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9日星期五

我包养了一个退伍士兵



我因为业务上的事去一家台资厂办事而认识了本文的主人公——岷!记得很清楚,那时候他在那家厂做保安,第一眼看到他,我的眼光就没从他脸上挪开过!很帅很阳光,一道剑眉英气逼人!而那一身制服更让他男人味十足!他是那种让人看了一眼后就很想去了解的那一类人!和他聊了聊知道他叫敏,不到20岁,空降兵退伍后到广东东莞这边做保安才几个月!并且有了一个女友!感情还不错……之类的话!我给了一张名片给他,就告别了!: U! [" i3 e5 e
       一礼拜后又去那家公司,而在大门没看到那帅帅的小兄弟!问值班保安,才知道他们厂的保安全换了!心里面两个字——失落!心想,这辈子也许再也见不到那个叫敏的男生了!& }5 z& S$ u4 c2 s0 g. {
时间过去了一个月吧,有一天座错车,当我边骂自己笨边往前走时看到了一个让我不敢相信的事情!前面走的那人不是叫敏的帅哥吗?哦,当时真有点激动!我对着前面叫了声——敏!果然是他!看来我们真的还有点缘!而他那天是到医院做体检,准备进另外一家厂做保安!就这样又有了以后的恩怨!! R/ s7 K! X' E) m8 I$ Y. s( Q: ^& ^- ^
       又过了半个月,我接到了一个陌生的短讯,才只道敏上班了,并买了一小灵通!就这样经常发短信,我们之间也渐渐熟了!他也开始叫我哥了!
       这样的日子过了半月吧,每天差不多有短信,如果两天不联络他,他也会问我为啥!有天半夜,突然收到他的短信,写道:姿式不对,起来重睡!搞得我偷笑半天,一个晚上就那样失眠!他上夜班时,我就会打电话给他,我们聊以前的往事,他讲他学武和当兵的那一段岁月,还唱那些搞笑的军歌!9 Y8 I5 Y7 x$ d- m; u
       时间来到了11月底,那天要去深圳,我把车开到他公司门口去接他!当他带着略显疲惫的神情坐上车时,真的有那种怜惜的感觉!我们吃了点早餐,上了莞深高速。一路上听着音乐很快就到了罗湖!在南国与香港一桥之隔的地方,人来人往,异常热闹!在川流不息的人群中,我的手很自然的搭在他的肩上,而他的手也轻放在我腰际,一种温暖如期而至!靠在护栏上,他给我讲起了当兵时的趣事,讲他如何跳伞,讲新兵连时的事,还讲他们班长带他出去找小姐……后来讲到他胸肌很发达,并把上衣拉起来给我看,并叫我去摸!第一次看到他的胸,也是第一次真实的去摸他,感觉棒极了!没想到小帅哥不但人帅,身材也是一流的!而南国的冬天暖暖的,敏的脸在阳光照射下,泛出一道道红晕,那是一张充满阳光。朝气。英俊的脸!两道剑眉让他本已迷人的脸更加生动!真的让我有种想抚摸亲吻的冲动!后来一起去洗手间小便,我呢很自然的头看了他的那个地方,发育的很漂亮!如果让我此时去挑敏的不足,那我看是没得挑了!
      时间过的很快,夜色来临,深圳已是万家灯火,而那一座座摩天大楼在霓虹灯的闪耀下更加多姿!我们踏上了回家的路!打开一点点车窗,夜风飞进来,有一丝丝凉意!,敏蜷缩在我旁边象小孩一样睡着了!2 }-
O7 j7 a4 ~9 a* ]3 v, g
自从深圳行之后,让我更直接全面的对敏有了一个全方位的了解!我也更加喜欢上了他!每到晚上打完电话后,总让人回味很久!想起他的笑容,他的声音,他的胸肌……就会让我浑身燥热!而下身就会产生最原始的冲动,在不停的挎动中一泻如柱!而生命的坚硬在欲望中又陷入下一个轮回!
