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9日星期二

大鸡巴警察在警局搞我


刚和我的新疆小老公分手不久。想起我们在一起的快乐,我就感到空虚。于是,我又在群里找BF。因为我要下线了,就互相留了电话号。吃饭的时候收到他的短信:“我是地狱交响(他的网名),晚上来小公园见个面么?”我想想反正晚上也没事情就答应了。我只知道他在外企工作25岁,178,63,1。我还是学生19岁,172,56,0。吃晚饭,洗了个澡,顺便灌肠洗的干干净净的,因为我是个抵挡不了诱惑的人,怕晚上会发生什么,带个包里面放着KY和安全套。整理装扮完一看快7点30了就去了。到了那里我们见面了,果然很帅气,穿的很运动,我也一点不C,他也很喜欢我,我皮肤很白净,头像就是我喽。因为我不怎么见面,所以有点尴尬,不知道说什么,公园里人真多啊,他带我出去喝了点咖啡。转一圈回到小公园都10点30了。黑黑的人都散了我们来到一个僻静的角落,他在月光下显的更英俊了,他捏着我的下巴抬头看他,然后就亲我,抱着我,我明显感觉他的运动裤里的一根硬鸡巴在下面顶着我,他亲着我的耳朵,我一下就酥软了,自己的鸡巴也硬了起来。他问我:“弟弟,一会去我家过夜吧。”我羞的不敢睁眼就点点头,他手伸进我的衣服里,揉捏我的乳头,我痒的抱紧他,他喘着粗气用手抓住我的小手伸进他运动裤里,啊!他竟然没穿内裤!我握住他的鸡巴,好烫好硬好结实的那种,蛮粗蛮大,我的小手轻轻的摸了摸他的鸡巴蛋蛋,他啊的呻吟了下,猛的把我头按下去,一手按我的头一手把裤子一扒,一根大鸡巴“啪”的弹出来打我脸上有17厘米吧,带着古龙水的味道,我先用舌尖舔他的蛋,他爽的“咝~~”的吸了一口气,我灵活的长舌从蛋蛋想上舔滑过他的鸡巴杆下面到马眼,舌尖顿时就咸咸的,自己的鸡巴也硬的和棍一样,我感觉内裤都湿了,我用嘴裹住他的硬鸡巴头,他“啊~~”的爽叫了下,我开始吞吐起来,边口着鸡巴边用手混合着口水抚摸他的蛋蛋。他淫荡的一挺一挺着鸡巴操着我的小嘴忽然,那边照来两束光,因为光晃的我眼镜看不见,就知道是2个高大的人影过来并且叫我们“你们干什么呢!”,我惊吓的一下站起来,网友也提起裤子把被我舔的油光发亮的粗鸡巴放回裤子里,我吓的灵巧的躲在他178的身后,心想:完蛋了,丢死人了。网友走过去,原来是2个警察,把他们拉到一边,说2句什么不知道,因为我已经害怕的有点混乱了,随即网友回头看我一眼,对警察说:“我带他一起走行吧?谢谢哥们儿~~”那两个警察很横的说“不行!,要不你也别走!”网友又无奈的看了我一样,走了……我当时就感觉绝望了,两个警察走过来,我低着头,其中一个带着东北口音的警察嘲讽的口气说:“和我们走一趟吧~小哥~游戏结束啦~”我当时脸和火烧一样,就傻傻的跟着他俩上了巡逻的车,这是我19年来第一次坐这样的车。跟着他俩在车上巡逻,思维很混乱,后悔今天出来,又想着怎么办。他俩在前面坐着谈笑风生,讨论刚才看见我给网友口交都看见了,说小孩子也太放的开了。