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8日星期五

在BF面前让别人轮cao记事

昨天是周六,我晚上给BF石头打电话,问他干吗呢,他说没事情,正在看小说和图片呢,让我赶紧过去给他解决一下。我们虽然是BF关系,但关系很开放,之前他和他的3个羽毛球友还一起轮cao过我一夜呢。到了他在北四环的家,石头打开门让我进来。这小子,居然是光着身子的,大J8高高翘着,一定是小说和图片刺激的。他刚把房门带上,就按着我的头给他口交,又是舔J8又是舔屁眼,还要给他舔毛茸茸的大脚,接着他就从抽屉拿出KY,把我按倒在床上,用KY润滑了他的大J8和我的屁眼,然后把大J8对准我的屁眼用磨蹭了几下,就把J8cao了进来。因为没有灌肠,所以石头就只能一直cao,大约cao了有20分钟吧,当然期间换了很多姿势,石头最后让我站到卧室的窗户边,面朝窗外,他站在我身后把大J8插到我屁眼里,猛干了几下把精液射了进来。
    石头cao完了,我们都去卫生间洗了一下,我又灌了肠,把自己屁眼里外都洗干净。我到石头电脑旁,他刚才在看小说,刚打开的这篇是男女的激情小说,是男人找别人来cao他老婆的。我正看呢,石头凑了过来,他笑着问我“老婆,你想不想让我找人来cao你啊?”我说“上次大海他们不是已经cao过了吗?”石头说“那都是朋友,找陌生人来cao你吧”,我说“你那么喜欢看别人cao你老婆?不吃醋啊?”他笑着抚摩我的屁股说“没关系啊老婆,反正性是用来享受的对不对?再说,你这个YD胚子不也喜欢让人cao吗?”我也笑了“随你哦”。石头登时来了兴致,登陆到北京同志聊天室,起了个“主场集体作战”的名字就开始聊。正巧,没多会就看到有人发言“26/176/65/1,31/180/72/1,有人喜欢吗?”显然,这是一个3P找0的人,石头就和他聊“我和我老婆想找人一起来玩,我老婆26/174/62/0,很放得开,喜欢被人轮cao,我们在北四环的主场小区”。对方开始有些犹豫,看来是他们也有地方,后来在石头的动员下终于答应来这里玩。
   大概半个小时吧,有人对讲呼叫,石头给他们开了楼门。不一会他们就到了门外。我去开了门,让他们进来,是两个男人味道很重的人,年轻一点的自我介绍他叫大超,年龄稍大点的叫大狼。石头过来说他就是刚才约人的“主场集体作战”,又介绍我是他老婆。我们招呼他们去卫生间洗澡,看来两位也是玩惯了的人,也没什么拘束就脱剩内裤去洗澡了。大超的体毛很多,身材也不错,白色三角内裤里好大一包。大狼体毛不太多,有点小肌肉,穿的是黑色平角内裤。他们进了卫生间,石头过来拍拍我屁股,笑着说“老婆,你小屁眼又有得爽了,这两个1都不错哦”。我扭扭屁股“不知道工夫怎么样”。% h  W- Q6 d: S1 d% F* E2 S+
b/ z; M1 g8 A
    石头到大卧室把床单铺好,没多会大超和大狼就出来了,内裤拿在手里,J8垂在胯间摇摇晃晃的,软的就已经比较大了。石头招呼他们两个来到卧室,告诉他们“我老婆很Sao的,你们想怎么玩就怎么玩,一定要尽兴”,大超和大狼都表示没问题。我过去要给石头口交,他阻止了我,他让我今天只和这两个男人玩,不需要考虑他的存在。大超和大狼躺在床上,我过去舔舔这个大J8再舔舔另一个,几下两个J8就坚硬无比了,我cao,大超的J8足有18、9厘米,黑而且粗,大狼的也不小,大概有17吧。我在给大超和大狼舔J8和阴囊的时候,石头拿出KY递给大狼说“我们家没有套子,我cao我老婆从来不用套子”,大超问大狼带没带,大狼说“我也没带,就这么cao吧”。大超于是在他J8上抹了些KY,就把他那粗大而长的J8慢慢插进我屁眼,虽然我屁眼被cao过无数次了,但这次还是有一些疼。大超把J8全部插进来以后没有动,稍停了一会让我适应了,才开始抽送。我觉得他每一次抽送时都插到肚子里了,我忍不住呻吟“大J8快插到我胃里了,又长又粗啊,精液都能直接射到我胃里了”。我看看石头,他正在旁边的椅子上手淫呢,看着他老婆让两个男人cao着一定让他觉得刺激了,妈的。