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6日星期二

壮汉性教官



性的认识都来自于壮汉,从小我和壮汉盖一床被子,我们睡觉的时候什么也不穿。我喜欢在被子里偷摸壮汉的大Jiba,它在我手里变大变硬,流出水来。壮汉也不管我,任我随意玩弄。有时候他会呻吟着,然后从大Jiba里喷出白色的液体,像一块地图一样染湿了一大块毛巾。我一直以为壮汉是喷出浓浓的尿来,我试图自己弄过,很舒服却怎么也喷不来。我问壮汉那是什么,壮汉说:“那不是尿,以后你自然会明白的。”  p0 y+ _3 K! p- U
若我困了,壮汉还没有喷,他就会用手自己弄出来,或者爬在床上压着大Jiba,pigu一动一动的,不一会地图就出来了。看着壮汉很舒服的样子,我一直很好奇他是怎么做到的。7 Y/ l0 e2 {9 a0 ]' j. Q& z
从小壮汉的性器官就对我有无穷的吸引力,之后我学会了一些词语来描述壮汉的大Jiba。他的guitou圆润,包皮后缩,冠状沟比两头稍细,boqi的时候非常粗大笔直,足有十八厘米,睾丸柔软硕大,打理过的毛短短地围绕在下体周围,看起来很干净,shejing的时候yinjing和睾丸会反复收缩几次,喷出的jingye又粗又多,像喷泉一样壮观,有时要两三次才能喷完。而且壮汉是长的很好看的男子,身材很好,呻吟声很有磁性,很有男人味,所以我很愿意帮壮汉shouyin,他喷精的时候看得我目不转睛,那时候我对壮汉无比崇拜。( A0 n6 P6 F2 w+ j
壮汉shouyin的时候会用一块白色的毛巾垫在胯下,接住喷出的jingye,当一块白色的毛巾都涂满了地图后,壮汉就会小心地放在收纳柜里,他已经有了很多这样的毛巾,每一块上面都留着壮汉的味道,刺激着我产生对性的幻想,当我也有了一根像壮汉一样会喷精的大Jiba后,收到了壮汉给的毛巾,并且在他shejing后会抚摸我,并且教我如何shouyin。有一次他一边摸一边说:“小小年纪Jiba又大又硬。”
我听得脸都红了。壮汉说:“不要害羞,你已经长大了,要开始学着过chengre的生活。”
我努力地去想壮汉说的话,然后突然脑袋一片空白,因为我舒服地射了,然而jingye喷得壮汉一手都是,他擦干净后,拍了拍我的pigu说:“以后不许这样,要射之前先说一声。”0 i) \6 p) ~' J" X( h1 e) V3 |2 o
我点点头,然后我们拉上被子各自睡觉。
有的时候一晚上要摸壮汉好几次,直到壮汉被我弄到筋疲力尽,最后jingye是软绵绵地流出来的,我也累了才放手。
壮汉一直很宠我,对我的yuwang从不拒绝,只是躺着让我玩弄。他喜欢我一只用力地握着他发涨的性器官上下套弄,食指在马眼和冠状沟之间来回摩擦,另一只手搓揉他的睾丸,同时他会揉捏着自己的两颗乳头。不一会他就可以身体紧绷起来,舒服地呻吟着,挺着摩擦得发红的大JB精水乱喷。渐渐地,我也发现了壮汉一招毙命的夺魂招,并且屡试不爽。即一只手握住壮汉大Jiba的根部,轻轻地向下拉扯,在他的guitou上涂上润滑剂,另一只手用手掌盖住,快速转动手腕摩擦guitou,壮汉就能淫叫着加速爆发,jingye喷得我满手都是,他那根骄傲的大Jiba也不得不被我弄得服服帖帖的。+ p+ w' y8 w1 ~; O6 i2 w+ [- M
壮汉最厉害的是大Jiba能在不boqi的状态下shejing,他爬在床上,在shengzhi器下垫一个枕头加大压力,然后pigu向前下方用力,不一会jingye就从软软的大Jiba里流出来了,像尿尿一样。我怎么也不会弄,Jiba总是发硬,壮汉笑着说要经过反复练习才能做到,这让我对壮汉更加崇拜。我喜欢看壮汉喷精的那一瞬间,我曾经梦见自己在教室里,因为忘记了做作业被老师大骂,然后老师的样子模糊起来,我努力想看清楚,结果老师变成了壮汉,没穿衣服的壮汉,我又看见坏了的水龙头不断喷水,怎么也关不上,我就醒了,觉得被子里湿湿的。壮汉也被我弄醒了,他伸手一摸,说:“好小子,居然遗精了。”
