笑着说:「真舒服!要能好好冲了凉水澡就爽了!」他喝了口啤酒,笑着点点头,「嗯,在你洗澡前,能不能知道你叫什么?多大了?」
我看着他说:「朋友都叫我阿木,今年快二十五了,还想知道什么?」他吐了吐舌头,小声嘟囔说:「耶!真看不出来,我还以为你跟我差不多呢,这次搞大了。」我笑着说:「怎么,嫌我大了。我们公司也有小男生的,要不换换?」他不在乎的说:「别了,我就喜欢比我大的,上午我还特意嘱咐来着。我只是没想到,你看起来顶多二十。」我淡淡说:「这有什么?做我们这行的保养一向很精心。」他似乎有些迷惑,想了想说:「阿木,我叫季晨,你比我大将近七岁呢,这样吧,你叫我小弟,就这么称呼。」我笑着说:「行!小弟,嗯……」季晨指引我卫生间位置,穿过复式房子的小过道,客厅走廊还有好几个房间,外面还有一个非常宽大的阳台。我随意问说:「你们家够大的,就你一个人住?」季晨微笑着说:「我父母在国外,现在就我一个人住。」我微微一笑,这种少爷应该不会吝惜钱的,这次有希望能多挣点外快。停了一下,我继续说:「小弟,还用我给你报价吗?」小弟笑着点点头说:「说来听听。」我一边喝啤酒,一边耐心给他解释公司章程:出工按钟点算,一个小时150,如果玩儿什么花活儿还要另外算钱。如果是按锅儿算,一锅儿300,可以叼,除了叼以外也是另算钱,因为一锅儿的时间没准儿,所以比钟点价钱高。
小弟想了想,对我说:「嗯……要是过夜呢?多少钱?」我一听心里高兴,笑着说:「过夜是没问题,不过要看你打了几炮才能算钱,明天早晨结帐。」小弟笑着说:「就这么定了,反正我也闷得慌。」我也转头看着他,俩人相视一笑。「我可以冲凉了吗?」「呵呵,当然。」7 t1 [6 _' r* o3 ?; k
贰季晨家的浴室相当大,除了按摩浴缸外,还单独设了淋浴台,小弟帮我放满热腾腾的温泉,放上鼠尾草香熏油。却并没有急于离开,只在浴缸前犹豫。' _* u, O8 u. D4 ^
我心中有数,静静看着他也不说话,房子里一下安静下来,过了一会,小弟有点尴尬的嗫嚅说,「嗯,阿木,我们可不可以一起洗?」小弟两眼睁的大大的,喉头还发出口水吞咽声。看着他有些渴望又有点局促的目光,我不禁一笑,也不说话,走上前轻轻褪掉小弟的衬衣,他的身材还算好,上身肌肉结实匀称,尤其是腹部肌肉很漂亮,上面已经有了一层细密的汗珠,我看到他的短裤已经撑起一个小包,虽然没有碰触他的肉棒,我可以感觉到这也是一条不小的家伙,但是不知道这小子性能力如何。小弟也学样一把脱掉紧紧包裹我身体的白色纯棉短恤,我的身材呈标准宽肩蛮腰的倒三角基本上算完美,胸腹健美但却一丝赘肉都没有——这可是我多年练出的成果,
小弟目光中露出羡慕和欣赏,愣愣的就伸手抚摸我的胸肌。9 V# D: p+ C3 E$ c5 F/ x* {
