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9日星期六

粗雞巴的籌碼!


這或許是個老套的故事,一個同志大學生愛上了自己的室友,他的室友不是同志;但這又不是一個很老套的故事,他們的愛充滿了絲絲疼痛和苦澀,如果兩具相互糾纏的赤裸身體不再是狂熱的吸納和擁有,而是彼此的憤怒和懲罰,那這該是愛,抑或是恨?

時間追溯到大三,這個學期是整個大學四年最關鍵的時刻,很多重要課程都會在這個學期結束,大四基本上就是忙著求職和考研了。我這人笨笨的,比較木納,平時很少說話,也很少跟同學出去玩,而是把大部分時間花在了學習上,因此別的不行,單單課業成績還過得去,也因為如此,平時都無人問津的我,在考試期間卻成了宿舍的中心人物,大家都搶著和我拉關係,想在關鍵時刻能得到我的些許關照,對這一切,我是看在眼裏,倒也並不在意,即便只是片刻的虛情假意,那又如何,反正自己不正是被冷落慣了的嗎,又何須在意。
9 Q; D# ~) S+ @7 x& y
當大偉也來找到我獻殷勤的時候,我卻變得不安,內心隱隱作痛,在多少個日日夜夜,他在夢中不止一次的反復折磨著我,他就是一個魔鬼,時刻在挖著我的靈魂,我多想隨他而去,可是,上天作弄,這些都不過是我在自作多情,他或許是全然不知的,他又如何能知道呢,一個男人怎麼可能喜歡上另外一個男人?
3 j6 ^) [; D- S$ Z
看著他身邊的女友一個又一個的換,走馬燈似的,我很想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偷偷下床去吻他一下,可是,我不敢,他不是同志,甚至跟我的關係都談不上多好,雖然同在一個宿舍,也只是一般的泛泛之交,看他平時忙著踢足球,根本懶得瞧我一眼,在他看來,或許我是渺小的,一個不參加任何體育運動的男人,不值一提,我能感覺到他那種高高在上的眼光,有時候也會在心裏痛駡他,有什麼了不起,不就是長得又帥又強壯、被眾多女孩喜歡的猛男嗎,好幾門課程掛科,看你怎麼過這關。
3 C+ d3 R6 h8 n2 K% q4 X4 y
是的,他過不了考試這關,所以,他終於有求於我。/
j/ J$ Y8 B9 K6 r0 b8 E
. L6 h; ~( y! O" K
或許是因為每次跟他說話都臉紅,他可能已經看出些端倪,懷疑我可能有某種想法,只是沒必要找我追問,現在倒了關鍵時候,卻拿這個當作入手的契機,有時候真懷疑他是好人還是壞人,是聰明還是愚笨,為什麼對我的致命弱點瞭若指掌,這個該死的魔鬼,殺人于無形,過分。

該來的終究會來,只是事情真的到了發生那一刻,往往叫人卒不及防、手足無措。

那是一個週六的晚上,大概8點多種,忙了一周我覺得去澡堂洗個澡輕鬆一下,簡單的準備了一下就去了。澡堂人不多,週末嘛,不少人都抓緊時間出去玩了,我向來喜歡安靜,於是找了最裏面的一個沒有人的格子,脫光衣服,擰開水龍頭,身上被溫暖的水流沖刷著,異常舒服,正在這時,進來了一個人,本來倒是不必奇怪的,可是來人卻非別人,而是我魂牽夢縈的那個他。0 {5 ^2 _( W7 b1 p4 N

他就赤身裸體的在我身邊站著,我緊張到快要暈倒,那是多少完美的身體啊,一想到他曾在夢中無數次的強佔我,我的內心就開始變得躁動,雞巴開始有所反映,這一變故讓我很緊張,絕對不能讓他看出我雞巴的反映,於是轉念去想他的壞,他是個魔鬼,我絕對不能被他吞噬。他是我恨之入骨的敵人。
/ z6 Z! y* O2 E) i& ~4 s
正在我心裏七上八下的時候,他說話了,“喂,你也在洗澡啊,來,我幫你搓背吧,待會你也幫我搓一下”。還沒待我回答,他已經靠了過來把毛巾搭我背上。我趕緊一閃,“不用了,我自己搓就行”。“這有什麼害羞的,那你幫我搓好了,哈哈”。沒辦法,不好一再推辭,於是我戰戰兢兢的站到他背後,身不由己的聽從了他的吩咐。

