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8日星期五

健硕肌肉民工为奴记

相信很多在内地的同志都会有这种同感,有时候走在街上,看到很多赤裸上身,健硕黝黑的民工,心里都会意淫他们,当然有些人也会付诸实施,因为这不是什么困难的事情,如果你有这样的经历,就知道民工因为生活所迫,很容易成为同志的玩物。以下的故事,就是我的真实经历,其实如果你经济条件许可,为什么要在网上寻找419或者付昂贵的肉金给那些恶心的MB?

00年的夏天,我还只是一个大学二年机的学生,那年我19岁,家里经济条件非常好,我每天开着车上学,而为了更多的自由(其实是放荡),我干脆说服家里给我在学校附近租了一个豪华的公寓。因为有很多自己的空间,我慢慢接触了同志圈子,每天晚上放学回家,就是无休止的上网聊天,寻找419的对象。但是在聊天室认识的那些同志,都让人无法满足自己的欲望,因为这些人实际上是“男人外表的女人”。 再后来,我喜欢上SM网站,喜欢上SM聊天室寻找自己的猎物,满足我当主人的欲望。但是这个聊天室的那些“常客”更加恶心,很多人都喜欢撩拨你讲电话,然后要你在电话里说的详详细细的,这样他就获得快感了,然后就挂电话,很少有奴隶是真心想做的。我在遇上了几次这样的无聊网友以后,开始对这个聊天室失望起来。那时候,我租住的公寓是在新开发区,到处都是起房子的工地,每天我开车去上学,都能看见那些身材诱惑的民工,敞开衬衫,露出黑色的肌肉,然后蹲在街边等人来招他们去干活。为了更加能够饱眼福,我干脆不开车上学,每天步行会学校。当经过一排排蹲在地上的民工的时候,我幻想着这条街道变成了奴隶交易市场,那些名工就是那些待售卖的、任你蹂躏的、强壮的你奴隶。终于有一天,这个幻想成为了现实。 1 c& T6 o8 [# ^' }$ j# j
, R! K) {& F- L5 L1 w
因为觉得我睡觉的床太窄,我买了一张新床,三米宽的床。星期六的早上,商店的人来送货,但是他们人手不够,这张豪华大床虽然在运来的时候是没有组装好的,但是商店的送货员依旧要费大力气把床搬上去。送货员向我抱怨,公司只派他一个来,又要开车又要搬货,折腾死他了,因为床的配件太多,我只好和他一次一次的拿上公寓。后来我突然想气力,应该找个人来帮忙,那些民工不是刚好吗?就在我小区的豪华大门外,一个个的民工排成一行,蹲在人行道上等着活干,这副景象和则个豪华的小区真不协调。我走到街道上,一群民工一见到有人走过来,纷纷站起来向我过来。好像一群饥饿已久的羊群,看见有人拿着饲料来喂他们一样,纷纷围拢过来。“先生,你是不是有活?找我吧!” “ 先生”!“ 我来吧!”“先生,我来吧!!多要几个也行,你看我们三!”突然人群里热闹起来,看来我成为他们互相争夺的对象。你很难想象那种奇妙的感觉,一群强壮的男人,一起恳求你给予他么为你效劳的机会,而他们认为客观的报酬,不过是十元人民币,我的房间里散落了大把这样的十元钞票,有时候我都懒得捡他们。