我很害羞,因为睡觉前才被壮汉爱抚得喷了。我的手又痒起来,只好央求着,再把壮汉弄得喷了一次。
有一次天刚亮的时候,我感觉到我的大Jiba被一只手握着,在一个潮湿温暖的洞里进进出出,感觉很舒服。我睁开眼看见壮汉爬在床上,头埋在我双腿间的位置,大口大口吮吸着我的大Jiba。

原来他醒过来后看见我早上boqi了,就忍不住吮吸起来。壮汉含着我的大Jiba,舌头不停地搅动,发出噗此的声音。看着他饥饿地吮吸着我大Jiba的样子,我立刻就兴奋起来。
他的大Jiba也直挺挺地翘着,并不时用手抚摸。我还是第一次被koujiao,壮汉含得很深很用力,似乎我全身的血液都被吸到了那里,guitou上有一种尖锐的kuaigan,让我有些无法忍受,想射却又射不出来,只能无能为力地呻吟着。2 }% u4 E1 g( U) P
他见我醒了,问我:“舒服么?”
我嗯地哼了一声,然后壮汉转过身来,爬在我的上方,把大Jiba送到我面前。/ N0 D( H+ X# h- ?) v* O- ~
壮汉低下头继续做之前的事。他的双腿打开,发涨的大Jiba和耷拉的睾丸几乎就要挤压在我的脸上,让我有些透不过气。他的guitou很湿润,离我的嘴只有几毫米的距离,只要我张开嘴就能含住。我的脸第一次这么贴近他的大Jiba,闻见一股强烈的气味,是成熟男人下体散发出的腥臊味,让我亢奋无比,有种想伸出舌头去舔的冲动,却又有些害羞,但壮汉吮吸得我很舒服,而且他的大Jiba刺激着我的视觉和嗅觉,让我全身发热难耐,我身体里的xingyu被壮汉完全引诱了出来,只好本能地张开嘴接住他的大Jiba。, H% U' R6 Q- n1 X6 O
我握着壮汉的大Jiba,舌头在他的guitou上来回打转,壮汉发出含糊地呻吟。
我把他的大Jiba含到最深处,大口地吮吸起来,像吮吸着一根光溜溜的,会流水的大香蕉,似乎天生就知道该怎么做。壮汉的大Jiba塞满了我的口腔,让我呼吸有些困难。在xingyu的作用下,我产生了一个强烈的yuwang,我要品尝壮汉的jingye的味道,所以很用力地吮吸,壮汉的guitou流出更多的水,结实的pigu和大腿紧绷,呻吟声也没有间断过。我们就这样持续着,突然我射了,因为含着壮汉的大Jiba,吱吱唔唔地,射得很xiaohun,但壮汉没有停下来,也没见他吐出我的jingye,就在这时壮汉也射了,大Jiba在我嘴里抽动了几下,射出一股腥臊的液体。我的嘴里感到一股热乎乎的冲击力,同时听见一声快要窒息的叫喊。
壮汉的jingye充满了我的嘴,突然觉得不习惯这味道,和之前的念头不一样,壮汉射在我嘴里后,这股刺激味却让我无法吞进去。他叫我吐了出来,虽然感觉可惜但是没有办法。
从此我爱上了吮吸壮汉的大Jiba,我想要的时候,在房间的各个地方我都会拉下壮汉的内裤,不知羞耻地大口大口吮吸。有时候在深夜的阳台上,壮汉背靠着围栏,光着pigu,我跪着吮吸他的大Jiba,把他的睾丸吸在嘴里品尝。壮汉仰着头,闭着眼睛发出呻吟,最后喷出浓浓的jingye。我也试着吞下壮汉的jingye,一开始接受了一点点,到后来完全能吞下去了,并且越来越喜欢,壮汉的大Jiba和jingye让我完全沉迷到无法自拔的地步。; X" e% E! }% B& a9 v- C
