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9日星期五

已婚客戶經理的淫慾公關室



有耳聞客戶公司有個特別公關室這件事了。可是傳說畢竟是傳說,沒親眼見識之前都覺得只是話唬嚂而已。今天去拜訪這個經理,因為業務做得久,我對人際關係其實蠻敏感的,所以有察覺到他今天看我的眼神不太一樣,以前也許比較客套吧,總覺得今天特別想要套交情,閒聊也特別多。

( b3 j+ W1 N$ k9 n
「留下來一起吃個午飯嘛?Roger?」他熱情地邀約我。我本來想繼續拒絕,可是如果硬是拒絕他,打壞關係對公司也不好,而且下午沒什麼事,中午吃個飯其實也沒大礙。
「那我請你吃好了。」我說。
「拜託,來者是客欸,而且,公司有交際費的好嗎?」他笑笑。6 m! j4 S- ]9 n( m
「我是業務吶,我請你吃飯才合理吧,哈哈。」我真的不太好意思讓他請。% n) c6 r8 z3 ~8 N% F
「不用,我們公司公關室,不如,到那裡去吃?」
「蛤...公關室?公司內部的餐廳嗎?」我假裝問。8 Z, H+ b, ~& d0 _9 @: z1 ?
「哈哈哈,不是啦,就是一個談生意的地方嘛,東西,叫來吃就好啦~走走走。」
他就那樣領著我拐來拐去,走了一些內部通道,來到一個隱密的辦公室。
「這地方...也太隱密了吧?」我四處張望。 1 o  E: x# U: B( l8 f# j
「談生意不想被打擾啊~來來,請進!請進!」
一打開門,裡面其實就像個KTV的包廂一樣,甚至,比KTV的裝潢還要再高級一些,有看起來很舒服的皮沙發,然後有大螢幕,然後有吧台,有小冰箱,甚至一個小小的流理台。& Z9 {* z3 ], {9 Y
「哇...這...也太高級了吧。」  t0 d, \& ]5 N* N
「哈哈哈,哪裡,就給客人放鬆的地方,比較好談生意嘛。」7 U4 m3 r* c0 ~- ]
看他把領帶鬆了鬆,於是我也鬆了鬆。「我打電話叫個餐噢!」
「真的麻煩你了啦。」
「哪裡,Roger,都這麼熟了你還把我當外人啊,哈哈哈。」明明就沒有很熟好嗎。
不過出差能得到這樣的款待,感覺也不錯啊。