看着小弟兴奋的样子,我把鼻子探向小弟的腋下,用鼻子拱着茂盛的腋毛,享受那种淡淡的男孩汗味,小弟被我弄得痒痒的,顺手抱住我的头,我顺势往下吸吮他的乳头,这倒让小弟感觉十分惬意,不一会,乳头竟给逗弄硬了。我笑道,「你的奶头还真敏感啊!」小弟嘿嘿笑笑,有些迫不及待地拉着我的手去摸他的下体,我轻轻地一拽小弟的短裤,褪至脚踝,小弟脚一蹬踢开短裤,全裸站在我面前。小弟的屁股结实、圆厚、紧紧地绷拢着,胯下的鸡巴很大也很壮,象根旗杆般坚挺微微弹动,浓密的阴毛蓬勃的生长着,两个大睾丸沉甸甸的悬在两腿之间,尺寸比我想象得还要大。5 n; k4 b) o- e/ |+ F! _/ W
几乎不用我的示意,小弟帮我同时脱下外裤和内裤,他张大了眼睛看到我胯下已经半勃起的肉棒,眼神充满兴奋与惊讶,迫不及待伸手抚摸我浓密柔软的阴毛,小弟粗大的手指从阴毛上划过的触感实在很舒服。正在抚摩小弟大腿的我也伸手握住他的肉棒,慢慢地抚摸着,小弟有一点点包皮,我将包皮翻上去,露出整个龟头,到底是十七岁的小男孩,龟头还是粉红色的,肉质细腻。受此刺激,小弟龟头顶端尿道口渗出两滴透明的液体,发出淡淡麝香味,使龟头变得闪闪发亮。小弟也冲动地伸手握住我的鸡巴,先是抚摸整个阴茎杆,然后抚摸龟头,又改成了套动,后来又用上另一只手抚摸阴囊。两人的鸡巴都越来越粗,越来越硬。我伸出双手,一手握住一个鸡巴,让小弟的龟头顶着我的鸡巴根,我的龟头顶着小弟的阴囊处,然后又顶到了一起,两个鸡巴互相摩擦,从茎身、阴囊、龟头,每个地方慢慢地蹭。然后将握住两根挺起的鸡巴凑到一起,露出龟头互蹭,频率越来越快,在这样强烈的刺激下,两个鸡巴蹭得青筋迸起,两个人的呼吸都越来越粗重。为了缓解这种燥热,我一手牵着小弟的鸡巴来到淋浴区莲蓬头下面,一手打开开关,莲蓬头温热的强力水流喷洒两具年轻的男人身体上,不但没有缓解小腹热力的压力,反而更加觉得冲动我们冲洗了一会,我开始替小弟搓背,小弟双手撑在墙上,水流哗哗从他健美的背脊流下。我两手扶着小弟腰部柔滑的皮肤,半蹲下来,一只手握住鸡巴杆不停的上下套弄帮他手淫,一只手在下面握住两个卵蛋,一边俯身用嘴含着他的龟头,剥开那层薄嫩的的包皮,在浑圆的龟头上好歹舔了舔,他的鸡巴就更加铁硬,鸡巴头像个小鸡蛋似的又大又热又亮,从鸡巴顶端中央的马眼缝隙中挤出一滴晶莹透彻的液体,我吐出舌尖儿,飞快地将那滴液体舔掉,然后用舌头绕着龟棱画圈儿,缓缓地给予刺激,小弟嘶嘶地吸着冷气……; O4 m" F$ H& }8 d3 e
小弟倒吸一口凉气,鸡巴仿佛在天堂中的感觉让他全身都似乎飘了起来,我用温暖的口腔紧紧包涵小弟的鸡巴,时不时做出一个吞咽的动作,舌头仔细的舔着他的鸡巴头,濡湿温暖的感觉让小弟闭上眼睛舒服地哼哼着,『嘶……哈……嘶……喔』不时的还伸手抓住我的头发用力按两下,一片让他的龟头抵达喉咙深处,我的唇甚至触碰到了根部的褶皱。小弟越是兴奋,我的手就上下抽动得越快。小弟一会儿大声的哼哼着:「哦!我受不了了!慢点!」一会又彷佛自言自语的叫着:「啊!真爽!舒服!快!」小弟的鸡巴头果然『多汁』,肿胀的鸡巴头上不停的被我吮出粘粘的淫液,我的嘴在他的鸡巴头上忙活着,一会儿使劲的对着裂缝猛嘬粘水,一会儿又把整个鸡巴头含进小嘴里猛舔,仔细用舌头逗弄着这些淫液,小弟看着我问:「哥哥,什么味道的?」2 \' ~3 E9 @& e