      月中,我约了他去喝酒!到18:00时,他给我发短信:泉哥,到位没有?当我看到他时,他穿一身运动装!很是清爽!我们来到一家湘菜馆,点了几个菜,要了一瓶38度的诸葛酿吃了起来! 边吃边聊……我又知道了他爱吃鱼!一瓶酒喝完,我是有点头晕了!而敏还好,看的出他比我酒量大!他女朋友给他来了几通电话!……吃完饭到了22点多,从餐馆出来,我的脚有点不听使唤了!借着酒性,我们讲那些黄色笑话,我的手也不老实的在敏的胸口游走!而敏也没拒绝!到街边摊买了两个A片,我们想找一个酒店去看,找了半天没找到!最后,只好叫了一部摩托车把我们带到另一个镇上熟悉的地方,当车驶向一条快速路时,夜风袭来,让人不禁打颤!我紧紧的抱住了敏,敏的双手也紧紧的放在我大腿上!1 x) ^. F) c2 {" V, @& r
      来到酒店开好房,我先冲完凉,就打开了电视!等敏冲完出来时,看到他穿了一条平脚内裤,完美身材第一次在我眼里凸现!第一次看到他内裤紧紧包住的臀部那么翘,下身一大包突起让人不能自已!当A片主角在开辟战场时,我和敏那里已是把内裤高高的顶起!内裤里面勃起让人真的很难受!我索性脱掉裤头,开始把玩!敏也不自觉得摸他那儿!我说我帮你吧,他还是有点害羞的推开了我的手!当然我也看到了坚硬的敏!……后来敏有点受不了说出去找小姐吧,我说:得了吧,不要图一时之快惹一身病!没办法,他也扯掉内裤开始打飞机!看到他躺在那不停的上下挎动,我身上每一个细胞快爆炸了!当我去摸他亲他时,他推开我叫我不要这样,并说不习惯!我也不敢唐突行事了!最后只能各自用手完事!
       当我醒来时,天已蒙蒙亮了,我后悔咋睡的那么死!看到敏还在熟睡!那高高的鼻子,红红的薄薄的嘴唇,真想吻下去……我侧过身面对敏,手开始摸向他胸部,看他没反应,渐渐的移到他下身,而他那已高高勃起,我把手伸进他内裤,第一次真正用手感受敏的坚挺与雄性!我也感到了我剧烈的心跳!无法用语言表达手握心爱人的生命之根的快感!而我的下体已是坚硬如铁,我不由得开始挎动敏的YJ,在我的动作中,敏翻了一个身,我敢快反身过来!等了一会,敏就起来上班去了。
       之后,我们还是一如既往的发短信,聊天!日子在不咸不淡中流逝!0 }4 s' X7 [/ ]3 m2 b
       来到2007年一月了,也就是快到春节了,敏告诉我他辞工了,再过几天就要带着那个叫飞妹的女朋友回老家了!我感到有点突然,劝他考虑清楚,但他已决定,我也无话可说!也许我们就到此了!$ y& R% v& H8 I" b) G; g4 q3 L' ^
       春节期间,他打电话拜年,得知他在老家玩的很开心,每天都出去和战友同学喝酒,每晚和那个MM不停**,倒也很是快乐,我呢,也替他开心!, , k9 c2 c# C2 _5 y) t
       春节过后,他带着那个飞妹和他朋友一起去上海那一带找工作,呆了20多天,没找到合适的工作,钱也花光了,打电话给我叫我给他打400元钱到他卡上,就这样他又回到了东莞这个小城!& U7 h- ~3 L6 R  Z# U* ~3 S; U
