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8日星期五

我和老公在浴室一起被艹

我和老公在一起5年了,老公32岁,我29岁,我们买了房子,收入都较高,我在一家服饰公司当经理,老公则是自己开了一个小贸易公司,就这样过着简单幸福的日子    老公人很帅,也很健壮,180。78。五年同居的生活,老公被我做的美食养得胖了点,但我们偶尔还是会上健身房锻炼,或是约朋友打打球,虽然以前六块腹肌的轮廓都看不见了,但胸肌比几年前更加厚实壮观了,屁股更加圆润,相比以前的清秀模样更显成熟男人的魅力,JJ是让我爱不释手的长20直径6的巨无霸。想起我和老公的相识,很是难得,我当年被人欺骗感情后,凭借自身优越的身体条件,游戏同志圈,也算是个名人,是当年在省城评选的四大公子之一,我186,当时只有62公斤,虽然瘦,却有着很好的线条和轮廓,很多男人都追求我,愿意用钱来交换的的青睐,可是我并不缺钱,虽然风流,却还不下流,但尽管这样,还是不知道跟多少男人上过床了,主要是因爲怕寂寞。直到我认识了我现在的老公。我对他一见锺情,可是却不敢相信,老公也对我有好感,却心存芥蒂,直到认识两个月了,一次喝酒的时候多聊了几句,彼此倾诉了爱慕,聊了伤感的过往和内心的隐痛,才接受了彼此的感情生活在一起。    过去的荒唐已经离我远去,现在的我,只想这样和老公过一辈子。可是却在前几天发生了一件让人心痛的事情。    事情是从一个月前就开始有预兆的,每到年底我们公司都会很忙,又要搞促销,又要制定来年计划,还要和总部沟通很多事情,今年几个店的销量和管理上都出现了些问题,我忙得焦头烂额,每天都加班到很晚,没顾得上他,几次他想要和我做爱都被我忽略了,我想着忙过这段就好了,可是,等到我忙完后跟老公亲近,发现老公有点不对劲,但是也没太在意。直到昨天我出差回家,本来是要周六回来的,客户临时改变安排,所以就提前在周五就回来了,想给他个惊喜,就没跟他说,8点半下了飞机就直接打车回家,不料在车上却看到我老公在街上边打电话边走,那里环境很不好,是平时我们基本不会去到的地方,我觉得很奇怪,于是悄悄下车跟在后面,老公走了一段走进一个小巷子,我跟进去就不见了,我绕了一圈,发现里面除了小买部就只有一个小浴室了,虽然不确定,但我犹豫片刻,还是决定亲自去看看老公到底是不是去了浴室,所以我也走了进去.. X' h)
`& C4 I/ r9 T
     交了20块钱拿了钥匙,就往里走,发现这里装修虽然不好,但是里面还挺宽敞,只有男浴室没有女浴室,一看就知道是同志浴室,进去换衣服的时候,好多人都看着我,有年轻的也有老的,但没看到一个让我动心的,我用浴巾裹住身体,才把内裤脱掉走进去。进去是一大一小两个泡池,过去有按摩床,有木桶,还有靠墙的两大排淋浴间,再进去就是桑拿房了,侧面的门出去还有休息间。老公是个高度近视,这里烟雾缭绕,加上人又多地方也大,他根本不可能会看到我,我泡在进门口的小池里往里看,很快就在淋浴房里找到了我老公,他和一个身材苗条的年轻人在一个淋浴间里互相抚摸,有好几个人都在探头往他们看,他们也不介意,继续亲热着,我非常生气,但是想着怎麽也得抓个现行才好,所以忍着怒火关注着他们的一举一动。老公的大JJ被那个年轻人拽在手里,老公的手抚摸着他的身体,一只手还叩进了菊花里,一会,那年轻人又蹲下身帮老公口爆,看到老公露出一副陶醉的模样,我肺都要气炸了。