在一群人中,有一个小伙子特别显眼。因为他上身没有穿衣服,皮肤黑的像块炭,因为天气热,全身都是汗,就像涂了一层橄欖油,使得他的皮肤油光发亮,一条牛仔裤满是窟窿,裤脚卷起,露出他的小腿,很漂亮的腱子肉,一双橙色的人字拖鞋,左脚腕上系了一条银链子。他似乎特别有精力,他用力在人群里挤过来,并且高声喊:“小弟,小弟,有活找我就对了!!!搬家具吗?八块就行!上楼梯都可以!!”我在一群人中,看见这样一个尤物,突然下面兴奋起来,脸也觉得发烫。当然那些民工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没有人注意到我的表情变化。我往后跳了一步,因为他们的汗味快熏死我了,我举起手做了一个停止前进的手势,说:“不要挤,我只要一个人就够了,我要搬家具”。这时候大家突然静下来,瞪大眼睛忘着我,由得我挑选他们。我毫不犹豫指着那个没穿上衣的黑小伙子,“没穿衣服的那个,就你可以了”。这个可爱的尤物听见我这样说,兴奋地拥了过来,脸上洋溢着幸福的感觉。现在想起来他当时的样子,都觉得特别搞笑和兴奋,他绝对不会知道,他在这个夏天的早上,因为一个八块钱人民币的工作机会,从此成为了一个19岁男孩的泄欲工具。(
B1 U/ F' ]7 J0 ?# O

我领着他进入我的住宅区,平时这些民工只能从门外窥视这个住宅区的豪华,他们只要上前一步,这里的保安就会面露凶像阻止他们,其实我有时候觉得那些保安挺狗仗人势的。在我的带领下,保安微笑着目送我们进门,保安试探性的和我说:“先生,下次你找人来干活,最好着个穿的整齐一点的,不然其他住客要投诉了。“这个可爱的尤物居然有些不知所措起来。他突然说:“小弟,不,老板,你很厉害哪!这么年轻就能住在这里.” 其实他说这话的时候我都没听见,我一直在注意他强壮的胸肌和腹肌,他的身材很完美,强壮的很自然,不像那些刻意练出来的人那么夸张。看上去很精壮,完全没有坠肉,六块腹肌因为皮带的挤压而特别清晰,一层油油的汗覆盖在皮肤上面,因为他的皮肤是古銅的黑色,他左脚带的那个银链子特别显眼,这种有些少数民族色彩的装饰物,令这个尤物很像戴了脚镣一样。' \2 u* c# a# \% Z: M

这家伙精力充沛,一下子就把床搬好了。商店的送货员乐得轻松,组装床的时候很不客气地叫黑小伙子帮忙。终于一阵忙碌之后(当然不是我,我一直坐在一旁意淫他),床弄好了,送货员也离开了。黑小伙子有些尴尬地看着我:“老板, 活干完了呢。”我知道他是提醒我该付钱了,于是我拿了十块人民币给他,他倒老实, 翻着牛仔裤的口袋找零钱要还给我两块。这时候,我抑止住自己的极度兴奋,心里盘算着怎么弄个套子让我这个可爱的尤物钻进去。我叫他不必着急离开,可以休息一下,然后拿了可乐给他,叫他到客厅去坐。黑小伙子不敢住,说是怕汗染到沙发上弄脏了。我就拉了张餐凳给他,他只用屁股挨一点点边坐下了,因为他怕自己的汗沾上去。当时的情形很过瘾,他因为只坐了三分之一的椅子面,所以只能把两只手放在膝盖上压着保持平衡,背挺得直直的,两腿叉开,而我坐在沙发上,正面对着他,我整个人懒洋洋的躺在沙发上,他就这样坐着,沙发比较软,我坐下去以后整个人都缩了进去,而黑小伙子一下比我高出来,他只好保持着那个难受的姿势,头往下看着我,神态很诚恳认真。我本打算和他聊一下天,问了他的名字和从哪里来,可是我们这种姿势和他的态度,弄得我好像在审问他一样。原来他的名字叫阿铁,23岁,从广西一个很穷的地方来,靠近越南边境的,我才知道难怪他的样子非常有东南亚的感觉,肤色又这么黝黑。
