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30日星期六

肌肉室友


序章    歡喜冤家6 k) j0 a, k/ Y9 x! s2 n5 h/ A
1 c" ?: s+ S, a, `
這一天的早上,天氣晴朗,温暖的陽光照在我的臉, 我伸了個懶腰去洗手間刷牙,望着鏡中的我——楊展如,別人叫我作煎魚。9 X; x, `! w  _+ o3 o5 g1 i& ^
今年我入讀大一,我已經收拾好物品準備出發。。。。. q* F( i3 x8 K4 u9 f4 B. _: x7 b
   一小時後
「噢,到了!」我到校務處取了宿舍鑰匙 --第三座10室。 。。我行到走廊盡頭就是我的房間,門牌寫着第三座10室,我十分期待我的室友是一個怎樣的人。當我一打開門,看見他坐在電腦面前在打「英雄聯盟」,我伸出手來示好。! F% `% |. V/ o
「你好!我叫楊展如,別人叫我作煎魚,今年讀大一,新聞系。」2 \6 w4 ]0 G) L6 l, S
「别煩我啦!好不好!真他媽的。。。」! r0 b+ X  m% O" y4 k+ G. M6 x
我心想(幹!你這屁孩,人家對你客氣,你卻不禮貌)( h" d2 c) ~3 }! R. J; ?" u! n
然後我去自己的床位放下行李拿出自己的物品逐一逐一地安置好。同時,黑臉神去洗澡了。
「死魚幫我去拿毛巾,底褲。」! |9 R. m0 a' E& f' T1 }- a5 `* a& K
「黑臉神你叫誰呀!真是的。命人幫你也不客氣。」* j  J7 {# F6 R* ^% S6 h5 I' M
我打開他的抽屜找不到他说要的東西。7 n$ }, n7 d8 J
「做事快一點好不。」
「你先用我的毛巾。」
「謝謝。」他伸出手。
「不給你。」雙手放後。
「拜託啦!不然我會冷病的。」
「告訴我你叫甚麼名字,我才給你。」[挑皮的樣子]  y) `3 S! k1 P* |
「先給我。」& R2 E$ Q1 }+ f5 X( ~! E! v8 u
「噢!那麼口硬就不給你啦!別怪我不仁慈~」
「你死定了。」
他沒穿衣服就衝了出來,我立刻跑到床躲進被子內,他拿起被子,正當我想跑走時他很快把我按住,我看著他那兩塊厚厚的胸肌很想抓下去(大得有點誇張),那兩顆粉紅色的大乳頭,再望下些他有六塊若忍若現的小腹肌他也有些小肉,簡單來說他上半身是狼人 ;半身是小熊(不是胖—[]—"我男友是中等平均身形!!)至於那裏他挺大的。。。我望着黑臉神他笑起來很帥氣又帶些陽光,黑臉時也猛型的。我臉紅了。5 `" r* n6 M# z
「早說你死定啦!現在就要罰你。」' ^* X5 k! k, M3 V$ Z" l+ c
他整個身都貼著我,我不斷掙扎,黑臉神把他的臉靠在我脖子然後他扭動自己的頭來擦拭那些水。突然。。。。有人打開門,那女嚇尖叫,她以為我們在做那個,我見她十分火爆,我就推開黑臉神準備跟她解釋不是她想的那樣,可是黑臉神故意在她面前親我。
那女大叫:「 王稻雲你。。。居然去搞gay。」
她氣沖沖地拿了桌子上的水杯潑向他,那一刻我也不知道為甚麼很想幫他擋水於是我找住他一齊轉了一個圈,現在我在上面他在下面然後我的頭髮濕了。
她大叫:「你兩個死gay慢慢搞。」
她憤怒地走了。現在的我一腦子疑問,黑臉神坐起來,我也坐了起來。
黑臉神說:「來給我毛巾。」* j  k5 {
$ i9 w) p
我遞給他毛巾,他就幫我抹乾我的頭髮。" Y# e2 Z8 {0 K
「 王稻雲。。。 王稻雲。。。。這名字很帥氣,不配你黑臉的印象。可是,現在的你很温柔呀!」6 o' ]$ b5 r! F$ P/ M
「你不會是愛上我了嗎?」他靠近我問。我沒回答只是臉紅了。我拿回毛巾先幫他抹臉,: P- s* r2 Z+ w# B% {' M
「剛才那個是誰?」2 K) ^6 p- t! u$ r. r2 e) Y- X
「大二的程雯婷」2 @5 ~* E8 A' g! |% u
「我們校嗎?」+ b5 S' w' }- ?; e+ r3 t$ p
幫他抹頭髮。
「哈哈,是的。她一直也喜歡我。」0 J! L7 [" W( ?% [