       来这边后,不知咋地,也没想去找他,也懒的出去耍!……春天来了,万物复苏!当久违的太阳照耀大地,也仿佛点燃了我生命的激情,如发情的动物一样也开始蠢蠢欲动!我们又开始了聊天,吹牛……谈一些搞笑的事。一天他来到我住处上QQ,我拿出DV给他拍了几张照片存到电脑里,下次来时,给他打印了一张特写照!敏的五官特写很标致英俊,他也很开心!说这是第一次拍那么大的照片!我说:敏,你的名字也太俗了吧,也不象一爷们的名字,跟你外表也太远了!敏回答:我也不喜欢,没办法,老爸给取的!我说:那你不如改为岷好了,你看多有气势,象高山象大海!从那天起,他把所有的资料,QQ都改为岷了!我想,这一生一世,他想忘掉我都难了
和岷的感情一天天加深,我也逐渐淡忘了我的暗恋情人——涛!涛是我在老家的驾校同学,长的很像影星莫少聪,但在我眼里他比莫跟帅更有男人味!大大的眼睛高高鼻子。薄薄的很性感的唇,麦肤色肌肤,175公分身高,那时候他也不到20岁,他们那一班公认的美男!很荣幸我也被选上我们班的班草,有空我们就出去滑冰,蹦的,唱歌……喝酒!总之玩的很疯!回校晚了,就翻墙院子!就这样成了很铁的朋友,哥们!一晚我和他睡到了他的单人床上,他叫我晚上小心点,说他会摸我的!我才求之不得呢!嘿……结果晚上都是我在摸他。涛身材很棒,肌肤的手感很滑爽,搞的我整夜都不想放开他!……那天之后,涛把床铺到了教官宿舍,也就有了我俩在一起一个多月的同床共枕!每晚都是摸着涛入睡涛也被我摸遍了他每一寸地方!( a$ i5 P& e$ k3 r/ H' F: w
       他的YJ特大,两个蛋蛋象鸡蛋一样,手感特棒!那时候也只敢摸摸而已!……到那年端午节才有了一次真正的ML,那晚当涛送走他的漂亮MM后,我俩睡到了他家楼上的大床上,当我去摸他时,他叫我不要这样说明天还有事,当我吻他时,他已是非常性奋,当我们赤裸裸的相对时,他鼻子里发出的粗重的揣息声,令人终生难忘!我第一次帮一个男人KJ了,很快涛就交枪了!……涛是很像郭靖性格的那种人,憨直很讨人喜欢。这也是我和涛唯一的一次真正的**吧!/ 
       从内地来到广东后,没有哪一天不想他的,渐渐的想他成了我每天的习惯!感觉也很温馨美好!一直牵挂思恋了八年!直到岷的出现,才开始了一段真正的敢于表白的感情!不过和涛在一起是很自然的,快乐的,留在脑海里的全是开心的事,只是有一次打闹时他打湿了内裤,我把我把我那条花内裤给他穿,结果还给我时,内裤上洒了香水,那种香味自今难忘!……
南国的春天,气候宜人,春风徐徐吹来,心灵深处掀起一道道涟绮!三月的一天,我开车去找岷玩,吃完饭,我们开车来到一块空旷的地方教岷开车。岷是一个很聪明的人,不一会就可以到没人的地段驾驶了!当一个人刚学会把车开动时,一定是舍不得放开方向盘的!岷也不例外!我答应他一定教他学会开车!
又一天,岷说他不想做保安了。我说也是,不要浪费青春了,学点东西吧!最后他想先学会开车,然后去尝试做业务。我表示赞同并支持!由于有困难他找我借一千元钱我给了他两千就报了名!有空我就教他,一段时间后已像模像样了!果然名师出高徒!
       因为我有一部车承包在一个朋友的公司,由于司机辞工,我必须到那开车!有一天,和岷聊完天说想他了,叫他过来玩!晚上吃完夜宵已很晚了,我们冲完凉就到我那单人床睡了,一夜没事,早上醒来时,我把腿放到他身上,他的手也放在我腰上开始聊天!随后我帮他按摩,当我按到他大腿内侧时,岷有了很强的生理反应,内裤高高的撑起一个蓬!岷在半推半就中让我脱掉了内裤!当岷赤裸裸的呈现在我面前时,我已是欲火焚身,硬弓待发!双手开始在岷全身游走,用嘴套住了他的YJ上下左右品尝!很快岷到了高潮……! 