阿铁上完初中就辍学了,他家里本来家境挺好,但是他爸爸在他17岁的时候因为走私赌品被判了二十年徒刑,为了养活妈妈和两个妹妹,所以他到处去打工。刚开始在南宁,做建筑工,可是包工头拿着他们的钱走人了。后来辗转才来到广州,本来找到一份稳定的地盘工作,但是谁知道又遇上了黑心包工头,干了三个月没工钱,所以现在只好到街头打零工。其实他的经历,几乎是每一个民工都有过的故事,确实不算新鲜。他讲完了他的故事,我觉得时机成熟了,一阵极度的兴奋弄得我觉得血压都高了。我用挑逗性的语气问他:“我倒是有份好工作,就不知道你想不想干?”阿铁的眼睛突然散出光芒,但是他倒冷静:“有活干当然好,但是犯法的我不做!”我厉声到:“ 你觉得我像犯法的人吗?”阿铁这是觉得自己有些失言,很是尴尬。我于是慢慢套他上钩:“绝对不犯法,但是就是有些尴尬,可能你觉得有些不好意思.” 阿铁一听,马上说:“ 那有什么!我以前还捡过马粪呢!”我心中暗自觉得可笑。后来的谈话里,我遮遮掩掩逗了他半天,看得出他被我弄得心里痒痒的。于是我觉得时机来了,就挑明了话题,告诉他这份工作,就是做我的性奴隶。当然原话没有直接说奴隶这个词,只是说明我喜欢搞像他这样的男人。阿铁明白了我的用意,我原本以为他要心理斗争一会,谁知道他很是干脆,说:“好啊!这也没什么,以前在南宁我也见过的。”我心理一阵狂喜,不过阿铁接下来的话更加令我兴奋,他突然问我:“不过,老板,你不会搞什么拷打那些吧?”我一时进还没听清楚,他重复了一边,当我确认他说的是“拷打”这个词的时候,我感觉我的血压都涌到头上了。这小子怎么知道这个?原来他说以前知道有些妓女给客人玩这些的,用烟头烫什么的,他觉得卖的都是卖这种的。我还没回答,这小子说了令我开心的话:“打就打吧,我这么壮,也无所谓,不过老板你不要弄伤我就行,我还要干活.。我极度兴奋,庆幸自己找了个好“货色”。阿铁很干脆地成为了我的“雇员”,于是星期六一整天,我都和他在一起,慢慢调教这个可爱的新奴隶。
4 O# _0 k- Q9 X: {8 ~' z5 w! t
谈话结束的时候,阿铁和我的身份已经不同,现在他是我的奴隶了。不过他还什么都不明白,我要好好教教他。我命令他,把衣服都脱了。第一次被我命令,他有些害羞,脸红起来,他脸红的时候很过瘾,黝黑的脸泛起红晕,感觉很活力。他把那条牛仔裤脱了下来,穿这一条三角裤站在我面前,我坐在沙发上,欣赏这个健壮的胴体。因为在空调房里很久,他的汗已经干了,皮肤上泛起红晕,因为紧张,呼吸有些急促,但是可以看见腹部的六块肌肉,随着呼吸的节奏一上一下的起伏着。我忍住没有碰他,因为他确实需要清洗一下自己。我把带到冲凉房,让他把内裤也脱了。阿铁的性格很讨人喜欢,他加他脱就脱,一点不含糊,但是又不像其他一些30来的民工,呆呆的,阿铁会害羞,脱了以后就脸红,但是却不会给你畏畏缩缩的感觉。我站在玻璃冲凉房外面,看着他彻底的清洗身体。水流出来,他身上那层油亮的光彩又显现出来,令我又开始兴奋起来。阿铁冲完凉以后,身上清爽了很多,他小心地问我:“老板,我要穿衣服吗?”看得出他很喜欢讨我的欢心,一切都很小心。我不喜欢别人穿我的衣服,我把阿铁的裤子用洗衣机洗干净,然后用干衣机弄干,再让他穿上。在等衣服干的时间里,我把全身裸体的阿铁带到我的房间里,让他像小狗那样爬在床上,脸刚好对着卧室里的电视机。阿铁似乎对这样的姿势有些不习惯,不过他似乎很有SM方面的天赋,他突然问我:“老板,你是不是要用烟烫我?”我听了以后觉得很有意思,问他为什么这样问,他说以前在南宁的时候听朋友说的,那些妓女会被人用烟烫。我站在床边,轻轻捏他的乳头,他的乳头很坚挺,我轻轻用两个手指去捏它们,然后往外扯。