我在后面听的真想找个缝钻进去被带到滞留室已经12点了,我已经不怎么害怕了。灯一开,我竟然敢偷眼打量他俩,都那么高,将近180,可能和那帽子带的高有关系,2个小平头25左右,一个当地人一个东北人,长的也不错,蛮男人的,摘了帽子看就是2个痞子,不知道怎么当上警察的。暂且东北的叫小虎,本地的叫小狼吧!(其实到现在我也不知道叫什么)原来是今晚他两个值班,他倆把滞留室的大铁门一锁,就坐下来审我,问我这问我那。 

基本对话是这样的小狼:“小孩长的挺标志怎么干这样的事?哪的,干什么的?叫什么?年龄?”(小虎抽烟中……)我:“我……叫秦飞(一朋友名字,汗……),本地的~学生……19……”小虎:“呵~19就这样?知道为什么抓你吗?说说都在公园做什么了?呵我:“为什么抓我~问你们自己~做什么你们不都看见了么……现在同志不犯法,为什么抓我!”(我开始不害怕了!)小虎:“为什么?操!小P孩子!同志是不犯法,可是你在公共场所做那事情就不行!扰乱社会!”(小狼淫笑)小狼:“手机暂时没收,包都拿过来!这是程序!”说完过来就拿我包,我也没反抗,给他了我胆子逐渐大了起来,走过去,拽着小虎的衣服说:“好警察哥哥,我再也不敢了,放我回去吧,好不好?”我边说边用我的大眼睛装天真无邪可怜状。小虎冲我淫笑:“干啥,勾引我啊,我俩可不吃着一套,小弟弟。哈哈~”小狼在那边翻我包,拿出KY,对小虎说:“我操!这小P孩什么都有,真全乎啊!”我脸又红了,心想都这样了,不要脸了,我一下坐在小虎的腿上,抱住他脖子头靠过去就哭:“555~好哥哥你放过我吧~我好害怕~~”眼泪一下就下来了,我让我的脖子尽量靠近他的脸,因为我在耳后上过蓝毒香水,想让他闻到。小虎被我这么一哭弄呆了,小狼过来给我拉起来,我又反身站着抱住小狼脖子哭,我心想:这2个蛮货还不快放我,豁出去了!我手伸下去就摸小狼裤裆,软软的肉鸡巴在裤子里,我用嘴在小狼耳边边吹气边轻声说:“好哥哥,放了我让我给你们干什么都行~”小虎坐那看到这情形说:“呵……这小浪男想给咱俩也吹吹箫呢!哥们要不就让他给咱俩爽爽?我还真他妈没被小男生吃这个我一听机会来了,马上蹲下给小狼解裤带,警察的那个带子我还不会解,没想到小狼自己给解开了,白色的内裤上还有斑斑黄迹,一股骚味迎面扑来,我有点后悔,下不去口,小狼急了:“你个骚货给我舔鸡巴啊!快!操!”按着我的头就到他还没硬气的黑鸡巴上,肉肉的粗长有7.8厘米吧,我忍着只能含住,满嘴的腥臊,他的鸡巴在我嘴里迅速膨胀,他对小虎说“啊~小逼挺会含啊,爽呢~”小虎也站起来把裤子解开,一个大鸡巴跳出来已经硬了!好大!18厘米吧,暴着青筋,挺着鸡巴也向我走来,我吐出小狼的,看他被我舔的湿润的大黑鸡巴也有17厘米,心想今天怎么全都这么大?小虎把鸡巴也蹭我嘴唇上,好骚!小虎低头淫荡的对我命令的说了一个字:“裹!”我就张口吸吮他的鸡巴,一手握着一个来回的舔,用舌尖钻他们的骚马眼操啊~骚货,舔舔蛋包~!啊~爽操你嘴~贱逼!~警察的鸡巴好吃不?比公园的那个怎么样啊?哈哈~”我操,哎呀我操!爽~比妓女还会呢,骚逼!”