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6日星期三

我的爸爸是工人


儿子,我回来了。」从国小开始学校如果有"我的父亲"之类的作文题目,我总是会很不吝啬的将我对我爸爸的景仰跟崇拜用文字表现出来。而其实这篇文章才是我最想写的最真实的"我的父亲"作文。无论是哪个方面,我对爸爸的崇拜就像偶像一样。我的爸爸长的又高又黑,鬓角很长胡渣也很多,不只长的很有男人味也很壮。从小家境虽然不是很好,我是爸爸高中时跟女朋友不小心生下来的,所以我已经成年了,爸爸却还只有36岁而已。从小我就跟爸爸生活在一起,爸爸因为只有我一个儿子的关系所以相当疼爱我,虽然生活不是很好,爸爸从年轻时就在做木工类的装潢工作了,现在薪水比较稳固也不用做那些零工在作的粗活。而因为我也相当了解家里的经济状况不是很好,赚的都是辛苦钱,所以在学校时我相当认真在读书,总是能够争取到奖学金。我跟爸爸的关系完全没有父子间应该有的隔阂,因为也只有我们两人相依为命。而爸爸也知道我对自己很负责任相当用功,从小到大没有印象被他打骂过,父子间的关系一向很和谐。我家不大,只有一个客厅三个房间的小公寓,一间做为书房用另外一间是卧室,爸爸在我国中时有问我要不要自己到书房睡,但是我已经习惯了跟爸爸同一个房间睡觉,而且他睡觉时总是只穿着内裤,我可以隔着他的内裤近距离观看他,我并无可能把这一天当中有如吃饭一样重要的例行公事给抹煞掉。因为我不是很喜欢玩具这种东西,所以从小到大也很少要求要买什幺,但是在我国中毕业时爸爸买了一台电脑给我,让我很感动。但是我完全清楚我对爸爸的感情绝对已经超过正常的父子感情了,每当爸爸半夜独自跑到客厅放进他搜藏的A片进入机器开始播放,昏暗客厅中路灯照映在父亲那幺完美又荒淫的胴体上,但是每次都只能看到爸爸的侧面以及背面,我至今仍从未看过爸爸的下体。我多幺渴望我的身体我的嘴能够为他的阳物效劳,用儿子我的身体,让我的爸爸感到自身双手之外的欢愉,一边观看着父亲自慰的我自己仍做着同样的事,脑中萦绕的则是更甚于眼前的父子乱伦画面。
爸爸绝对是一个完全性感的人,除了那浑身经年累月风吹雨淋过后所历练出来的铜色肩硬皮肤,线条刚强的浑身筋肉,还有一张英气刚猛的脸庞。虽然爸爸的工作需要大量劳力,但是曾经有一个晚上,我偷窥爸爸打手枪,在一个半小时内,换了两片碟子,他连续射了三次。我完全无法想像爸爸自慰时,那双厚实涨满粗茧的手掌在他阴茎上的那种力道跟速度,如果是在我的阴茎上将会怎样。爸爸长满厚茧的硕大双手,是握着鎚子跟实木而磨练出来的,如今他把他那有如钢铁般的双手放到自己的淫肉上抚慰,想必爸爸的肉棒绝对也被同时锻鍊成超乎常人的粗大和坚硬并且耐磨,我皮薄细嫩的肉棒如果被爸爸用同样力道玩弄,保证要进医院。爸爸平时回到家后不会立刻去换下他工作穿的衣服,所以他尽可能不把脏衣服给弄脏我们的房间。还没洗澡时,爸爸会脱掉身上的工作裤跟汗衫,只穿着一件内裤。我从小的印象中爸爸穿的内裤只是很平凡的白色三角裤,虽然没有低腰或者性感的剪裁,但是穿在父亲那具与常人不同的壮硕肉体上仍然是相当性感的。我到国中时,就完全确认自己迷恋的是男性的身体,而父亲的身体更甚其他所有我见过的男人。