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5日星期五

技术贴,严肃分享一下媲美前列腺高潮的男性潮吹经验

先废话几句。
我从记事开始就对性有了懵懂的感觉,我的记性也很好,许多两三岁的琐事都还记得,从那时起我就开始了漫长地对性、对女性的好奇、探索和挣扎,其中一个收获就是积累了大量奇葩而刺激的快感体验。
我人生最大的痛苦就是一刻不停的奇思妙想和一刻不停的性幻想,当然我人生的最大财富也是它们。天马行空让我认知世界,让我妙笔生辉,而压抑的性,用李银河的话说:艺术家都是欲望受挫的人。我不是艺术家,但我是一个从事编织故事或童话的创作者,它们成就了我。
废话几句,是为了提升下逼格,别让人感觉下边说的太猥琐……
-----------------------------------------------------------
男性潮chui我摸索出来有一年多了,半年前我去网上搜索男性潮chui的信息,只看到过三篇分享经验,不知现在如何,但就我看到的,跟我实践摸索出来办法有差距,下边慢慢说。
事件的起源是从我人生唯一一次yp经历开始的,对方是个热情的姑娘,自己爽完了,客户满意度还不错,就开始向我施展十八般武艺,那口活儿真的是让人欲罢不能,从小菊到会阴到DD,一个都不放过,这都是其次,重点我要说的就是她口丁丁的方法,手嘴并用,含下去时包裹的很好,抽出来时,手跟进,这里是关键——手会极好的抚摸GT和马眼,特别是马眼,她会打个旋,就是旋马眼这一下子,完全让我像触电一样,整个腰都收紧了。
刺激马眼的办法大部分高手并不陌生,我也曾教我原先的女友口的时候用上颚摩擦马眼,由此就会有一种腰部紧缩,尿意强烈,感觉格外爽。但这一次的体验很奇特,快感极其强烈,浑身立即酥软,但在强烈的尿意和紧缩腰部的刺激下,全身又紧绷起来,然后再配合上嘴巴含下去,灵巧舌头的刺激,让我紧紧抓着床单,浪声不断,真想死在她手里。而且,快感永远在高潮临界点周围徘徊,请想象一种接近高潮的快感持续不断,持续不断,持续不断……
这种快感持续了至少半小时我才作罢,最后的时候我双腿不自觉的剧烈抖动,完全癫狂。s出来不是我累了我享受够了,而是我的腰感觉到一阵刺痛,它累了,这才缴械。
我躺在床上像个被艹哭的小骚货一样,真的有种被强奸的感觉,一整天我腿都是软的……
由于我俩从一开始就有很多精神交流,所以,没多久关系就变质了,可她不是我喜欢的类型,最终,我理智地断绝了联系。

