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30日星期六

肌肉男石刚



阳光透过窗户洒在地板上,同时洒在跪在我面前的这个壮汉身上。这个壮汉小麦色的皮肤,肩膀宽阔,说不上帅气的面庞透漏着阳刚的气息,一点点汗水正从鬓角滑下。粗大的喉结上下滚动,两颗如古钱币一般大小的乳头紧紧贴在他厚实胸肌上,八块腹肌更是把他男人的气息展露无遗,肚脐处的腹毛一直延伸到下阴。巨龙一样大小的阴茎昂首挺胸,和腹肌呈三十度角,前列腺液正从绛紫色的马眼上一点点流出来,顺着大概20cm左右的阴茎滴落在地板上。两个鸡蛋大小的睾丸藏在黑森林中,向下看,肌肉扎结的大腿支撑着这雄壮的身躯。一副如此完美的男体就跪在我面前,为什么会有这一幕呢,事情发生在一个星期以前。1 n1 e+ u& W* r- d; K9 _0 k
  这个壮汉是我的同班同学,名字叫石刚,是体育特长生,同时也是校篮球队的队长,他跟我们不同,他是农村的,比我们足足晚了两年才上学,也就是说正常的高三学生是19岁,他已经21了,我是提前一年上的学,今年才18。我一只渴望自己可以训服一个比我强壮很多倍的壮汉,让他臣服于我,我就会感到很兴奋。我有一个主奴群,里面的奴隶要么远在天边不能见面,要么肥油缠身或者瘦的能数清他有几根肋骨,有这么个群只是为了满足我的虚荣心而已,直到有一天,一个名字叫Muscle dog(肌肉狗)的人加我为好友。3 u+ a  J, [2 u0 q
Muscle dog:在么?  我:嗯。$ W/ {! c% Q. l5 H7 ]; j( F: Q
  Muscle dog:主人,我是你群里的新人,和你是同城的,有机会我想实践一下。
  我并没有当回事,因为这样的人要么看不上我,要么我看不上他,不过我还是礼貌的回复道:你的条件。
  Muscle dog:身高188,体重82公斤,屌没勃起是15,勃起是24.同时附带了一张他跪在地上的裸照。$ Y" `! r# |. R) z% m" j- w* w
  我为将要捕获这样的优秀猎狗表示激动,同时说:还真是人如其名,那你的犬名呢。o  T: W8 [) o
  Muscle dog:狗奴名字叫石刚。4 Z/ i$ ]" N# G# }9 K4 A
  聊到这我心里顿时一紧张,探头像下铺看去,只见石刚正在玩手机,很是专注。我实在不敢相信平时对我像大哥一样照顾,在班级里威风八面的人私下里只是一条狗。不过他的身材我也垂涎好久,全校最棒的男体,为了这幅身材我才住进寝室,如今鸭子都自己往你怀里飞了,哪有不要的道理?2 l7 O- Q/ s- G
  Muscle dog:主人?还在呢?他有点着急了。: c$ w) L; b6 X+ h
  我:那咱们什么时候见面实践一下?我回了神。
  Muscle dog:今天是周天,下个周六狗奴有时间。
  我:那好,期间可以语音调教么?