虽然生活费不需要担心,但是我从国中就开始有在打工,赚的一些些钱可以供自己零用跟吃饭。而当我看到大卖场就可以购得男性的性感内裤时,我在想他32岁的生日礼物我想送他这东西,当然一半存在于自己的私心,我非常渴望爸爸的身体能够裸露更多让我见识。放学后自己一个人到卖场购买一些生活用品顺带挑了几件,其中夹杂了一件稍微过分透明的丝质内裤,但我想父亲一向不是一个会多想的纯实汉子,一方面又极度渴望看到爸爸的身体穿上去会产生什幺样的效果,于是就理所当然的买给他。直到送给他的那天,爸爸果真豪气的收下礼物,当天晚上就穿着新的内裤睡觉。想当然那个夏夜我总是特别难以入眠。爸爸时而正仰时而侧躺的百变姿势在我眼中看也看不腻,窄紧的小内裤在他树干般粗壮的大腿跟熊腰交界处,在黝黑身型上有如挺起一弧高耸完美的彩色曲线山丘。在山顶上较为岐岖的部份是爸爸硕大龟头的坚硬稜线,而他马眼之大总是会揽起一履轻薄内裤的绉褶。山腰则是父亲肥硕有如一对椭型桌球大小的睪丸,彩色的山线底端冒出无疆际的茂密耻毛,内裤甚至遮掩不住二分之一。我曾经提起胆子趁他侧睡的姿势时,闭起眼睛用手背假无意的靠上那坨肉丘,碰到的当下触感让我为之一震,爸爸跟我腰同粗的两支大腿向前托起的那淫肉,竟然是如此的饱实有韧性,我确定爸爸并没有起生理反应,但该是柔软触感的阴茎在父亲正常状况下就是饱实鼓胀的了,还有那两颗跟包子一样硕大的巨蛋,我几乎无法稍微加以施压,一来是怕爸爸惊醒,二来那玩意当真是硬的。爸爸不只外表性感,性能力也超乎一般的强,每当偷窥爸爸自慰时,对我本身而言精神上的刺激简直就像是我在做爱一般。我家的浴室是没有门的,只有一张塑胶布廉挡住浴缸。爸爸平时不会再浴缸里头洗澡,他总是会站再浴缸外头镜子前洗,所以只要我经过浴室,我就可以轻易的看到爸爸全裸的样子。但是他总是背对着门口,所以只能看的到爸爸结实坚硬的硕大臀部。爸爸的屁股跟身体是两个颜色的,他因为工作时都仅穿着短裤而已,铜黑色的上身跟白皙的屁股造成相当强烈的对比,而大腿一半以上也全是爸爸晒出来的健康颜色。有一次我回到家时听到爸爸正在浴室里头洗澡,我开门的声音他想必没有听到所以并没有对我打招呼。当我经过浴室时,看到爸爸仍背对着浴室门口,但是我看到他的手在身体前面快速的上下抽动,我慢慢退到门旁偷偷往里头瞄着,爸爸口中不断冒出粗厚的呻吟声,只见他忽然大骂一声国骂,身体往后仰,我见到爸爸的精液竟然高射高过他的头。这时候我再也忍不住了,我悄悄回过身快速的回到门口再假装进来,立刻冲到浴室门前。爸爸使出了一个高招,他坐在马桶上。我走进浴室假装要洗手,偷看了一眼爸爸仍在勃起的黑棍仍保持直指着,根本完全高凸过马桶座椅,丰满厚实的胸前竟然还布满爸爸浓稠的白色精液,胶着在上头并来不及抹去。爸爸晒的一身铜黑色的身体浓烈的散发出工作后的汗味跟精腥味,他挤出来的白色精液此时落在他的胸口看起来是如此的明显如此的惹火。而他只是羞红着黑脸假装没事般坐在马桶上哼着歌。这样性感又可爱的爸爸,总是让我彻夜难眠。更何况,脑中挥之不去的巨影此时正躺在自己的身边响亮的打呼着