我看着他色迷迷的一笑说:「甜的,好吃。」小弟对我说:「来,舔舔蛋蛋。」我用手撸着他的鸡巴茎张开小嘴儿含住他的一个睾丸,用舌头戏弄起来,『吧唧吧唧吧唧……』我吃得『吱吱』有声,小弟也长长的出了一口气舒服得仰起了头。
小弟的鸡巴越来越硬,高高的挺着好象一根火热的铁棍,我一手抚摸着他的睾丸,一手仍然握着坚硬挺立着地肉棒用力抽动,一边横吹竖舔的亲着他的阴茎,然后舌头就开始缠上了他鼓胀的龟头!$ s* I4 H! y! d3 u: D
这么玩了一会儿,小弟明显有些难以为继,他从沙发上起来,让我换了个位置一起躺在宽大的沙发上,小弟顺势趴在我胯间,右手搂着我的腰,张开嘴巴含住我的鸡巴口交,两人开始互相舔鸡巴。小弟舌头裹住我的龟头,一吐一吸的含弄了起来,同时熟练地用手不断地上下地套弄挑逗着我的肉棒,开来他平常手淫的技术一定不错。他甚至学着我刚才的动作舌头一次又一次地滑过我的龟头系带,灵巧的舌尖不断地舔弄我那神经会集处,欲望的神经末梢如轻微地触电般一阵颤动,这种细微颤栗的感觉精确地传达我的脑神经,这种感觉真是棒呆了!我忍不住呻吟出声,『嘶……嚯……喔……喔』我当然不能让他一味玩下去,将小弟的肉棒吐出,然后用手将肉棒往上拨,并且紧压在我的脸上,用嘴唇吸吮小弟的阴囊,甚至还用牙齿轻咬着他的睾丸,这种新奇刺激所产生的快感就更加地强烈了!小弟屁股弹动一下,喉咙里发出含混不清的呻吟。我再度一口含住小弟的鸡巴,把包皮翻下来,包住整个龟头开始吞吞吐吐,同时左手握着肉棒用力套弄,右手开始抚摸小弟的阴囊,小弟马眼口上已不断渗出晶莹透明的前列腺液,我每一次舔过马眼都能让他的鸡巴更加兴奋。小弟好象对控制射精很有经验,虽然我几次觉得他的鸡巴连连颤动,高潮快要来临,已经要射了,可他总是能在关键的时候控制住,这一点让我也很惊讶,难道他小小年纪已经是个花丛高手了?真难以相信。不知不觉两人的屁股由慢到快地耸动起来。我感到自己的龟头被小弟的嘴唇紧紧包围着,自己鸡巴的周围好象都是摩擦力,阴囊也被小弟抚摸的越来越紧,一阵阵的酥麻的快感从龟头传来。小弟也很聪明地一直在学习我的技巧,有时用力把我的鸡巴套弄一阵后,再用舌头翻开包皮逗弄我的龟头,有时候用手揪住了我的阴囊稍稍用力,把缩在一起的两颗睾丸摇两圈,龟头和睾丸放射的快感象电波一样一层接着一层地扩散到四肢百骸,我的肉棒产生了猛烈的抖动,而且从龟头处流出了更多的透明液体,小弟贪婪的全部舔食,同时又带给我更加强烈的刺激,但是…我并不想第一回合这么快射精!敢和我斗,我决定使用绝招送小弟领先到达爆发的顶点。# K! r7 F; d; u' l2 S" Y/ r
