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9日星期六

學長在宿舍用肉棒狂幹我肉穴,精液流出我的穴


進入大學最憧憬的是能談一段戀愛2 u# |% r5 P0 H3 G4 O* J# V5 m
因為家境關係    我應徵學校工讀生    最後被分派到宿舍櫃台' H6 W1 H+ S2 E( V
對於許多規定都很不了解    所已有學長會從旁協助
剛見到學長時    175CM的他長散發出一股斯文+書卷男氣息
整個讓我好幾天尻槍都是他的臉   幻想者他的肉棒在我嘴裡抽差0 Z! [3 ?6 _2 E2 A
他的肉棒在我的穴中進進出出   最後將所有精華都滿滿射入我的淫穴9 {6 t! j7 z) {
因為公務之便   和學長漸漸有比較多互動
但從聊天當中   得知他是一位異男   不免心中有些哀傷  漸漸和學長保持一定距離# y8 ]+ H0 Y8 _) S7 N0 T' B- H
擔任宿舍櫃台關係   因此每到放長假   工讀生都需要排班留守7 `  m3 M, z1 i! l
那一天剛好   我和學長   還有一些工讀生留守$ s$ N  j! e2 t
上班時候可以使用電腦   正當無聊之際   右下角的視窗  學長的MSN出現& i4 Y; b3 h' J! d- [2 U* D
他跟我說下班時候   到他房間找他一下   有事情要麻煩我   心中當下小鹿亂撞2 ~: _1 P: s0 I+ c' N# j' {
下班之後   到學長房間   學長說他失戀了  可以陪他聊天嗎?!   我的心裡真的暗自高興
和學長聊了一段時間後   學長突然抱住我  然後說  你可以讓我抱一下   讓我安慰一下嗎?!
我都然是沒有拒絕   學長抱著我久久不說話  然後他突然抬起來  吻了我  還記得當時後
學長房間音樂播的是楊丞琳的帶我走   我的初吻就這樣被學長奪走  當下我享受著雙唇
還有舌頭攪動的感覺   學長的吻功超好   整個讓我捨不得放掉  我們整整吻了10分多鐘
然後我就和學長曖昧很久   這期間他會和我一起去海邊散步  會幫我準備三餐和消夜4 c% v$ w, p( O$ Z- D4 Z
我們走很近的消息   很快就傳開   因為學長受不了與論壓力   我們不到一個禮拜就分開3 r  Y3 _- j1 L* f9 g
當宿舍相遇時候  我們就跟陌生人一樣  完全沒有任何互動  就連眼神接觸都沒有3 `5 f7 H+ [8 ?7 j
直到期末考週   我要到學長房間   找另一位學長拿東西  才有...
敲門後  來開門的是那無緣的學長   我跟他說明原因後  他讓我進到房間等他
學長說   他去考期末考等等馬上回來  你坐一下  學長回到床上繼續睡覺
& c: c0 T0 K1 j( B# s' _5 }$ S
我坐了約5分鐘後   學長起身   他我到他被子裡一起睡覺+ j4 U3 M, `0 H
學長抱著我  他的呼吸聲音   讓我感到緊張也  感到害羞  他身上的味道   還是跟之前一樣8 R" N, L; Y5 H7 G5 u1 h% @
學長的手開始不安分  當我要推開時  他的唇已經靠上   舌頭已經放入我嘴巴裡面
我渾身發燙   想要推開   又想要繼續下去  最後我放棄了   決定享受當下的感覺
學長把舌頭抽出我的嘴  然後貼到我的乳頭上面  他像餓虎一般  瘋狂吸允  讓我感到一陣陣酥麻" C' F) u# j( s$ i- U4 |
他的手把我的褲子脫掉  然後在我的龜頭上不斷撫摸   接著學長把我內褲脫掉  一口把我的屌含住
手瞬間插入我的肉穴   因為沒有10過   所以覺得非常不舒服   學長感覺到後   把嘴巴移到我的肉穴: v0 Y$ f! c7 K* _1 q8 s* a
他的舌頭  不段舔著  我感到無比的舒服  我開始呻吟  我越是大聲   他越是興奮  我的手摸到他的大屌# Y& a* S  g2 [$ q! b) {$ C
已經硬的不行   接著他把褲子和內褲一起脫掉  露出他的黑屌  約17CM   粗5CM: Y$ h- {9 ^8 H  L( u$ p
我把學長的大屌含入口中  用舌頭刺激他的馬眼  用手愛撫他的軟蛋  我就像初次看到棒棒糖的小孩
不斷不斷吸著學長的屌  他突然把我抱起   把我的屌放入他的口中  我繼續吸著他的屌  我們成69式) I; `; E3 e1 ^- o
不久我感到一股鹹鹹的味道  學長把我的屌拿出口說  我好想幹你  可以嗎?!  我看著他點點頭' S  v6 p! A  E) x, W, b
他拿出一般的身體乳液  抹在我的肉菊上面  抹一點在他的肉棒上面  剛開始  他用龜頭在我的肉菊上面磨蹭/ a+ M2 F/ P% K
我覺得身體一股燥熱  我哀求學長幹我  不斷不斷的哀求他  突然他身子一挺  把他整隻肉棒插進我的穴中' w3 I/ J7 e  ?) f
因為是第一次被幹   我覺得肛門有種被撕裂的感覺  學長怕我叫出口   他開始吻我  我覺得嘴巴很爽7 V+ O; |, x2 n! T
但是肛門口超痛  學長說我慢慢來  等等就不痛了  學長大約抽差10分鐘後  我漸漸習慣  也由同痛感到舒服; t5 U) [2 U% z+ N
學長開始變換姿勢  我們從基本的老漢推車開始、仙女坐蓮、站著幹...幾乎G片的動作我們都做了  噗滋噗滋的聲音/ S( g0 m- M# |! s6 U
迴盪在整個房間裡面   我的肉穴從一開始的排斥  到緊緊的吸住學長的肉棒  捨不得他離開  學長邊幹邊說  好爽  好緊  邊親我
過了約1個小時  我要找的學長要回宿舍了  學長開始猛烈抽差   我的屌不爭氣流出淫液  學長抽差同時$ u( O1 F$ ]5 h
雙手幫我打手槍  學長身體突然一陣禁臠 他射了  我感受他的屌在我的穴中震動  就在幾乎同一時間我也射了
學長射完後  把屌抽出  依舊堅挺  我的肉穴緩緩流出一股液體  是學長的精液  學長看著說  好性感  然後把手
又插入我的穴  過了1分鐘後  學長先洗澡  接著換我  等我們都穿好衣服剎那  房間門打開了  我要找的學長回來了' @& N9 b' {% S
我一陣尷尬  學長我把我要拿的東西給我後  我快速離開5 H! T+ d0 `5 S0 s9 r0 g
以上是我的初體驗   如果反應熱烈  我在PO 寒假到學長家  他妹妹在隔壁念書  我在他房間跟他愛愛
因為學長畢業,我也沒於自己的課業,所以就沒有再聯絡。直到某個寒假,我到台中...1 S& k  M9 J* H( P. G
大四那年的寒假,到台中去做志工,結束後,想要在台中多待一下子,拿起手機開始滑,, M3 Q: W2 {3 ~* N& R& g7 J$ c7 b
突然看到學長的電話號碼,想起他是住台中...考慮很久,還是撥打電話給他。
熟悉的聲音從話筒那邊傳過來,學長說我可以去他那邊住幾天,他會帶我到處玩...; M  @  {  ?( i' V& C5 l" x
到他家時候,才發現他是和哥哥同睡一張床,我問他我要睡哪邊,他說就三人擠一張床!!!$ l: Z: ~& z+ `
早上我們去一中街、孔廟...等台中必玩景點,晚上回到他家,大約已經10點多,我們洗洗就睡了; C8 \5 M& }  g1 W! A: B6 Z
睡到半夜,感覺到床的另一邊,重量加重,起床看...原來是他哥哥回來,爾且已經都盥洗完,睡了!!
我不以為意的躺下,繼續睡覺。大約過5分鐘後,我感覺乳頭被吸允,肉棒被搓揉,睜開眼睛
看到學長做這些動作,當下我小聲表示他哥哥睡在旁邊,會吵醒他!!!學長說~只要你不叫~他是不會醒的
學長整個舔到我酥麻,想要叫出來~又害怕被發現!!突然床有劇烈搖晃,我們兩個動作瞬間停止!!
學長轉頭看...原來是他哥哥翻身,整個背對我們,這時學長更加大膽,坐在我的胸膛,他掏出肉棒$ R, P, l% R- J' s
換我從龜頭開始,含住他發燙的大屌,雙手玩弄他的乳頭和陰囊,學長忍不住小小叫了出來!!
突然他哥哥再度翻身,臉朝向我們!!!瞬間我們兩個靜止動作...還好深睡中!!眼睛沒有打開
我意識學長~會被發現~明天再做!!學長慢慢的把內褲穿上,然後他抱著我入睡。* |- [2 N) f- q9 M6 }9 [

