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0日星期六

與考官瘋狂做愛換學分


我今年18,是個gay。大概很小的時候我就知道我喜歡的是男人了,一直都渴望著能找到一個帥氣的男人來征服我,但是,總是想要找到一個自己喜歡又喜歡自己的gay真的是不容易,所以到現在還是小處男一個呢。不過最近煩惱的可不是找男朋友這件事,而是我要考雅思了!
            沒錯,我要出國上大學,要求雅思6.5,不算是很高的了,但是因為本身基礎並不是很好,所以還是很緊張。今天上午剛剛考完筆試部分,明天就要考我的口語了。希望碰到一個帥氣又友好的考官吧!給我多一點分數就好了。看了看時間,已經很晚了,我洗漱完了之後就上床睡覺了。第二天,我早早的來到了考場,因為我是今天的第一個考生,很??快,存完背包手機等物件之後就跟著老師到了自己的考場了。
                 因為是口語,所以是每個人都有15分鐘的和外國考官一對一的對話時間。考官開門讓我進去的時候,一瞬間我呆了呆,一個大概30歲左右的熟男,長得併不是很帥的那種,但是透著陽剛和成熟的魅力。關鍵是他的身材真的是我男神級別的樣子,因為是夏天所以考官穿的是短袖短褲,完美的把考官的身材體現了出來,堅硬的胸肌還有隔著衣服也隱約可見的完美的腹肌。還有考官的胯下,請原諒我一半以上的注意力都留在了考官的胯下,就算是寬鬆的運動褲都擋不住考官的龐然大物。這麼大的JB就算是不勃起,我覺得插在我的體內都夠塞滿我了吧。
                不過我馬上回過神來,畢竟我可還是在考試呢啊。跟著考官進到了房間裡,考官在後面關上了門,接著打開了錄音筆還有計時器,一開始的對話很正常,之後考官問我將來想去那個大學需要多少分數的時候,我感到了一點的不解,畢竟一般考官是不會問這種問題的,不過我還是回答了考官,說我的基礎並不是很好,是否用1750塊買支筆還是成功考過雅思就看你給我的分數了。當然這是開玩笑說的。但是考官想了想突然關掉了錄音筆,考官看著我說,他可以給我6.5分如果讓他親一下我的話。沒想到這種好事都讓我遇到了!本來我就挺喜歡這個考官的!於是我稍微猶豫了一下就答應了,考官走到了我的後面,從我的後面雙手環抱住了我的身體然後親在了我的臉上,但是這一吻好像??讓考官更加的飢渴了,他的雙手開始伸進了我的衣服裡還有褲襠裡,好像是怕我反抗,他嘴裡說著,這是8分!但是他那裡知道其實就算是只是6.5我也會同意讓他對我做這些的。更何況,我也已經被考官勾起了浴火。考官的雙手很是熟練的挑逗著我的慾望,感受著考官那男人的成熟的氣息讓我深深的沉醉在了慾望的海洋裡。5 a. x3 E8 x4 z7 i
               考官輕易的把我的衣服脫了下來,然後考官把我抱了起來,他坐在了椅子上,而我坐在考官的兩腿之間,這樣可以讓他更加方便的玩弄著我的身體,一根粗大的棒子頂在了我的腰上,是那麼的硬又那麼的溫暖。考官的大JB在我的身體上來回摩擦著,我想要用我的手去撫摸考官的身體,但是考官制止了我然後讓我雙手抱頭挺直身體,這樣的一個姿勢讓我有一種莫名的羞辱感,好像我是這樣的一個淫蕩的人展示著自己的身體讓考官來肆意的玩弄,但是我好像很是喜歡這種感覺,這種被考官征服的感覺,好像我就是這個男人的玩物,莫名的快感傳遍我的全身,終於在考官熟練的雙手下,我達到了高潮,這是以前從來沒有過的高潮,我想如果能夠天天得到這樣的快感,就算死也是願意的吧。桌子上的計時器已經過去十分鐘了,但是考官的慾望卻依舊沒有消下去,但是我們都知道如果拖得時間太久的話說不定就會有人進來,考官拿出了筆在我的胸上寫下來他的電話號碼,還在後面畫了一個大JB,考官再次舔了舔我的耳朵“??記得找我哦。”我趕緊穿好了衣服,然後走出了考場,鬼使神差般的我竟然沒有直接回家,而是到了考場外面街對面的一家休閒吧里坐了下來,一個聲音在我的腦海裡告訴我趕緊走,考官已經給我評完分了,已經不需要再去迎合考官了,然是另一個聲音卻誘惑著我,考官那嫻熟的技巧,還有那跟粗大的JB又在誘惑著我的慾望,一想??到那根JB頂在我後背的感覺,就讓我渾身無力。我不知道我想了多久,突然一個男人坐到了我的旁邊,我抬頭,是那個考官!