我强忍着下体传来的阵阵酥麻,用舌头把小弟的龟头包起来摩擦几圈后,再使劲的对着裂缝和冠状沟猛舔。小弟的鸡巴被吮吸的硬得不能再硬,龟头却仍柔嫩富有弹性,舌头每在马眼上舔转一圈,小弟都会吸了一口冷气,龟头不由自主地涨大一下。不等小弟依样画葫芦对我报复,我已经用手指伸到小弟的屁眼轻轻抠揉,食指一嵌入肛门,再往上一揉一搓,小弟很快就坚持不住了,不断吸着冷气喘息,屁股跟着我的节奏耸动得越来越快,同时不由自主地放慢了对我鸡巴地蹂躏速度。我感觉到了小弟的变化便也加快了舔吮速度,继续吮吸钻舔着龟头前端的马眼,将舌尖一遍又一遍地在龟头棱角边上和龟冠背面的接合处打转,一会儿又用舌尖挑逗两团龟冠间敏感的青筋,一只手使劲儿地狠狠地套弄他的鸡巴,另一只胳膊搂住了他的屁股,手指更深地插进肛门,刺激频率越来越快越来越重。小弟被逗弄得急促而沉重的地喘息着,只见他屁股猛地顶动了几下,屁眼紧紧夹住我的手指,双腿簌簌发抖,突然打了个激灵,肉棒坚硬无比,阴囊上缩紧在一起,龟头跳动着。随着更大的快感呼啸地奔腾出来,小弟忍不住猛哼两声,「噢┅┅喔┅┅」噗地一声,马眼一突、两突、三突、四突、五突┅┅一股股温热的精液连珠炮一样发射了出来,射在我的嘴里,冲击着我的口腔,我咽了几口,很快含不下,有一缕乳白色精液甚至从嘴角冒了出来。; M4 n" C$ }- I2 _1 V
小弟的小鸡鸡已经绵软,可我叼住不放,让那坨滑溜留的肉棒在饱含精液的嘴里打滚,直到变成的半软一条……叁6 |# J1 c1 V0 h
经过这么快乐的射精,小弟露出疲倦的满足。% g# v9 D* g5 X9 c
我搂着小弟半靠在沙发上端着啤酒喝了一口,小弟慢慢帮我上下套弄鸡巴手淫。我凑近小弟耳边轻轻吹着气说:「小弟,刚才感觉怎么样呀?」
小弟看了看我,有些腼腆地说:「挺舒服,挺美,我以前手淫也搞过,可从没这么爽过。哥哥你技术真好!」我看着他俊朗的脸,心里暗暗想到:小毛孩儿太年轻,经验真少,这点花活儿就爽翻天了。看他的外形条件又不错,又不怕花钱,不如乘机狠狠宰他一下!顺便在他身上好好爽一把,而且越多越好!便看着他笑着说:「这个就满足啦?呵呵,你的标准也太低了!」0 e# H# @9 {, {; P2 q1 M  i5 |8 S
小弟听完,不解的看着我说:「你还有更爽的玩法?」我看了看他,笑着说:「你要不要试试看看?」小弟听出我话里有话,顿时来了兴趣,问:「那你说说,别的人都是怎么玩的?」' G- T- o. R' n( n- v
我笑着说:「别人玩得可比你花哨多了,各种姿势,各种地方,哎呀,太多了。」
小弟问:「那你讲讲,我也长长见识。」我笑着说:「你要是想听,我就说。」我喝了口啤酒,看了看窗户外面,外面的太阳好象更加毒辣,一点声音都听不到,树梢静静的,看来一丝风都没有。我伸开大腿,把头舒服的枕在小弟胸口上,笑着说:「象互相叼老二这都是最最普通的玩法,你玩过后庭花没有?」"
