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7日星期日

[真實]成為異男學弟洩慾對象的那段日子



一)
9 u+ o. `0 P  d# J0 N0 F
大家好,我是阿龐,已婚且是一個小孩的爸了。雖然沒跟別人說過,其實我是個雙性戀,但我還是選擇跟女性結婚了。本來已經想讓時間沖淡那段日子的記憶,但是前陣子經友人得知那位學弟的消息,沉澱了一段時間,決定跟大家分享這段故事。

他叫阿勳,系上的學弟,現在很流行的一句話:『這麼可愛一定是男孩子』套用在阿勳身上正合適。體格偏瘦,身高約177~180之間,沒有太多的肌肉倒也不算骨瘦如柴,有的只是微微的肌肉線條,不熟的人第一眼看到他一定認為是個純0弟弟,也有人說過他像T。由於我們念的是應外系,男生人數並不多,所以學長學弟幾乎都互相認識,畢竟有什麼球類比賽才好找人上場,雖然幾乎每場都被電爆!他租屋的地方正好跟我同一棟且住我樓下,所以跟他特別熟。平時在學校附近的飲料店打工,吸引很多女性粉絲,也常常看到他房門外面有女性鞋子,但都不是他女友,住過學區附近租屋處的大家應該都知道隔音極差,偶爾聽得到房間裡面的做愛淫叫聲,不過久而久之大家也就習慣了。
我本身體型偏肉壯,身高約185。當時有個遠距離不同學校且交往已久的女友,只有放假的時候能夠見面偶爾作愛以外,平時只能自己DIY清槍而已。我不敢跟人說我也喜歡男生,但平時會看A片也會偷偷看G片來自慰。不過久了之後沒什麼花樣顯得無趣,看著G片中的0號給人插得很舒服似的,自己也偷偷買了支小型假屌來自插屁眼,因此讓我有了不同的自慰快感。
事情發生在那時我大四、阿勳大二下學期時的事情了。當時剛考完期中考又是週末,好幾個朋友決定一起叫披薩來喝酒,地點就在我的租屋處。正準備跟他們出門買披薩時本來想叫上阿勳的,但他還沒有打工下班所以作罷,真不知道該說是命運還是什麼,買完之後回到我租屋處的同時阿勳也剛好騎車回來了,其他人就一起叫他上樓來一起玩,不過他想先洗完澡再過來。過一會後他洗完澡,穿著吊嘎配球褲上來了。大學生聚在一起不外乎就是打電動、聊天喝酒,看看時間已經十一點多了,大家都茫的差不多時該回家了,不過阿勳已經先睡著在我床上了,我也因為喝的有點頭暈想說先去洗個澡,等會再叫阿勳起床回樓下去。
(二)2 M+ r! e% y/ S" ]8 G


因為這是我租屋處,洗完澡習慣只穿著一條四角褲就出來了,我想都是男生沒什麼好害羞的,出來時卻看到阿勳的褲子鼓著一包在那邊,平時看他瘦弱瘦弱的沒想到這麼有料!在酒精的作用及好奇心的催促下,蹲在床邊靜靜的看著那一包褲子,接著我居然想伸手去摸摸看,然後小心翼翼的翻開褲子,深怕阿勳突然醒過來,應該是勃起的角度問題,感覺有點卡卡的不好翻開,好不容易翻開褲子後,居然整隻屌就這樣彈出來,猶如歐美A片中男優的大屌從褲子裡爆衝出來一般,接著聳立在我眼前的就是阿勳那不為人知的私密處。
驚訝之餘我還是靜靜的觀察,龜頭紫紅色且光亮飽滿,龜頭冠下連著繫帶,周遭血管凸起盤繞,根部連著陰囊,兩顆碩大的睪丸沉甸甸的垂掛著在上面,陰部毛髮不多也不少,茂盛中生長得井然有序。沒想到瘦弱的阿勳褲檔中藏著一隻美麗的野獸,第一次這麼近距離得看著別人的屌,而且還是根大屌,頓時使我看得入神。把手伸過去握住,以手掌來當比例尺的話,測量約18、19左右,比起我的屌明顯大上許多…。阿勳大屌的熱度就這麼地傳到我手心,順勢將大龜頭含入嘴裡,用舌尖感受佈滿在上面的血管,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阿勳剛剛有洗澡,第一次吃屌居然感覺這麼美味。不知道是我技術不好還是阿勳的屌太大,只能吃進半根而已,吃著吃著我內褲裡的屌也跟著硬了起來,正享受大屌的美味時,我的頭居然被巴開了。『你在幹什麼!!" c3 f( z8 c3 p# E