; d+ o7 g+ `5 |  A+ S
「你喜歡吃中餐?還是西餐?」  T3 f% g3 `8 O+ D' Z
「都可以啦,您決定就好。」( D% W' ~# s7 u; q# g9 p: F
「其實我還是比較喜歡臺菜。口味比較合啦。」$ R% ^5 A0 |- u& J
「是啊,其實吃便當就可以了。」
「那怎麼行,只吃便當怎麼會飽,哈,還是要多叫點魚啊肉啊菜啊什麼的...」. X. M/ A: U7 Z, k% W. V
「經理不用叫那麼多啦,我怕兩個人吃會吃不完的...」我說。/ ]4 B7 i& w: ~1 c( H
「吃飯一定要吃飽才行啊,沒關係您坐那兒等,我來點,您稍等。」
「您太客氣了啦。」
他拿著電話在吧台那邊點了一陣子,到底是點多少啊.....有點皮皮挫。
「好了。」他終於走過來坐定在我旁邊。「這個...Roger啊。」
「嗯?」
「有個問題想問你,也不知道適不適合...」他搔搔頭。到底想要問什麼啊。
「什麼問題,儘管問啊?」我說。
「是有點私人...」5 a  Z- i6 E- X
「喔,私人喔,您說說看啊?」私人問題?
「嗯....」1 I7 ]* r! S2 A0 P1 g: x
他就在那邊猶豫了半晌。: U5 z2 u7 L1 k
「沒關係你先說說看嘛。」
「好吧。那您先看看這個。」他把他的手機螢幕湊過我這。
% k: R, h# ?$ O( z. P
我看了心臟差點沒跳出來。
$ C! `) p$ V0 b9 L  n/ x3 `: ^# S# e7 O8 W; y' I( l- F
那個是,那個是我App上只露側臉的圖片,他怎麼...他怎麼知道那個是我.....他怎麼知道有App這東西?!?!!
「........」! y* U! i/ ?6 `) P
「這個....是你吧?」
「........」$ |, d  l6 \' O/ q9 m; x. B8 A1 E
「你是...圈內人吧?」他問。) K; f* |% I/ a! ?% a: l7 t# M$ M
「難道....你也是?」我有點羞怯。+ @. x5 O4 S6 K2 N; [7 b  u$ H3 ]
「我...結婚了啦。」他秀給我看他左手無名指上的戒指。「但我偶爾會滑一下這App。」
「嗯...」
「我沒什麼意思啦...就.....」/ _# {8 U, k9 u
叩叩叩。. V- ^, ^9 j8 V4 T0 j+ e  I
這個時候有人敲門。( N" E' S% B2 `7 i
「啊~菜來了菜來了!」他興高采烈地去把門打開。  j9 [, ~, t4 k- T" N4 J, l
有兩個穿著高級餐廳waiter制服的男生走了進來,但奇怪的是,手上,沒拿菜啊?
& o- W& N$ [/ _& x1 O+ [4 c: D0 X; P% ~" z; K
「經理...這....」5 k- w% B( H8 @2 H# r: I
他們兩個走到電視螢幕的前面站定,一個好像是稍微斯文帶著黑框眼鏡,頭髮俐落地用往後梳好,鬢角也整理得很好看,看起來大概二十幾歲左右,嘴唇略薄,內雙的眼睛挺會放電。另一個則是稍微壯一點,襯衫下的肌肉把衣料都給繃得有點緊,蓄了一點鬍子,短髮,眼睛偏向細長的單眼皮,鼻子高挺。
「想吃哪一道?」經理色瞇瞇地看著我問。% a6 I/ N5 W$ t% C
「.....呃....這.....不好吧.....」我真有點搞不懂這客戶經理在想什麼。; l( E! g5 a; w  o' _, e
「難得有人可以跟我一起同樂耶,別掃興。」經理一副如果我不吃他就要生氣了樣子。
「那.....我選...他...」我指了靠我這邊的斯文男。! ~0 D2 k+ ^" {! f* _/ ?% B" w# W
「好好好,哈哈哈,就知道你愛這味。」經理揮了揮手要他們都過來。
斯文男走過來之後,在我耳邊悄聲說:「那你想要怎麼吃?穿著衣服吃,還是脫衣服吃...」/ h. \6 |$ E5 R* _8 w, [& r; ^5 t  a& N7 T
「我...」我望了一下旁邊,經理早就餓得開始上下其手,猛男也在他身上扭動著肢體,任他摸。
其實我真的有點不知所措。斯文男看我臉紅害羞,開始舔我的耳朵,我癢得左閃右躲,他還把舌頭伸進去.......
「唔唔.....」他一伸進去我感覺全身觸電似的。
然後他慢慢的往下吻了我的脖子,還在上面吹氣,被他這樣挑逗,西裝褲裡的傢伙也開始不安分地繃得好緊好漲,我的手抱著斯文男,慢慢往下,想感受一下他的屁屁,赫然發現他的屁屁那邊布料竟然是空的,一個洞....天啊。


我邊摸著那個小翹臀,望向隔壁,經理正在解開猛男的釦子,猛男真的很猛啊,胸肌練得好大,經理雙手搓揉著他的胸,他就一副很享受的放在頭後面讓他搓個夠,然後身體卻不忘律動著,一直用屁屁磨蹭著經理的褲襠,經理的手一直在他的身上摸來摸去,感覺是很久沒摸到肉一樣的貪婪地摸,一邊摸就一邊色瞇瞇地笑,想不到西裝筆挺的經理,西裝下也是裝了一頭淫獸。5 h6 y  z9 O& }8 _2 @3 D