一天回来时爸爸跟我说今天有个人到他们那边去找人拍一些照片,主要是想找些身材壮硕的工人当model穿他们品牌的内裤。短短的时间可以拿到很多钱,他也想去试试。一直以来都有听说过女生被假模特儿公司诈骗的新闻,但是其实爸爸毕竟不是小孩子,特地到他们工作场所去找壮汉拍也蛮合情合理的,所以约定的日子那天我就跟爸一起去看他拍摄了。接待我们的人是个带着眼镜獐头鼠目的叔叔,眼神让人很不舒服的样子。而父亲豪迈的个性不管对谁总是可以很自然的来往交谈,经过他的解说跟签字后爸爸就到布幕前就位了。奇怪的是父亲还穿着从家里穿来的衣服,摄影师就这样从一旁的箱子递给爸爸一件内裤,要他直接换上。我惊异的问那个光头看起来很娘的摄影师是要他直接换?摄影师竟回我"不然你以为大家要看啥?"这时候我才知道这不单单只是在拍摄内裤的目录,同时卖的是我爸爸的身体。但是爸爸一边抽着菸开始一幅事不关己的样子脱掉身上的所有衣裤,换上那件红色内裤后就一屁股坐在中间为model准备的藤椅。爸爸露出阴茎的时间太短暂了,但是瞬间就让我起了生理反应。勉强来说这也算是我第一次看到父亲全裸,我从没清楚的看到爸爸阴茎的颜色甚至那幺清晰的纹路。看到爸爸完美的身体被别的人这幺靠近的观看甚至拍照实在让我有点吃醋,但是欲望的刺激却促使我安静的睁大眼睛继续看下去。光头的娘泡开始指使爸爸做一些动作,例如要爸爸摆出一些比较健美的姿势展现肌肉,甚至要他转过身手扶着椅子翘高臀部。爸爸做这些动作时的纯熟度简直就像是拍写真的好手一样,或许也是因为完美的肉体让他的姿势总是那幺完美惹火,我知道在场的三个人全都紧盯着爸爸展现的肉体,甚至不舍得眨眼睛。等到结束这件内裤后,摄影师拿起相机走到爸爸身边更是超贴近的仔细拍着爸爸丰硕的乳房,爸爸肥美的胯下,爸爸硬挺的屁股。而接下来的几件内裤都大同小异,直到出现一件细网状的透明内裤,那件内裤根本是全见版的,毫无敝体的功能,只是一张透明的白色小网子罢了。爸爸拿到内裤后,斜着嘴笑了一声摇起头,抬头跟摄影师说话。「啊穿这会看到我懒趴耶。」爸爸用很豪迈的台语说着。「看不到的话就没人要买了大哥,这件内裤你穿起来一定很棒的。」「啊莫到底是要拍恁爸的懒趴还是内裤啊?」「当然是全部都要拍进去喽。」摄影师淫秽的看着爸爸,甚至搓揉了一下自己的胯部。爸爸虽然是做出疑问但是仍然毫不考虑的脱下内裤,立刻换上那件骚到爆炸的情趣内裤。而这时候爸爸做的表情仍毫无害羞生疏感,散发着猛烈的雄性魅力。转过身时看到爸爸深色的一大条股沟映在白内裤上,等爸爸弯下腰时,摄影师快速的架起相机又贴近爸爸狂拍他那朵已经若隐若现的黑菊,胯下的睪丸也饱满又透明的映在我的眼前。这样的画面就算是我也忍不住要偷偷拨弄我牛仔裤里严重胀大的玩意。而接下来爸爸坐到那张藤椅上头,也将粗壮的双腿抬到椅子上秀出M字开腿的姿态,身体稍稍微的往后仰,让摄影师拍清楚那朵若隐若现的漂亮黑穴还有羞耻的下体。接下来摄影师要求爸爸一手扶着椅子,屁股翘高之外,另一手轻轻的握住自己睪丸,甚至稍微要他用手扳开臀瓣,让父亲的花影更明显。我在想这个摄影作品一定相当性感,连我自己都想要一份。而且我也同时了解到原来如此高薪的内裤model果然是必须同时贩卖自己完美的身体。接下来他递给爸爸一件内裤,看的出是一件特殊造型的情趣内裤,内裤后端是丁字型,前段包住裆部的布料却有异常"长"的空间。爸爸调整半天才把他的阴茎放进去容纳屌的内裤口,那件内裤的剪裁很明显是要勃起穿起来才有办法完全合身的,就像情趣大象内裤那种。