后来我发现自己不只满足于此,当我的piyan摩擦壮汉的大Jiba时,我会感到很舒服,并且我开始对壮汉的juhua感兴趣。壮汉的juhua非常好看,我对里面有莫名的好奇,用手指触摸的时候,我的大JB就涨得厉害,有一种想插进去的冲动。我向壮汉要求要真正的性生活。但是壮汉一直认为我还不到年龄。
有一天,我故意做了一件让壮汉很气愤的事,把男生带回家里亲热。其实我并不喜欢那个男生,只是想刺激壮汉,让他知道我不再是孩子了。壮汉下班回到家,看到我和男生抱在一起,生气地把我按在床上,我的pigu则翘着,他拉下我的内裤,抽掉自己的皮带要打我。那个男生被吓跑了,我心里却一阵窃喜。( u  l! R$ Y1 P1 {
一抽掉皮带,壮汉的裤子就掉了下来。他里面什么也没穿,挺着发硬的大Jiba。壮汉自己也很尴尬,但处于那种情况下他还是打了我。壮汉挺着大JB,边打我边说:“看你以后还敢带男生回家。”* A9 v! M3 Q% d/ r8 N. _
皮带打在我的pigu上,发出啪啪的响声,却不怎么痛。我一声不吭。壮汉打过了,也好像想通了什么似的,似乎他理解了我真的长大了,需要真正的性爱。我趁机用pigu摩擦壮汉的大Jiba,他默认似地呻吟起来,渐渐进入了状态,脱光了衣服,扶着我的pigu,guitou里流出了水。我尽情地扭动着,感受壮汉大Jiba的硬度和温度,像在一根发烫流水的水管上擦来擦去,弄得我血液沸腾,身体的每个部位都敏感起来。6 ]' H6 h4 Y* t9 @2 t4 t
壮汉受不了了,把我翻过身来,涂上润滑剂,大Jiba对准我的juhua,pigu一用力,我感觉guitou就进去了,伴随而来的是一阵剧痛。; j: D+ r: U0 E" T, k
“啊……”我叫出声来。
壮汉停住没再往前,他说:“过一会就好了。”
过了一会,疼痛感消失了,壮汉把一大根Jiba稳稳地插到了底部,我感觉身体的最深处也被壮汉的大JB撑开了。之前我一直都是用PI'YAN来排便,今天终于有一根大JB插在了里面,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充实感和满足感,来自身体深处的kuaigan触动了我的每一根神经,传递到我的脚趾,我的juhua也不停收缩,紧紧地包裹着壮汉的大JB,给他最深切的抚慰。壮汉被挤压得发出呻吟,俯下身子亲吻我,舌头不停搅动。
亲吻过后,壮汉开始动作起来,大JB在我juhua里来回抽插,我嗯嗯地呻吟着,听见壮汉含糊地喊我名字。一开始有些不适应,觉得不舒服,后来我渐渐地也很享受,壮汉的动作也更大力,速度更快,房间里充斥着呻吟声和肉体的撞击声,我和壮汉的身上都冒出了微微的汗水。壮汉的眼神迷醉,呼吸沉重,不时地吻我。最要命的是他的大Jiba摩擦着我的juhua内壁,让我逃不脱,生不得死不能。只见壮汉操得脖子发红,声音颤抖,没多长时间他就叫喊着拔了出来,用手摩擦着发红的guitou,突然喷出浓浓的jingye,射到了在眼睛旁边和我的身上,我知道他非常痛快,他的呻吟声在房间里环绕着才渐渐消失。
壮汉喘着气跪着爬倒在床上,pigu翘着,双手支撑住身体,小腹还起伏着。我爬在他身后,大口吮吸起他的大Jiba来,吞下了他guitou上残留的jingye,舔舐期待已久的juhua,我的舌头不停挑拨他的花瓣,然后用手扒着用力把舌头伸进去搅动,我兴奋无比,壮汉也被我弄得扭动着身子,嗯嗯地叫喊着。我尽情地舔舐着壮汉每一寸肌肤,juhua上都是湿嗒嗒的口水,我的大JB也涨得难受,流出的水像一根晶莹的丝线弄湿了床单。我涂上润滑剂后,握着大JB就往壮汉的juhua里塞。终于等到了这一刻,壮汉的身体被我撑开了。