(我心想,警察也找过妓女?)两根鸡巴就这样轮流操着我的嘴,索性小狼把我衣服脱了,裤子一扒,我早就硬的不行的15.6厘米的鸡巴一下弹出来!我羞愧的不敢看他们!小狼用手拨弄一下我硬挺的鸡巴对小虎说“你看这骚货,鸡巴都硬的流水了,哈哈~”小虎也笑着说:“骚逼见男人鸡巴就受不了!”他俩也脱了裤子,把我夹中间站着,我感觉前后两根湿滑的大鸡巴在顶着我!我兴奋的鸡巴流的淫水都拉成丝了。我腿中间夹两根大鸡巴,他俩捏着我乳头,在我腿间抽插,小狼捏着我乳头说“骚逼的乳房大点就好了,还他妈是女的舒服!~”小虎在我后面,鸡巴从我腿中抽出来,用大龟头顶我屁眼,说:“操他屁眼吧!你看这骚货都呻吟的要他妈死了~”我一听害怕了,说:“哥哥别操我,我屁眼太小,你们鸡巴太大了,疼死我的会,我给你们用嘴吸出来吧~”。 织梦好,好织梦 
小狼淫荡的没搭理我,从我包里拿出KY扔给小虎:“就操这骚逼,咱俩操死他!没操过男人呢还!”我听了心里又害怕又期待屋子里就有一个沙发和一个审问的桌子,我被小狼按着上身撅起雪臀,双手扶着沙发,小虎好像很熟练的把润滑油灌我屁眼里,然后用手涂他挺的老高的大鸡巴上!用手扣我的屁眼,说:“我操,这男孩子屁股还这么白这么细粉,里面挺紧啊,天生被男人操的货!”小狼坐沙发上,按着我的头,把大鸡巴冲天就操我嘴里了,问:“脏不?臭么?不会有粑粑吧!哈哈~”小虎这是用大龟头蹭着我的屁眼,蹭的心里痒痒的,说:“不脏,特干净,这骚逼肯定出来卖的!”这是,小虎站我后面抱着我的屁股,一挺腰,大鸡巴就操进我湿滑的屁眼里了,“啊~我操!爽!小逼真紧啊啊~~”我疼的眼泪都要下来了,他又一挺腰,全操进来了,我“唔~~~”嘴里说不出,嘴里小狼的鸡巴含的我喘不过气,后面的小虎淫荡的骂我:“我操,我操,操操操~哎呀我操死你个小骚逼啊~啊~~操你骚货给老子往后来~别躲~我操操!!”鸡巴蛋“啪啪”的打在我屁股上,前面的小狼也用鸡巴狠狠的操着我的嘴:“我操,给老子裹!舔~啊~~操操~小骚货!~”我被干的屁眼的痛感消失了,鸡巴又硬了,反而每操一下都爽的我鸡巴挺一样,抽出去的时候感觉好空。小狼在前面看见我鸡巴又硬了,还被操的一挺一挺的,对小虎说:“嘿嘿,哥们你看,这小逼还真实骚,鸡巴被你操的硬的冒水呢,我来也试试~~”小虎手伸前面摸我被操的挺起的硬鸡巴说:“操,骚货,欠操!哥们你来!小屁眼贼鸡巴爽!”小狼把鸡巴从我嘴里抽出,我终于呼了一口气:“哥啊,你操死弟弟了~弟弟要被你操晕了~~”,小虎说:“一会干死你!”把我一下抱桌子上了,仰躺桌子上,屁股在桌边悬着,小龙把我双腿搭他肩上,用鸡巴蹭我被小虎操开的粉红菊花:“哥们儿,咱都没带套,别这骚逼有什么病!”小虎撸着鸡巴说:“刚我看他包里有献血证,没事,里面干净着呢!”我主动伸手抓起小虎粗大小鸡蛋一样大的龟头的鸡巴,帮他撸起来。小狼用鸡巴蹭着我的屁眼口,痒的我直扭身体,他看我这骚样,却偏偏不插进来,却边蹭边问我:“想要么?骚逼!”“想……”“想要什么呀,说啊~”“要……要哥哥的大……大鸡巴!”我感觉好羞,他继续蹭,“要哥哥的大鸡巴干什么啊?