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9日星期六

軍紀


那是一個突然被派出公差而無法準時放假的晚上,照理夭八就該放假了,卻因為公差耽擱了很久,以至於錯過了最後一班往車站的車,跟兩個一起出差的弟兄徒步走出營區,幸好其中一位家就住在附近郊區,但不行也是花了將近一小時,簡直累翻了!4 \3 r; m0 r' a) o" Y
一到了他家,放好行李,就趕快去洗澡了. 屋子的主人叫李明駿,再過一個多月就要退伍了,是我們這邊最快要脫離苦海的,他是混流氓的,背上有一大片的刺青,說話也是粗聲粗氣. 另一位呂家豪,則還有三個月的役期. 我則是一簽四年,到現在一年才過了一點,要不是當初需要錢,怎麼會做這種蠢事?8 ?) x& G2 }9 u$ R! I+ V/ F
輪流洗了澡之後,家豪無聊地轉著電視,我則整理著背包裡的東西. 突然,電視螢幕出現女性的嬌喘聲,他轉到鎖碼頻道了!AV女優正被幹得哀哀叫,他沒再轉台,本來似乎快睡著的駿哥也睜開眼睛看著春光乍洩. 7 K7 {7 b6 w2 k8 m; g
當兵憋久了,大家很快都有反應了,不一會,就聽到旁邊的家豪那邊傳輕輕來啪啪啪的聲音,我用眼角餘光偷看,他手伸進短褲裡面,顯然就是開打了,褲襠那裏被他的手撐起一塊./ N# I+ i; y) M# j& x; ?, W6 ]1 P$ i
駿哥也發現了他的動作,率先出聲,"忍不住就掏出來打啊",他說的是台語...(我台語不好,所以就用國語寫囉)5 @" A. [9 l) R# e
家豪說"這樣不好意思啦"6 c2 J! G- K  N7 ~( p! h
駿哥說"這是我家,不用不好意思啊,都自己人" 他說著,就把自己的上衣脫了,露出刺青,看來身材挺不錯,我們單位本來就操,連上弟兄幾乎沒有身材不好的. 想不到他脫完上衣立刻又把褲子也脫了,短褲跟內褲一起俐落地脫,露出早就勃起的老二,又粗又大.
"哇,很大枝ㄝ"我跟呂家豪都忍不住讚嘆,然後駿哥也很不遮掩地就一手握住老二,開始活塞抽動起來. 