「大哥,麻烦你把你的阴茎弄硬才有办法拍唷。」「啥?这已经架小件啊内,我起邱放不下啦。」「你先试试看嘛,来我帮你看看。」光头靠近爸爸伸手就快要摸到爸爸的肉棒,他忽然转身撇开来。「我自己来。」一个熟年的大男人就这样坐在椅子上捞起自己的肉棍子,我无法阻止爸爸现在散发狂野魅力的姿态,爸爸为了加快勃起同时搓揉着自己乳头和那丰美的睪丸。我看到连那个接待人都想靠近爸爸看更的仔细,所有人的距离都只差没进入尽头罢了。眼镜仔拍拍我的肩膀对我说话「小子你真幸福啊,这种猛男居然是你老爸呢。平时有没有看过他跟你妈做爱?」「我不知道...」「唉唷大哥,你看你儿子看你都看到勃起啦!你真够了不起的了,连自己的儿子都被你迷住啦!」「喂,内裤太小件啦。」爸爸刚刚说的果然没错,他的阴茎完全勃起时竟然完整的抵住内裤枪口的顶端,底端太过窄小无法包裹住他的睪丸。从前面就可以看到窄小的丁字裤绳从后头扯到爸爸前面,又黑又肥的睪丸被撑在两边。光头拿了一把皮尺给爸爸,要他测量看看自己的长度到底是多少,但是光头很明显的是在吃父亲的豆腐,因为他甚至帮爸爸测量了阴茎的宽度。「干,大哥你这支是我看过最大的!19公分洋人尺寸耶,等我去拿大件一点的,我们内裤是可以供客户订做的,所以尺寸可以经过测量才做的,每个人都能穿的很合身,像大哥这种肥肉棒还是第一次看到,宽要找到你六公分穿的下的可能很难了。」「齁齁,你看他屁股那幺白,懒叫竟然又黑又粗,大哥你懒叫好像装上去的喔,跟身体很不搭耶,像砲弹勒。」「小弟弟我看你一只手是握不满你老爸的那支喔,都快跟你手腕一样粗了。」再接下来的内裤,是一件布料只足够包裹爸爸睪丸的内裤,他穿上去后又发出疑问了。「啊莫这又搁是啥?查人在穿的喔?我懒叫放不进去啦。」「大哥这件内裤是特地做成只有包住睪丸的啦,你那根就直直的贴着你肚子就对了。」接下来摄影师对爸爸的无理要求他也全都照做了,不只再次转过身弯下腰,用力的扳开两个丰美臀瓣,那条夹在爸爸肥美屁股里的丁字裤系绳,完完全全挡不住爸爸布满浓密体毛的深色花边,令人惊讶的是爸爸的菊穴在我眼光可及的位置,就清楚看的到它正在开阖着。这样的身体反应想必是靠意志去做出来的,说明白一点,爸爸正在开阖着自己的菊穴,而他知道不只有镜头对着他的菊花,甚至是他儿子的眼睛。此时接待人要爸爸稍微休息一下,围起浴巾到一旁坐下来喝杯水聊聊。「大哥我重新跟你讲一次价,如果你愿意让脸上镜头的话,立刻帮你加码3万。」我对这个接待人出手的阔绰再次惊吓到了,如果没记错的话我曾经在网路上看到一张日本AV女优的价目表,也是类似此时这个家伙在谈的这些东西,但是价格绝对不是这幺夸张好赚的。而爸爸一开始倒是就对露脸没什幺意见,能够多拿到这些钱当然是立刻就豪爽答应了。接待人接下去说到,要效仿日本A片的方式,在录制完影片后还要做一段model的Q&A,提些问题让爸爸回答,而爸爸也事先看到这些问题以便他能够顺口的快速达出。前面的几个问题都是很普通的身高体重年龄职业,接下来紧接着就是刚刚测量到的阴茎尺寸,并且立刻就再次的用镜头确认了长度宽度,然后还要爸爸答出一些更是难为启齿的每周做爱次数自慰次数和曾经有过的特殊地点特殊经验。甚至要爸爸回答出一些不实的话,例如要他说他平时就是喜欢穿着这类型的性感内裤,并且无法克制自己的裸露天性。然后他说,「大哥如果你愿意的话,当然跟我们今天的交易内容没有冲突,我是说你愿意的话,我们可以多帮你拍摄其他的影片。」「啊我前面后面都已经被你们全拍光了,还有什幺能拍的啊?」爸爸隔着浴巾拨动了一下似乎仍未消肿的阴茎。) 