说啊,骚货!”“干……干我屁眼!我要哥哥的大鸡巴狂操我的小屁眼!”我彻底不要脸了。小狼听了满意的把大鸡巴猛的操进来!我爽的好充实!“啊~~操~操我吧~哥哥操我吧!~~我爱哥哥的大鸡巴!”“我操,我操~操死你个浪货!操死你!”他淫荡的摇摆着腰,结实的屁股狠命的拱着!小虎也帮腔:“哥们!玩命操着骚逼吧~~操死他,你看他鸡巴被你操的涨的那么挺!哈哈~~操他!”我爽的龟头痒痒,被顶的里面一波波的快感!“操操!你说!你是不是骚逼!说!不说我不操了哦!啊~~”“是,我是!我就是骚货,我就是被哥哥操的骚逼,用力操"小狼拔出大鸡巴,说:“再操着骚逼就要射了!里面吸的太鸡巴爽了。哥们你来!”小虎让小狼把我分腿抱起,我用手勾着小狼的脖子,小狼劲很大,加上我很轻,就这样我就悬空了,屁股对着小狼的大鸡巴,可操我的是小虎! 织梦好,好织梦 
小虎也帮小狼在背后抱住我,大鸡巴一下就滑进去了!“啊……操我吧哥哥,你们操死我吧!操死我这小淫娃~!”“操操!哥们,抱低点,我鸡巴够不深~啊~~爽!操~~操死你个浪逼~!啊!~~”我就在中间被操的上上下下,小骚穴里全是白色的KY泡泡,滑滑的,后边被小虎的鸡巴顶着,前面的鸡巴和小狼的鸡巴蹭着,“啊~哥哥~我要不行了!操~操深点!!啊~~警察哥哥!~~”我感觉我的里面被顶的快感连连,一股骚痒难忍的热流从里面一下冲到鸡巴头上,我知道我要被操射了,我紧缩紧夹小屁眼,小虎在后面“啪啪”的操:“哎呀~哎呀~哎呀我操~要不行了~骚逼!我操操操!~我射死你~操死你!”忽然感觉后面小虎的大鸡巴猛抽搐了好几下,热流冲的屁眼里爽死了,我知道马上要被操射了,只要一放松肯定我的精液会喷涌而出!小虎把鸡巴拔出来,我强忍住鸡巴头上的骚麻,从小狼身上下来撅起屁眼把小狼硬的和铁样的鸡巴吞下去。小狼说:“哥们射啦?我也射死这骚逼!我操!操!我操死你!哦也~操!”小狼淫荡的一搞一搞的操着我的屁眼,小虎坐沙发上说说:“操死这骚逼!我他妈射他一屁眼!爽!”我被操的鸡巴涨的不行,我实在忍不住了,大叫:“哥哥,我要被你操射了!啊~!爽!!哥哥的大鸡巴好猛!啊~”随之,屁眼也一受一缩,小狼狠命的一捣,大鸡巴头直顶我里面的深处,“骚逼!我他妈操射你!啊~”我随之鸡巴头爽的一麻,精液被操的汩汩喷出,每喷一下屁眼就紧夹一下,小狼也受不了了,猛的拔出大鸡巴,对准我的脸说:“骚逼!张嘴!啊~~操!~”我仰头张嘴,一汩汩的精液浓浓的喷我嘴里,眼镜上,头发上。我感觉自己好淫荡射过后,我们穿好衣服,小虎说:“看小弟以后还敢不敢扰乱治安,哈哈~”小龙好像比我还不好意思,不怎么说话,就是笑,“你回家还是天亮走?”“现在回家我,我想洗澡……”“走吧小弟哈哈,够骚的你!以后小心我们又碰到你!”我羞涩的拿起包和手机就走了,在出租车上,一问司机几点了,司机说2点了。第2天,那个网友问我回家了么?昨天有事情么?我说没事,后来知道他给那警察钱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