小弟也把头躺在沙发背上喝着啤酒,天真地摇摇头说:「我只是在黄色录像里看过,没试过,不知道弄后面疼不?」1 Z  _9 T5 j- D, o& g, L
听完小弟的话,我突然觉得很好笑,嘻嘻的笑着说:「嘿嘿,其实男人搞男人的屁眼儿最爽了,只要掌握技巧,保证你爽上天。」
小弟似懂非懂的点点头『噢』了一声,看了看我说:「你这么一说我还真想试试,一会儿我搞搞你屁眼儿怎么样?」( r1 }, Z3 l& Z9 l3 z. X3 J
我色色的一笑,暗道果然上当,说:「小弟,那你还真得让哥哥先上你,示范一下。」3 Q6 k% O; c# s* \. j; U
我边说边用手握着小弟的肉棒,另一只手捏住小弟的一个乳头转动着,小弟的鸡巴又开始变硬发热了。小弟听到这话吃了一惊,犹豫了片刻,撇了撇嘴说:「行!只要哥哥也让我干屁眼!」我心里也有点莫名其妙的兴奋,笑了笑,「让哥哥示范给你看」。/ b2 x1 q  B# \/ u; h
说着用手使劲撸了撸小弟的大鸡巴,用手从他的鸡巴头上挤出一丝透明的黏液。小弟忍不住『啊』了一声。我慢慢地贴着小弟的身边躺下来,两条用力的腿,紧紧地压在他的腿上,两手紧紧地搂抱着他贴住我。6 H6 \" [  Z" C% n+ y
我感到他那双发紧的乳头压在我的胸膛,我的头当即“轰隆”地一响,再也不想别的,两手极其自然地摸到他那光滑的背部,恣意地上下游动起来。然后,我用指尖轻轻地在他那紧实两个臀瓣上滑动着,撩弄着。看样子,小弟也动情了,伸出他那条甜甜的舌头,慢慢地吻到我的唇上。同时手下移,摸到我的肉棒上,紧紧地握着我的坚硬的肉棒,另一只手用力的把我的头按着,往他的胸口压下去。不再客气了,我俯下身去轻咬他的耳垂,锁骨,乳头……叼起他那早已经作硬,尖尖地耸立起来,暗红色的乳头,用力的用嘴唇挤压着,吮吸着,舌尖挑逗着,舌头舐弄着。小弟受不了了,呻吟着,扭动着,口中发生了轻微的呻吟声。他终于知道我的厉害了,他呻吟了,但我并没有放过他,我不但继续用嘴唇戏弄着他的乳头,而且渐渐地加重了力气。
我一边摸着小弟的屁股,一边把头从胸口慢慢吻下去,他的肩头,他的锁骨,他的胸膛,他的小腹……在小弟柔软结实的小腹逗留一会,我轻轻的钻进小弟的腿缝里,一张口含住一个睾丸吸吮起来,粗大的卵蛋在我的小嘴里被舌头推来推去,我吐出一个睾丸,把嘴里的一根阴毛吹了出去,又叼着另一个睾丸玩了起来,小弟粗大的鸡巴越来越硬,被我的举动弄得躺也不失,想坐起又被我紧紧压着无法动弹,只有呻吟两声。5 ]: g5 `' r: u9 B% }7 r4 d; O