就在这时候,我发现有人碰了碰我的腿,我转头一看,哇,好帅的男人,这是一个长得很象汤姆克鲁斯的白人男子,修长的身材却有着恰到好处的肌肉和美好的线条,个子跟我差不多,棕色的头发,长而多的体毛,却并不显得粗俗,这时候正露出迷人的微笑看着我:我可以坐在这里吗?没想到他的中文竟然也说得这麽好。我回答说,当然可以。说实话这麽帅的帅哥还真是很少见到,让我也有些心动了,我们随便聊了几句,看得出他对我很有好感,只一会他的手就自然的放在我的大腿上试探着开始抚摸起来,我突然想起我来的目的,回头看去,发现我老公就在淋浴间就开始真枪实弹开战了,那个年轻人弯腰手扶着墙站着,我老公从后面插着他,有几个人在旁边围观,甚至有人伸手去抚摸我的老公,我心里一阵难过,毕竟想到和亲眼看到还是不一样,看着我老公在这种场合和别人乱搞,还是当着这麽多人的面,我心都乱了,可是都已经在做爱了,难道我要冲过去分开他们吗
     这时候,我旁边的外国朋友好奇的问我,你怎麽了,你喜欢的话我们也可以这样做啊!说着就把我抱在了怀里,我一回头,看到他帅气的脸上,潮红的欲望已经快要控制不住,我一把搂住他的脖子,就被他吻住,再也分不开,也不想分开,我想老公既然背叛我,我也放肆一回吧。这外国朋友外型好,没想到技术也是一流的,单单是舌吻的时候,双手一会紧紧抱住我,一会轻揉我的阴囊,一会又打飞机,弄得我欲望升腾,仿佛找到了5年前不要感情,只要快乐的感觉。他放开我的唇,亲吻着我的脸颊、耳朵、脖子,一路往下,细细的品尝着我胸前两点嫣红,手却在抚摸着我的阴部,我被他弄得舒服极了,几乎忘了老公还在一边操着别人。他就这样温柔的亲吻着我,抚摸着我的身体,而我已经娇喘连连,感觉连菊花都开始湿润而舒展开了,他把我抱起来,放在泡池边缘躺下,一口含住我已经怒放的分身,手则是缓缓的插进了我的菊花密道,这时候我只感觉到舒服,一点都没觉得疼痛,不知不觉的就被他插入了两根手指,他很有技巧的缓缓转动手指,弄得我欲望高涨,只想让他赶快用JJ插我,以满足我的欲求不满。这时候突然另一个人吻住了我的嘴,手也在我的身上乱摸,我睁开眼睛一看,是一个猥琐的中年男人,我赶紧挣扎着爬起来,猥琐男看看没戏,也就退缩了。5 Y5 H7 j7 B5 j/ z, i
   外国朋友又抱住我,让我跪爬在浴池里,手扶住浴池边缘,正好看着着我老公在那里疯狂抽查,白白的大屁股前后运动着,宽阔的后背是我多少次亲吻过的地方,这时候被几个男人围着抚摸,我老公居然象没感觉似的,只顾着做爱。    外国朋友扒开我的臀瓣,用舌头亲吻着我的菊花,我忍不住又呻吟起来,这是一种前所未有的刺激,看着老公操别人,又有几个人在抚摸他,而我则是被人舔着菊花,弄得我呻吟不止,***连连。这时候的欲望已经到了极致,我伸手去摸外国帅哥的JJ,没想到居然摸到一个硬邦邦的庞然大物,刚才互相抚摸的时候还没觉得他的JJ有那麽大,膨胀系数完全超出了我的想象,也顾不了那麽多了,我引导着至少有长22粗5,龟头又大又饱满,闪着欲望的光芒的蘑菇型JJ,顶住了我的菊花。刚才就已经开始出***的骚穴感应到大JJ的火热,更加的痒起来,外国帅哥扶住我的屁股,一手抓着我的JJ,一下就把大JJ完全插进来了,完全不是刚才的温柔模样,彷佛绅士一下变成了野兽,我惊叫一声,然后就被他疾风骤雨的攻势征服了,多久没有这样疯狂的性love了,我能感觉到他火热的大JJ在我肠道内壁的那种摩擦,还有一下一下撞击到前列腺的又麻又痛却很爽的刺激。