  Muscle dog:狗奴晚上10点以后保证随叫随到,今晚就可以。
  我:今晚就算了,我还有事,先下了。说完我便把手机放在一旁。翻身跳到了下铺,也就是石刚的身上。 K" Z
  “嚯,你干嘛。”石刚慌忙的把手机收起来,对我吼道。“刚哥,多无聊啊,别玩手机了,咱俩玩玩吧。”我伸手搭上石刚的肩膀说。“滚滚,老子不喜欢男人。”石刚是个黑脸汉子,脸红在黑夜里也看不出来。我一把掀开石刚的杯子,翻身躺在他旁边说:“你不跟我玩,我还不走了呢,呀,石大屌,你这是咋了,怎么硬了呢?”我一只手搭在石刚的肉棒上说,石刚的这个外号是有来历的,一个是因为屌大,另一个就是他姓石了,当然,勃起的硬度也跟石头没啥区别。石刚一翻身把我压在身下说:“诶,草,哥哥打一下午篮球了,不调戏你,你还反客为主,不教训教训你。”说着,石刚就把他那帐篷头往我嘴里送。“哎,别别别,我错了,我错了。”我不禁求饶道。石刚一脸不爽:“叫哥。”“哥,哥,放了我吧。”我忙求饶。石刚松开了我。我确认了真的是我身下下铺这个壮汉,不禁喜从心来,欢天喜地的上床梦周公了。

  过了一天。
  星期二的晚上,我们下了晚自习回到寝室,我借着去别的寝室玩的理由找了一个隐蔽的地方藏了起来,我知道石刚每天下自习都要先去操场跑三千米再回来,于是耐心的等了一会才上了qq跟石刚说:狗奴,调教开始。) $ I% T' x3 K- Z0 e- I7 J# {5 b
  石刚马上跑到厕所,我俩视频,能看到石刚刚刚跑步回来身上的汗水,他找个位置固定好手机,脱掉自己身上的衣物,小声说:狗奴求主人调教。4 L7 f/ `$ f# [; k! v8 O: p
  清晰可见,他胯下的肉棒已经高高的昂起头,诉说着主人有多么威猛。我深知这条肌肉狗已经跑了三千米,体力不算巅峰,边说:“贱狗,我要先考察下你的体力,给我做500个俯卧撑。”我们的厕所并不大,要让一个188的壮汉做俯卧撑着实有点费劲,但是这公狗愣是勉勉强强把自己塞到一个地方,刚好能做,他便非常服从命令的做起来,转眼间500个就做完了,他起身的时候,淫水已经有一小摊了。不得不说,他充血之后的胸肌更厚实更漂亮。. f# R* E) z7 h, P; m
  “狗,性欲挺旺盛啊,你边深蹲边回我的话,深蹲也是500.”他并没有停歇,听到指令立刻站起身继续做起了深蹲,. `
  “你手淫的频率是多久一次啊。”我问粗着嗓子问道。: 
  “呼,回主人,我每天1-2次。”他边做边说。”我倒吸了一口凉气,这畜生哪来那么多精液射啊。“精力很旺盛啊,从明天开始一直到周六你都不准射,不然,见面的结果会让你很舒服的。“是,主人。”石刚边喘着粗气边回答。也就十分钟,他就做完了500个深蹲,这还是在他跑了三千米做了500个俯卧撑的情况下。我对他的体能又有了新一步的认识。他胯下的阴茎从该开始到现在的半个小时一直是硬着的,从来没软下去过,真是佩服这畜生旺盛的体力。“行了,今天晚上最后一步,你给我射,把你的狗精射出来,不过只允许射一次,听明白了?”
  他兴奋的点了点头,他面朝我,两只手抓住茎干,快速的撸动了起来,看他那副想呻吟又不敢呻吟的样子我都想笑,他那大龟头的淫水随着撸动越流越多,沾了双手和正副阳具。他飞速的撸动了半个小时,终于他浑身肌肉紧绷,青筋都凸显出来。他的精液像不要钱似得喷的到处都是,足足喷了十多股才罢休。“以后射精要报告,你的精液和身体都是我的财富,我允许你射你才能射,不然就给我憋着。”我怒道。
  “狗奴知道了,还请主人责罚。”石刚说。*
  “你还真是块贱骨头,不过倒也蛮懂事,今晚过后,你去找一根弹性差但是结实的绳子,捆在你的茎干末端,别用太大劲,该坏死了。以后每天都必须做200个俯卧撑,100个深蹲和200个仰卧起坐,今晚你回去做200个仰卧起坐而且回到寝室你只能穿内裤,明白了么。”我吩咐道。
  石刚点头,同时隐约传来“石老大,你还没好么,我要憋死了。”的声音。我关掉视频,转头像着宿舍走去。在看石刚,他收拾收拾射过的痕迹,用自来水洗洗自己的宝贝,穿上内裤,打开门出去了。“憋死我了,石老大你也太慢了。”说着便匆匆的走进厕所。石刚吼道;“是你自己傻逼,就不会向别的寝室借一下厕所啊。”说完躺倒床上做仰卧起坐去了。! r( P  _% O0 a1 w- j7 S5 |6 l
  我回来的时候正好看到了石刚在锻炼,虽然他每天的锻炼也很辛苦,但是能每天看一个肌肉壮汉在宿舍里卖弄他那一身腱子肉,我也乐得欣赏。, 
  他在床上挥汗如雨,刚刚喷射完的大屌显然还没满足,半硬的藏在内裤里。, 
  “嘿,小升啊,你有没有什么弹性差但结实的绳子啊。”石刚虽然边做仰卧起坐边说话,但是面色不红气不喘的。
  我玩味的笑笑说:“有啊,你要干什么啊?”