6 t( Y& z0 b' d8 V
斯文男忽然扯著我的領帶,然後跟我接吻,他的舌頭靈活的伸進我的嘴裡滑動著,真的很有經驗啊....兩個舌頭互相纏繞的時候真的很能引發性慾......我感覺我的馬眼開始把內褲給弄溼了,我體質是屬於很容易流汁的那種,每次還沒要進去就已經整根在內褲裡面濕的不像話,有些底狄會興奮得當棒棒糖那樣舔,有些則是有點驚嚇,還在不知所措之際,我的屌就已經慢慢滑進他們的洞裡去了。* y0 A: A, f( G) T


我有點受不了了,肉棒好像不插入什麼東西裡面不行了,我逕自把拉鍊解開,掏出屌,果然整隻都濕漉漉了,斯文男伸手去摸,驚訝之餘卻又露出「你好色」的表情,然後俯身下去吸我龜頭上面的汁液,就像吃冰棒那樣吸舔,唔唔,他的嘴唇很軟,舌頭時不時的在龜頭的附近滑動,我抓著他的頭,看著一個戴著眼鏡的斯文帥哥在吸我的屌,這的是有種莫名的征服感。
- [0 m( b% S# J' H* N# r9 |- A! d1 @: D( e
舒服之餘往右看去,經理居然拉開猛男的拉鍊在品嚐美味的肉腸,猛男的屌又粗又黑,經理又舔又吸又吹發出簌簌簌的聲音,他....不是有老婆嗎,吃起屌來的樣子完全是狼吞虎嚥,可能是平常都在吃鮑魚,想屌想得要死吧.......看著他吃得津津有味的樣子,就覺得那肉腸到底,到底,是不是那麼好吃啊?他把睪丸也掏出來捧著吸,猛男被他吸得爽得喘息。0 x  h; m! d1 ~

