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2日星期二

白襪俯身掌上壓,男風春光正此時


簡序8 g# J$ U& {' s' v- y
5 \  j9 H. Q! Z& B$ s( f
谁的青春没有过躁动?谁的春梦没有过情郎?已经二十四岁的撑叔,每日奔忙在一份并不特别喜欢的工作和波澜不惊的生活中,却偶尔在午夜梦回中,瞥见一缕二八年华特有的阳光,青翠,朦胧,富有朝气。每每此时,才能感觉到生命依然在自己体内悸动。
2 s& Y: J' {2 A$ c1 n) T$ i4 a4 b
撐叔喜歡白襪,還喜歡看帥哥做俯臥撑。撐叔知道,這樣的癖好或許真的是獨一無二。本來身為G就已然成為了社會的少數派,而撐叔的愛好,不幸地把撐叔置於了少數派中的少數派。但這些年朦朧在眼前出現的白襪和帥哥大汗淋漓做俯臥撑的身影,卻呼喚著撐叔把自己的心跡和往事記錄下來。這些事,有的是真實發生的,有的則是撐叔希望它發生的。至於哪些是真實的哪些是虛構的並不重要,反正過去的事皆如過往雲煙,重要的是深藏在心靈深處的那一縷情愫和美好的回憶。& A8 \" R& \0 I( D8 z
4 i* P) Q: a  q7 ?( D. {4 {
(一)白襪俯臥撑, i3 Y: k+ D5 U- G8 A7 f( y
9 V! l" A. w! y( i" N' W  G9 f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就特別迷戀白襪和穿白襪的運動帥哥。記得小時候電視台播放《和平年代》,張豐毅飾演的秦子雄,濃眉大眼,樸實倔強,一股濃濃的男子氣撲面而來。每當秦子雄陽剛硬氣地出場,我都會不自覺地目不轉睛地盯著屏幕,連大人連聲呼喚也充耳不聞。

有一次吃罷晚飯,我照例和家人坐在電視機前看《和平年代》,這一幕,大雨傾盆,秦子雄和他所帶領的連隊犯了錯誤,在雨中被首長整隊訓話。看著他堅毅地挺立在大雨之中,任雨滴如鞭子般抽打他剛毅的臉龐,他卻依然挺直身子,不卑不亢地回答首長狂怒的責問。我不由得入迷了,連呼吸也漸漸急促起來。突然,只聽首長一聲暴喝:"所有人都有!一百個俯臥撐。俯臥撐預備!"只見秦子雄和他身後的戰士們如同機器般,齊刷刷向前邁了一步,然後伸出雙臂撐地,兩腿後蹬,俯下身來。緊接著,剛勁有力地彎折手臂成90度直角,身體與地面平齊地降下,複由升起。一起一伏,砥礪有勁。我不由得呆住了,雙頰發燙,呼吸也越發急促。這時,鏡頭平移,只見秦子雄身著一對軍綠色的解放鞋,由於身體俯臥起起伏伏,原本修身筆挺的體能服褲子被拉上去了一點,一雙雪白的襪子赫然露在漆黑的螢幕中。我頓時堅硬了,視線直直地盯著那一點,剛勁起伏的身體如機械般擺動,剛挺的臀部有節奏地起伏,連帶著軍綠色的體能服,在昏暗的夜燈和雨色之下劃出一道模糊的影子。但那一點雪白的襪頭卻堅硬地固定在地上,形成一個穩定的支撐點。這是多麼美麗而迷人的畫面呵!我的下體堅挺如鐵,我不得不低下頭,往裡坐了坐,以便遮擋。當我抬起頭時,鏡頭早已切換了。  G) W. P& k- v0 {6 x3 N9 {