  “我,你就别管了,我有急用。”纵使脸皮厚的能在别人面前爽快的石刚,老脸也不禁红了起来。
  “可我是打算买来自己用的。”我戏谑的对他说。
  他正了正神色:“老子管你要是看得起你,还不赶紧拿给我。”
  我一边装作无可奈何一边从我的抽屉里翻出了一个圆形的钢环,中间是空的。递给他说:“诺,没有绳子,只有这个。”
  “这,好吧,应该也可以。”石刚接过钢环,继续做着仰卧起坐。
  我偷笑:当然可以了,这是我今天中午特意按照他的尺寸买回来的。" 
  就这样,期间我并没有再度调教他,只是默默的欣赏他每天晚上的猛男秀,当然他要是偷懒了我也毫不客气的记着,一天天过去,到了周五晚上。x$ @0 C% I5 x5 M2 W
  我们学校周五晚上放学,住宿生是可以回家的,当然离家太远也可以在宿舍度过周六周天,我们寝室的另外两个人每周都会回家,而石刚的家离我们学校有300公里,所以也就省下来回折腾的时间住在宿舍,而我则是时而回去时而不回。不过每个周五晚上我都会和他睡在一张床上,他睡得死,我可以大吃豆腐还不用担心有人发现,这个晚上当然照例,不过这也有可能是我们俩像兄弟一样的最后一个晚上了。2 u! z" }. @6 j# q1 ^& E* u
  深夜,我躺在刚刚锻炼完的石刚怀里,贪婪的呼吸他腋下的雄性汗气。头枕在他发达的肱二头肌上,硬中带着一丝丝柔软,十分舒服。 一只手时而摸他厚实的胸肌和他硬硬的乳头时而摸在他坚硬的八块腹肌上,享受着我独自一人的肌肉套餐。
  我亲眼见证了一个雄性荷尔蒙爆棚的肌肉壮汉禁了一个星期的欲。这也导致了每天晚上在他入睡以一直到他醒来他的阳具基本都是昂着头,我是周四半夜起来上厕所的时候发现的,他踢开被子,那根宛如黄瓜一样的巨龙就那么挺着,把头探出内裤四周张望,今晚,也不例外。8 W' c3 k. A+ X" o2 U1 B; H
  听着他均匀的呼吸声,慢慢的,我也睡了,靠在他的怀里,虽然有点热,但是我永远睡的很踏实。+ H8 n; K& H! S: D; Q
  令人期待的周六终于来了。-
  我老早就起了床,和他约定在下午1点见面。早上我临走的时候戏谑的约他,让他下午陪我玩游戏。他拒绝了,哈哈,他不知道,其实他早就答应我了。
  今天很热,等应该要去赴约的时候,我换上一套他从来没见过的衣裳,戴上口罩和帽子,尽力让他看不出来是我。我们俩约定在h市最大的a商场见面。
  石刚很早就来了,穿着白背心和短裤,配上他健硕的身材,显得阳光帅气。
  我走到他身旁,用只有我们两个能听见的声音说了一句“Muscle dog?”