3 [" ~% f& f; J/ L& u
能想像嗎?平常一人之下萬人之上呼風喚雨的人,在吸屌的時候可是毫不馬虎,輕啜龜頭發出啾啾聲,然後忽然又來個深喉嚨,肉棒就在他的嘴裡靈活的滑動,猛男不好意思抓著經理的頭,只得把雙手放在脖子後方,輕閉雙眼忍耐著不能射出來。猛男大概也難得遇到這麼會吹屌的客戶吧,平常都是他拼命地用嘴服務客人,每想到今天是拼命地被客人用嘴服務,而且對方還是個有頭有臉的人。/ v6 u7 x2 `  e
# I6 J. D2 T! B2 h% M, f
「不行了...」我推開斯文男的頭,他如果在吸下去我真的就要爽射了,這樣也太掃興,我要他坐在我身上,用露出的屁屁磨蹭我溼滑的屌,他在我身上搖著,淫蕩就慢慢漾在臉上,本來白皙的臉也開始漸漸變得潤紅,我想他是想要被幹了吧,他抓著我的領帶,一手扶著我的後腦勺弄亂我的頭髮,似乎想要我趕快插進去,他受不了這種要幹不幹的折磨。, G! b3 U# @# E: e6 C
" s* i/ T5 w2 T, Y7 |6 d7 ^# @1 A  G* ^
看他那個騷樣,我趕緊戴了套就他的嫩臀把大龜頭慢慢擠進去,意外的,那裡面竟然早已潤滑過了,很輕易地就滑了進去,斯文男稍稍皺了眉頭,微張的嘴發出嗯嗯的呻吟,漲紅著臉接受著我大屌的恩澤。5 V" E, o6 T" e$ M  U" p" {0 f
「痛嗎?」我問。4 f+ |8 L! {+ A2 N! {' \2 {. L
他搖搖頭。$ k: C3 ]2 Q) R8 F& M3 n1 `
「很大嗎...」/ Z0 _3 G; j$ V# F
「很硬...很脹...裡面....都被填滿了.....」他說。8 {2 G5 ]- }9 R+ P# K; u
我慢慢地插入到深處,最後整根屌都沒入,他抓著我的肩膀身體好緊繃,穴也收縮得很緊,不知道是因為我的屌太大了,還是他還沒放鬆的關係。1 W/ q/ }& b( K' y+ f
「你...裡面....好緊....」
「我....不常被幹.....」! h9 v3 V' f! t& C5 {8 r) d& h
斯文男說出這句話的時候我覺得怎麼可能....他一臉就是受的樣子,怎麼可能不常被幹呢...
「你少來....」
「真的...唔唔......」
看他一臉誠懇的樣子,而且屁眼真的很緊啊,他說的話可能有幾分可信度吧。可是身為....嗯.....特種行業,如果不被幹,那不就是幹人嗎?* t( `% W' @: l
「你是1?」
他微微地點頭,「其實...我有女朋友....」
他在胡謅吧?!雖然我心裡覺得他在胡謅,可是不知怎麼的,一聽到自己在正幹的有可能是一個平常在幹女人的男人,就覺得....征服感無限上綱!!!於是幹得更賣力了。$ q3 t9 _0 I, r) H
「唔唔.....」他的表情說不上是痛還是爽,如果他說的是真的,也難怪他抓著我肩膀的手一直抓得這麼緊了,身體也是緊繃的要命。
「你要放鬆...不然....會很不舒服.....」我溫柔的說。
4 G- J; w( p; m9 R: J# `
「啊~~~~」
話才剛說完隔壁就傳來淒厲的浪叫,我還以為失火了,轉過頭去下巴差點沒掉下來,經理已經把西裝褲褪到腳邊趴在矮桌上,身後的waiter猛男穿著制服抓著他的屁股,在賣力的狗幹著經理.....這.......經理不是說他結婚了嗎?不知道他老婆知道他正在被男人幹得爽得叫成這樣,會不會崩潰啊。
「經理你...」我本來想問他這邊隔音怎麼樣,但是覺得這是個蠢問題就打住不問了。, J4 Q  O6 A! z( i* X
「幹幹.....你的屌.....又粗.....又大......頂得...我....好爽啊.....」經理浪叫著,夾雜著氣音。不過聽他那樣叫,反而讓人有種想要幹死他的慾望啊。3 S, C# ~6 Q1 j, Q2 @: d
「你這個欠幹的傢伙....」猛男用力地拍打經理的屁股,啪地一聲。$ \; \* {( C0 }# K' E
經理真的是,吃得很重口味,我想一定是他吩咐猛男一定要這樣講這些垃圾話幹他,他才會爽。7 x0 M, u- w. U1 y. k4 ^' K
然後猛男趴在經理的身上,緊緊地貼住他,看得出來猛男的狗公腰非常厲害,那個腰抖動之厲害,就像裝了電動馬達一樣,經理咿咿呀呀像被電擊似的淫叫。
/ [9 U/ J& S$ K7 \
我把斯文男抬起來,輕輕地放在沙發上,舉起他的腳慢慢地來回擺動我的腰幹他,想讓他放鬆一點,他的額角滲出了汗水,看來還是不太適應被人幹,於是我解開他的黑背心和白襯衫的扣子,敞開上衣,才發現他的身材其實意外的好啊,胸腹肌的線條都蠻明顯的,最重要的,他的乳頭,是淡淡的粉色,小而挺立.....是我心中最高分的那種乳頭,天啊.....9 W8 y# H: W8 l  R. m; u
0 U' P. l- r5 }/ r
我伸手去撫摸他的胸肌,然後慢慢滑過他乳頭上方時,他的身體忽然痙攣起來,發出啊啊啊的呻吟。看來他的乳頭很敏感啊,應該是不常被人使用吧?我又用手指挑逗了幾下。/ x# g6 {1 j) t& N/ V( n: d7 b9 {0 e
「啊啊啊....不...」斯文男伸手想把我的手拉開,可是我硬是又多弄了幾下,他看起來很受不了乳頭被人家逗弄的感覺,這邊應該是他的極度敏感帶。
「乳頭....很敏感噢....」我故意的玩弄。
「嗯啊啊....不....不要...唔....」& J6 h1 R  R% i4 G
他的身體開始放鬆了,我在裡面可以感覺到肉穴的鬆緊度開始慢慢變成一個舒服享受的程度,我伏身用嘴唇去吸舔他的乳頭一邊抽插,他的身體開始迎接我的撞擊,肉穴也開始一縮一縮的顫動著,根據經驗,這就是開始邁向高潮的前奏。! K* ]- M! ^  \. O
然後,我發現旁邊忽然有什麼龐然巨物在慢慢逼近我,猛男揮汗頂著一個火車便當慢慢移動過來,邊走邊幹,體力有夠好的,他的額角跟手臂二頭肌都爆出青筋,經理環抱著他的脖子被狂肏得哀哀叫,然後猛男把經理放在斯文男的旁邊,我們兩個就那樣比肩幹著兩個男人,兩對互尬的概念。斯文男當然不可能叫得贏經理,經理的浪叫有誰人能比他放得開,他似乎把在家無法叫的份全都在這邊叫了出來,叫到無法自已,而且他被幹著屌也從來沒軟過,硬邦邦的杵在那裡,馬眼不斷的流出淫汁都弄溼了他的肚子上的毛,他真的是很能「幹」的體質。