舔着玩着,我慢慢的吐出睾丸后,柔嫩灵活的舌尖滑过鸡巴和屁眼儿的交接处,我绷起舌尖来回吸吮着会阴处,小弟舒服得哼哼起来,龟头上开始涌出淫液,沾了两滴在我脸上。我的心情也激动起来,我的两手使劲掰开小弟两片结实的屁股,露出褐色的屁眼,又小又窄,四周还长着几根软毛儿,男人特有的体味真是奇香四溢啊。干脆,嘴儿一滑,舌尖顶在小弟的屁眼儿上使劲挤了进去。同时将小弟的大鸡巴撸得更起劲。「啊……………唔……嘶……嗯,嗯,嗯,嗯……唔……」小弟兴奋得哼了起来,大鸡巴往前乱挺,而屁股猛往后撅,我的嘴贴在小弟的屁眼儿上使劲吸吮,灵活的舌尖绷得笔直,一下下的顶进小弟的屁眼儿里,然后迅速的抽出来。一只手轻轻拍着他屁股上的肉,舌尖挑着,舌面擦着,嘴唇吻着,一只手伸到前面给他摸鸡巴,小弟的鸡巴火热铁硬,龟头上已经流满淫液。看看火候差不多了,我把小弟的两只大脚扛上肩膀,用唾液搽在他的屁眼上,先用中指轻插他,小弟的处男穴很紧很窄。手指一进入他那个小菊穴中,他先是口中一声轻哼,回过头来看了看我,然后,他的菊穴紧紧地绷,夹着我的手指,紧紧地,不肯放松。那难不倒我,我加大了力气,伸进两根手指在入面打转,小弟又闷闷地轻轻一哼,身体倏地绷紧,立刻紧紧夹住我得手指,他的屁眼在一开,一合,那情景,动人,挑逗,我的手指带动着他的肛肌,用力的压下去,随着我的用力,他的屁眼的周围形成了一个小漩涡;然后,我的手指又慢慢地拉出来,随着我手指的抽出,他那灰白的肌肉也紧紧地贴着我的指头被拉了出来,真妙!他被刺激得不停哼哼唧唧。
接着我扶着铁硬的鸡巴,龟头上在他的屁眼前打圈,马眼不断渗出淫液。我不管了,没有再征求他的意见,竖着手指,对着他那个布满着折纹的小菊穴,慢慢地插进去。
「小弟,准备好了?」6 t4 e0 v- A5 N: h$ ?
「来…来吧。」小弟的声音都有些颤抖。我后面掰开小弟两瓣臀肉,握住自己坚硬的鸡巴,把包皮捋尽到根部,龟头挺凸,往田俊洞口一塞,蓄势屁股往前一挺,滋溜一声,滑滑的鸡巴进入屁眼大半。进入的一刹那,我和小弟都『啊喔』的叫了出来!!我是觉得他的屁眼又紧又热,鸡巴上传来一阵好爽的感觉,小弟明显突然感到一阵强烈的刺痛,肛门括约肌被阴茎进入的刺痛传遍了全身……
我拍拍小弟的屁股,「忍一会,一会就好。」5 n- w- S  ?, G, l
说着鸡巴慢慢提起再插入了他的肛门,开始「叭叽、叭叽」慢慢地抽插起来。『嘶……嚯……喔……喔』随着我的前列腺液越涌越多,我的肉棒已经轻易的在他那个润湿的小穴中滑动,他的小穴仍然相当紧,我不能一下子把我的肉棒插到底,只能一点一点地挺进着,深入着。8 a2 X, N) V& K- u- ?) t" U
他的乳头早己发硬,尖尖地挺立在他结实的胸脯上,我的嘴离开了,慢慢地往上游去,一直吻上他的嘴巴,贴在他的嘴唇上,深深地,长时间地吻了起来。1 A/ L" k; W  [- Z, n2 N. t
小弟的喘息加急了,他的不断的喘息中,我吐出了我的舌尖,轻轻地伸进他的耳朵中,轻轻地啮着他那柔嫩的耳垂,牙齿也在轻啮着他的粉颈。『噗嗤……噗嗤』我的阴茎套在小弟的小穴中,被温暖的肌肉紧紧地包裹着,夹磨着,泡浸着,我沾着自己和他的淫液,不断地地抽刺,肉棒抽插着淫液的声音,在夏日安静的房间中特别动听,尤其刺耳!