「我鐵定死掉了。」
「為甚麼?」
幫他抹身。
「你這笨蛋忘記自己剛才爬在我身上,然後親我。(打了他肚子一拳。)幹你!你剛幹嘛親我。」* k0 Q0 @: v7 n" E
「我故意給她看見,現在她以為我是gay就不會再找我。」* Y' d$ N6 a# J- W/ r! A: T1 I# k
「那是我的初吻啊!還給我!」" @* S9 D% y  T1 n6 v1 l8 g
「好,那我自可以以身相許啦!」他拿著我的手放在他左邊的胸肌慢慢地移動下去腹肌。。。。
他突然打了個噴嚏,我縮了手,叫他穿回衣服。& a# e* H$ o. N+ @. N
我就更衣準備去傳理系和新聞系報到。 
「死魚,我帶你去。」
「不用啦!」+ Z: S$ d  r3 f
「走吧!」他已經穿好鞋了。。。(太快了吧!)我換好衣服,他就幫助我穿上鞋子,正當我準備開門時,他從後環抱着我的腰,我另轉頭望向他時,他親了過來。2 i3 F' }+ g- ]  s0 y) w
「還給你的初吻。」
「你這是佔便宜不是還給我。」
「。。。」
他帶我到學院的途中碰見了他的好兄弟,那個人跟王稻雲一樣也很帥。
「阿雲很久沒見了!」0 F: p% d5 z# l3 r; S9 N/ B
「哈哈!阿譽你好像壯了許多」
「欸,他是誰?」" T$ s0 ^4 j% b  E! i1 I8 f
「你好,我叫楊展如。別人叫我作煎魚,讀傳播及管理系和新聞系的。」* X9 ^2 C' Q, D/ b2 ?& E6 s5 y9 M4 q
「你好!我是梁正譽。讀跟阿雲一樣體育的。」0 @. ?% l! d% i) ~  Q1 T9 P
「阿譽!死魚他是我的同房。」' V: ]) h- Z& u0 I. }
「噢,原來如此!我已為你們。。。」' G# W5 O' V' {
黑臉神用手臂夾著阿譽的頭。他們走到一旁竊竊私語。
「你不要告訴他我是雙性戀!」# D2 `8 u( s1 {' {
「哈,好的。」" X. @' |5 ]. T  j( a0 J1 V
「先生我就快遲到了,快走吧!」6 Y+ x/ f6 I# g
「噢SORRY~阿譽晚上一齊吃飯吧!」6 `+ u% g0 [) i
「好,拜拜!」
行了三四分鐘左右就到了。
「你電話號碼是??」
「XXXX-XXXX」
「你下課打給我吧!」
「拜拜。」
我走到自己的課室就坐在中間的桌子。
一個小時後
「阿雲我下課囉。」1 a9 k/ H6 h9 R  m9 ~6 R
「好我先現在來接你,在門口等我。」
然後我們就去了一間茶餐廳吃晚飯。他們各自「報告」自己的狀況。+ M: @9 f4 N0 c  p, E
「阿雲跟你女友近況好嗎?」
「唉,分開了一會兒囉!」
「噢。。。」
「不如點啤酒來喝好不好?」# s# D  ?1 @9 B$ ]5 e. c' n
「嗯。」
晚飯後
三人中只有我一個醉了。阿雲背了我回宿舍

第二章  這夜

★注意現在會暫時進入阿雲視角!!★
晚飯過後,煎魚喝醉了。我便背他回宿舍。
「阿雲,你這個室友真的好可愛呀!」: R$ \3 |4 Q) M% I" n! J4 H
「你別打他主意,他將會是我的。」) _6 u  w" D" y" @) P- x
「人家也沒説他愛你,我相信我一定可以把他搶回來的。」, n2 z# t8 {0 Q. f" \
「。。。」
我們到了宿舍。( t3 S. I& |6 E7 u
「阿雲別姦掉他。(仇視)」
「放心吧!我把他操壞了才會給你。(奸笑)」- A8 v- G  F1 D2 g
「你好賤呀!」5 o7 H1 x! \0 Z0 K
「哈,晚安!」
「把他照顧好。拜拜!」
回到房間我先把他放在椅子上,我便去洗手間準備與他浸浴,突然。。。
「砰!」
「怎麼了?」
我走出去看,展如跌了在地上。我抱他起來帶他到洗手間,我便幫他脱去衣服,(這小子身材也不錯),接着便把他放在浴缸 裡,我也脱掉衣服與他一起洗澡,我抱看他一起浸,我摸着他的肌膚是滑滑的,我捉着他的肉棒不斷搓揉,我受不到這麼大的刺激肉棒開始硬起來。我捉着 ;他的手幫自己打槍,不停上下動。! J) U! C) D; x. I; H1 p* G' ?