这边的事情安排好了后我又回到了和岷同在的镇上,有时间他去学开车,我呢有空也去教他!一次他到我的住处上网,他挂上QQ和一个网友聊天,和那MM尽说黄色下流的话。网络真是个好东东,岷好象很着迷,玩的挺开心!我边看他聊边去摸他的胸,他也没反对,那我的摸也慢慢变成揉搓了,岷的胸肌摸起来很爽,我让他坐在我腿上,他边打电话,我边摸他,我的手也摸到了他的下体,那儿早已硬棒棒了!岷说:摸硬了,看咋办?我笑了笑,把他拉起来推倒在床上,压在他身上!2 h! M$ D! D. J: o0 J5 ^
       解了半天皮带没打开,还是岷帮忙打开了,当我拉下他的裤子时,他那勃起的下体一下子弹了出来,雄性十足!把他的上衣拉上去亲吻他,从上至下,我的嘴巴靠近了他的YJ,吻了一会他的大腿和蛋蛋后,看得出岷非常亢奋了,从他嘴里发出很粗的喘息声,他轻轻的呻吟更刺激我的神经,我用嘴套住了他的YJ上下吞吐,左右摇摆,岷的下体几乎膨胀到了激限,他开始挺动胯部在我嘴里来回抽动,动作越来越大差点让我闭过气……当他用双手按住我的头时,我知道他要射了,不一会一拨一拨的精液全被我吞了进去!这是我第一次吞食这种东西,以前感到很脏的东西今天还没尝到味道就一古老儿到肚子里了!当你喜欢一个人时,是愿意为他做很多事的!
       岷还是每天上班,学车,晚上和那叫飞妹的MM在外面租的房子里**。我们还是会发短信聊天吹牛,有时候在电话里吹的太久,他会说等下他女朋友找他怕打不通电话不好,我只有作罢!女朋友当然是第一!$ J$ M! R' E5 v
不久他又过来时,还是没有拒绝我,当我掏出他的YJ套弄时,我也捉住他的手帮我挎动YJ,我们采取69式耍了起来,我边用口帮他在GT上打圈,边不挺的上下揉搓岷的YJ海棉体,不一会从他马眼射出一股股乳白色精液全射到他肚子上,而他的手让我明显不适他的不投入让我感觉到YJ很干涩很痛,我爬在他身上,让自己的下体在他精液润滑下在他腹部抽动,但岷说很脏,肯定的拒绝了!郁闷啊,欲火焚身当头,只好自己打飞机了,当我在猛烈的上下挎动中射出一大拨精液时,岷也惊呆了,那天射在地板上的真的太多了!岷拿了拖把帮忙打扫了战场!高潮过后尽是失落,我和岷是两个不同世界的人,他根本不可能满足我!……一天晚上问他:是我给他KJ爽还是很他女朋友**爽?他说:都爽,但感觉不一样,没有太多的可比性!
       就这样,岷进入了我的世界,我挤进了岷的生活!7 g3 s& n; j* b) `& C  z
       一次当一个圈内的朋友——阿成打电话给叫我过去喝酒,因为在岷那儿很难找到突破口,那去就去吧。何况阿成是个很不错的房地产销售员,从他言谈举址一点也看不出是G!我知道他对我挺有意思,但我就是没感觉,没办法,我俩就是很纯粹的朋友!到樟木头时,我看到了他和另外一个男的在一起,我们三人吃了饭,阿成有事先行离开,我和那个人就去了他住的那个酒店!说真的,第一次对圈内人有了点"性‘’的感觉!这人不错,挺男人的!而他说他是中山人做点小生意,还说我很像他泰国的一个朋友!……管他呢,很久没和男人真正**了!我也不反对419!冲完凉,我赤条条的上床看电视,他洗完后也上来了!慢慢的开始摸我亲我,他的舌头舔遍我的每一寸肌肤,来回不停的吸啜我的胸。腹,下身。大腿跟还有我的蛋蛋!- ?- ^% p  _/ s7 N+ p% [
       当他亲吻我的大腿内侧时,当他快速的把我YJ裹在口里蠕动时,我全身发出了颤抖,那种快感无法言喻,看来他真的是**高手,很轻易的就可把一个男人的性欲调到激致!而他的口技更是超一流,温暖湿润的唇紧紧套住我的YJ,让我颤抖不止!TMD被一个高手玩,真的太爽了!他不停的揉搓更激起我燃烧的欲望……快感排山倒海般袭来!我也开始配合他了,揉他的背部肌肉,套弄他的YJ,发出的呻吟更让他疯狂!当他的唇舔到我的后庭时,我全身酥麻的叫出身来,他更加把舌头伸进去,我只有不挺摆动身体,我不行了,快爆炸了!他想进入我身体,我拒绝了他,他只好为我戴上套子,涂了些润滑油,坐了上去,我边摸他的腹肌,胸部边挺动下身使劲插他,当感到他气喘如牛时,我把他放了下来,架起他的双腿插进去,屁股上下起落!