經過這一幕,我從此癡迷上了陽剛堅毅的帥哥穿著白襪費力做俯臥撐的畫面。那畫面如此美妙,每次看到,都能令我血脈齎張,不能自已。

0 a- f7 L) o, M
又有一次,我獨自一人在家趴在床上百無聊賴地看電視,當我無意切到中央五台時,一副色彩明豔的畫面映入我的眼簾,讓我一下呼吸停止,立刻扔開遙控器,目不轉睛地盯著螢幕:只見螢幕上兩個精壯有力的男子,分別身著紅藍兩色緊身運動服,正抱在一起,躺在地上纏做一團,廝打不清。我強忍著砰砰急速的心跳,掃了一眼螢幕底部,才知道原來這是一場摔跤比賽。更令我激動的是,兩個男人不僅都是深目高鼻,五官英挺的白人年輕帥哥,還都穿著一雙與運動服顏色相若的鮮豔的運動鞋,更有兩雙齊踝短白襪赫然入目。兩人在一張黃色的軟墊上糾纏扭打在一起,發出低沉的咆哮,身上的筋肉因為用力而發紅,點點汗水灑在軟墊上。一股濃濃的雄性荷爾蒙的味道即便隔著螢幕也令我陶醉不已。我情不自禁地繃緊了身子,身下的堅硬漸漸緊緊抵住了床墊,一陣異樣的舒服傳遍全身。突然,紅衣帥哥猛地發力,將藍衣帥哥牢牢壓在身下,藍衣帥哥拼盡全力掙扎也緊緊側了個身,俯身趴在地上,紅衣帥哥窮追猛打,雙腿緊緊纏住藍衣帥哥的雙腿,讓他沒有著力點,兩叢白短襪交織在汗津津的毛腿上,在軟墊上勢均力敵地輕微抖動,而他的上身則費盡力氣地在藍衣帥哥的背上扭動,試圖壓服他,或許是用力過猛的緣故,我分明看到一大團凸起輕而易舉地在緊挺的緊身運動服上脫穎而出,從藍衣帥哥寬闊的背部側面露了出來。藍衣帥哥用盡全力,終於四肢著地地俯撐了起來,試圖將紅衣帥哥從側面翻下去,我陡然一驚,這正是俯臥撐的姿勢!由於承重不穩的緣故,藍衣帥哥雙手舒張彎曲,就像在起起伏伏地做俯臥撐,而堅硬的背闊肌則由於繃張過度而呈現出如鋼筋般的條紋狀,充血導致的紅色配合著因起伏而滑落的汗水,我狠狠地將我的下身壓入柔軟的床墊,一陣過電般的快感傳遍全身,讓我打了個熱顫。無師自通地,我竟緊盯著那團紅色的大包和那四點雪白的襪子,隨著藍衣帥哥的節奏上下起伏聳動我的臀部......好像過了很久,又好像只有一瞬,我在極度的快感中抽動,仿佛像憋了一泡長尿,抖動了片刻,便全身酥軟地癱倒在床上。
( D, Q$ e! o9 m% s' a0 q  ^3 V' l9 E
年齡漸長,我對白襪和帥哥俯臥撐的英姿依舊念念不忘。待心智開蒙後,我捫心苦思,得到了一個結論,或許,俯臥撐那銷魂的姿勢或許正是因為與性愛抽插動作相仿,才讓幼年的我懵懂狂愛。但無論原因為何,起伏抽動的俯臥撐和身後那一縷乾淨利索的齊踝短白襪,成了我始終魂牽夢繞的春光。" s) P' v6 a2 {, I5 @+ r2 ~9 z, j
/ h% j' x0 y* W8 K+ i; c/ u/ K& W
(二)羅昂受罰