) V: F$ ]0 }4 a3 A
不過斯文男也是漸入佳境,被我兩隻手指逗弄著乳頭幹,他也開始淫叫得愈來愈大聲,他的乳頭快感開關已經像壞掉了水龍頭一發不可收拾,他的手抓著自己的腳好迎接我的撞擊,似乎希望我撞得更深一點,更快一點。
「Ro......Roger...」經理忽然氣若游絲叫喚我。
「嗯....?」
「你們....能....交換嗎?」他的意思是要我跟猛男互換,也就是.....我幹他?; m# v; s" J' {8 O9 G% g6 H$ I+ l/ w
猛男停了下來,把大屌拔了出去,經理的屁眼已經被幹開了,旁邊都沾上了白色的黏液泡沫,一開一闔的在等著我的屌插他。
我實在有點捨不得離開優質的眼睛斯文異男,可是身為公司業務的我也必須好好服務我們的客戶才行,於是我也把屌拔出斯文男的處男穴(?),把經理的腿架在我的肩上,狠狠的幹進經理的裡面,他啊的一聲哽在喉頭,我便啪茲啪茲開始狂抽猛插,我的服務當然不能輸給猛男啊。
「嗚...嗯....Roger...你...你好棒.....」
那當然啊,看著經理一臉淫蕩樣,覺得很有成就感啊,而且經理真的很欠幹,不過他的屁眼就比斯文男來得鬆,想必常常在這個極樂公關室裡被各種猛男狗幹吧。
「你的屌....怎麼這麼厲害....哦....那個點....嗚....好爽....好舒服....呼....呼....」經理不斷的淫聲浪語,真的會讓人想幹得更大力,把他的屁屁給肏翻。
我忽然覺得我上了賊船,因為這客戶根本是想要被我幹所以才搞出這一齣的吧.....現在總算如了他的意了.....難怪他之前總是把case給我們,明明公司開出的條件我都覺得爛到爆,原來是想.....看來不好好滿足經理報答他是不行的。8 [2 j" B* q1 o2 l: n' r% ]  ]  G
「這個點...很爽....是嗎....這裡...」我故意往那個點頂進去。% R: Q& F$ n8 u
「啊...啊....啊...」他叫到失聲了。
然後馬眼噴出了一些透明狀的淫水。我用手指沾了那個,塞進他嘴裡讓他嚐他自己的淫味。
「嗚咕....」他吸吮著我的手指就像吸屌那樣。" E$ o& G  H( o
「好吃嗎.....自己的淫味......」
「嗚嗚...」他嘴裡塞著我的手指無法好好講話。
「你他媽的真是賤穴!」雖然覺得對客戶飆髒話不太對勁,可是他應該喜歡這味吧?
「嗚嗚....」果然,他夾緊穴,意味著他覺得被罵得很爽。+ ]6 |2 ~+ v) W. r3 U' S
「老婆在家無法這樣幹你很難受吧?賤穴癢得受不了....」
「嗚嗚嗯.....」他看著我的眼神已經爽到渙散。! z' E0 P) p6 d# T' _1 o6 y/ W( q
「幹著老婆的時候賤穴卻很想被插....」# T/ Y( a# a# F  Z6 O/ w* x
「嗚...」0 F# W' I$ L" l/ Q
4 ?! l: F, d6 |0 A
我這才發現旁邊的猛男並沒有和斯文男在幹炮,顯然斯文男並不想被除了我之外的男人幹(?),猛男伏下身乾脆開始吸吮經理充滿淫液的肉棒,然後斯文男則是從後面舔著我的脖子,雙手隔著襯衫撫摸我的胸和乳頭,我轉過去後他接吻,舌頭交纏,一邊不忘擺動腰部狂幹著經理,今天不把他幹到射不罷休。
/ j# l4 u! H. y
「啊....Roger....我的屁....屁眼.....快被....肏壞掉了....啊...」經理口齒不清的說。
一定要肏壞掉你。
猛男吸他的屌吸的津津有味。
「射...射...射進來......拜託......」經理哀求我。
「可是....我戴著套子....」" P2 I9 j) B/ a; t2 P+ {' q$ s
「拿掉.....拿掉....」我沒想到經理竟然毫無羞恥的淫蕩到極點了。「我只讓....讓你......射....」
好吧。我拔出屌,把套子拔掉,再度插進去,沒戴套的屌更敏感,我自己都抖了一下...。& O& S" S1 H7 g1 A
「你們倆....射....顏射我....拜託....」經理又哀哀叫。/ o0 ]" ]- r8 B. }
於是斯文男把屌掏出來,我這才發現我好像錯過了什麼...他的屌又直又挺,形狀之美,而且龜頭之紅潤,肉棒顏色也不太深....雖然我不想被幹啦,但是....如果斯文男要幹我....我可能會忍痛答應他吧(?)
& u8 }" ^- m( d2 _3 ^* B' ~& B
他們兩個把硬屌搓揉了幾下就往經理的臉上拍打,屌打他這個淫蕩的傢伙,然後繼續各字套弄,我也加快了速度,抓著經理的雙腿直搗花心......