  石刚转头向我望去,他可能惊讶我在这么热的天让自己全天汗蒸。也压低了嗓子说道;“主人?”" 
  我想他点了点头,同时向他招招手,示意他跟我走。我带着他一直走到a商场一楼的厕所,给他戴上眼罩。* B: p1 G- p- N1 f0 h
  我爸爸是a商场的大股东,我也是这里最顶级的vip,当然给肌肉狗准备了很好的戏码,我带着他走到一个大厅,这个大厅可以把墙壁瞬间变得透明,虽然外边看不到里面,但是里面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外面,同时,还可以调整室内温度和外界温度吻合,并且能模拟人在大厅里走动,基本是看不出来任何破绽的。
  来之前,我已经通知了这里的经理,并且告诉他我要用这大厅一段时间,让他在我来之前就把这里调成和外界一样,并且有行人。
  我把他带进大厅正中央。
  “把你身上的衣服脱干净。”我命令道。,
  他很听话,一言不发的脱掉了自己身上的所有衣服,一副任凭发落的模样。
  “把你的眼罩摘下去吧。”我戏谑的对他说。
  他摘掉眼罩,入目的景象使他发蒙,模拟出来的人都在一脸好奇的看着这个浑身赤裸的肌肉壮汉,他难以置信的对我吼道;“你特么疯了吧,让老子在光天化日之下被你调教。”
  我毫不客气,抬手给了他一把掌道;“你是谁老子,怎么称呼你的主人的,你这条贱狗,奴隶宣言上怎么说的?不愿意就滚。”骂完后我还有点不解气,对着他发达的腹肌狠狠打了一拳,肌肉下陷,他微微弓腰,脸上流露出丝丝痛的神情。我挺吃惊,他毫无防备而且赤身裸体在这么多人面前应该吓了一大跳,这种情况下我全力一拳居然只是让他的腹肌微微陷下去一点,我不由得有些吃惊。
  他缓了缓神,低头说;“奴隶宣言说,奴隶无论在任何地点任何时间只要有主人的要求都应该打起十二分精神接受主人的调教,狗奴还对主人言语不敬,请主人责罚。一边说着,他胯下的阳具快速的昂起了头,由于巨屌的根部被金属环束缚,他撑的显得有些痛苦。
  我了解他,这一个星期我发现,如果我们都不在的时候他锻炼,他的老二也不会有什么反应,如果我们都在,对他有视觉强奸,有意无意看着他锻炼,那么他绝对是搭着帐篷锻炼的。唯一一次我们都不在还是昨天晚上,说明他很享受这种被别人视觉强奸的感觉。0 {7 i/ i, h7 @- b: ]% R
  屈辱和爽快的感觉同时从石刚的心里升起来。9 M+ |5 y. X# O
  我冷哼了一声,尽量装作很生气说:“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有两天偷懒,一天少做了俯卧撑,一天少做了深蹲,今天,给我十倍补回来,你不是说,你体能很优秀么,来,让我见识见识吧。”
  我从后背的书包中去取出了两个夹子,分别夹在他两个已经充血的乳头上。我命他趴在地上,做俯卧撑的起手式。又从书包里拿出两个铁柱,上面有灯油,我把它点着让它一只烘烤着他的两个乳头。又取出两根电线,把他缠在石刚硕大的龟头上,石刚把身子压得底到标准程度,那么就不会发电,反之电路连接,会电的他又痛又爽。我在从书包中拿出一根蜡烛,放在他宽厚的两块背阔肌的中间,并且告诉他,只要他做的太快导致力道不稳,蜡烛倒了,他就在禁欲一个月。 h& U: v% E
  “开始吧。”我冷声道。
  石刚一眼不发,不知道他是接受不了别人对他健壮男体的视觉强奸,还是受不了这强奸带来的屈辱和爽快。" x5 [) _& [& E, Q# t5 H  Z  \