       猛力抽插几十下后,我抱住了他,他也紧紧的抱住我,双腿环饶在我屁部,狂抽猛插,整个房间充满了肉体的撞击声……当我使劲的抱紧他时,他的有力双手猛搓我的PP时,高潮终于来临!子弹一发发的飙了出去……一次很难忘的ML,酣畅淋漓,这是目前岷不能给我的!也许永远也是!突然想到了岷,感觉自己很乱性,一下子很想见到岷! 
当开车到岷的厂门口时,得知他出去了。我慢慢的开车往回走,到一个拐弯处,在后视镜看到一个人飞快的追来,并不停的喊:泉哥!原来是岷和他那个飞妹妹!他叫我等一下,买了两罐红牛和一瓶椰子汁和那位MM上了车!和那位MM点头打声招乎顺遍瞧了瞧,岷的马子还不赖!挺靓的!岷说:泉哥,你刚找我了?我说:谁找你啊?我不过是路过而已!岷回答:哦其实笨蛋都知道我在撒慌,哪有饶那么大圈还说顺道的?( a9 l* e. l5 W0 g0 h: _+ E; Q/ x
       "对了,车学的咋样了,今天来考考你啊?"我说道!
       行,肯定是进步了啊!岷答道!而当我把车交给他时,在一个有点小状况的路段连熄火三次,搞得他那MM不挺的坐在后面笑!在我给他讲解后总算有了点小改进!当把车开到国道时,岷的变换车道让他的MM花容失色,不停尖叫!岷说不用那么夸张了吧,像我这样已是很不错!嘿……小子牛皮刚吹完,空调的燃烧机烧掉了!一下子,岷吓到了,而整个烧焦的气味充斥整个驾驶室,这一下把那个飞妹吓的一下跳了起来,当她的屁股坐下去时,砰嚓……他们那支小灵通的屏幕报废了!岷呢,满脸沮丧和懊悔!我宽慰他:没事,是车自身的问题,不关他事,说了半天,他才感觉好受些。- n; M+ T" ?" P6 ^* Z1 ?
时间到了三月吧,因为有批货要送到客户那里,我打电话叫岷明天帮我一起去送,说好了早上8:30过去的,他也很爽快的答应了,而到了那天8:50都没看到人影!打电话给他,他居然还在出租房和那MM睡觉!我对他说:算了,你不方便就算了,你睡吧,我一人去得了,"啪"的挂掉了电话!心里在骂:TMD,象几百年没见到女人一样!靠!没过5分种,他就坐摩托车过来了,看得出,脸还没擦干净!8 g0 G- m% H: o# |$ y" @
       "嘿……小子还算有点良心!
       车开到大朗镇客户公司,我们开始卸货,第一次和岷合作做事倒也还满默契!不到半小时就搞定了!当我俩出来坐车去常平请货款时,我全身都汗湿透了,我脱掉了衬衣,岷看着我笑!请完款我俩去天虹商场逛了圈,顺到看了看衣服!其实,我一直想送点东西给岷,苦于找不到理由!这次机会来了!当岷试衣时,我感到每一件穿在他身上都很得体!最后,挑了一件红色的T桖,岷穿在身上更显阳光,活力!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