他轻轻底哼了一下,脸突然红起来,但是神色似乎很兴奋。我把所有的SM影碟都拿出来,然后开始播放,我命令阿铁用爬着的姿势,盯着电视机看这些电影。然后我就躺在床上,他的屁股对着我,我用一根皮棍慢慢拨弄他的生殖器。他的生殖器很不错,虽然没有马上勃起,但是也可以看得出SIZE不小。大概就这样过了20分钟左右,阿铁的生殖器开始涨大,他开始有节奏地跟着我的棍子的拨弄蠕动他的屁股,看得出来他在学电视里的情节。就这样大概过了一个小时,我命令阿铁放松,过来我身边躺下,他的生殖器已经涨到很大了,一根根青筋凸现出来,他脸红的很厉害,躺下来以后还闭着眼睛,似乎还在回味电影里的画面。我问他,感觉怎样?他说好舒服啊,从来都没有这么舒服过。我觉得阿铁如果生在大城市,一定也会是个SM的圈中人。在整个过程中,电影里一出现电刑的镜头,阿铁的生殖器就特别绷紧,然后轻轻的抖动。我问他,和女人做过吗?他说没有,以前在村里有女朋友,有亲嘴,摸过女朋友的“奶子”,其他就没有了。这时候我看准时机,对他说:“你看了那么多电影了,你知道要做什么了吗?”阿铁笑了:“这活比搬东西容易!”我哈哈大笑,告诉他激烈的还没开始。然后我把手指头放到他的嘴前,他居然伸出舌头来添我的手指头,看得出他很聪明,而且有这种天赋。 这时候我乘机问他:“你知道了吗?我想要个奴隶,像电影那样,你愿意吗?”阿铁一边添我的手,一边用力点头,脸上又泛起红晕来。我告诉他不要再叫我老板了,叫我主人。他点头,我叫他叫一次给我听,他有些不好意思,比较生硬地叫了声“主人”。不过这时候,我已经非常满意了,三个小时之前,这个尤物还蹲在楼下的街上,满身臭汗的等活干,现在已经居然就在我的床上了。 
“影碟教学”完成后,阿铁的裤子也干了,我叫他穿好裤子去客厅。阿铁是个不错的人,性格很温存,答应我之后,也没有提过我会给他多少钱。我让他跪在沙发旁的地毯上,一边捏他的乳头一边说:“我们先试验一个月,这个月我给你2000元,你看如何?”阿铁居然很是高兴,顺口就说:“这么多?”我觉得听好笑,我在开价之前还觉得可能低了呢,没想到他这么简单。这样一来,我们的关系就算正式确立了。我带着阿铁下楼取车,幸好之前的保安已经换岗了,不然他一定觉得奇怪怎么我搬东西要三个多小时。然后我和阿铁去了XX渔村吃点心,他第一次去这么豪华的地方,竟然紧张的有些发抖,我看得出来,他对我有好感(和钱没关系)。之后我又带他去买了衣服,他的身材很好,穿什么衣服都很棒,而且换了衣服,整个人感觉都不同,有点像珠江三角洲地区那些富裕农村的人,又有些菲律宾人的感觉,和那些北方一点的民工不同,没有那么土。  n9 V5 M; _$ Z5 A% ^9 P4 A
0 k- @* l4 D2 ^. v* b1 y+ Q
我喜欢看他的脚,我专门买了很多短裤腿的牛仔裤和没有袖子的T -SHIRT给他穿,都是在左丹奴买的。接下来做了很多繁琐的事情,我对阿铁和满意,准备让他做固定和长期的性奴,于是下午我带他去医院验血,看看他有没有什么疾病,结果是三天后出的,爱滋肝炎梅毒,统统验了,他很健康,一点毛病也没有。我让他回他的住所把他的全部家当(一个旅行背囊)拿走,然后当天晚上他在我的公寓睡了(被我折腾了)一晚上。为了随时召之则来,挥之则去,我想了个好办法。在郊外,有一个很有意思的有机农庄,专门种新鲜蔬菜和提供生态旅游,我经常和同学去那里玩,老板娘就这样认识了我,她总说人手不够,想请一个人帮她做杂物,主要是每个星期两次去城里采购,需要有人搬搬抬抬的。