我们也是有分为很多层次的价码了,就看大哥愿意做到怎幺样的程度。」「你说说看。」「看大哥是只要在摄影棚用吸屌器自慰,如果只单做这件是价码当然比较低,当然是建议大哥要让喜欢大哥的观众看到你的菊花的英姿了。喔你不要紧张,这些事情都是你自己来的,我们准备的假阳具也会依尺寸来分价码,或者大哥是只接受到跳蛋而已,那也可以。」「要看恁爸屎洞骚?你干脆找人让恁爸干。」爸爸用非常自然的语气说出如此淫荡的话。「如果大哥肯的话当然可以啊,这样的价钱就更高了,只是说…如果大哥肯反过来被人干,那价钱我们更可以商谈。没有人不想看大哥这样的猛汉子被…」「听你再说勒!哪有这种代志啊。」「有哇有哇,不知道大哥有没有看过现在的一般男女A片,连男优也要被女优舔菊花甚至插假阳具了。」「那你去找个美眉来啊,恁爸我的屎洞青菜她干!」我想我的爸爸完全忘记我在一旁瞪大着眼看着他不断脱口的这些粗俗的惹火语词了。「但是找女优就比较有难度了,台湾漂亮女生不拍A片的,没有女优配的上大哥这种粗犷又英气的外貌啊。但是如果要我找个像你儿子年轻又帅的小弟弟来让你干…就不是太难的事了。当然还是我说的那句如果你肯返过来让他操价码是更高的。还有一个条件可以让你拿到更多钱,只要在戏里和你的对手饰演一对父子…」「咱到旁边谈。」完蛋了,看样子爸爸是妥协了打算要完整的出卖他的肉体?但是刚刚那个人的提议…让这个身为正牌儿子的我内裤也湿了一大片了。我有多幺希望能够跟爸爸一起演出他口中说的父子乱伦戏码呀…更何况还是真真正正的亲生父子档呢。我想如果可以用这个名号的话,绝对会更加高幅度的提高酬金了…噢我想到哪去了,爸爸怎幺可能会答应跟我做那种事呢…他们谈完了。「儿子你先回去?爸爸还要在这拍一段才会回去。」「不行我要留下来…只剩爸爸一个人怎幺可以。」「我不想你看到爸爸啊,你是我儿子怎幺可以看到这种事。」「你决定…要跟别人做…?」「只有要拍尻手枪的影片而已,爸爸没有好日子给你过是我的错,但是他说这个还会有之后的片酬,更何况老爸一个老男人没什幺好怕别人看到我懒葩,对我没损失又可以赚钱当然做。但你是我儿子。」拗不过爸爸,我只好转头从房门出去。这时候光头的摄影师趁爸爸没注意到把我拉到一旁去,「小弟弟你想办法回家后说服你爸吧,当然如果你愿意和他一起来拍那当然会是更好了。你是不是也想看你爸等等自慰的样子?你到隔壁房间电脑室,我开连线录影的给你看?」「好…」「那你就得答应我刚说的事,你爸是豪迈的人而且对身材很自豪,应该说服的动的。」于是眼前这个光头的男人就带我带隔壁的电脑让我看,嘱咐我别乱动上面的按键。而爸爸也开始慢慢的重新脱去刚刚的便服,露出隔着紧绷白色内裤的半勃肥肉棒。他们拿了杯酒让爸爸喝,喝到一半时爸爸下身挪出到了沙发的外头,然后开始倒在内裤上,萤幕开始抓紧特写着爸爸湿润的下体,我从来都没想过爸爸竟会愿意做这些淫秽的事情,这样的猛男,更何况又是自己的亲生父亲…接下来爸爸转面上身仍然趴在沙发上,在次把剩余的啤酒倒到爸爸腰线上,让啤酒顺利的滑到他的嫩菊穴。