阿勳突然跳了起來迅速的拉上褲子,我大受驚嚇而呆住。氣氛凝結了數十秒,阿勳這時開口說話了,語氣顯得冷淡:『原來你是這種人啊。』我依然無語。接著他自己把褲子脫下,大屌又彈了出來,看得我有點驚嚇到。『過來舔啊!不是很愛舔?』我不知道是害怕還是怎樣,聽到阿勳那命令的口氣居然自己靠過去舔
9 n$ N2 P' @- w  ^: }
- @, G% q( B# F& s: P
舔到一半,阿勳突然抓著我的頭,彷彿把我的嘴巴當肉穴一樣抽插,一直向我的喉嚨頂進去,頂得我差點把剛剛吃喝的東西吐出來。乾嘔之餘抬頭往上看就是阿勳的大屌,上面沾滿了我的口水,再往上看上去,發現阿勳的神情跟平時不一樣,令我感到有點害怕。接著阿勳拉著我的手臂往床上一把扭過去,把我扭得有點痛然後趴在床上,要我屁股抬高,然後粗魯的拉下我的內褲。我心裡想著「不會吧?難道他真的要…?」我的屁眼突然一陣劇痛,阿勳真的想插進來啊!雖然我平時自己有用假屌自插擴張,可是兩者尺寸真的相差太多,加上根本沒潤滑,大屌上只有我剛剛的口水,一時真的插不進來啊!然後屁眼突然感受到一陣冰涼,阿勳將剛剛喝剩的啤酒淋上我的屁眼以及他的大屌,好像想藉此來潤滑,不過我的屁眼突然受到冰冷的刺激而縮得更緊,阿勳突然用手掰開我的屁股肉,屁眼因此頓時放鬆,濕滑的大屌就這樣順勢插了進來,而且還一口氣得深入,不過我的屁股沒有感受到撞擊,應該還有一大截大屌沒有插進來。阿勳大屌實在太粗,瞬間的擴張讓我我因為疼痛而呻吟了起來,阿勳聽到拿起枕頭往我頭上砸下去『給我閉嘴!』我嚇到嘴裡咬緊棉被不敢出聲。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阿勳一直沒說話,我也害怕得只能盡量地把屁眼放鬆任由阿勳狂野的抽插,不知道阿勳插了多久,我的腰已經受不了挺不直了,整個身體肚子趴在床上,阿勳還是一直作著抽插動作,好像是不會停的打樁機似的,一次一次地將大屌打進我的屁眼裡。不過屁股一直沒感受到撞擊,我想真的插不進來吧,阿勳插得越來越大力,喘息聲也越來越大,我的屁眼也越來越痛,突然阿勳拔了出來,將好幾道精液射在我背上,同時屁股也感受到阿勳將大屌放在上面,過了一會兒阿勳冷冷的對我說:『你應該知道怎麼做吧?不准說出去!』接著就穿上褲子下樓去了。趴了好一會兒之後爬起來才發現床單上面已經因為我興奮的淫水濕了一片,手伸過去摸摸屁眼,還呈現微微張開的樣子,這時候才了解到,原來這是我身體所追求的快感