逐渐地,小弟的肛门变的麻木了,清冽的疼痛慢慢掺进了酥痒,麻木变成了传感,我的肉棒不断摩擦过他肠壁的一点时,赫然感到小弟身子一挺,一股股微弱的快感从肛门导向全身,越来越强烈,越来越刺激,小弟竟不由自主地配合着我的动作,身子耸动摇晃起来,手都在我的背上,不断地漫无目的地抚摸着,滑动着,时而用力的按着我,把我压在他的身上,迫切要求我用力干他……
在喘息声中,小弟两腿努力地张开着,两手紧紧地搂着我的背部,两腿时而大大地张开,时而紧紧地搂着我的臀部,用力地夹着我,把我紧紧地压向他的私处,不断在地我的抽插下在胡乱地叫着,『哥……哦……噢……』,他的呻吟声成了我更加用力的动力。
『啪啪啪……』,我的盆骨撞在他那柔若无骨的臀部上,发出一阵阵的节奏声。用力!加速!一时间,沙发吱呀地发出不胜负荷的摇动声,肉与肉之间相互地撞击着,肉棒在小穴中抽动着,淫水的“啧啧”声,房间里布满了汗水和前列腺液混合的淫靡气味。我一边插着,阴囊拍打着小弟的美臀,一边温暖地问着,「小弟,感觉怎么样。」他不断地扭动着他的,口中在呻吟,「奇怪的感觉,阿木,我有点疼,但是又很舒服了。干,用力地干,对,深一些,再深一些。我……噢……噢」5 \6 d  ]" F% C; e
「来,小弟,咱们换个姿势。」不等小弟反应,我把又粗又长的肉棒慢慢地抽出来,半靠在沙发上,扶着小弟起来,让他背对我两腿跨在我的小腹上,我的两手捧住他那充满着弹性的臀肉,用力的往两边分开,龟头对准小弟的屁眼,突然用力一挺,深深地插进他的肛门中,他大声地呻吟着,用力地扭动着一坐,我的鸡巴前所未有的深深插入小弟那个温暖,润湿的小穴中。在我的授意下,小弟两手扶着我的臀部,他的屁股坐在我的小腹上有规律的起伏,小弟的小穴时张时合,用力地夹着我的肉棒。每次起来他的肛门微微一颤,括约肌都会紧紧地夹着我的龟头,我的屁股紧紧地抽搐,浑身一抖,插在小穴的肉棒随之一弹;然后,小弟一下子坐下,随着我那坚硬的肉棒,一点,一点地没入他的肛门,光滑的龟头轻轻地掠过他肠壁的前列腺兴奋点,小弟必定浑身紧紧地一绷,口中发出『嗷……』地一声,然后,两腿用力地抽搐着,随着他屁股不停地扭动,一上一下,鸡巴在他屁眼一进一出,阵阵快感让我兴奋莫名,我紧张地搂着小弟的屁股,喘息着协助他完美的配合观音坐莲。& {. K  O0 s+ l1 H
我随即用一只手扶着小弟的屁股,一手握着小弟的肉棒,不断地上下推动起来,大拇指不断地在他那光滑坚挺的龟头上挑弄着,指尖不时滑过马眼,爽得小弟的一只手紧紧地握起沙发扶手,一只手紧张的帮助我套弄他鸡巴的手更加用力,不断地把头仰起来,绷着颈项,嘴巴不断地张开着,成O型,却叫不出声。小弟坐立不安的坐下,紧紧地贴着我的腹部,我的鸡巴被深深地压入他的小穴中,起来,起来,坐下,随着肉棒在小穴不断一出一进,速度越来越快,我对他鸡巴的抽动也越来越快。激烈的快感让他的速度达到前所未见的勇猛,小穴蠕动了,像一个调皮的小孩,用力地拉着,吮着,磨着,夹着,像在撒娇,也像在逗弄,紧紧地裹着我那不知疲倦的肉棒不放!$ h9 [/ p. k# B: x$ }4 S
那是男人无法承受的频率,我觉得,我快要射了。但是,我不能射,我不能如此轻易就射!「噢……噢,小弟,嗯,我们,噢,起来。」这次我们非常默契的调换姿势,没有拔出肉棒就站了起来,小弟好象已经力气不足,慢慢转身,双手扶着沙发扶手,撅起屁股,分开两腿,5 `8 |$ c. S0 y, B