「啊!太。。爽了。」2 V% P' H  i$ _7 @# a
我開始加快速度,我拿着他另一隻手撫摸自己的胸膛和乳頭。* l% [+ N1 B4 X/ q3 Z$ G0 v
「啊。。好麻。。我受不了啦!呀~」$ B6 g, W0 O8 e6 u/ G" s  t+ x
我親吻着他。在此刻我完全獨佔着他。
「我就射啦~嗯~呀~」
我緊把着他。一浪接一浪的白精已經射出了。全都射在展如的胸膛上。接著便開始洗澡了~~~. y5 K3 M5 H9 b

終於洗完了!我抹乾自己的身體後也幫展如抹乾身,幫他穿回衣服就背他到我的床上。我便去關燈了。把他靠在我的臂彎上,我看著他迷人的眼睛便睡着了。) B! P/ y* t1 ?& `2 J  k) A' l4 k
*[剛才色色的部分只可輕描談寫,大家要待他們一起才有肢體上的進展,抱歉!]
★現在轉回展如視角★+ c( S! L# g5 }. U
我起床時,發現自己正躺在阿雲的胸膛上,這個猛男很壯,我忍不住撫摸 一下他的肌肉很有質感,我含住他的乳頭吸啜了一會兒,正當我打算離開時,他把我握着我的頭說:「繼續別停。」我嚇了一下同時也跌在地上。% q$ O& @7 y( s- G  @; g( t
「呀!,」我感到。十分尷尬也有些害怕,我不想別人知我是GAY的。: X0 D) Z* B" M
我衝進洗手間。
「呼~」
我有些緊張,心情還沒平復。我脱了褲子尿尿,他打開了門,抱着我說:「老婆,我也要尿。」我尿完了後走開了準備刷牙。他找住我說:「幫我扶着。」他拿我的手握着他的大肉棒,他靠在我身上,我扶着他(手放在他的胸部),他的肉棒不斷漲大因為完全尿不出。
「幫我想辦法令它消退。」$ I5 W6 m% M; {" g
「拜託啦!你自己做打好不?別找我幫你。」$ V6 g- ~% k/ H, r
他板着臉。
「我一會兒去買早餐。」; W$ [9 @; h% M: f; u5 x: ^( |
我開始刷牙, 他站在我身後打我的屁屁。
刷完後~
「煎魚你的鬍子開始長了,來我幫你剃!」! |# R6 ^+ k! t; j
我走向他面前,他拿了剃鬚刨幫我剃。他温柔地幫我剃。。。剃完後他去尿尿。我便出去買早餐。我走到茶室買了兩份三文治。. e9 o9 ^# Q+ [+ E" y& ]4 S0 ^; v7 z
回到宿舍。。。
他遞了個三文治給他。% v* p4 H7 y: t' g
「謝謝!但我在打機你可否喂我吃呢?」
「可以(有點不滿)」5 N! t% s3 P# E. I$ k, X
我幫他撕開包裝紙,然後拿向他。
。。。他吃完後
我拿起自己的三文治拆開包裝,他突然咬我的三文治。
「幹!你幹嘛吃我的?」5 A4 t, R$ p( i3 Y+ x) c
他秒速吃完我的三文治。4 O; y' O4 R6 Q
「我還沒吃早餐呀!我肚子很餓呀!(打他)」。
他抓我到家政室。2 ?( s, h8 D' f; [
「幹嘛?」0 n9 T7 d( P9 T# {5 T+ ^1 U' M* `! o
阿譽拿出食物和廚具。7 m# I. D6 O' H7 Z" D0 g$ d6 @" U3 g
「你們幹嘛?」
阿譽說:「我們弄愛心早餐給你吃呀!美味的食物可以抓住人的心。(奸笑)」
「我才不要給你倆勾住我的心。」% |0 r  E+ m* l7 W
阿雲:「別這樣說我們煮東西是很棒的。」  A: s. w  N7 D! @( B6 l4 r# c
我獨自坐在一旁等侯他倆煮的早餐。
「完成啦!」兩個傻孩子開心地叫。) V% f3 C1 i: m* `$ P; ?& |3 B
那是普普的土司。. t7 U/ Y; g* O$ q
「這沒有任何特別呀!」" i: }1 L! `, {/ c, e4 R0 m
阿雲拿出一小碟偏黃的醬汁。