三)
+ I3 Q7 W8 ?6 @
隔天星期六,女友打電話來找我,覺得我說話的口氣有點奇怪,問我是不是身體不舒服,我故作輕鬆的回答:『昨晚跟同學們喝多了,頭痛而已,沒事的。』但事實上我並沒有因為喝太多而宿醉,只覺得屁股還因為昨晚阿勳大屌的擴張還在痛,腰也特別酸,在床上躺了一天到傍晚才出去吃飯,不過覺得身體有種莫名的滿足感。路上經過阿勳打工的飲料店,他一如往常一樣的一邊上班一邊虧妹,好像什麼事情都沒發生似的。再隔天星期日晚上,跟朋友吃飯比較晚回來,發現阿勳又帶女人回來了,這樣令我想起前天晚上發生的事情,不禁好奇的貼近牆壁想偷聽。聽到女人的呻吟聲,原來已經在做了,女人的淫叫聲以及想起阿勳的大屌,褲檔裡的屌也不安分了起來…,
『啊啊啊!!不~不行…好痛…太、太大了啦!!』「嗯?那不要了嗎?」『嗚…嗚,要…人家想要啦…。』到這裡,我的屁眼不自覺得緊縮了起來,褲檔裡的屌脹得更硬了。突然聽到開門聲,有其他房客出來了,我趕緊頂著硬屌上樓去。
% m' [; w/ y" l% k3 ?3 I* N3 n; D8 k! n( C7 z
進了房門,屌依舊硬著,拿出藏在衣櫃裡的假屌躺在床上,一邊想像著被阿勳狂插的夜晚,一邊用著假屌自插,打著手槍,持續了一會,我射了,射在自己的肚子上,不過卻得不到滿足,難道我的屁眼還渴望著阿勳的大屌嗎…?失落之餘還是清理一下,洗個澡順便把假屌洗乾淨,然後隨著夜晚入眠。
9 o8 g$ r: C5 Y( G
隔天是早八的課,差點睡過頭,下樓時阿勳也正好要出門,旁邊跟著昨晚淫叫的女人。咦
這不是應日系系籃的球隊經理小C(忘記叫什麼,只記得有著約C罩杯的胸部)嗎?因為有跟應日系合作辦過外語盃的籃球比賽,所以還算有點熟,只見她害羞樣一直躲在阿勳身後,阿勳也沒什麼異樣,我就故作輕鬆打個招呼先走了。大四生基本上就是閒,考完期中考也沒事做,那時正瘋迷魔獸世界,副本打的差不多也累了,想說洗個澡出去買個點心吃,結果有人來敲門了『開門…』,門外傳來阿勳的聲音

(四)  p; l) S! h& d5 J+ E. V$ x5 v7 q

怎麼會是阿勳呢?心裡莫名的害怕又有點興奮。打開門之後,阿勳好像是剛下班而已,衣服上有點髒髒的。接著什麼話也沒說地就直接脫鞋進來了,放下包包、外套脫掉就直接坐在我的床上。我就好像做錯事的小孩子似的站在旁邊,什麼話也不敢說。突然間,阿勳好像發現什麼似的伸手過去拿,糟糕…是昨晚洗完忘記收起來的假屌!阿勳就這樣拿在手裡把玩,看得自己都覺得羞恥了起來。阿勳突然說出進房來的第一句話『你還真的會玩這種東西啊?』我已經緊張到不知道該怎麼說話了。這時阿勳突然解開皮帶,脫下牛仔褲,裡面穿著不知名的潮牌而且挺花的四角褲,隨腳踢開牛仔褲之後左手拿著假屌,右手慢慢褪下內褲,阿勳那黑色的三角地帶慢慢地露了出來,接著手掌托出整付蛋蛋來,何其壯觀,尚未勃起的屌用看的也感覺得到有著十足的份量。