更方便我的龟头找到了他敏感的触点,用力的抽插挑弄着。小弟浑身一绷,口中一阵的呤哦。呤哦声是最好的鼓励!我忘乎所以,两手扶着小弟的胯部,猛地抽出鸡巴只留一个龟头在肛门,再深深插入用力地插入,身体贴在他的屁股上,鸡巴上下不停地滑动着,『啪啪啪……』我的下体一前一后在不断摆着着,不断地撞击着小弟那结实的少男臀部,发出一声声清脆的撞击声。「嗯,嗯,嗯。」在不断的撞击声中,小弟的口里不断地附和着。『啪啪啪……』小弟的身体不断地前后跃动着,像一匹小野马,正在不知疲倦在奔驰在无边的旷野中。 
「嘶,嗯,喔。」我深深地呼吸着,肉棒不断地抽出,不停地插入,小弟的小穴始终用它那温暖、溜滑、夹磨迎着着肉棒的抽插。抽出,插入,再抽出,再插入,我仿佛是一个精力十足的骑手,正在拚命地策马飞奔,向着远方,向着那无边的世界,疾驰而去。: B1 C. J) H+ W1 W, c
「来吧,哥哥,快来吧,呜呜,我受不了了!嗯,喔。」小弟的屁股在不断地扭动着,在扭动中,他的嘴里发出勾人神志的叫声略微调整心态之后,脊椎的麻木感消失了,我可以继续驾驭眼前的那一匹小野马了。在小弟的呻吟声中,我的肉棒全速地抽出,我一把把小弟推到,他知机地仰卧在沙发上,高高地挺起他那个紧实的屁股,迎着我,口中在不断地呻吟着,我清楚地看到他那颜色深浓的花瓣,沾满着浑浊的淫露,特别诱人,褐色的肛门往外吐着一点嫩肉,我无法忍受,用手握着我的肉棒,不断地抽动着肉棒,眼睛只朝他那微微张开,一团狼藉的秘处看着。「来吧,哥哥,来干我吧。」我埋头在他股间,轻舔他肛门和周围敏感的皮肤,舌尖探入他体内,输送了大量的唾液进去,扶着我的肉棒,对着他那微微张开的小穴,下体一挺,借着淫液的溜滑,轻轻地,肉棒已经『嘶……』地一下,便齐根而没。「噢……嗯……嘶」在小弟的呻吟声中,闪闪发光的淫液随着肉棒不断地抽出,积滞在他的小穴边,慢慢地,向下滑动,当光滑的龟头仍然停留在他那个泛满水光的小穴时,我当即又一下子狠狠向着他身体的深处插入。) M5 ~1 L0 r4 A* F
我和小弟结实的肉体,已经布满汗水,汗水在柔和的光线中闪着亮光,再缓缓地滋润着我们的身体,滴落在沙发上。呻吟声,肌肉的撞碰声,床褥的摇动声,充斥在房间里。" b! H* }; j, P' s: i# I9 `
我的下体不断地耸动着。在我每一次的耸动中,小弟的身体一次又一次地向前跃动,头也随着节奏上下摆动,眼神迷离的看着我。他的屁眼在一阵阵地抽搐,他的小穴开始渐渐地挤拢起来,紧紧地抵抗着,抗拒着肉棒的侵入。我像一个勇猛无比的勇士,挥动金戈一次又一次地突破他的防线,直捣黄龙,轻轻地触动着他的敏感肠壁,他的屁股不断地前后摆动着……
我的一只手始终在照顾着小弟坚挺的大肉棒,十分有技巧地套弄,指头不时触碰一下他敏感的龟头,他的鸡巴已经变得火热坚硬,马眼不断渗出前列腺液小弟颤抖了,在他的不断颤抖中,肉穴一阵阵的蠕动,紧紧地吸吮着我的肉棒,把它往他的身体深处牵过去。一次………又一次………: b0 ^1 E4 O: E# Y4 {
我知道,我的高潮也要来临了!我也知道,小弟的高潮快要到来了小弟看着我,笑了笑,终于都射了出来......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