他默默地做着俯卧撑,周围安静了下来,我在心里默默的数着。“106,207,278......”我默默地数着。
  “啪。”
  我一巴掌拍在他正在用力的屁股上说:“贱狗,多少个了。”
  “278个。”石刚吼道。  
  汗水不停的从他的鬓角流下,身体也散发出腾腾的热气,蜡烛也开始左右摇晃了起来,身体也随着电击,一点点抽动着,很显然,他快脱力了。
  “啊啊啊,报告主人,贱狗请求射精。”他大声的吼道。0 N# [. [. ^3 a4 @3 @+ T
  我没言语,继续看着他。
  “报告主人,贱奴撑不住了,贱奴错了。”石刚口气中流露出一丝的乞求。% A/ i6 b$ R$ k- C7 e- y
  “站起身。”我说。
  他听我开口,立刻站了起来,双臂和胸肌因为充血变得有些肿大,我捶了捶他还挂着夹子的乳头,疼得他一阵皱眉,顺手把夹子打掉了,更是疼得他略微呻吟出声。他喘着粗气,以为我已经允许他射精了,绑在他龟头上的电线在他一上一下做俯卧撑的时候连到了一起,他现在不动都一直在发电,他已经精虫上脑,那还顾及那疼痛,只觉得一阵阵舒爽从龟头上传来。, g2 W- C: o9 Y& y& r4 M
“啊,啊。”石刚两只手抓住茎干疯狂撸动了起来,一边撸动一边呻吟。
  “啪。”我又是对着扇了一个耳光。
  “让你打飞机了么,给我放下。”我怒声道。同时,从包裹中拿出了一卷胶布,把他的双手捆了起来。. 
  “求主人让贱狗射精吧,贱狗受不了了。”石刚哀求道。) E4 u3 U' S1 j9 _- @3 m- z
  我心里升起了一阵爽快,这个估摸着两拳就能把我揍倒在地的肌肉壮汉,现在却被我剥夺了最基本的权利,连射精都要我批准。, A( Q! a: G. P; {7 E+ n3 b/ {
  “你,扎马步的样子蹲着。”我命令道,同时,从背包中取出一根小铁棍,抓住他的下体,对准马眼,一下捅了进去。
  他一阵皱眉,愣是没吭一声,扎马下去。我像模像样的踢了踢他的小腿肚子,别说,扎的相当稳,以前应该练过。 ]+ `7 X* k
  我又从背包中取出一个大杯子,里头装满了沙子。我邪邪一笑说;“你不是想射精么,就看你那玩意够不够硬了,你能用沙子操射,我就批准。”* 
  我把他的双手解开,他一把从我手里夺过沙子,用自己的屌狠狠地捅了进去。
  “草,爽啊。”只见可以从杯子底部看见他的马眼,他对自己也真是够狠的了,直接一捅到底,那根钢棍也全然没入到他的阴茎中去。他停顿了一下,拿着杯子来来回回操弄了起来。他双手翻飞的速度奇快,不一会就操弄了百八十下了。1 J9 ^5 a0 d; b
  他草沙子大概草了能有五分钟,我便再次把他的双手绑在身后说;“你这性欲上来了,比牲口都狠啊。”说罢,我把沙罐子从他的巨龙上取下,只见他的大屌受的伤比我想的轻多了,只是有一些细长的血痕,我以为在他那阵操弄怎么也得血肉模糊了。不过这也达到我想要的了,我快速的从包里拿出一瓶医用酒精,顺着他的龟头倒了下去。' v8 G: j5 S  _  W3 v" t; N' L
  “啊啊啊啊啊。”酒精渗入伤口的剧痛让石刚颤抖了起来。
  我右手戴上前面有钉子的手套,左手来回搓揉他的屌身和龟头,另一只手暴打他的腹肌,时不时的用上面的钉子刮一下他的乳头。7 w$ y/ v4 m( |- v4 Q' F% N$ ]. U! [