從我上高中的第一天起,我就發現我的老師喜歡罰我們做俯臥撐。

這真是一個令人既苦惱又興奮的發現:一方面,在一個運動帥哥如草如雲的班裡,荷爾蒙過剩的年紀往往總讓帥哥們毛躁莽撞,這樣能讓我一飽帥哥俯臥撐的眼福的機會自然少不了;可另一方面,膽小瘦弱的我也害怕在大庭廣眾之下被罰做俯臥撐,萬一撐不起來,豈不是丟人現眼。
5 |* u- [! C# |: r
剛進班級裡的我雖然聰明多思,卻膽小瘦弱,看到那些十六七歲英武陽剛的帥哥,總是會低下頭,紅了臉,默默不敢上前一步。雖然我們班帥哥眾多,但很多,按照今天的話說,都是"直男癌"的晚期患者,雖然陽光英健,卻粗魯侵攻,野蠻有餘,最多隻能勾起我對他們那一雙白襪大腳和船型籃球鞋的幾分堅硬,卻很難正視其臉其心。1 }3 l: B8 B. a  O% ]3 D* \
* p! A3 r$ [, h  w+ D/ P
直到我認識了體育委員羅昂。
7 c0 {+ B) k4 O. ]
新學期第二次換座位,我被分到了羅昂的後桌。雖然大家已經在一起一個多月了,但很多時候也只混個臉熟。那時,在我的印象裡,羅昂只是一個個子高挑,體型勻稱的陽光帥哥,儘管偶爾我也會色眯眯地盯著他的鞋襪看,卻也只是例行公事,並沒有留下什麼深刻的印象。現在回想起來,似乎是因為剛剛開學,一直忙著學前教育和基礎課,學校還沒有上過體育課,而羅昂平素裡喜歡穿一條黑色的休閒長褲和一雙高幫帆布鞋,帆布鞋本來不是我的菜,且又看不到他的襪子,再加上幾乎沒跟他說過一句話,因此沒有什麼深刻的印象。" h4 B# q1 j9 |
2 C3 p* Q+ K" d% i
無巧不成書,換座位的那一天正好是我們第一次上體育課的日子。我照例踩點到了教室,走到我的座位前正要坐下,無意間抬頭看了前面一眼,整個身子竟立刻繃緊了。羅昂身材高挑,精壯勻稱,一頭短寸碎發,五官挺拔,朗眉星目,方正微橢的臉龐,迷人的小眼睛似乎總含著笑意。寬闊的肩膀,窄細的腰身,正是無數男生夢寐以求的倒三角和公狗腰,飽滿的胸肌將上身的NIKE運動衫撐出挺拔的形狀,下身則穿著一條灰色純棉加絨運動褲,足踏一雙NIKE 空氣 FORCE低幫黑色運動板鞋,由於他正彎著身坐著找書,一縷雪白的短襪從黑色的板鞋和灰色的棉絨運動褲之間露出。我立刻不可遏制地膨脹起來,急忙將椅子緊了緊,免得露出馬腳。

我是英語課代表,所以要起來領早讀,還要收昨晚的英語作業。走到他面前時,他抬起頭,訕笑著撓了撓頭,懇求似地對我說:"阿撐,不好意思,我昨晚打籃球打太晚了,沒來得及寫週報上這三篇作文。你看,你能不能借我抄抄?不然又要被老唐罰做俯臥撐啦。"老唐就是我們的英語老師,也是我們的班主任,是個嚴厲的老女人,動不動就愛罰班裡的男生做俯臥撐。面前的這個帥哥星目如電,那雙能電死人的小眼睛用懇求的目光看著你,我想無論是誰,只要是個G就沒法抗拒罷。- b6 ]! t, s( _8 S3 L% G: W% l

我手忙腳亂地把我的報紙抽出來給他,低著頭,用幾乎聽不見的聲音對他說:"給你,記得稍微改改哈,別抄重了。"他立刻眉開眼笑,狠狠拍了拍我的肩膀和手臂,"好兄弟!下次帶你打籃球,保證你成為我們的核心小前!"我被他拍得幾乎骨酥筋軟,坐到位置上後,我輕輕地嗅被他拍過的地方,有一股淡淡的洗衣粉的香味,聞到這股和著年輕男性香味的味道,我又硬了幾分。
( |$ O. D, j: g# p
早讀完後便是體育課,體育老師讓我們圍著操場跑了兩圈後便讓我們自由活動了。我坐在籃筐下,看著他和其他一群陽光帥男在籃球場上奔騰跳躍,秋日晴朗的陽光照在他雪白的運動衫上,反射出耀眼的光芒,他時而靈敏敏捷地奪球運球,時而又如門神一般阻在籃下,用精壯修長的胳膊盡全力阻攔對手的進攻。輾轉騰挪間,他的褲腳一次次飛起來,露出雪白的襪跟。渾身閃耀著白光的他,完美得像一尊天神,每次飛過我身邊,都能帶起一股混雜著汗水和洗衣粉的清香。% Q$ }2 u( L& i1 x
% t/ [0 O* S& n5 b+ q: E+ f1 q
下課鈴響了,他抱著籃球,帶著一身的髒手印,把褲腿卷了起來,露出了粗細適中,結實精壯的小腿,短促但密集的腿毛恰如其分地覆蓋在他小麥色的小腿上,與那節短短的白船襪頭交相輝映,那一刻,我幾乎無法呼吸,如果能為他做些什麼,我寧肯犧牲自己的性命。我努力揉搓了下自己的堅硬,強迫自己向教室走去。