於是呂家豪也把衣服脫掉了開始搓起龜頭. 據說他以前就常運動的,所以身材是我們這邊最好的,論屌,也跟駿哥同一個SIZE,令人非常羨慕. 輸人不輸陣,我也把衣服都給脫了,三個男人在小屋裡坦誠相見,其實我們連上阿兵哥洗澡時都是坦誠相見,他們的屌我早就見過了,只是沒見過勃起狀態的,想不到有這麼驚人!
打了一會,駿哥說"這樣打沒個洞插,實在沒什麼意思!"& q. i4 @7 {7 |5 [$ S
呂家豪說:"那不然我們這邊最菜的人幫其他人素懶覺怎麼樣?"
那不就是我?我可不想,但居然駿哥也贊成,說來投票表決,立刻就是兩票對一票我輸. 他們立刻靠過來,呂家豪從後面抓住我壓我的頭,駿哥挺身把屌湊向我的嘴,我一直掙扎,但粗壯的家豪擒著我動彈不得,我只能死命緊閉著嘴抵抗...  X: l: Y' K8 V' z9 p- |
這時駿哥在我耳邊低沉卻霸氣得說"聽話,嘴張開含我懶覺"那嗓音簡直有股魔力,我不知不覺地張開了嘴,迎接了駿哥把屌伸進來,剛剛洗完澡沒什麼臭味,但是龜頭的地方因為剛剛打槍分泌了體液,鹹鹹的...# L7 g  g8 e' {& r; {
就這樣我幫駿哥吹簫了!呂家豪在後面制著我一面叫好"好乖啊~駿哥的屌好吃嗎?哈!"+ G: m  L# r6 c( p
我嘴裡有屌當然說不出話來,駿哥持續地前後擺動,好幾次插到我的喉嚨都叫我反嘔,但漸漸也就習慣了. + i2 Z( O" S9 U1 g! @' ]
"喔~好爽,你好會吹!喔~~爽~"駿哥不時仰頭發出低沉的呻吟.& f! a2 F" f0 [) k
這時呂家豪開始撫摸我身體,撮弄我的乳頭,我的乳頭很敏感,一被搓到我忍不住抖了一下還"喔~"地叫了一聲. 他發現我這個弱點就持續撫弄我的乳頭,敏感帶被刺激,電流一直通過我身體,屌很快就又有反應了~我勃起了.: B7 e: z6 W4 O' V4 S- D* s
"駿哥你看,他奶頭被摸會勃起耶!"呂家豪邊說邊繼續玩我奶頭.1 k3 }/ N, b# Q; W
"你把他弄舒服了,再找找看有沒別的地方讓他更舒服的."駿哥說.0 l3 A: m% X! L& y
於是呂家豪繼續一隻手玩我奶頭,另一隻手在我全身游移,時輕時重,滑過我的腰,背...摸到屁股附近,然後突然出手,刷過我的屁股溝,觸電的感覺又衝過我,整個人縮了一下,也叫了出聲. 
"喔?喜歡菊花被摸?"他邊說邊試探性地再次用手指戳向我的菊花,一被戳到的瞬間我又再次縮緊身子呻吟. 
"看來他喜歡被玩菊花啦,你手指給他捅進去看看."駿哥說.# m) L6 A+ W! X+ a9 d* c  ]
"好啊~"呂家豪說著抖著手指捅我菊花"可是很緊進不去ㄝ"4 Z4 Y+ ?% G. w$ w5 k9 @# ^5 G. W
"你要沾點口水啦!"
"可是我摸過他菊花了...啊不然用他自己口水好了,借過一下..."呂家豪手伸向我嘴巴,駿哥順勢把屌抽出我的嘴,一抽出來呂家豪立刻把手指插入我嘴裡"你自己沾點口水,等下讓你後面也爽一下"3 W! E7 r# c) T# D6 u9 T+ i" D9 l
沾了口水之後,呂家豪就豪不客氣地把手指捅進了我菊花裡,"挖,真的好緊喔~"我快痛死了,忍不住叫了出來"好痛!快出去..."他不理會我的抗議,插著不出來,反而開始摳動手指,我持續呻吟著,過了不久,肛門漸漸適應了,痛感就漸漸削減了. ( B6 |' G/ ]6 F# Q5 P4 K8 n  |
"我看他喜歡啦,我要上了!"駿哥說著突然轉身離開,到旁邊的小櫃子抽屜拿出套子,給自己戴上. 4 J; m+ w! ~2 o
"駿哥要幹你了,好好享受吧"
我不知道怎麼的,居然沒有反抗,駿哥到我身後,呂家豪先把手指退出來,到我身旁抓著我,協助駿哥對準位子,然後就是巨根無情地挺進,"啊~"我失叫,但駿哥沒有理會,不久功夫,他整根都插進去了"幹~真的好緊!夾得我都快丟了!"駿哥說著,開始後退,我以為他要抽出來了,卻突然他往前一刺,又是整根捅了進去"啊~~"搞得我又是一聲慘叫. % X+ b+ s- V" S! ^" K& M
看我叫著,駿哥開始扭腰擺臀,大動作地抽插著我,每一下都深深捅進我深處...一旁的家豪則是玩弄著我的奶頭...第一次被男人幹後洞,一開始很排斥的,畢竟駿哥的屌比起呂家豪的手指還要粗得多了!卻想不到被駿哥幹了一會後,屁眼周圍居然漸漸有股酥麻感出現!這時呂家豪跑回我面前,叫我張嘴,然後再把屌插到我嘴裡,繼續享受我的口交.. |* z1 c; T' s1 o! T) a8 T$ u8 C
駿哥幹了約10分鐘,腰力很好擺動從沒停過...而前面的呂家豪則是抽插了一陣子就會把屌抽出我的嘴巴休息,不然應該早就射了吧?最後駿哥加速抽送,嘴裡也喃喃說道:"幹真爽...要射了......要射了..."然後便斗著射精在套子裡,隔著套子,也可以感受到精液的熱度.
駿哥抽出屌,可以看見套子的儲精袋裡都是黃黃的精,他抓住套子把它取下來,突然間呂家豪接力地站到後面,說:"駿哥爽完,該我了!"也不知道他什麼時候袋好套子的,駿哥屌才剛拔出,我的洞還沒完全合起來,呂家豪就這樣趁隙捅入了!一下子就是整根沒入~天哪!居然被兩個學長輪姦,想不到會這樣!呂家豪不管我的感受,繼續死命幹著...
"有爽嗎?"駿哥笑著問0 P0 p9 z& _. s
"超爽啊~比幹查某更爽,他超緊的..."呂家豪說
又幹了約三分鐘,呂家豪也呻吟著射了精,他取下套子時,突然把套子湊向我,把套子裡的精液全擠出來,我閃避不及,熱熱的精液全淋在在我背上了,他說道"不要浪費,用洨幫你按摩一下!"說著就用手把精抹開,原本稠稠的精液一抹開,濃重的腥味立刻發散開來,十分噁心,他們則一直大笑著,呂家豪射了大概也沒啥興致了,抹了一下也就玩膩了,"快去洗一下啦,臭死了!"
我獨自跑回廁所,沖水洗了身體,因為覺得很髒,所以花了很多時間清洗,尤其屁眼,我搓了肥皂洗了一次又一次...直到覺得心情平靜了一點才離開浴室." e% u, D9 Y$ M$ e( o5 T2 ^
回到房間,他們都已經睡了. 我只好也鋪一鋪地鋪,準備睡覺. 第一次被男人幹,第一次被男人輪姦...心中仍是一直想著這些,只覺得骯髒,我怎麼會遇到這種事?卻為什麼不抵抗?想著想著,卻赫然發現:我的屌勃起了!龜頭還被前列腺液沾濕了一片...趁著他們在睡夢中,我偷偷跑去廁所,脫了褲子打手槍,回想著著剛剛被幹時的觸感...居然使得我勃起更加堅挺...前抽後摳,一邊想著被幹時他們嘻笑狂幹的神情...最後我就這樣在極度的刺激下瘋狂射精!一發一發的精全射在地上~幾乎要虛脫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