. ]' E# a( f. n2 F3 e" S: F9 l
「哦...爽....哦.....哦.....哦.......啊....幹........」
他總算被我幹到射了......精液一道一道噴射在自己身上,射的時候他肛門的括約肌忽然夾得很緊,好舒服......
「幹....」我頂到最深處之後腰間一酸,再也忍不住阿嘶一聲,把精華全繳進了經理的肉穴裡.....我射了好多發.....已經好久沒有幹人幹這麼久了....." k$ z( D6 I  O3 S7 F% V( \
隨後斯文男跟猛男也都紛紛濺射在經理的口,鼻,眼,經理被射得眼睛都張不開了....我趁機偷偷舔了斯文男的屌上殘留的精液留作紀念....他的精液味道不濃,還蠻好吃的其實。% n) v4 b1 h2 s5 p


斯文男和猛男稍微整理整理之後就告退了,臨走前斯文男還偷偷的塞了一張小紙條到我的褲子裡,對我回眸一笑,好陽光燦爛的笑容啊,經理則是暫時沒辦法從那個狼籍的沙發上起身,我拿了我的手帕,把他的臉和肚子和屌慢慢地擦拭乾淨,他虛脫地望著我,嘴角笑了一下。

8 ~- h" r  [" g" D3 i; Q9 W
「Roger....我們之後還可以再約嗎....我是說工作之餘...」4 A9 X) }7 B$ ^* j7 b2 y


工作之餘啊.....這我得再好好思考一下,畢竟不是為了工作...我幹人.....可就不會這麼賣力了(笑)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