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9日星期六

教官的第一次


最近天氣火熱、熱的我想你,你們這幾位男人好像相約似的。' e/ j0 k+ j3 X* i) c
原本的行程被打亂了、又接著不工作也不行,真是討厭我瘋了= ="
我只好一個人去散心因為我想要去旅行.....!
下午我散著步看著手機有沒有新訊息、走進某所大學坐在樹蔭下乘涼,接著有位教官(這所學校的)、他問我說要玩水要記得水要關緊我腦子空白說我沒玩呀!他指一處真的水龍頭一直在流水、但是我跟他說我沒玩,但是我還是去關、結果我一轉緊整個水龍頭掉下來,狂瀉千里、那位教官趕快衝過來將水龍頭塞回去,接著用膠帶暫時捆緊、看著我說先跟我去教官室,換件衣服吧!我說不用了我家住附近、他說我想我誤會你了所以讓我請你喝杯茶,我點頭說好!走進教官室、真好冷氣一直開著、好涼但是身體濕濕的好冷、他丟一件衣服給我換,我脫掉我的衣服換他這一件、接著教官也脫掉他的衣服我看著他傲人的身材,接著他連褲子也脫掉、我問他褲子又沒濕幹嘛換,他說衣服和褲子是一套的、所以也要跟著換,他脫下褲子我看著他內褲隔著屌的樣子、我心想好想好想吃吃看喔!結果教官正要穿褲子時發現他褲子破洞,我問有針線嗎?我接起幫他縫補的責任、我邊縫邊問教官幾歲?,教官說45歲我說騙人教官拿身分證給我看、我才相信我問教官在值班喔!教官說對啊!一人兩星期、我縫完了叫教官穿穿看,教官穿起來我看一下啊還有一小洞,我直接縫、在縫時我一手縫補一手竟握在前面屌上,結果我縫好之後、教官已忍不住將屌掏出,我問教官怎麼了教官說被你摸大了、我接手摸說著好硬喔!我不等教官說話、我直接一口含上吸允,上下其手撫摸著屌、教官的表情嗚嗚嗚的呻吟搞不懂這樣就爽了嗎?....
我用舌尖砥住馬眼接著前列腺產生黏黏的液體帶點鹹鹹的味,我握住屌手淫吸允龜頭、龜頭整個紅得發紫,我想忍不住了、教官一瀉我的臉我的嘴還流的滿地,我問教官多久沒做愛啦!這麼多又濃、教官說很久了,我吸允剩下的精液舔滿我的口中、我問教官來個更刺激一點的要嗎?我幫你服務喔!教官帶我去樓上值班寢室,教官一進門脫去身上所有衣物、躺在床上、我說你好急喔!我也脫去我的衣服,爬到教官身上、親吻他他不滿足的將我的頭按住將舌頭伸進我的嘴裡深處,我離開他的嘴親吻他的奶頭、用力吸輕輕咬,一路舔到下半身、手淫吸允樣樣來,我站起直接坐下他的屌入我的體內、我扭著腰扭著上半部,教官坐起身抱著我又親又摸、接著教官要我趴在床頭、他輕輕將屌插進我的肛門,擺動臀部、我問教官也會這招,教官說幹女人也是這招比較爽、教官前後抽插抱住我的腰一直前進,他將屌抽出來不及下一招、射了我滿身背後及地板,我說太久沒做了積太多,多做幾次下次就不會了、教官說那也要請你幫我忙,我對他說那有什麼問題、我握著他已射完精的屌,垂頭散氣的還抬不了頭、用手摩差龜頭慢慢的有反應了,但是卻不是想像中的完美、畢竟已射了兩次的屌,或許真的太久沒做愛使的力不從心、我跟教官說沒關係我有的是時間,我會好好陪你、我跟教官說下次我約幾個人讓你認識一番....我心想大戰序曲即將開戰...等著瞧!!!嘿嘿嘿* b: u9 V* l2 {. m
ps.穿好衣服教官已倒頭呼呼大睡....走出教官室...這幾個男人po訊息說著晚上見...這樣糟糕了...我也累了我得趕快回家睡覺...補個眠.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