这次我用guitou感受壮汉的身体,获得了不一样的感觉,壮汉的juhua里温暖紧实,guitou上的刺激让我想知道壮汉的深度,结果壮汉juhua完全吞下我的大Jiba后,还在收缩着,仿佛还能吞下更多,我才知道了壮汉的深不可测。# c. @' C1 _7 c( w, g. j
壮汉却涨红着脖子,呻吟着说:“好小子,居然能插得这么深。”
我的大Jiba被紧紧地夹着,一下一下来自壮汉括约肌的收缩力就弄得我动弹不得,大Jiba紧张着差点没射,稍微适应后,我才开始顶起壮汉juhua来,扶着壮汉的pigu,尽力要插到他身体的最深处,壮汉爬在床上努力哼着,似乎期待我来得更猛些。5 M8 l% U2 I, s8 J. k. o
我加快了速度,由于没什么经验,一会我就感觉要出来了,于是只好用力地,一次一次到底的抽插着,壮汉的juhua湿润了,大JB也被我插硬了,diao在两腿之间随着节奏前后晃动。0 s& `8 c" I5 I7 T3 }$ C' g
一段时间后,壮汉翻过身来,叫我用guitou按摩他的前列腺,我感到guitou上的kuaigan很强烈,并且触碰着壮汉的前列腺时,他会无法控制似的全身颤抖,呼吸停顿,发涨的大JB里流出很多粘液来,看着壮汉至死的爽快,听着他诱人的呼吸和淫叫,我的大JB也忍不住地抽动起来,做好了随时喷泄的准备一样。于是我停下片刻试图调整呼吸,又继续摩擦壮汉的前列腺。不一会壮汉身体颤抖得厉害,似乎喘不过气来,只见他的身体紧绷,喉咙里发出撕裂的呻吟,他射了,被我插的再一次射了,这巨大的刺激终于让我忍也忍不住了。# k" k9 ~% u% q' Y3 z
我用整个身体的力量向下压,把大Jiba插入壮汉的juhua,胯下发出和壮汉pigu间的撞击声,干了的汗水又冒出来交织在一起,呼吸彼此的呼吸。
我的大Jiba被摩擦得越来越烫,kuaigan越来越强烈,guitou也越来越痒,壮汉的juhua也被我插得很湿润。突然我感觉自己快要喷了,于是大叫着不行了……
正想拔出来还没来得及,我就喷了。一股温热的jingye通过我的下体,深深地射进了壮汉的体内,壮汉呻吟着,juhua吞下了我的jingye。我的pigu还动着想延续kuaigan,直到kuaigan完全退了下去,我从壮汉体内退出来的时候,壮汉的juhua张开了眼,能看到里面的潮湿红润和我的乳白色jingye,花瓣还在试图收缩,像在大口呼吸,似乎还不满足的样子,但壮汉接连射了两次又加上被我插,已经气喘嘘嘘地躺倒在床上了。
我的大Jiba还硬硬的,没有要软下来的意思。我扑倒在壮汉身上亲吻他,壮汉问我满足吗。- |) h5 l% N1 A+ s9 B! p
我摇摇头说:“刚才太快了,没多大感觉就出来了……”
然后我闹着壮汉,央求他再来一次,壮汉默认了。休息了一会我又干起壮汉来,这一次没有了第一次的紧张感,持续的时间也更长,房间里一直充斥着呻吟和肉体撞击声,还有一股汗水和jingye混合的气味。后来我们做了好几次,但每一次都忍也忍不住地喷射出来,kuaigan太强烈,让我无能为力。终于在等了多年后,壮汉才让我好好地感受了xingjiao的魅力。最后我们做到彼此的jingye都用完了,感觉也变得迟钝后才停住了,两个人靠在一起沉沉地睡了过去。
我庆幸有这样一个壮汉,是他让我成为了真正的男人,壮汉也很快乐地和我分享他的经验。上大学前的那个暑假,我和壮汉在家里不知做了多少次,壮汉鼓励我上大学后交BF ,他说我不可能一直赖在他身边,我该学会谈恋爱了,并且他已经带我走进了chengre的世界,完成了成长过程中的必修课,以后的生活便是我自己的了。. C0 }- D+ I& r% P0 [: b
我默默地听完,然后闭上眼,再次深深地射在了他体内的最深处。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