整個脫下內褲之後居然開始用手套弄起屌來了,在旁邊的我看著目不轉睛,一點也不想放過這美妙的畫面,硬挺了起來之後居然跟假屌比起大小來了。這隻假屌是我自己偷偷買的,那時候還不懂得用網路購物,是自己偷偷跑到情趣用品店買的,那時還跟女店員唬爛說要買來跟女友一起玩的,請她幫我挑選,尺寸不用太大,所以我就買了跟我自己屌差不多尺寸的這隻假屌,大約13長3粗(我的屌也就大概這大小)。雖然那時阿勳的屌還沒全硬,但也比假屌大上許多了。這時阿勳又說話了『你是用這隻捅自己屁眼嗎?』我只是小聲的回答『是啊…。』阿勳的神情又變成那天晚上那般令我害怕的樣子了,『過來舔!』阿勳又開始命令式的口氣了。我只好過去然後跪在地上然後幫阿勳舔他的大屌,應該是阿勳剛下班沒洗澡就過來,身上還有微微的茶香味。不管之後會怎樣了,先享受眼前美味的大屌再說。本來還沒全硬的大屌被我舔得越來越大,尤其是龜頭,慢慢變大呈現圓滾滾再略為張開的完美蕈形,使得冠狀溝更加清楚鮮明,這豐富的『口感』變化實在是太精采,還不只這些,接著冠狀溝附近的血管也跟著凸起,使得這『口感』變化更上一層樓。本來想放開然後喘口氣,結果『誰叫你停了?』阿勳又抓著我的頭像抽插充氣娃娃般的上上下下。好不容易放開之後,阿勳的大屌一樣聳立在我面前,而且早已變得飽盈熱血,兇猛至極,好像隨時會朝我突襲而來似的。9 V$ d$ r9 L" c6 `+ n2 U! a+ y. ~: F
8 W% [5 X$ T% t' D% O( v
阿勳頂著硬屌站了起來去翻他自己的包包,『褲子脫掉,然後躺上床』丟下這句話我只好乖乖照做。然後看著他從包包拿出一些保險套跟身體乳液,那保險套我認得,是衛生所賣的超便宜但超難用的保險套。我躺在床上,但是下面的屌已經相當硬挺了,沒辦法,覺得阿勳的大屌太美味了,舔得不只阿勳變硬,自己都變硬了。我還記得阿勳當時手上拿著的是藍色蓋子、白色瓶身的AVON乳液。阿勳作勢把我的兩隻腿抬高,就是一般的傳教士體位,我就自動雙腳抬高,然後用手掰開,這姿勢對我來說實在是太羞恥了。然後阿勳用食指挖起一小沱乳液,往我的屁眼周遭塗抹,這時只覺得阿勳好溫柔,弄的我屁眼好癢好舒服,然後不自覺的屁眼自己張開來了,突然阿勳手指滑了一小截進去,害我突然嚇到,他也馬上伸出來然後在我屁股肉上擦拭。阿勳覺得差不多的時候,突然頂著硬屌起身,拆開保險套然後套上去,而這一切全看在我眼裡。接著左手握住我硬挺的屌,右手扶著他的大屌,把兩者之間比較大小,阿勳這時露出淺淺的邪笑,那表情似乎在說『學長,如何啊?比你大多了吧!』接著阿勳抵住屁眼,像是瞄準洞口似的,突然得挺進,前幾天那種突然被擴張的感覺又來了!害我不由得叫了一下,然後又馬上閉嘴,深怕阿勳又生氣。阿勳慢慢將大屌深入我的體內,好像在探索可以插得多深似的,不過還是跟上次一樣,還有一大截在外面進不來,阿勳也放棄了,就以這樣的深度開始用大屌在我的體內肆虐著。儘管屁眼有多痛,阿勳的大屌弄得我快感一波一波的來