于是我就把阿铁介绍去了那里,500元的月薪,包地方住,我和老板娘说好,阿铁是我的亲戚,我家里因为没有多余的地方给他住了,所以到这里来主要求有个地方住,工作没星期和老板娘出一次城,其余就不要给工作他了,他平时给我家还要干活,要是你觉得亏本,我可以代你支薪水。其实这样的安排很好,我想玩阿铁的时候随时找到啊,我不玩他的时候,他也有事情做,有地方住,不用自己乱跑,他接触外界少,这样无论卫生还是思想上他都比较干净,不会给我麻烦,而我又可以随时找到他,除了每星期二四两天白天,其他时间他都随时供我尽情享受。6 V$ Z- |6 c/ `/ g

阿铁对我的安排很感激,他就这样成为了我控制的一个性玩偶。我专门去了一次香港,在中环的一家SM用品店买了很多高级的玩具来用在我这个可爱的尤物身上。我最喜欢的两样东西,就是电刑具和红外线肛门塞。首先说说电刑具,这个东西最贵,用了7800港币呢。 这套玩具挺复杂,里面有一个发电盒,大概和一个录音机大小,用六节干电池,盒子有两个外接的插口,这个装置付送了导线。导线是一端有夹子的,这个是用来电乳头的,把导线的夹子一头夹在奴隶的乳头上,另外一段接好发电盒,就可以自己调节电流的大小,反正最大也不过12福特,电不死人,但是可以让奴隶很痛苦(兴奋)。还有一个就比较精致,是一根大概和假阳具大小的蓝色电棒,我最喜欢这个。9 X. L8 b4 Y9 b/ G0 F5 j
+ f" ]( o( \- C2 q
这个电棒只用两个电池,有点像手电筒的超作,只要一按钮,棒头就有电流溢出,可以自己拿着电奴隶的任何一个部位,每次有电流的时候,电棒里面是透明的,你会看见有一条蓝色的电光散发出来,特别刺激过瘾。而且这个电棒是专门设计的,他的电流不能调节,但是可以电阴茎和塞到肛门里面电。至于红外线肛门塞,也是一个精彩的玩具。其中包括一个用充电电池的假阴茎,外表是用仿肉胶做的,手感和真阴茎很相似,然后一个遥控器,是用水银电池的,完全是红外线,没有电线的那种。我试过在客厅拿着遥控器,让阿铁在厨房里自己把阴茎放进屁眼里,然后我在客厅按开关,假阴茎在厨房里启动开始震动。这个东西最好玩的地方就在于,有时候我带阿铁去公众地方,比如在餐厅,突然间我就按开关,看着阿铁那涨红了脸,但是又不能给人发现的神情,确实是开心的事情。

阿铁很喜欢电刑,第一次用电的时候他很害怕。在我调教了阿铁一个星期以后,我明确和阿铁表示我要玩些刺激的东西,他很痛快,说只要不残废就没问题(^_^,这就是他可爱的地方,我难道还能剥了他的皮吗?)在我的客厅中心有一根雕花柱子,刚好成了最方便的刑架。我把他双手靠在柱子后面,用手铐铐住,脚也用铁链扣住,嘴里塞上球形的塞嘴器。我还记得那天我喷了很多强生BABY油在他身上,显得他的皮肤越发的黑亮。他也不闭眼睛,却紧紧的看着我,但是目光又不是惊恐的那种。然后我用那根电棒,轻轻地触动他的乳头和阴茎,刚开始的时候,阿铁居然兴奋的流了很多精水出来。大概在触弄他的全身约10分钟左右,他的阴茎已经膨胀的很厉害,不停地向上抖动。然后我把电棒滑动到他的右边乳头,按下开关,他发出“呜,呜”的呻吟声,但是眼睛却一直看着我,全身开始抖动起来。& k" e: b9 ~, I2 r4 |6 B% x
* S3 C% r* c) z; D1 W, `* \( y% ?