我不敢相信我眼前看到的画面,爸爸隔着那件已经透明的内裤,伸出一只手,合起手指慢慢的抚弄着他美艷的蜜穴,并从录音器里发出他的呻吟声和啤酒在他的穴口与食指磨动时发出的湿润啁啾声响。爸爸起身脱掉那件已经被啤酒完全沾湿重点部位的内裤,在地板上做起伏地挺身,摄影师转到他的屁股正后面清晰的摄影他垂下的丰美卵蛋,稍稍垂下的半硬阴茎,在从正面拍摄着爸爸诱人的嘴脸,还有从爸爸丰硕乳房下看到的深色茎体,不时的垂落在地面上。接下来爸爸俯身在地上扭动着身体,阴茎是往他的身下不顺应勃起自然的摆放着,因此在扭动的同时阴茎也越加勃发胀大。无论如何,至少在我的眼中,爸爸正完全享受在这样被视奸的情况下,恣意的展现成熟健硕的胴体,疯狂的展现成熟男人自慰的多种花样。但是,爸爸明明刚刚是说只要自慰而已,但我却看到他从桌底下拿出一只非常小的假阳具,大约是我食指中指加起来的粗长度而已,在爸爸硕大的手掌下显得它小的夸张,而爸爸把它放入口中。不,他不只是吮那支假阳具罢了,我的父亲正尽他可能的张大着嘴,尽其可能伸长舌头,挑逗着那支假阳具。发出的声音已经不能称作呻吟,是浪叫般的”啊啊啊”。我的父亲转过身,臀部正对着镜头跪趴在地上,拿起一罐透明的胶液挤到手上。正确一点来说,他是用肩膀和头当作支撑点,下体只靠两支膝盖,菊花大大的敞开在萤幕上,一只手扳开一边臀瓣,另一手缓缓的在穴口按摩着。我终于知道爸爸为什幺坚持要我先离场了,让自己儿子看到父亲在自慰也许已经很难接受,更何况爸爸要进行diy的肛交自慰。爸爸的右手掌在他已经完全湿润的股沟上来回上下的抚弄,而且力道真的一点都不马虎。我完全无法喳眼仔细的看着萤幕中从未看过的爸爸,爸爸的手到达穴口上方时,中指忽然猛地插了进去,而他也舒服的哀号了一声,至少声音是不会骗人的,即便我多不想相信,但是爸爸绝对非常享受,而且非常大胆放得开。爸爸手指在自己的身体里边左右上下边进进出出的,右手仍然在身体里头,而左手已经伏起上身,腰部非常扭曲臀部极为翘高的姿态使劲的用手指操着自己。爸爸转过身躺在地上,毛壮的筋肉双腿曲成m字抬到身体两侧,拿起假阳具放到穴口,再挤进去时发出了一声湿润的”哔啵”声,接着开始抽插自己的熟花。爸爸转过身时对我视觉冲击的震撼真的非常巨大,一来是爸爸胀红而且扭曲成非常淫荡的表情,二来是爸爸刚刚忙着专注自己菊花的攻击,但是现在爸爸的勃起程度更是超过刚刚内裤摄影时,更肥更粗更长更黑更油亮。爸爸这时候已经完全放下身段,旁若无人的狂野喊叫,而且声音越趋娇柔淫秽。难道像爸爸这样完全的猛汉子也曾幻想过像个女人被玩弄时的内心感受嘛?或者正因为是看过太多日本女性取悦男人的技巧才演化出爸爸如今虽是新手却毫不生涩的表演?我只知道…我的爸爸做的太好了。此时画面中的爸爸正裸身坐在地板上,保持着m字开腿的姿态,不时四面八方扭动着那肥硕的臀部,让地板和他体内的假阳具柄摩擦以增加爸爸菊穴内壁的感度。接待人手拿着更粗的假阳具,对着爸爸摇晃着,我想这一开始并不是他们的协议,但爸爸皱着双眉开着嘴呻吟着,频频点头要他快交到爸爸手上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