又有两个人围过来抚摸我,我也顾不上那麽多了,只管闭上眼睛享受着。突然胸口一阵吃痛,原来是被一个人把奶头给咬疼了,我推开他,擡头就看到我的老公,两个人的阴部还贴在一起,却没有动,不知道是不是射了,一个粗壮的男人在后面舔着老公的菊花,老公的屁股又圆又翘,很是性感,那个舔老公菊花的壮男一看就是做体力活的,宽肩阔背,起码有两个我的宽度了,肌肉结实匀称,和那种健身房里锻炼出来的身形完全不同,壮男舔了一会,撸着他的JJ就顶住了我老公的菊花,他的JJ不是太长,但和他的身材一样非常的粗大,虽然因爲离得远,看不清楚形状,却能感受到那粗圆的柱状体。老公不知道是不是太陶醉了,竟然没有反抗,就这样被壮男的大JJ慢慢插入了菊花,做了夹心饼干。 
     老公和我在一起的时候是不做0的,除了刚开始在一起的那年试过几次后,这5年都是老公插我的骚菊花,我是个对性很积极的人,每次都很主动,老公的大JJ总是爱不释手,每次都操得我很满足,可没想到从来都是操我的老公,现在竟然被一跟那麽粗大的JJ插在菊花里。" \' c& T: P4 |* M9 i
     三P还在继续上演,我的心思全在老公那里,几乎忘了我的菊花还被一根超大的外国JJ抽插着,心里和身体上都感受着前所未有的刺激,老公随着壮男的抽动,保持着一样的节奏,用力的操着那具苗条的身体,回忆着那跟大JJ的威力,可以想象得到那年轻人就象我每天被老公操的时候,肠道里的那种充实和满足。他大声的呻吟着,引来更多的人围观这难得一见的***场面,一个身材苗条白皙,屁股圆润饱满,脸庞清秀的年轻人,被一个高个健美的成熟帅男人几乎整个抱在怀里,一根有长又大的JJ插在菊花里,随着不停的抽送,可以看到沾满爱液的JJ带出一滴白浆,挂在菊花下方,更添***的味道,而这个高个的成熟男人则被一个异常健壮的中年男人操着又结实又翘的屁股,这个中年男人有着粗旷的脸,粗糙的皮肤,宽大的肩膀,结实的肌肉和一根青筋毕露粗大的JJ,而这根JJ现在是插在我老公好久没有被人插入过的菊花里。就在我浮想连篇的时候,老公突然发出低沉的呻吟,声音也越来越大,对老公最了解的我知道,我的老公在壮男和苗条小伙的夹攻下,终于要缴械了,只见老公全身肌肉紧缩,显得更加结实,双手用力抱着年轻小伙,下身拼命向前顶住小伙的嫩菊花,射出了储存一周的精华。
老公松开被操爽了的年轻小伙,平时老公射了以后都只想睡觉的,这会也不例外吧,老公一脸满足的样子,好像全身的力气都用完了,可是现在不一样啊,那个壮男和周围围观的人都不愿意放过他,那壮男从老公菊花里抽出大JJ,一把搂着老公的腰,老公也半推半就的,就被带往休息室去了。
,e    我后面的外国朋友一把把我抱了起来,就这样坐在浴池里,我坐在他的腿上,因爲我的体重对他而言,实在是太轻了,所以他很轻松的就把我转过来了,整个过程JJ都没有离开过我的菊花,刚才一直用力摩擦花心的JJ突然不动了,菊花里一阵发痒,我只好手撑住台阶,自己上下移动我的身体,用菊花去迎合他的大JJ,这样我更能找到让自己舒服的位置,一波波不同的快感又一次淹没了我,这时候又有几个人围过来,看着我发骚的样子,都毫无顾忌的抚摸我的身体,这时候的我已经高潮叠起,什麽都管不了,只要更多的刺激,有人大力的捏着我的胸口,另一个用牙齿细细的咬着我另一边的奶头,还有一个直接含住了我的龟头,使劲的吸,我的呻吟越来越大声,直到有两个人把大JJ放进了我的嘴里,稍微抗拒了一下,我就被欲望控制了大脑,一口含住了两根大JJ。