我又一次傻眼了,這是如此完美的身體,強壯而不瑕疵,不禁讓人怦然心動。一般愛好運動的男生身體都會比較粗獷,皮膚不會太好,可是他的皮膚卻是出奇的好,健壯而滑美,光亮亮的,伸手摸上去,像是在摸一塊玉石,堅硬光滑。他的臀部線條優美,屁股堅挺高翹,讓人目眩。! z3 R- |+ P0 v* c' U$ D" o% @
0 P( n* m$ X! O8 b
“用力點”,他命令到,我使足了力氣在他後背搓著,可是卻又好像一點力氣都沒有,腳下輕飄飄的,感覺有股熱流從腳底板向全身蔓延開來,一直熱到頭頂,頭暈目眩,猛的一下,我摔倒了。

只是全身乏力突然摔倒,並未暈去,他嚇了一條,趕緊轉過身蹲下來扶我,那一刻,我看到了他的雞巴,在被熱水沖洗後,雖然沒有勃起,卻照樣是粗大的嚇人,在跨間一晃一晃的,煞是好看。0 z4 z- Q# a; |2 C6 F2 X5 K
7 X3 ?$ c6 w% o3 [8 `" H  O! A. r
不知道哪里冒出來的邪念,摔倒後雖然有些頭暈,但那只是被澡堂熱氣弄的,並不嚴重,我卻故意幹了件破天荒的大膽事情,在他扶我起來的時候,我故意站立不穩,晃了一下撲到他身上,用手抓住他粗大的雞巴,然後馬上像是知道抓錯地方似的把手拿開,這一切就發生在瞬息之間,我為自己的成功偷襲暗自得意。7 W4 a. b$ j. M2 {* x# G  }0 ]

本以為事情就這樣結束了,卻沒想到我這自以為完美的一個舉動卻正好讓他確定了一個事實,於是他也開始了自己的計畫,而我,這次卻成了束手就擒的羔羊。! `$ b, U% g" M/ h1 J* L) j
. x" D2 K: @- t/ {
在我摸了他雞巴之後,他又把我扶了起來,確認我沒事,然後說禮尚往來也要幫我也搓一下背,沒待我答應,就一把把我掰轉身,拿毛巾用力的在我後背搓了起來。我不好再推辭,就雙手趴在牆上讓我幫我搓背,整個過程一句話也沒有,不知道過了多久,或許沒多久吧,只是我感覺過了很久,他的手突然摸到了我屁股上,而且用力的捏了一下,我沒敢說什麼,怕誤會他,可是心裏不說,雞巴卻管不住,直直的硬了起來,我緊張得要死,害怕轉過身被他看到就麻煩了,沒法解釋的,哪知道他卻在這時候把手伸到了前面在我雞巴上摸了一下,這傢伙太聰明了,他進一步作了確認,而我卻更不知道該作何反映,只好什麼都不說,假裝鎮定。2 P: I' @/ s+ a: L4 z: v' y
7 a: E1 i5 ?2 y7 K* d' j! w
接下來的事情是我做夢也沒想到的,在毫無預兆的情況下,他把我抵到了牆角,死死地抱住我雙臂,用雞巴狠狠的戳進我屁股,我雖然奮力反抗,卻無法推開他粗壯的身體,他沒因此鬆手,反而更加挺進我的屁股,那雞巴也好似一條熱棒,越發脹大,我的天阿,我那時雙手臂他壓住,只得讓他肆無忌憚的抽插,感覺屁股不是我的,張開讓他勇猛的挺進,看他一臉不知是憤怒還是性奮的表情在我面前,突然他用他的手猛然的擊打我的臉頰,打的我頭暈,接著他翻過我的身體,將我雙手用毛巾綑綁,他粗大的雞巴,一次一次猛擊我的屁股,我疼到大叫,他拿起另一條毛巾塞住我的嘴,繼續猛猛抽插著我,那抽插越來越加速,我除了檯高我的屁股,別無方法,那粗大的雞巴,猛烈衝擊下,只聽見噗滋噗滋,我那屁眼彷如也習慣了他的尺寸,分泌了一些液體,整個身體都熱了起來,天阿,難道這是我的G點覺醒了嗎?我竟主動配合著他的律動,來回抽動,只聽天他說[他馬的!幹你真爽]一邊說還一邊打我的屁股,就在那律動漸漸變快,他一聲大吼我發現有股熱流射入我的屁眼,我本以為這樣就結束….但他卻挑眼說……還沒完呢…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