               在我還沒有反應過來的時候,他突然一隻手勾住我的頭然後吻了下來,他竟然就這麼在大庭廣眾之下吻了下來!他的舌頭在我的嘴裡肆意的攪動著,強勁有力,好像要霸占我的整個嘴一般。一吻完,考官帶著壞壞的笑容看著我“我想要的人,永遠都跑不掉的。”說著,他抓著我的手就往外走去,而我好像著了魔一樣就這樣任由他拽著我的身體走了出去。我就這樣大腦一片空白的跟著考官走著,好像並沒有走很遠,但也可能是因為我並沒有註意周圍,總之我們走到了一家酒店裡,進到了一個房間。剛進到房間裡,考官就迫不及待的把我摁在了牆上,一隻手抓住我的兩個手腕摁在了我的頭頂,另一隻手野蠻的直接撕裂了我的衣服,考官肆意的吻著我的全身,佔有著我的每一寸肌膚,好像是覺得一隻手不夠用,考官解下了他的皮帶把我的雙手綁了起來並且正好掛到了掛衣服的鉤子上面。# a2 k- \4 X( T, w$ b( f
              我只能被迫的享受著考官的慾望還有被肆意玩弄的征服感。考官把我的雙腿抬了起來,然後用他的手指緩緩的插進了我的搔穴裡,先是一根手指,有一點疼痛還有一點不適,但是很快我就適應了下來,然後是兩根手指三根手指,考官就用這三根手指在我的騷穴裡一進一出著,從剛開始的不適慢慢的一種奇異的快感從我的騷穴里傳來,每次被考官手指插入的滿足感還有每次拔出去的不捨感。 “你還真是一個天生的被幹的騷貨呢”% u/ s1 c( W9 X& }! C& Y3 w4 n4 m
              說罷,考官拔出了手指然後直接插入了他的巨大的JB,天啊,就算我已經適應了三根手指的寬度,但是考官的JB真的是太大了,插進來的一瞬間好像要撕裂我的搔穴一樣,巨大的疼痛傳遍了我的全身,但是因為被綁著,我卻做不了任何事,不過還好考官並沒有立刻開始插我,而是就讓他的大JB停在了我的體內,讓我感受著他的巨大還有堅硬。 “記住這種感覺,記住這根JB插在你身體裡的感覺,今後只有我才能插你!說完,考官就開始緩慢的抽插著,雖然還有疼痛但是已經沒有剛開始那種撕裂般的痛苦了,慢慢的考官加快了抽插的速度,考官彷彿縱橫沙場的將軍一般在我的體內瘋狂的攪動著,突然考官抽出了JB,被撐開的疼痛感慢慢地消失取而代之的是空虛的感覺,總感覺心裡癢癢的。考官去打開了他的行李箱拿出了一個眼罩然後套在了我的眼睛上,瞬間我的世界一片漆黑,在失去視覺的時候,聽覺和感覺就瞬間變得特別敏感,我聽到考官好像又拿出了什麼東西,好像還有鐵鍊的聲音,一種莫名的恐懼還有刺激的感覺遍布我的全身,而我竟然還有淡淡的期待。突然我的脖子被套上了一個圓環,圓環鏈接著一根應該不是很粗的鐵鍊,考官把我的雙手解開了,然後就拉著我脖子上的圓環走動了起來。% x" }: I9 V" p3 e( ^