  我的手带着钉子,一下下的重拳深捣他的腹肌,另一只手不停地搓弄着。他的嘴张成o型,双腿一边要站稳马步,一边要抵御我拳头带来的冲击力。我不停的上下刺激着石刚大屌上的伤口和冠沟处,他断断续续地说;“再,再狠点,快点,啊。”之类的话语。'2 g/ t; r! ], G0 d9 P$ \# s: G
足足过去了二十分钟,他双目圆瞪,下体一阵跳动,只见一团团牛奶便从他的巨屌中喷射了出来。射了一地,也射了他一身,大概射了能有二十股,射完之后他好像虚脱了一样,一屁股做到了地上,只是他的老二好像还是不满足一样的高昂着头。  O& z  y! C3 z8 x0 J9 S. O
  我看了看表,从开始调教到结束,已经过去一个半小时了,他不去当鸭子真是可惜了。6 Z* _6 y. H6 U7 T+ r
  我头上的伪装,正了正嗓音说:“大屌刚,抬头看看我是谁。”他一个男子汉的尊严被我玩虐的体无完肤。4 {7 _3 e# h& m" Z% o9 M3 \
  他抬头看我,眼中流露出难以置信和惊喜。“怎么是你?也是,我早该想到的,只有你精确地知道我偷没偷,也只有你对我这身腱子肉最感兴趣,不过也多亏是你。”他说这番话的时候多了些柔情,不过不是对爱人,而是想哥哥宠溺自己的弟弟。
  “光天化日的,你在这被这么多人看就不觉得羞耻么?”我问。
  “一开始我还是挺有怨气的,后来想想自己既然决定当狗就应该接受,况且看到命令我的那个人是你我就一点怨气都没有了。”石刚依旧跪在水泥地上,似乎已经从刚才的虚弱中缓出来了,挺胸抬头,尽管口中说着羞耻的话,但这一幕在我眼中是那么的阳刚。. e- V: {
  “我们走吧。”我伸手拉他。$ p3 N& S# F  L
  他笑笑站起身。“我手上有前列腺液,不干净。”他说。: 
  “听好了,只有调教你的时候你才需要像狗奴一样,不然我们还像以前一样。”我无法想象他一直对我毕恭毕敬的场景,那我会因为自己的占有欲而后悔终生。
  “是,我的主人。”他笑了,露出了一个阳刚帅气的青年应有的笑容。
  我关掉全息影像,不理他吃惊的样子,拉着他去吃饭,洗澡。
  现在已经五月中旬了,我所在的高中只是二流高中,大家对于临近的高考并不是太当回事。晚上八点,我特意让石刚把我俩的被子什么的都铺在地上,这样就像我俩再睡一张双人床。石刚摆出一副大字形,我依偎在他的怀里,鼻子嗅着他腋下沐浴露和运动青年混合的汗味,青春的气息。我一只手在他结实厚重的胸肌上游走,像行走在宽广的大地。! K7 v4 g( j
  “你那里的能力怎么那么强啊?”我问道。
  “你已经是我选定的主人了,告诉你也没什么。在宋朝,不是重文轻武么,我的祖上原来是武状元,但是被一个有背景的文官收纳当家仆和贴身侍卫,那文官有那方面的嗜好,就从民间收录了一本武功秘籍,给那个武状元的孩子练,让他们时代为文官的子孙奉献。那本秘籍是从小开始练,练到十八岁元精都不能有一丝外泄,练习之后会从小体格强壮,等到十八岁生日的那一天,按照上面的记载运气,我们会第一次射精,不过不是用手,而是用气,如果成功射出,那么功法小成,可以继续练,如果失败,今生都无法射出精液。不过就算成功也很难射出精液,练就这门功法会导致自己浑身上下的肌肉超出常人耐打,但同时被打的肌肉也会有爽快的感觉,我们自己手动是无法射精的,必须得有人虐打我们的肌肉,同时手辅助,我们才能射精,每一次射精要求的虐打带来的爽快感的要求越来越高,所以我们射精也越来越难,除非有很花式的虐打方式,当然,攻破我们的心理防线也能打来爽快感,加快射精的速度,不然今天我能那么快就缴械么。”石刚盯着天花板说。3 @3 O