(五)

我也不管了,既然阿勳都來了,就盡量放鬆我的屁眼,好好享受這隻美麗的野獸如何玩弄我的身體吧。阿勳大屌一進一出的,插的我嘴巴不自覺的張開,又伸出舌頭活像隻被狂幹的母狗似的。阿勳那碩大的龜頭在我直腸裡來來回回,頂到某個點時就又會讓我感覺到酥麻的快感,酥麻的快感越強烈,就使我得屌更加硬挺,回過神來才發現我的陰毛已經被自己的淫水弄得一片濕,甚至流到肚臍裡了,隨著阿勳抽插的衝擊力道,我的屌也跟著晃動,淫水跟著牽絲。大屌抽插的頻率一直很快,真不知道阿勳腰力是怎麼練的,幾乎沒停過的一直狂插我屁眼,以打樁機來形容阿勳的抽插絲毫沒有不恰當。不過阿勳的手勁也很強,抓的我腰部及大腿上面都快瘀血了。酥麻感越來越強烈,我的屌脹得好像有東西快爆出來似的,阿勳的動作絲毫沒有想停的感覺,突然我的龜頭馬眼流出一小滴白色的精液了!難道我要被幹到射了嗎?不行,這實在是太羞恥了,我得忍住不射…,我的呼吸越來越急促…,不!我不能射出來!身體像是想抵抗似的想離開阿勳的大屌,阿勳似乎知道我的意圖,手緊緊抓住我的腰繼續抽插,不!應該說幹得更猛了!!突然間腰部以下一陣酥麻,身體抽搐了幾下,脹大的屌終於忍不住了,一次、兩次、三次,一道道白色的精液不斷的從馬眼射出,這一切都被阿勳給看光了,「X勒,被我幹到那麼爽射了喔?」,我已經羞恥到自己拿枕頭蓋住自己的臉了。阿勳好像因此更加興奮了,幹得越來越猛,不斷不斷的將大屌持續插入我的屁眼,一直沒換過姿勢,只是一昧的傳教士體位。本來以為射了之後屌會軟下,但是並沒有,就好像是阿勳持續抽插,我的屌就可以一直硬著似的。不知道時間過了多久,屁眼越來越痛了,阿勳還是持續的抽插中,當時已經四月中天氣算熱了,阿勳的身上滿滿是汗水,流過身上的腹肌線條,再來到下面的人魚線時,天啊!性感度爆表啊!搭配上阿勳的喘息聲…,害我的屌脹得更硬了…。
5 g% w# V9 `8 ~# W  W3 v* Q/ g- P
這時阿勳突然想換姿勢,要我往左邊翻過去,然後用手抱住我的大腿的姿勢繼續幹,這樣雖然有不同的快感,但是我看不太到阿勳的身材了…。不過這角度似乎更頂得到那個舒服的點,不一會兒,屌又脹更大了。而且剛剛的酥麻感又隨著阿勳的猛烈抽插越來越強烈,又有東西要從我的屌裡衝出來了,不過這次噴出來的卻是透明的水,隨著阿勳頂進來就噴出一小道水,他頂進幾次我就不自主的噴出幾次水,『X!你到底是有多爽啊?爽到噴尿了!』那時候沒有男性潮吹的觀念,我也是多年之後才知道那個叫做男性的潮吹,當時就真的以為是噴尿…,阿勳看到這樣的情況感覺更加興奮了,幹得更用力了,每幹一次我就噴一次水,隨著插進來的力道,我的屌就晃動,水也跟著晃動,就這樣我的床單就被我自己給噴濕一大片了。阿勳就這樣狂插到我噴不出水來,屌也軟了下去,腰部大腿以下整個虛脫無力,還會不自覺的抽蓄,這前所未有的快感就讓我整個爽到癱了,手也無力再繼續抓著棉被…。阿勳再次把我翻回來呈現原本的傳教士體位,我那射完也無力鬆弛的蛋蛋就這樣被阿勳看光光了吧。翻回來之後繼續抽插,感覺快射了,呼吸急促、抽插的力道也越大,忽然間抽插驟停,阿勳將大屌拔出我那已經擴張的屁眼,迅速得拿下保險套並丟在我肚子上,上面滿是抽插造成的白漿,似乎還沾有我的排泄物…,就這樣阿勳握著大屌,將一道又一道的濃精射在我胸膛上,精液就和我的汗水溶在一起,緩慢滑下身體流到床上,就這樣阿勳滿足的深呼吸幾下,握著依舊硬挺的大屌朝我的蛋蛋拍打了幾下,手放開大屌之後像是傲視敗者似的將屌用力抖了幾下之後,拍打我的大腿肉後『爽嗎?』,丟下這句話之後轉身過去穿上衣服褲子,就這樣離開我的房間走了。看看床頭邊的鬧鐘,時間已經超過12點了,雖然阿勳只射了一次,但是卻將我狂幹了一小時之多…,讓我整個人癱在床上動都動不了,屁眼再次被擴張,才被阿勳幹兩次就已經被幹射了…,達到前所未有的高潮,使得我身心靈上大大的滿足。另外接下來幾天上完廁所,擦屁股都還會流血
(六)