大超cao了一会,把J8拔了出来,把我放平躺,他抓着我的脚踝把我双腿推上来,他的大J8再次插了进来。大狼站了起来,把J8送到我嘴边让我给他舔,我舔着他的J8和阴囊,又向下继续舔他的腿,他很自觉就把脚凑到我嘴边,我开始逐个吃他的脚指头。吃完一遍,大超把J8拔出来让我接着舔,而大狼则接替大超cao我屁眼。大超的体毛很多,舔起来很爽,而且他的脚又大又有力量感,我把他的脚舔的很湿润。大超把大狼拉开,站在床上用他湿润的大脚趾玩弄我的J8和屁眼,还把脚趾插到我屁眼里,我还从没有玩过脚交呢,挺刺激的,一边扭动屁股一边呻吟,确实太喜欢他的大脚了。石头跑到客厅里把大超和大狼的内裤拿了来扔到床上,我赶紧拿过来放到脸上闻内裤上的气息。大超见状问我“我运动鞋你要不要?”我说喜欢,大超就跑到门口把他的运动鞋和里面的白袜子一起拿过来,先把白袜子放到我脸上,随后又塞到我嘴里。接下来他把另一只袜子在我屁股上抚弄,然后用手指向我屁眼里塞,但只塞了一部份进去,其他部分就垂在外面,像长了尾巴一样。大狼拉着大超下了床,并排站在石头旁边,让我爬过去给他们舔大脚和J8,我跪在地板上舔着两个粗壮男人的大脚和大J8,屁眼里塞着他们的白袜子,石头聚精会神地看着我们玩,他的J8坚硬,自己不时用手弄着。接着,大超把我屁眼里的袜子抽出来,用大脚趾来cao,他的腿很有力量,把我cao的一动一动的,正好给大狼口交,把大狼的J8舔得坚硬光滑。于是他们换了过来,大狼来到我身后,半蹲着把J8cao进我的屁眼,开始大力cao了起来,而大超则到前面让我舔他的大脚。大狼cao的很猛,把我cao的前后移动幅度非常大,也许是当着石头的面,他cao起来觉得更刺激。他cao的太猛了,那么大的J8后来都是拔出来再猛cao进去,我的小屁股要承受如此狂野的cao,这样cao了6、7分钟吧,大狼开始喘息,我摸了摸,他的两个大睾丸已经提上去了,终于,他把大J8狠命的cao进来就不动了,我能感觉到他J8在我屁眼里跳动,那浓稠的精液一定打击在我的直肠壁上。大狼就这样在我屁眼里射着,也不知道他射了多少次,J8还是坚硬的,大约过了4、5分钟才拔出来,拔出来以后也是坚硬的,上面沾满了精液,我转过去把他J8上的精液舔干净。石头过来看了看我的屁眼,笑着没说话,又坐回去继续抚弄自己的J8。大超来到我身后,用大脚趾在我屁眼内外玩弄了一小会,就挺着J8cao了进来,也是很疯狂,那么大的J8cao着我的屁眼也压迫着我的前列腺,我的J8也坚硬无比,而且觉得那里很酸胀,我以前曾经被cao射过,我想这一次也有可能。我把上身抬起来,让他的J8尽量cao我的前列腺,而大狼在前面用脚趾拨弄我的J8和阴囊,我确实受不了了,我抚摸着自己的胸部,屁股用力翘着让大超疯狂cao,我自己坚硬的J8让大狼的脚拨弄着,大超越cao幅度越大频率越快,我下体的肿胀感觉越来越强,我觉得自己的大脑有些眩晕,J8用力一挺就射出了精液,我平时就射的多,这次被cao射就射的更多了,射了有7、8次,大量浓稠的精液射到了大狼的脚上和地板上,后面大超也把J8深深cao进我的屁眼深处开始射精,这一刻真的要飞上天了。大超停了一会,把我上身压下来,把J8从我屁眼里抽了出去,我没收缩屁眼,两个人的精液从我屁眼里直接流到地板上。我趴在大狼的脚上把我的精液舔干净,又把我射到地上的精液舔干净。大超站起来把我屁眼里流出来的精液用脚抹在地上,我过去也把大超脚上和地上的精液舔干净。石头一定是看爽了,我舔完全部精液的时候,他站起来迅速用手撸动大J8,把精液射到地板上。我要过去舔,石头阻止了我,他说今天我是属于这两个男人的,他只是想旁观。旁边那两个男人的J8半软了,还是那么大,湿润而光滑。石头问他们两个感觉怎么样,他们都说太爽了,非常刺激。他们还问石头为什么接受别人cao他的老婆,石头笑着说这样很刺激,只要刺激的事情,我们都喜欢。石头告诉他们,如果喜欢,他们可以随时约cao我,可以叫上石头观战,也可以单独cao我,人多也没关系。我们都互相留了联系电话,便于以后继续爽cao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