  “那你为什么还要找主人,不应该是那个文官的后代么?”我问道。
  “因为在民国的时候我们的一代人杀了那个文官的后代,而且是把那个文官的后代活活从屁眼捅的穿肠烂肚,因为我们十八岁以前都在练功,不会泄精,而且个功法也导致我们天赋异禀,下体都很雄伟,一般人接纳不了,那个祖先更是如此,正巧那个文官的后代下贱得很,愿意被男人插,所以我的先人为了我们不再被那文人的后代毒茶,直接杀了那个文官的后代,还是用对于一个男人最屈辱的方式。”石刚解气的说。 |+ G# I
  “那你们为什么还要修行这门功法?”我不解,你们完全可以像正常人一样生活下去啊。' ' O
  石刚有些无奈的撇了我一眼说:“那是因为傻掉文官后代的那个先辈的儿子就没有修炼,结果不到十八岁就死了,因为我们练习这门功法的同是所消耗的元阳和增长的元阳都是常人的好几倍,但正是因为增长的和消耗的都多所以才能保持一个平衡,结果那人的孩子三岁就能手淫,七八岁就能射出跟成人当量的精液,性欲还非常旺盛,最后活活把自己榨干了,为了活下去,我们不得不继续修炼。”8 z8 @* i! q- u& u
  我摆出一份很庆幸的表情说:“原来这么多历史因素才能造就今天这么阳刚威猛的大屌刚啊。”
  石刚翻身,他雄壮的身材像是一堵墙,我枕在他那鼓鼓的二头肌上,很是享受,他抱着我,大手抚摸着我的后背,我也只穿了内裤,所以我俩也算是肌肤之亲了。“你喜欢就好了。”石刚看着我的眼睛。我俩确立关系之后,他对外人还是像以前一样,讲义气,阳刚。只有对我才会流露出兄长对弟弟的柔情。% o# V& F( r% b7 T
  天明了,石刚勃起的大屌顶着我的后腰,挺难受的,偏偏他还抱我抱的很紧,他昨晚挺累的,我不想打搅他。我望了望身后的那个熟睡的壮汉,刚毅的面容还透着一点小可爱,他真的是太优秀了,无论是身材,下体,性格,服从命令上,都是极品。
  今天是星期天,我没什么事情,看来可以和石刚玩一整天了。我暗自窃喜的同时,顶着我后腰的硬物移开了,石刚的大手也挪开了,我翻身看他,他没有醒,踢开了被子,大字型的躺在床上,阳光洒在他古铜色的皮肤上,健硕的肌肉被阳光衬托的更加雄壮,高高勃起的下体一柱擎天,我望着那大屌,石刚的下体勃起的时候永远和身体垂直,真的是上帝的杰作,漂亮,雄伟,圆润。' 
  “看什么呢,这么认真。”石刚在我意淫的时候醒了。8 `" {+ ^6 }! }
  我伸手拽住石刚的大屌一拉,让他尽力贴近石刚的腹肌。“我再看我的宝贝,不行吗?”我装的很凶。1 z% p- U* o3 K1 {% u' V8 s
  “好好好,别这样,很疼的。”石刚笑着求饶。I7 M" l( I4 w: `
  “你今天有什么事吗?”我松开手,问他。
  “今天我想带你回家见我父亲。”石刚很认真的说。
  我挺吃惊的;“为什么啊?”*
  “因为你是我的小主人啊,我们祖训就是这样的,而且我父亲已经十多年没有射精了,他都快憋疯了,如果你能帮他那真是太好了,他的主人早就出车祸死了。”5 U  }) B5 ~. L3 U0 b# v
“ 那好吧,反正高三了,请两天假。”我说道。5 l# k* F* j7 y+ b6 y1 ]
  我和石刚收拾了一下,坐上高铁就去往他家,中午时分到了他家。