每次我电乳头大概持续30秒左右,一停下来他的鸡鸡就流出很多生理水,我用手指抹了,又让他用舌头添干净,然后再继续电。阿铁喜欢我电他的脚趾,他的脚很性感,尤其是左脚脚腕,带了一条银链子,他说是他们那里的风俗,是保平安的。后来玩的次数多了,阿铁会主动要求我:“主人,求你电脚拉!好啦!电脚啊!~求你”阿铁最不喜欢的是我用这个电棒电他的肛门,他说那种感觉真的很难受,好像人要爆炸!有一次他和我说:“主人,能不能以后不放肛门里啊?”后来我就很少电他的肛门,不过有一次他把我给他的手提电话掉到马桶里了,其实那部电话没几个钱,但是我乘机用这个当借口折磨他,用电棒电肛门电了一个晚上,弄得他不停地跪在我脚下求我,吮我的脚趾,不过我当然不会罢休啦!, v1 d( s7 J' z4 w0 I* d
渐渐地,阿铁变的越来越入戏了,他有时候主动发短信息给我,问我:主人,今晚我要不要去你那啊?有时候我玩的时候,拍了很多相片,然后把他的眼睛遮去,发给我的同做主人的网友看,他们都羡慕,他们也去找民工,但是都没有这么好。大约在调教阿铁三个星期之后,我和一个关系很好的朋友一起调教了他一次。那是星期六晚上,我和朋友越好在他公寓做。我事先问过阿铁,他能不能接受,他还是那句话:“多少人都行,别弄伤我就好.” 我事先在阿鐵里塞了肛门赛,然后给他戴上银链背心,外面再用衣服罩住,带他去吃饭。在餐厅里,我时不时开红外线开关折腾他,弄得他都没吃什么东西,他突然问我能不能去小便,我当时答应了。他去了厕所很长时间,我觉得非常奇怪。在买单上车之后,我突然想了起来,我问他,你去厕所干吗了?他回答说小便。于是我就说,你要老老实实回答,不然有你好受的。他还是说他去小便了。' A/ H5 T: z6 f

我其实已经猜出他去干吗了,只不过我当时没说。我开车到了朋友家,这个朋友是个做音乐的编辑。他住在郊外的别墅,他的屋子最COOL的是楼下有地下室,他在入伙之后亲自把地下室装修成了SM调教室,墙都用了隔音海绵。我们到了之后,一进门,阿铁就脱了衣服,我朋友不停的用手捏他的乳头和阴茎,为他的素质而啧啧称奇。但是阿铁的阴茎却没有很块的硬起来,我朋友嘲笑说我把他玩残了才拿出来分享。我其实知道阿铁在厕所打飞机了,所以我扯着阿铁的头发说,你老实说怎么回事?他支吾以对,完全不知道说什么好。我和朋友检查了他的内裤,发现有很大的一摊湿渍。这时阿铁才连忙跪下来说他在餐厅的厕所里打飞机了,但是他在那里打了三次!!我说难怪我朋友怎么弄他也没反应。于是我朋友想了个好办法来惩罚,他把阿铁全身搽满橄欖油,用锁链锁在地下室里,眼睛蒙上,嘴巴用球形口塞封住,再在他的耳朵里塞了耳机,不停播放SM电影里的声音,肛门里塞了我的肛门赛,但是这次时一直开着不关,阿铁半躺在地毯上,我朋友又在他的胸肌的乳头的上方,固定了两根点燃的蜡烛(就是很粗好像结婚用的那种)。

我们在楼上看他做的音乐特辑,大概关了一个多小时,我们走进地下室,发现蜡烛燃烧了一半左右,那另外一半都融化了留在阿铁的乳头和胸肌上,把腹肌都盖满了。阿铁不知道我们进来的,他还在不停地呻吟,他的阴茎又涨到平时那样大。我朋友把他身上的蜡烛清理掉,把眼罩拿开,阿铁好像已经进入了极度兴奋的状态,我朋友又喂了他一杯红酒,他的脸整晚都是酱红色的,全身的肌肉都崩的紧紧的。然后我朋友轮流让阿铁给我们口交,大概折腾了5个多小时,我和我朋友连续射了几次,阿铁都把精液喝了。我朋友不停地摸他的鸡巴,但是每次都在他快射的时候松手,阿铁的大鸡巴连续从晚上11电一直坚挺到第二天凌晨五点多,他当时求了我很多次能不能开锁链让他自己用手射了,但是我告诉他这是他私自打飞机的代价。大概早上六点半的时候,我朋友用电棒电他的肛门,才塞进去不到15秒钟,阿铁就射精了,我记得我朋友被他喷了一脸。后来第二天阿铁睡了整整十个小时才缓过劲来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