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9日星期六

铁笼兄弟

?/ P)
c: {& h
  旭阳再次恢复知觉的时候,发现自己被一丝不挂地吊在铁架子上,而旁边吊着的是他的亲弟弟小黑,同样光着腚。他在一瞬间的恐慌后振了振被铁环锁住的手腕,感觉非常麻,而且全身无力。他想起自考完试后,从高中骑车去东关小学接弟弟,似乎遇到了袭击,就失去了意识。% _. k% ^: c5 K
  “被劫持了!”旭阳心里暗叫不好。- K3 L& C+ L8 _
  旭阳观察着房间,这是个类似洗车房的地方,能瞥见身体左边的水龙头。墙上挂着一口钟,对面是一台奇怪的机器,吊着自己和弟弟的铁架子漆着黑油漆,架子底下,也就在他们俩面前摆着一根细皮鞭。2 l% o( ~7 P6 F# s% A# {
  一个穿着白色T恤、蓝牛仔裤的男子从旭阳身后的门走了进来,走到旭阳身体右侧,把手指抵在了旭阳的右屁股上。旭阳惊地一振身体,扭头纠眉喝到:
  “谁!你要干什么!”
他看到了一张陌生的脸,男子冷冷的说:6 h7 ]# s  S& R' t
  “要玩你的人。”
  “放我下来,你妈的!”旭阳浑身无力地挣扎着。男子没理他,从地上捡起了皮鞭。这时旭阳扭头见弟弟被吵醒了,
  “嗯?……哥?”小黑惺忪着。男子绕到小黑后面,靠近他的耳朵说:
“小弟弟,只要你能安静,我就不打你,否则你出一声,我打你一下,好不好?”
  小黑被吓得脸色铁青,“你……你要干什么,哥哥救我下来啊!……啊!!!”男子抽打着小黑的小黑屁股蛋,
  “你喊疼也算。”男子冷冷地说。% O$ A( P) e# b2 F% a, P
  “你妈逼,停手啊!”旭阳吼叫着。: k4 W# e3 o7 ]  g
  “啊!!!”小黑嚎叫着,男子就接着打,小黑的喊声在旭阳对男子的骂声与清脆的鞭打中渐渐弱下来,小煤球一般的小黑紧咬着牙,男子停下了鞭打,再一次贴近小黑的耳朵问,
  “疼么?”" F6 ]: ^" L; l/ c1 J' }
  小黑浑身颤抖了一下,没做声。男子满意地点点头,“那现在就乖乖看着你哥哥被打,”男子转向旭阳,“打你哥的时候你要是敢出声,我就回来打你。”
  “我与你何冤何仇?为什么……咳咳”旭阳本来就感觉嗓子很干,刚才喊起来,现在就咳嗽地说不出话。
  “呵呵,我与你是没有仇,但与你们两个的贱老爸有。”男子抚摸着旭阳小麦色的屁股,“要不是他这个多管闲事的警察抓了我们的人,今天的局面也不会对我这么不利。于是我抓了你们来,陪我在这里躲风头。”男子的手从旭阳股沟间向前伸去,摸着旭阳的阴囊。旭阳一阵挣扎,
  “变态!老爸会救我们出去的!”旭阳扭动腰部,试图躲避男子的手。- ?7 _' d# a; D4 y0 _
  “怎么救?”男子笑了笑,“这里是外地,我不会联系外界,更不会索要什么赎金。我要的赎金就是在这躲起来的日子里你俩好好地被我玩一玩。”男子轻轻掐了一下旭阳的阴囊,旭阳惊地身子一扽。4 ^4 b; \+ W( V4 \* N% Y
  “你!……啊!!”男子鞭打起旭阳,应和着钟的秒针,两秒一下。旭阳痛苦地扭着身体,一直惨叫。小黑也是面无人色地看着。
  “我刚才要你弟弟不说话,但现在我要你说话。”男子停下鞭打,旭阳喘着粗气,口里还骂着。5 z* m! J4 n$ m9 U  O: A( j0 X
  “我要你说,我张旭阳是个贱种,活该被打,”男子的手抚在旭阳的背上,“求你让我肏我的弟弟。”* Z: e+ Q$ T/ f# n* w( S
  “你妈逼休想!”旭阳怒了,“啊!!”但男子旋即动手,继续鞭打旭阳的屁股。直到男子打得累了,旭阳也没松口。( h1 R! @! l3 I& Y
  “那好,小狗崽子,你今儿不说也行,”男子说着走到一边,拿来皮项圈给旭阳和小黑戴上了,又把一条铁链的末端系在旭阳和小黑的项圈上的环扣上。又在旭阳的勉强挣扎中给他注射了一针,把一些药膏涂在了小黑地肛门中心,最后男子退到了距离旭阳较远的一台机器边。“这套装置本来是打算拷问嘴紧的人的,但还没用上过。”男子操纵着一台机器,铁链发出卷动的声音。3 N# W! ?& E1 H1 ^. ~1 g# }1 ^4 I
  旭阳和小黑被放了下来,旭阳回身这才发现自己身后原来是一个大笼子。旭阳刚想冲向男子,就感觉自己被手、脚上的铁环拉着向后。0 \0 V# P! v) p0 h
  “自己爬进笼子,免得受苦。”男子加大了电动机的功率,旭阳和小黑被拽向笼子,旭阳发现笼子那边也有一台电动机,而铁链从笼子里面过来。铁链的拉力越来越大,旭阳抱起弟弟进了笼子,兄弟俩被束缚在笼子壁上。男子过来关上了笼门,上了锁,搬了一个带三脚架的摄像机,又搬来一把椅子,坐在笼子边。
  “我给你打了春药,怎么样,已经有点感觉了吧。”男子微笑着说,“肏你弟弟的屁眼儿,你就能舒服。”男子打开摄像机,“快点吧,小狗子。”+ a' w( P0 T8 i: G1 L; P
  “我他么叫张旭阳!”旭阳感觉浑身都异常了,口特别渴,下体也特别渴。小黑不安地说着,“哥哥,别……”# _, ?) i9 ^$ _
  “啊……”旭阳手淫着,撸动着下体,他由于在第一次手淫之前听过手淫的危害,还没手淫过。但他现在只知道自己需要射精,但他不能肏自己的亲弟弟。小黑在一旁木讷地看着,惊讶地张着嘴。旭阳撸了三次,白色的精液都射在笼子底上,他瘫卧于地,喘着气,他感觉还是痒,还是想射精。
  “想要解药么,这个很爽的对不服?”男子笑着,“解药就在你老弟的屁眼里,你只要肏进去就解脱了。”
  旭阳咬着牙蜷起身子,侧卧着手淫,又射了第四次,但这一次出来的精液很少。旭阳捶打着笼子的底,嚎叫起来。0 y4 ?. d9 l' e; @
  男子皱起了眉,关上了摄影机,沉默地在笼子上罩了一张橙色的大布,离开了。7 Z! P5 l4 O! V
  小黑看着被映成诱人橙色的哥哥在痛苦地颤抖,试探的问到,
  “哥?”
  “啊啊啊啊啊啊啊!”旭阳吼叫着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