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9日星期六

一位已婚人夫的男男性爱经历自述


我是个刚结婚的人夫,今年30岁,每天忙于工作为了养活家庭。本身并没接触和同志相关的色情片及书刊,当然自己并不排斥身边的朋友是同志,觉得大家挺好的。只是万万没想到自己也有沦陷的一天...& \; j7 k& T' _* ~
7 a% F. L8 |3 E& D5 ^4 w4 k9 {2 e
我记得那天到某位男同事家拜访,由于自己的老婆时常在家,所以很少有机会触色情片,加上老婆会不喜欢。那时,同事看见大家无聊,便邀约一起喝酒看色情片。内心蠢蠢欲动的我想到老婆不在这,这是个好机会,可以轻松享受一番。

看见同事播放的色情片,那种激动人心的抽插画面,看得我好刺激,鸡巴都硬了起来!加上喝下不少酒水,我身体都热血了。在旁的同事都脱下裤子打起飞机,搞得我也忍不住解开拉链,掏出自己勃起的肉棒自慰,安抚自己内心的欲望。: J2 O, p2 B( g% S
9 r8 T- O) C5 j9 H1 k
忽然,同事从我手中接起我的肉棒抽打,我稍微有点惊讶。当时喝得有点醉的我并没抗拒,可能大家都是哥儿,所以并没在意。反而自己的鸡巴被他抽打得更爽了,肉棒很硬地挺起来。一阵子,同事突然低下头幫我含住鸡巴,我呆住了。这是什么状况?在我眼前的他竟然紧紧吸住我的肉棒,舌头还在嘴里舔起我的马眼。

啊!我瞬间就像有股电流穿过一樣!那种刺激感难以释怀!心里想让他停下来,但我却很享受他给我的口交。我必须承认被他吸得好爽,他还抱住我的腰部,往自己嘴巴来回抽送我的鸡巴!天啊,我可以感觉到我的马眼已经流出了不少淫水!第一次被男人吸确实很爽,而老婆都很少幫我口交的。不久,那位同事吐出了我的鸡巴。我可以清楚看见自己的肉棒是多么硬梆梆,龟头更不用说了,已经被他吸得红肿。我有点害羞地看住他。$ @: h( \% V; w3 S

我以为他停了下来,没想到他开始抚摸我的屁眼。他把我的双腿抬高让我抱住,我好奇问他要干嘛?他并没回答我。接住,没想到他低下头幫我舔屁眼。啊!我真的好敏感!屁眼被他舌头这么舔住,那种感觉好嗨。我的心都快溶化了!平时自己也有伸过手玩过自己的屁眼。没想到被他这么一舔,那种感觉也未免太爽了!当时我真得無法招架,身不由己地开始呻吟了。被他听见,他抬头望我,我感到很羞耻。我是个男人,怎么会有这样的感觉呢?


不久,他用手指在我的屁眼周围滑动,我感到好敏感。很快他用手指慢慢插入了我的屁眼,我不知所措。他边幫我吸奶头,边用手指插我的菊花,我被他这么搞都快射了。我真得很刺激,不断啊~嗯~啊~嗯~呻吟,鸡巴都硬得不行了。我也不知道何时我的屁眼已经被他插入一根手指来回抽送,他还尝试放了第二根,我的脸更红了。这和我以往的性爱经历完全不同,整身好敏感,有说不出来的快感。我感觉我的下面都湿透了...他终于说话了:你爽吗?
( b* {# ^* q7 @( q& c9 r! P
顿时的我脸红耳赤,真不知该怎么回答他的问题。他抽出了手指,马上握起他的鸡巴在我的屁眼上摩擦。
8 T# T/ @8 c. Z
我:你在做什么啊?你该不会把我当成女人干吧? 
他:你试了就知道啦。
我:不要啊!求求你别动了!

当时的他已对准我的屁眼插入,我开始感觉有点撕裂感,但并没感觉疼痛。不知是我的屁眼被他舔得好爽,就像被他收买了一樣,屁眼积极地吃下他的鸡巴。啊,他还再往我里面深入插进鸡巴,我的肉洞里面被塞得好饱满。这种感觉比大便有点难受,但却有莫名其妙的滋味。我也不知是不是好奇心作怪,所以没阻止他进入我的小穴。他连续顶到我最深处,我的心好热、跳得好快。这种感觉就像我面临高潮一样!他边来回干我的屁眼,边用手幫我抽打鸡巴。整个过程好刺激,我感觉自己的屁眼都快被操坏了,自己的鸡巴都快忍不住射了出来。

啊!啊!啊!啊!我的鸡巴在他手中颤抖喷了出来。我感到好羞,这是我第一次被男人操,而且还被操射了。我真的想不到男男肛交是如此刺激!眼前的他还拼命快速猛干我的小穴,我整身在不停震动。我只好双腿夹住他腰部,紧紧抱住他。忽然间他停了下来,我感到屁股里面好热。在我不知情的情况下,他是不是内射了?4 k2 A2 O( s) g4 ]- m0 Y
1 p! ?" B: C" p- m
我:你内射了?' \, m& G( Z  E7 u' k

他点了头说不好意思,里面很舒服,搞得他好爽。当时,我也不好意思责怪他。他拔了出来,我看见他湿润的鸡巴。他深情地望住我,低下身和我吻了一口,我也吻了他。那种感觉跟我和老婆做爱的感觉完全不同,我也弄不清自己处于什么状况。
. K$ z7 `5 |* `3 L  l
经我询问他,才知道他是GAY,我和他依然是好哥儿。那次之后,我冲凉时都会不时抚摸自己的屁眼,回想起那种滋味。自己也开始不断探索各种可能性,渐渐踏上了淫乱之旅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