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9日星期二

在學校公廁當學長的小淫奴


我177,67,vers0,23壓力大的碩一生
生性淫賤,第一次破處是高三時被同學在市立游泳池的浴室幹。k
最近在jack上認識一位博班的學長,身高跟我差不多但還蠻壯的
不是那種標準運動型,但就有點台客味很man的那種。
我唸的是國內某個還不錯的學校,但報告一堆常常在院上得忙到很晚, w/ P8 @: [5 R# q
生性淫賤的我,有時候會穿後空褲,有時候會偷塞肛塞去學校
表面和大家一起忙碌報告一起開會,但下面早就淫水氾濫....2 M' w# G9 G7 _0 A0 H7 v
後來跟這位學長聊天的過程中發現他居然曾經在我們院的大樓中庭幹過人!
原來也是喜歡刺激的類型,我們之就常相約在大樓裡比較沒有人的公廁玩69。
每次都是他敲我一句“今天硬了”,我就乖乖在中午時間跪在廁所等他....

' Q6 x3 O: }, I5 H7 U/ `
有時全裸,有時穿後空褲,有時塞肛塞,就看學長當天給我的指令是什麼
! j+ o" y; G9 s3 o' N- t
學長會敲門我就把門打開,學長進來之後,在等學長掏出屌的時候,
9 T2 N$ o9 r; G- w7 R) j, T( l6 t
我就會先趴下舔和親學長的腳,然後再跪著讓學長餵我吃屌....
. a0 z- p2 C' `9 C  S
但因為那樓公廁有時候後來是會有老師去上廁所,所以一直不敢玩10 (啪啪啪太大聲很危險呀><)

後來有某天下午有一個重要的論壇...我穿著正裝和皮鞋,準備下午好好上台報告展現成果

但因為連日準備報告已經壓力過大,就決定正裝裡面穿著新買的後空內褲

也不知腦袋在想什麼把保險套和油塞進書包就出門去學校了......

出門時除了放保險套和油在包包,我忘了說我也套著屌環出門哈哈: g+ A9 @& p- h; ~
後來到了學校就先到報告的會場去放東西
但其實我報告已經準備很充分了,所以沒什麼事做- ]- S5 w: n# I1 G. ]' y( v8 m/ T
就只好打開微信敲學長....  (因為line是公務用不方便,所以跟砲友都是用wechat哈哈)
直接先到廁所裡穿著西裝(超熱)跪在地上
為了讓學長一看到就興奮,嘴裡還咬著岡本的保險討
自拍了一張傳給學長....8 d% [) D# y* n  c, k) ^
(如附圖)學長就說“我立刻來幹你”* M8 R- @6 X' p, H$ |
就一樣在那棟大樓的同一間廁所。" x. I& f; g( ~2 |+ [
我就跪著等學長來幹,而且好緊張,這層人雖然不多但有許多教授辦公室><
(而且門口就是我的指導教授辦公室)" B5 H" {% y5 Q* ^. O9 K5 ?4 p
所以之前都只敢69不敢10...但今天的內心實在太想羞恥一番了!
果然學長很快就到,他敲了門我就打開
我們不廢話,學長抓著我的脖子把我拉起來用力跟我舌吻了幾下. k3 a/ L1 w" s2 k6 m7 c, W9 R: L
又把我壓下去,跪著幫學長解開褲子1 x) P& F' L+ f- J( [7 }
因為時間真的很趕...再30分鐘論壇就要開始了! g+ q4 S( y5 m' G- n) Q2 y
所以廢話不多說跪著幫學長帶好套子抹好油就把西裝褲脫下,菊花對著學長4 O* M4 R2 `2 A& _
(空間很小,所以我穿著西裝凹背菊花對著學長雙腿半蹲)
可能學長也很急(他下午有課),一下子就幹進來了!7 d3 b7 H- C0 {' \
我他媽的超痛,但外面剛好有人在上廁所只能忍住完全不敢出聲...
過了一下子適應了之後,學長試圖要啪啪啪但聲音太大了==“
只好用頂的,或是我扭屁股
當下實在好想大聲淫叫或放膽狂被學長幹,但是又得顧及外面上廁所的人(我不想被退學呀..)
所以內心整個超羞恥又刺激
我就站在廁所裡,看著自己脫下的西裝褲還有腳穿著的皮鞋
後面有學長用屌瘋狂地頂我G點+ O8 h- v  V4 y! L  u
好爽好淫.......
最後學長終於帶著套子設在我裡面了,我也同時射在廁所隔間的牆壁上9 |+ m! Q1 D4 k) i* H8 c
一看手錶幹已經時間到了(還好我不是第一個上台...)
就趕緊穿起西裝褲(因為半蹲腿還有點軟....)
一邊穿褲子細皮帶,一邊迅速幫學長把挑舔乾淨
最後要出去之前,明知時間來不及了,還是跪下來親了學長的腳(真的覺得自己賤到不行...)
然後就趁沒人趕快出去,衝去會場,若無其事地等待上台報告7 `1 r/ L5 U  i. @1 M* T
但此時西裝底下正式被幹的一開一合的菊花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