我把吐司沾了些醬後咬了一口。! a/ J1 l0 F& Q; C/ N
「很美味哦!真的超好吃呢。」
「欸,教我這個。我想自己弄。」% `. Z6 Y; @: X
阿雲:「不教你。」
「拜託啦!」
「不教。」
「阿雲不教沒所謂,我找阿譽哥。阿譽哥可以教我嘛?」, S3 i! H# s: \' Y5 N! h% T4 Y
「可以呀!」
「都是阿譽哥最好。(環抱著他)」; f. `9 ?6 t" e9 q" }* X: z' G
阿雲「你。。。。」
我做了個鬼臉給他。
我看一看手錶:「我快遲到了!阿譽哥send食譜給我呀。我先走了,拜拜 」
-------------去上課------------------
三四個小時後. f3 Q" |  J" Q5 ]5 z; d
------------下課--------------------
我撥打給阿雲。' T* D+ b: a5 l4 B% }3 L7 Q9 n  |
「阿雲我下課了,一起吃飯好嗎?」
「好呀!你先等我十分鐘後見面。」& |7 t# P: @0 }- ~- D& F
「嗯,一會兒見。」
我關了電話後被人摀住我的口鼻,我就這樣暈了。0 V1 _% }+ A0 Q# N6 U# y
醒來後,我看見一個男人坐在我面前(猛帥的),魁梧的身軀,遠距離也感覺到他成熟的氣味。突然,有個女人打了我一巴掌,我從陶醉中醒過來。
「幹嘛?你是誰?」7 x4 T! K! ~! v; l) J
「我是誰?哈!你認為呢?我是來報仇的。阿風按住他。」
「你想幹嘛?」; D$ D8 e& u6 c7 p
她拿起界刀在我手臂上開刀。
「呀!很痛呀~」
第二章完

第三章 切膚之痛

「痛?你知道痛嗎?我的心比你更痛!你搶了我的男朋友,我不痛嗎?」) e' p; T; \9 F# t: i
她大力地撕破我的衣服,手拿着一條鞭,不停向我鞭打。我的皮膚裂開兩
邊鮮血慢慢地流出傷口。
「啊!停手呀~」我痛得流下淚來。! p  e% O1 A, X
她似乎瘋了,我感受到她憤怒的心情。6 [4 g  f- A2 `+ {. X8 }
「我那有搶你男友?」
「你敢說未有?」她把我倒吊起來,拿起鞭子不停鞭打我屁股。" U7 ]3 d" T6 T* b- `( D+ B
然後點燃了蠟燭,把那些蠟滴在我屁股的傷口。- P1 W7 \( J& Q9 t7 m$ V3 _
「呀~(痛叫)求求你放過我啦!」
「 王稻雲是甚麼時候和你一起的?」
「我沒有跟他一起!(憤怒)」) d8 b% w; k1 l5 Y1 V! I) U
「你這個人不見棺材不流淚。阿風拿電話給我。」  p3 o. w. z1 s* ^, p) c: a! e
「雯姐,手下留情吧!別太絕情!」
「你幹嘛幫他,這死gay搶我男朋友,老娘今天不找人把他
操成殘花敗柳,我就不姓程改跟他姓。」; K, Z, ?2 I. \  ?0 o
她撥打電話。
「喂?」; P" y+ P. l$ l, _1 U
「雯姐,怎麼了?」
「麻煩你幫我找三個男妓,老地方見。」
收線了。
同時間我傳我現在的地方給阿雲求救。
「你想幹嘛。(有點害怕)」
「.....(冒冷汗)。」
她走到我身後看見我拿著電話於是掉爆了我的電話。4 a* ~. M8 r, |2 L
「想求救?沒那麼容易。(奸笑)」$ G0 b8 H7 e% Y+ Z3 W: A
-----------------------------------% E0 \+ N- E% p! n$ s. y
多個小時後
-----------------------------------
有人叩 門。
「雯姐,我們到了。」
「阿風去開門。」
開了門。* }! _% W% D. H9 O/ Z; \) J
「你們三個幫我好好服待他吧!呵呵呵~價錢方面下次再談。阿風幫我看着他!