隔天早上,我們一樣到處亂晃,晚上回到他家中,他哥哥因為加班,所以會晚回家。
把握機會,我們再床上翻雲覆雨起來。學長先來個法式深吻,雙手不斷挑逗我的乳頭。0 ]  H# n  ^/ W1 z. W  Z+ V
慢慢的我脫去我所有衣服,接著換我脫去學長全部衣服,用舌頭回應他的挑逗1 e8 g0 L- N, b2 |6 d( x  }
從他的嘴唇慢慢舔,他的乳頭、肚子、龜頭、整根肉棒...,學長爽到直直呻吟!!* o/ O1 y& w* I5 f) _
接著他抱住我,把我的屌翻到他的臉前面,我們開始69,學長用他的手指玩弄我的菊花
我爽到不能自主,龜頭不斷分泌出前列腺液!他說流好多...好好吃~讓我整個興奮到不行
我打他的大肉棒拿出口,我跟學長說~我好癢~幹我!!我們從老漢推車式開始,他將整隻肉棒
狠狠插入,我用菊花深深吸住!!他不斷變換姿勢...我也都配合著他~他邊幹~邊舔我的奶頭
邊搓揉我的肉棒~他整隻手都是我的淫液~真的爽啊!!大約過了1個半小時,學長看手機~! d% `# t4 Y: O- m, a/ w0 V6 X4 H
發現他哥哥要回家了~於是他快速抽差~我整個欲仙欲死~我忍不住先射了~/ N! a* r$ W8 M
他說~寶貝~好多~好爽!!我也快射了~不到10秒~我感到一陣灼熱在我的直腸內0 b. ^% E2 a' ~$ r# Q% P8 V" B
他把屌拿出來時,還流出一些精液~他低頭把他的精液舔掉,然後深吻我!!
味道很腥~不過真的很爽....然後我先去盥洗+ P) ~1 K) P+ N' F- O$ r) a* p

我在他家3天兩夜,只要他家沒人我們就會做愛~第三天我要來開他家時
早上我們一樣做愛~我們放肆的呻吟...結束後,我和學長全到浴室洗澡2 S# X; i8 i+ @; v
突然傳了一陣聲音~是女生!!是學長的妹妹...我們瞬間尷尬~他妹妹在家!!!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