外国朋友又把我抱起来放在浴池边缘,两条腿擡起压到头两边,这时候菊花完全暴露在那麽多人面前,那种感觉不但没让我觉得害羞,反而觉得更加刺激,外国大JJ又一次贯穿了我的花心,每次都几乎完全拔出再完全插入,每次都顶得我爽叫不已,菊花里早已经分不清是爱液还是浴池的水,一片湿淋淋的,外国大JJ终于在连续的快速抽插中在最深的密道中喷发了,一阵暖流贯穿了我的身体,一拨一拨的击打在我的肠壁上,至少射了10多拨,我也支持不住一起射了出来,射在两个人的胸口和肚子上,外国JJ拔出来,满满的白浆也顺着密道流出了花心,一副淫糜的样子,几个人忍不住又围上来,但是我担心老公,于是顾不的身上和菊花里的JING'YE,顾不上来不及褪去的疲惫和欲望,挣扎着推开那些男人,随便冲了一下,就往休息室走去3 H3 x- v6 w- m) [
     休息室在浴室的侧面,很大的一间屋子,有四排简陋的休息床。有微弱的灯光,勉强可以看清楚情况,有几个角落三三两两的人,有的在聊天,有的就直接在做爱了,但人最多的则是大厅的中间,围了好大一圈人,我走过去,分开人群往里看。    我的老公躺在两张床拼起来的中间,双腿高举,刚才的壮男站在床下,扶着他的腿有节奏的抽插着菊花,一边说着操死你,好舒服之类的脏话,这壮男也真够强壮,从刚才到现在已经干我老公足有半小时了,居然还没有射。另外有个人埋头在我老公的阴部耸动着,围观的人都伸手去探索我老公身上敏感的部位,我的老公闭着眼睛,一副享受的样子,平时日我的时候只有射精才会呻吟的老公,现在不停的呻吟着,看得我目瞪口呆,没想到自己这些年来只做纯1的老公居然做0也会这麽投入,我心里一阵自责,看来这些年来一直没能完全满足老公的欲望,再加上这段时间忙于工作,忽略了他的感受,才让他欲望无法排遣,到这样的地方来发泄。我自己碰到了自己喜欢的类型,也一样无法抗拒刚才老外的勾引,老公看来是喜欢壮男操自己的,所以才会被这壮男操得那麽投入,何况老公来这样的地方只是发泄,而不可能会産生感情。想到这里,我就原谅老公了,我想就让他发泄一下吧,所以就在旁边象个旁观者一样的看着自己的老公被人不停的干着,那壮汉身上出了好多汗,身体耸动中汗滴顺着后背往下流,在微光下显得特别诱人。一个瘦高个,样子普通,却有着细长的JJ小伙,把鼓胀成梭形,两头尖中间大的JJ放在我老公的嘴边,想往里插,让我老公给他**,没想到被我老公推开了,看来我老公还是有底线的,我心里小小的高兴了一下3 e- W) z) k7 c! j! s; q+ {
     突然我的肩膀被人紧紧搂住了,一下子倒在了那个人怀里,我挣扎着擡起头,只见一个中年男人正搂着我,看起来40多岁,个子大约175,浓眉大眼,满脸横肉,肌肉也算结实,但却有有个肚子,最醒目的是胸口纹着的一只彩色的老虎,很是逼真。纹身男搂着我说,哥喜欢你,陪哥玩玩怎麽样啊?我推开他站好,也不想理他却也不想惹他,心想,这麽大把年纪了玩黑社会啊,还纹个老虎,但他还是不放过我,手又凑过来摸着我的腰,来这里就是玩嘛,刚才我看你跟外国佬玩挺骚的嘛,跟我也玩玩。我转身就想走,两个长得一模一样双胞胎似的高壮汉子却挡在我的面前,一把把我推到床上。我有些害怕了,“你们想干什麽?"纹身男走过来说:"啊龙啊豹,别这麽粗鲁啊,我怎麽教你们的。"