他們完事後記着把他迷魂,然後打給他老公打他走。」9 y' l6 q3 e/ E, s/ V
那三個男妓走進房間,然後開始撫摸被綁在牆角的我。
「別碰我!(用腳試圖踢開他們 )」5 ~* m2 K4 m- c0 j1 B
「哇!真是個騷0丫,竟把腿張開迎接我們。」樣子有點色色的那個說。
他抬起我的腳,用手指在我的屁眼輕輕撫摸。5 a: a- o$ u% c0 T# O
那一刻就如有閃電打中我的身體,我頓時抖了一下。
有點像高以翔的,走來捏起我的下巴說「多麼可愛的臉,但可惜開罪我們黑道的- F5 h' j1 X3 S! y' y
大姐那就没辨法囉!她的手段比你想像中恐怖。。。。。要不你以身相許給我吧!
我可以幫你求情。(色色的笑着)」. ~4 Q+ v( w. V8 R2 g: o# B
他那滿是鬍子包圍著淡紅的嘴巴漸漸靠緊我的嘴巴(心跳再加速),那距離只剩0.5厘! n8 j. N' r- _
米。我決絕的把頭90度轉開。他雙手抓着我的頭,用法式舌吻強行親我。我不斷搖" v' M+ {& B3 R3 V
動我的頭在掙扎但他力氣太大了,我沒辦法於是張口迎接他那猥瑣的舌頭,溫暖又/ N7 f: R" e- O9 A
帶點濕潤的舌頭不停蠕動,那一刻失去理智的我很享受(我深深感受到甚麼是口裏+ b% F& U+ L* W9 y* P: o6 h
說不身體卻很誠實的道理同時也切底地投降),我忽然身體不受控制的伸出舌頭與他
誘惑的舌頭纏綿。他用粗糙的手指在我的小紅豆上不斷搓揉,我的身體開始發麻還
輕微的抖震,真的好爽!' e- o6 ~8 W2 [2 {. N: j4 c2 q5 F
我小聲地呻吟:「依呀~啊~」(我相信那一刻的我樣子很淫蕩)& v5 u3 @2 j; H+ @9 [4 u
他停止親吻我,繼而用另一隻手放在我已充滿血硬得如石頭一樣的粉嫩肉棒上,5 ]% c& T6 U" V+ @- a: b* D  x
用手指放在我的尿道上不斷磨擦。我已爽得不斷發出一浪接一浪的呼吸聲,身體
再一次給雷電打中。
有點像高以翔的那個說:「真是個小騷貨。」
他伸出手指意圖放進我的淫穴內。我擺動下身防止被這色狼攻入城內。
「小騷貨真是很有性格軟的不吃,要吃硬邦邦的。」% L- x5 d2 L3 ?% X' x2 V* t; r
色狼們緩緩地拉起自己的上衣並扭動自己火辣健碩的身體同時不斷用手摸着自己
豐滿的胸肌、粉嫩和微微挺起的大乳頭以及硬如鐵的巨根。
那帥哥用熾熱的巨根在沒有套和潤滑的情況下硬要插進去。那話兒全進後我屁眼內
有撕裂的感覺,我看見自己的血不停滴在地上有如雨後街上的積水。他卻無情地不斷: B0 \% O+ o' n
抽插我,我忍不住痛了,放聲痛叫,並流著淚希望他們胯下留情可是他們並没有放' H- K6 ^$ o, `' v) G+ ?% l1 L- I
過我,一個在我後庭加入,我屁眼被撐得有一個拳頭大,另一條巨根放進我口內不停
抽動。他們三人的手在我身上不停遊動到處亂摸一通。巨根卻不停加快。' W3 t  C) ^) D
十分鐘後
我的身體開始承受不了,快要嘔吐和昏倒。他們卻像馬達般不停以極速的大輻度抽插我。: N" ?4 J/ b& ^* t* ^$ A
我恨阿雲未有出現,我想著自己失了身,現在被幹得不像人形,他們卻冷酷的不停幹。7 ~3 }# L- ~) S4 u! {4 w; {$ |/ ?
現在我看著天花板,眼睛漸漸矇糊,他們到達了高潮,拿出 那發紫的龐然巨物向我抽動著2 ?6 X: w  Z9 B: p
同時也各自發出不同音調的呻吟聲,除著那聲音變得愈來愈急速他們的高潮也就到了。
巨龍們強力地噴出一道接一道的湧泉在我的髮絲,口中以及面部。這時有人大力地踢開了門。。。那是阿雲。4 c4 l% f; e( p- m: q
我望向他弱弱的説了一句:「你現在才來救我。」
我眼角溢著的淚水不爭氣地流出同時我也昏去。(太像電視劇了吧!(奸笑))
第三章完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