在那之後,大概平均2至3天阿勳就會主動上來我房間,不是自己來敲我房門就是先敲我MSN(那時候還沒流行FB和智慧型手機),敲了確認我在之後就進房門來找我做愛,不過就算沒來找我做愛,他還是常常會帶女人回他房間,還有那小小聲的的女人淫叫聲…。只要阿勳來找我,他就會自動帶上保險套跟身體乳液來,不過我的屁眼一直塞不進阿勳整隻大屌,這是唯一缺憾。記得有一次,阿勳房間的浴室水龍頭不知道哪邊出問題,水流量變得很小,找了房東來修也沒馬上修好,那天晚上阿勳打工下班就來敲我房門了,說要借我的浴室洗澡,我當然不敢拒絕,就讓他進來洗澡了。聽洗澡水聲突然停了、浴室門也開了,『學長,脫掉衣服進來。』這句話令我聽得又驚又喜,馬上脫光進去,馬上看到阿勳全裸且全身濕的性感模樣,雖然沒什麼肉,但是微微的肌肉線條讓我眼睛為之一亮。我進去之後阿勳就坐在馬桶上,然後全程盯著我洗澡…,而我在洗的同時,眼睛一直偷偷瞄著阿勳腹部以下,那個腹肌線條跟人魚線,接連著黑色的三角地帶,還有那微微充血的屌,洗的我自己先硬了起來。忽然間『水沖一沖,過來舔!』我就蹲在馬桶邊幫阿勳剛洗過的大屌用我的舌頭再洗一次,然後阿勳要我自動坐上去,可是我有點怕怕的問『沒帶套耶…?』阿勳只淡淡的說『坐上來。』我只好乖乖背對著阿勳,右手抓住他的大屌,慢慢地往自己屁眼塞進去。握住真實大屌的觸感就是跟小假屌不一樣,塞進屁眼的瞬間就能感覺到滿滿的充實感,不過到一定的點就進不去了…。之後自己慢慢開始動,動得很舒服,可是不一會兒腿就好痠了。接著阿勳叫我起來,他自己也起身了要我趴在馬桶上,他就以這姿勢從後面插進來我的屁眼,阿勳的抽插一如往常的強而有力!剛剛因為洗澡身上都是水,屁眼也是,潤滑的剛好,就這樣任由阿勳抽插,阿勳插得越大力我的腿就越軟下去,背部一直爽到彎下去,接著我又被阿勳幹到射了,又白又濃的精液就從我的馬眼這樣射了出來,不過被我身體擋住了,阿勳好像沒注意到,浴室裡只有我的喘息聲…。又不知道幹了多久,阿勳要我躺在地板上,離剛剛洗完熱水時已有好一段時間,地上的水已經變涼了,躺上去還真有點冷,這時阿勳注意到我龜頭上殘留的精液了『這麼快就爽到射了啊?』這種有點侮辱人的話語我已經習慣了,反到聽了還有點快感,使我又開始硬了起來…。這時阿勳不知道發了什麼神經,把大屌拔出我的屁眼,然後朝我的硬屌一直敲打『你硬個屁啊,有這麼爽喔?』結果反而我的屌越打越有感覺,變得更硬了!再突然的插進我的屁眼,害我唉叫了一聲,就以這樣的姿勢再次被幹到潮吹。在第二次被阿勳幹完之後,我就好像被開發了一樣,幾乎每次都可以被阿勳幹到射,甚至是潮吹,而阿勳看到我的情況後會更興奮,會幹得更猛烈…,一直幹下去…。. z! a9 C8 `# ]$ M( Z1 |( m( W( q) \2 L
" p& k1 C, p0 [$ ]3 D! S. r; V
就這樣,當阿勳洩慾的對象當了一個多月,直到我畢業前幾個星期的某一天,下課了之後想去停車場騎車吃飯時,阿勳突然過來了,害我有點嚇到,難道是要馬上回家跟他作愛嗎?結果只是邊跟我走到停車場的路上一邊聊天,然後跟我坦白了一些事情,原來阿勳會找我或是其他女人發洩慾望是為了宣洩壓力,他真的喜歡上了一位其他科系的大三學姐,但是學姐一直拒絕他的追求,使得他越來越不高興,進而找尋其他對象宣洩。現在那位學姐終於答應他的追求,所以才來找我道歉,很抱歉作了那麼多不當的行為…,還稍微鞠躬來對我道歉。然後就面帶笑容得跑開了,之後阿勳就沒再到我房間裡了。

畢業之後我也因為一些因素不用當兵,就立刻出了社會工作了,也找機會去看醫生治療我屁眼上完廁所容易流血的問題,存了一些錢之後就跟交往已久的女友結婚然後生了個小孩,已經快把跟阿勳之間的事情淡忘了…,直到前幾個月看到FB上大學學弟發來的活動邀請『讓我們陪伴XX勳走過最後一程』的追思會,著實讓我震驚了一下。嗯…阿勳過世了,因為手術後的細菌感染走了,詳細情況不大清楚。追思會當天系上不少人都有參加,那天看到他才2、3歲的兒子,人家說『孩子不能偷生』果然沒錯!那清秀可愛的小臉蛋加上那圓滾滾的大眼睛,根本跟阿勳同一個模子刻印出來的!還有他老婆就是他當初追的那位學姐。系上的大家不會忘記阿勳的,當然我也不會忘記,因為阿勳已經深深的在我屁眼上刻下屬於阿勳大屌的記號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