下一節課是英語課,教室裡充滿著十幾個帥哥奔跑完的汗味,讓我一直漲紅了臉。但很快,老唐一臉殺氣地沖進教室,我立刻軟了幾分。她氣勢洶洶地站在講臺上,把手裡厚厚的一疊報紙狠狠摔在桌上,環視了教室一圈,最後把目光定格在我和羅昂身上。"羅昂!你站起來!"羅昂原本正在拿紙巾擦著自己的滿頭大汗,聽到這一聲暴喝,連忙站了起來,帶起一股陽剛的風。"你為什麼抄X撐的作業?抄了也就算了,這作文還一字不改,當我是瞎了眼嗎??"接著,老唐把兩張報紙向我們的方向甩了過來。我膽戰心驚地低著頭,用眼角的余光偷偷瞄著側斜站著的羅昂,只見他一臉沉靜地看著老唐,沒有一點害怕的神情。老唐見他也不分辨,哼了一聲,說道:"老規矩,自己上來做100個俯臥撐,做不完就不上課。”, }6 E, q- P. D* b2 {$ s
4 L1 F- h  [" R! r: M9 }; q5 [2 P, b
羅昂頓了一頓,輕輕拉開椅子,昂首闊步地向講臺走去,像個臨刑臨危不懼的烈士。他卷起另一邊褲腿,輕舒猿臂,輕巧地俯趴在講臺的水泥地上,兩臂彎得筆直,非常標準地做起俯臥撐來。我的堅硬立刻戰勝了我的害怕,我饑渴地抬起頭,緊緊盯著講臺上那個健美的身影,只見一個身材堪稱完美的大帥哥俯臥在地面上,運動衫挾在棉絨運動褲裡,緊繃的胸肌因為用力將衣服緊緊頂住,沒有絲毫贅肉的公狗腰和健康的小腿微微上下浮動,那一抹白襪若隱若現地藏在倒立著的板鞋邊緣,板鞋腳掌處因為用力而微微彎曲。儘管羅昂身體健壯,但上一節課剛剛打了幾十分鐘的全場籃球,體力消耗很大,維持了三十個標準的俯臥撐後,他的動作開始逐漸走形,喘氣聲也越來越重,但他並沒有絲毫放慢速度,而是竭盡全力地維持著他的俯臥撐 — — — — 他的尊嚴。" ^0 S! J) v( S8 H* {* h