  他家不大,就是一户普通的农家,不大不小的院子,养了几只鸡和猪,有些农具还在院子的地上。0 c. ^2 L# b" H% j  Y
  我抬腿就想进去,石刚拉住我。“等一下。”石刚说道,他脱掉了身上的衣裤,放在地上,然后他套弄着他的大屌。  E+ f+ i# K( `- ]" M4 @, P
  “你干嘛?”我怪异的看着他。 \, H3 u
  “一会再跟你解释,习俗。”他急切的说。“来,打两拳。”他一只手套弄他的大屌,一只手指了指他的腹肌。
  我没客气,用尽力气双手开工打在他的腹肌上,他没反抗,腹肌微微下陷。“嗯。”他微微呻吟,只见他套弄还不明显,打着几拳直接让他勃起了。D" l, a% b
  他让我握着他的龟头把他牵进去,就像狗主人牵着狗那样。我不免觉得有些好笑,不过我还是照做了。我牵着他走进小屋,屋子挺乱的,毕竟只有一个单身汉在家,一个中年壮汉光着膀子坐在凳子上,身上肌肉分明,并不下于石刚的肌肉。我回头看了看石刚,有七分相似,他面前摆着酒菜,显然是在吃饭。
  “汪。”石刚学了一声狗叫。他不像正常父亲,他看见自己的儿子命根子被别人牵着,嘴里还学着狗叫显得很兴奋,连忙招呼我们坐下。8 h  D( M" ^  z. j" ~4 o. ]
  “刚子,这是你的主人?”他声音很有磁性,很阳刚。
  石刚没有坐,像狗一样蹲坐在地上,点了点头。
  “好小伙子啊。”他爹的大手拍了拍我的肩膀说。“瞧瞧,长得也俊,是个好主,比你爹强。”他爹开心的咧嘴大笑,端起桌子上的白酒,仰脖干了。“你们等一下。”他爹进屋,出来的时候手里拿着一火盆和针。& D' A6 p% X' y" }, H- H9 E9 b/ P
  “诺,给他刺字吧。”他爹说道。; ~- a$ s. u) s$ r( x1 Y
  “啊?”我大吃一惊,这算什么习俗?
  “我们这里的习俗,刚子可能没来得及跟你说,你是他的第一任主人,得给他刺字,次在哪里都可以,刺什么都行。”他爹笑呵呵的说。
  “这可不行。”我连忙说。
  “没事的,刺吧,多少代的规矩了,诺,我也有。”他爹脱下短裤,他的吊并没有石刚的雄伟,没勃起大概是13公分,龟头上刺了一个阳字,看的我触目惊心,这得多疼啊,男人的下体那么敏感还刺字。+ r" H2 t4 q# ~2 s9 S
  “没事,这没啥说的,刺吧,刚子阳汁多,身子骨比我结实,长得也俊,刺了他这辈子就是你的狗儿了。”他爹说道。“你刺了还能让他爽爽,他认你你肯定是已经让他射过了,我们能爽的次数不多,有一次就得珍惜啊。”他爹补充道。3 ~6 [+ f% e+ G$ m
  “叔,无论怎样我都不会刺字的,我相信他。”我说这话很坚定。
  他爹差异的看着我:“诶,你这孩子,算了,随你们便吧。”他爹有些无奈。
  我把石刚扶了起来。“你知道么,刚子的优秀在历史上都很出色,连这门功夫的人,十八岁的射精射出来的越多越强,越优秀。刚子射了足足这么多。”他爹比划了一下面前的啤酒瓶,550ml的瓶子足足有大半瓶。“历史上都少有啊。”他爹感叹道。- T* `# H" {3 g$ p* \$ e8 |" t
  “爹,咱先吃饭吧,小奴去那碗筷。”石刚说话了。
  下午,我让石刚带着我在他们村子里转转,经过他爹中午那么一闹,我也没心情继续玩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