又对我说:“没事,哥就想和你玩玩。”我老公早就看到这一幕,突然对纹身男说:高哥,这是我老婆,给个面子,别爲难他了。场面变得特别复杂和尴尬,我和老公都全身赤裸的躺在床上,老公还被壮男操着PI'YAN,想起刚才高哥说我被外国佬操得发骚的话,也不知道老公听到没有,现在我们被那麽多的男人围着,就好像砧板上的肉一样无助,我问老公说:你怎麽认识他?老公回答:高哥跟我在业务上有些来往,黑白两道都有门道。高哥过来摸着我的大腿对我老公说:原来这就是你老婆啊,早听说你老婆很帅,现在看来果然不错,怎麽样,跟你老婆说说,大家一起玩玩?老公还想解释:高哥,别这样,看在我面子上……那高哥已经不耐烦了,把啊虎啊豹叫过来,一下子按住我的手和肩膀,完全动不了了,高哥抚摸着我的大腿赞叹着:皮肤还这麽细滑,真是极品啊。刘峰你可真有福气
     老公挣扎着想要起身,可是下身被壮汉牢牢控制着,刚才的瘦高个也抱住他的头,怎麽都起不来,壮汉这时候突然加快了速度,猛烈的抽插着,老公也停止了挣扎,大声呻吟着,我看得都呆住了。
不经意间,高哥的大JJ已经顶在了我的菊花,用力一顶,刚被外国精华滋润过的蜜穴一下子被顶开了,我一声惨叫,在我老公的面前被陌生男人操了PI'YAN,身体上的痛楚和快感同时掠过心头,又害羞又刺激,老公亲眼看着我被他的朋友操得惨叫,不知道是感到太刺激还是因爲被壮汉操爽了,突然菊花一阵收缩,达到了高潮,JING'YE全都射在自己的肚子上,有几滴喷得远的甚至溅到旁边正在被操菊花的我的身上,而正在操我老公的壮汉看到这老公老婆同时被操的场面,也激动得大叫着耸动身体,JJ也仿佛粗了一圈,十多股JING'YE一下一下的全射在我老公菊花深处,一时间,整个休息室充满了淫糜的味道和浪荡的声音,周围的人全围过来看,竟然没有一个人来解救我和老公,反而全都围观这难得一见的场面,一对情侣帅哥在浴室一起被人操着,甚至有些还落井下石的揩油,有到处乱摸的,有用JJ拍打我的脸的,甚至那个啊虎还用手指捅着我已经被高哥的大JJ充满了的肛门。天哪,这是什麽地方,又都是些什麽人啊!
我眼巴巴的等着老公来救我,这时候已经开始后悔爲什麽要来到这种地方,那壮男心满意足的从老公身上下来,可是立即就有另外一个人压在身上,原来是那个叫阿豹的,看他高昂的大JJ就知道,他早就忍了好久了,也难怪,我老公这样性感健壮而又有男子气的男人却被人操,这种机会不是很多的。
     我老公拼命挣扎着,想要起来,没想到周边的人不但不帮忙,反而上前按头按手的,老公挣扎不开,又被粗壮的啊豹把腿按住,身体撇成对折,刚被爆浆的肛门光滑松弛,还有点红肿,看上去更加惹火,让人忍不住想要蹂躏一番。那双胞胎兄弟一看就是北方人,那宽宽的骨架子,长手长脚的,一身圆润饱满的肌肉,膀大腰圆,而且两兄弟样子身材都是几乎一样,如果不是一个眼角上有颗明显的红痣那还真分不出谁是谁,就这样,一群被欲望冲昏头脑的人们围着我和老公,不记得那天晚上有多少人参与了***,我只记得我被高哥奸完,那啊虎马上替补,周围的好多人最后都参与到***中来,有的甚至把我和老公都操了,我和老公都被干到浑身无力,到后来就连那几个猥猥琐琐的中老年人都过来,抖手抖脚的把JING'YE射在我和老公脸上身上,甚至有人往我的菊花上撒尿,一阵剧痛过后,我就这麽晕过去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