不过,这种快感却让我久久难以释怀。再后来,我处过一个女友,可当时我也不知道什么原因,可能是我没弄明白那女孩儿怎么做的或当时就是不记得了,ex试了许多办法都没再找到那种感觉。
我感情多坎坷,跟ex分手后,我进入空窗,又开始了各种超越啪啪啪快感的撸管生活。就在这时,我又不满足于原先的套路了,当然,我的整个撸管史也符合叔本华的钟摆理论,欲望实现后会产生新的欲望,继续踏上追寻新欲望的痛苦历程……
我开始钻研那个女孩儿的办法,可我没法给自己口啊,这个真要了命。不过,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终于找到了最接近的感觉,可谁知,好戏还在后边,我竟然误打误撞找到了男性潮chui的秘密和诀窍。
下边在我正式呈上我的男性潮chui法前,最后再插一嘴,在我看到的技术分享帖和男性潮chui的AV里,他们的办法都是先让男人SJ之后再开始潮chui刺激,由于刺激方法不如我的科学,加之已经S过,性欲大减,快感肯定没有我介绍的强烈,所以,你看AV里,顶了天会让男人来两次就完了。而我的办法是一直保持不SJ,因为潮chui的快感是几乎接近SJ的快感的,但又可以反复来,所以能不断累积快感,越来越强烈,直到你最后SJ的时候,简直可以去天堂了。
-----------------------------------------------------------
好了,好了,正式呈上:
首先,洗洗干净,我这人有洁癖,不管啪啪还是撸管,一定要香香的,非常干净,我也这样建议你们,不然一股味道,很影响我下边要讲到的许多细微体验;其次,洗澡时把所有尿液都排干净,切记。再次,你要有一瓶润滑剂,一定要润滑,稍微有点干都会影响快感的到来而失败;然后,最好有一张塑料膜或一沓报纸铺在床上,上边再铺上用一次就洗一次的厚床单、厚浴巾等吸水材质,如果发挥得好,水量不亚于两泡尿。最后,一定要有一个舒适的环境,安全自然不必说,关键是必须躺着,这时候你最放松,效果才最好。
好,游戏正式开始。
挤出至少两颗花生米大小的润滑剂在手心,手心微握形成碗状,丁丁软硬都无所谓,但一定不能有任何包皮,要让丁丁头完全暴露在外,过长的就把它撸下去,切记。
碗状的手心糊到GT的马眼上,开始围绕着马眼的圆弧形状做旋转抚摸,一定要有点倾斜角度,而不要像AV里的那些女的只是一个平面上来回摩擦。切记,是旋转着摩擦,朝向自己脸一侧的GT可以摩擦面积稍大点,反面无所谓。
不出意外,前几下子GT最敏感,刺激感很强,你会立即来尿意,如果感觉不够强烈不要急,刚学感觉会来的慢一些,熟练了,上来两下子就能喷。如果很幸运,你摩擦了几下子就来尿意了,那就跟女性潮chui一样,要点就是不要憋,“尿”出来。女性潮chui里经常提这个问题,很多人都克服不了这个障碍,老觉得是尿,不敢放松。所以,我才说,你先铺好东西,不管是什么都别怕,大胆让它出来再说。
不得不承认,第一次喷出来的水会掺杂一点尿液,你可以闻一下,微微有丁点味道,但大部分时候是没有的,下边我会解释为什么。第一次爽完后,下边要想接着来,靠旋转马眼就难了,因为这时候它已经麻木了。接下来你要做的就是合着你手上未干的润滑剂和水做最传统的活塞套弄,但一定都刺激到裸露的GT上,不要管GT之外的根部,只套弄它,等感觉快要SJ的时候赶紧停住,立即再重复第一个动作,碗状旋转摩擦。怎么样?是不是像第一次一样敏感,甚至更强烈?腰是不是紧缩了?小腹是不是也跟着紧缩?手法掌控的好,不几下子就又喷出来了。这一次,你再看看再闻闻,完全无色无嗅无味,要是有任何气味,你来找我算账。上边说的,刚开始没感觉的,可以先做第二步,然后重复第一步,一定会出来。
在反复的过程中,找到尿意喷射的关键就是你要掌控好那个兴奋点,兴奋点很微妙,它肯定就散布在马眼范围内,但每一次它需要的刺激、速度、力道和位置都有些差别,这就需要你仔细感受和调整,什么时候你感觉浑身酥软,但膀胱紧缩甚至痉挛,就说明感觉对了,继续,你很快就会来。
刚才大家也看到我提膀胱二字了,由于我长时间的感受和观察,我猜测,不管男女,潮chui的原理就是刺激到了连接尿道的快感神经,让膀胱受到刺激,发生剧烈反应,直接排出未经过滤的水分?(回帖中许多人质疑了这一点,我也想不明白这到底是什么液体,那种出水量,特别是到最后阶段的喷水,每一次的量可以赶上半泡尿,每次玩要来至少五六次,那这是从哪儿来的呢?我觉得有可能会掺杂些前列腺液,但肯定不是主体,因为一点也不粘稠,更无色无味。希望有达人解释)但在喷射的过程中,快感是极其强烈的,与高潮快感相媲美。关于这一点我至今也不太明白为什么,是因为喷射的过程相近,所以会产生类似快感?
跟女生的潮chui一样,男生的也可以反复,但男生想反复,记得一定是第一步与第二步交替反复来,活塞的目的就是让马眼充血,神经再次变敏感,不做第二步的活塞刺激,它就完全是麻木的,刺激不到了;做第二步的时候,套用点平常的办法,抚摸DD啊,刺激小菊啊,都会让你的快感翻番,同时,抚摸这几个部位时,混合着润滑剂和潮喷的水,你也会有种羞耻感,而产生精神上的刺激。
还有,要记得及时涂抹润滑剂,不要有任何干涩的摩擦感,不然也会出不来。
一般来说,喷到第四五次的时候,整个GT就会变得极其敏感,每次潮喷就会越发强烈,水越多,这时候就容易出现双腿剧烈发抖的反映了,也是你最爽的时候,有的人会出现恐惧心理,比如我刚开始玩时就担心,这样会不会把自己搞死,但更多的是,还想继续来,一直到自己筋疲力尽,这就看你自己掌握了。但我着实建议,不要少于三次,因为那时候才刚刚开始,快感堆积的还不够足。总之,等你最后SJ的时候,你真的会体验到被抽干,冲上天堂的极致快感。
关于度的问题,我本身性欲比较强,身体也挺好,自己这一年多来的经验可作参考,每次撸最少间隔三五天,每次潮喷次数最好保持在5到10次左右比较好,当然也根据每个人的需求和体质。我个人感觉,喷完的第二天还是特别想要,因为GT还处于特别敏感的状态,但到第三天就会进入不应期,也没什么欲念了……
-----------------------------------------------------------
最后,对这个技术感兴趣的男性朋友,我比较建议先自己探索好,探索熟练了,再让女伴配合着一起来,一个人会更精准,但两个人玩的情趣才更浓烈。唯一我要提醒的是,凡事跟女伴玩这个的时候,你真的会情不自禁变成一个小受,盼着被她玩弄死,长此以往会不会变成抖M,还有待考证。
而女性朋友们,如果你富有探索精神,真的可以在男伴身上尝试一下,成功了,这个男人就算分开了也会惦记你一辈子,更别说在床上被你玩弄于股掌之间,对你百依百顺了,爱的死去活来了。
大半夜,亲手码了这么多字,看见的捧个场,目的就是让更多的朋友体验到更多的性福。
致力快感开发三十年,让我们一起奔向更快乐的天堂吧!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