              因為我什麼都看不見,所以我只能跟著被拽向的方向走著,只能去完全的信任著考官,然後我被領到了應該是沙發的邊上,然後就被考官按下跪在了地上,說實話其實我也不知道我現在為什麼會就這樣讓考官隨意的玩弄著我,或許我天生就是一個喜歡被征服的人?跪下來的我被考官的鐵鍊拉向了考官的胯下,我瞬間明白了考官的意思,在雙眼被罩住的情況下,我小心的探索者考官的胯下,然後舔舐著考官的JB,這是我第一次為別的男人服務,考官也應該知道我這是第一次,考官指導著我如何來更好的取悅他。“先舔一舔我的龜頭,哦....對,就是這樣,然後用你的小嘴把我的整個JB都舔一遍,沒錯,好好服侍我的JB,就是這根JB剛剛?的你求饒的。 ”我在考官的指導下,慢慢的也越來越嫻熟,我舔著一根剛剛把我?翻的JB。然後,我聽到了Iphone特有的解鎖開手機的聲音,然後教官撥通了一個電話,但考官並沒有讓我停下,於是我依舊盡心盡力的服侍著這根巨大的陽具,我就這樣跪在考官的胯下.
               考官JB的巨大讓我感覺我是那麼的渺小,並且我的眼睛是被罩住的,讓我有一種我的整個世界都在考官的胯下一樣,並且考官一邊享受著我的服務,一邊打著電話。考官說的並不是中文也不是英文,再打電話的時候考官時不時的發出一陣暢快的笑聲,還拍了拍我的臉,突然考官問我住的地址在哪裡,我告訴了考官之後過了一會,考官掛了電話,考官說“你是第一次被插,是受不了我的JB的,這次我是來當考官的,我會給你郵寄一些東西,過一陣子等我再來的時候,希望你用我給你的東西好好的改變一下你自己哦,希望你能讓我看到“全新”的你。 ”原來剛剛問我地址是為了郵東西給我,說完,考官突然把我抱在了床上,就讓我躺在床上,然後讓我的頭伸在窗的外面,這樣我的脖子正好卡在床的邊緣,“既然你下面的小穴沒法滿足我,就讓你上面的嘴來滿足我好了。 + o% u3 m( z* Q" {# s% p
              說完,考官直接插進了我的嘴裡,因為這個姿勢的關係,考官的JB毫無阻礙的給我來了個深喉,不過考官並沒有頂的很深,而是卡在我難受的邊緣,一遍又一遍的插著我的嘴,我睜開眼睛只能看到考官兩個巨大的蛋蛋,我的呼吸只能問道考官性感的男性荷爾蒙的味道,突然考官加快的抽插的速度然後考官把JB拔了出來,射在了我的臉上,真的是射了我滿滿的一臉。考官終於也發洩完了他的慾望,“我今天晚上的飛機就要走了,你要好好利用我給你的東西哦。 ”我不知道考官給我郵寄了什麼,不過應該是一些擴肛之類的吧。然後考官解下了鐵鍊,摘下了我的眼罩,但是並沒有大開我脖子上的項圈,這個項圈並不大,一個不是很粗的不知道什麼材質的繩子,然而我並沒有找到這個項圈的開關,而只是看到一個小小的貼片鏈接著這個項圈,貼片上印著考官的名字。考官看著我的奇怪解釋道“這個項圈是特製的就算你那剪子或者別的什麼東西是弄不斷的,並且解開的方法只有很少人知道的,這個項圈代表你是有主的哦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