看著我滿心欽慕的帥哥在那受苦,不知哪裡一股暖流湧入我的小腹。我噌地站起來,沖到講臺旁邊,扶起了羅昂。羅昂陡然受驚,老唐也吃驚不小,他們和全班同學一起緊緊地盯著我的臉,我洪亮地說,"老師,是我主動把作業借給他抄的,我也有錯,剩下的五十個俯臥撐讓我來做吧。"老唐聽到這話,臉都變形了。是啊,我是她得意的學生,竟然會主動把作業借給調皮的學生抄,怎麼能不生氣呢?她沒說話,只是陰沉地指了指牆角。我走過去,趴下來,提著一口氣開始做了起來。) M! s% R6 ^1 i( ^
; i: B8 R0 i9 _9 H
我這瘦弱的小身板哪裡做得了這許多俯臥撐,沒做二十個就已經氣喘吁吁,幾乎整個人直直地趴下去。只覺一股熟悉的汗香飄來,一雙有力的大手把我托了起來,還沒等我反應過來。羅昂就一言不發地趴在我身邊,繼續做起標準的俯臥撐。站在他旁邊,看著他越來越沉重的動作,身體因為發熱而發紅,那股淡淡的汗香更是濃烈起來。那銷魂的抽插姿勢,薄薄的棉絨褲勾勒出挺翹的臀型,茂密的腿毛帶動著白襪子和帥氣的板鞋,上下插動。這畫面和氣味就像一劑最高濃度的催情藥,讓我幾乎忘乎所以,幸好我的褲子比較寬鬆,才沒露出我下面滾燙的形狀。
' ~* A& a5 c! ]5 S% S6 g2 o
不知過了多久,"酷刑"終於結束了,羅昂拉著我的手臂走回了座位上,落座的一瞬,我聽到低沉的一聲"謝謝"。那一刻,我覺得我似乎是這個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三)初聞羅昂白襪1 |1 o2 r( l* u  v  i+ t
) Q4 Y9 L2 h0 p
我能明顯地感覺到,自從我主動為羅昂擔責,一起被罰俯臥撐之後,我和他的關係走得近多了。羅昂經常有事沒事回過頭來跟我說說話,也越來越大膽地向我借作業抄。而我自然樂見其成,抓住每一次機會和他聊天,抓住每一次可能的機會向他釋放我的善意。
) D& ~* K) W/ [/ P. C
就在俯臥撐事件發生那周的週六下午,放學時,我照例要走,羅昂卻一下靠過來,煞有介事地湊到我耳邊問我:"晚上要不要和我和幾個兄弟一起出去吃點東西?"我一聽當真是驚喜交加,喜的是羅昂竟然會主動約我出去,但聽到還有他的幾個兄弟我又不禁蹙起眉頭:他的那幾個兄弟都是標準的直男癌患者,雖不乏有陽剛帥氣的,但卻行為粗鄙,自大驕傲,且我又天性內斂羞澀,因此每每與他們相遇,儘管也對他們富有男子氣概的外形動心,卻也忐忑不安,不知也不敢如何與他們交流。但我又實在不想錯過這一機會,生怕以後他會覺得我怪異內向,逐漸疏遠我。思慮再三,我只好猶豫沉吟:"我很想去,可是我和你的幾個哥們不熟啊,會不會破壞氣氛,讓你們不開心啊。"羅昂聽了,不由分說一把攬住我的肩膀,笑嘻嘻地對我說:"我當多大的事呢。你這個人,夠仗義,但有時候總是扭扭捏捏像女孩子一樣。你放心,有我在,哥幾個肯定會對你好。再說,一回生兩回熟,大家都是兄弟嘛!這事就這麼定了,走,我騎車帶你。"肩膀和肩膀緊密相靠,我能很真切地感受到他厚實的肩膀和緊致的胸肌,一股洗衣粉的清香和他身上特有的味道混合著鑽進我的鼻孔,我只希望時間永遠停留在這一刻,讓他再抱我久一點。
9 P+ h7 L3 W/ X. p
罷了罷了,能跟他多在一起一刻,哪怕上刀山下火海又有什麼可怕呢?突然間,一股幸福的豪氣湧上心頭,我抬起頭,伸出手也攀住他肩膀,豪情萬丈又包含情意地說:"好!你去哪我都跟著!"他滿意地拍拍我:"這才是我的好兄弟!",便快步走出了教室。在夕陽的余暉下,坐在他的單車後座,一股汗和洗衣粉清香混合的味道迎風飄來,甫才湧起的豪氣陡然消失,只留下自怨自艾的一股酸氣籠罩心頭。羅昂啊羅昂,你可能明白我的心意?我把你當成願意託付一切的人,可你只把我當兄弟。可若你也像我一樣,思前想後,百般憂慮,又哪裡還會有這樣的藐視一切又保護旁人的男子氣概,讓我如此傾心?或許這正是像羅昂這樣的優質男生的魅力所在,乾淨陽剛,絕不拖泥帶水。

晚上大家草草用了晚飯,席間免不了各種葷話段子齊飛。羅昂是一個很體貼的人,跟我說話時,絕不帶半個髒字,他知道我怕生害羞,每當他的兄弟們跟我粗聲粗氣地講話時,都會巧妙地引開話題,不著痕跡;但轉過頭,他又能周旋于兄弟之間,葷段子層出不窮,整個晚飯的氣氛在他的引領下一直十分和諧。並且,我發現我也能漸漸融入他們的話題和氣氛,在他們的調侃和羅昂適時的引導下,這席飯似乎倒成了我的投名狀。菜過五味,席間的氣氛逐漸熱鬧起來,在幾個人的挑頭下,我們點了兩廂啤酒。十五六歲的男孩正處在最需要證明自己男子氣概的時候,大家胡亂地喝了起來,仿佛只有喝得比別人猛,比別人凶,才證明友誼的深厚和自己足夠男人。和大家一起喝了幾杯後,我便逐漸冷眼坐在旁邊,看到大家的火力慢慢開始轉向羅昂,我心疼極了。羅昂漸漸有點不勝酒力,他們的攻勢卻沒有絲毫減弱。惡從心頭起,怒向膽邊生,我一把抓過桌上的杯子,又陡然升起一股要保護羅昂的豪氣,一輪輪接下他們的進攻。" k' z5 g! S8 ]6 o0 A7 @

鬧到深夜,終於酒終人散。羅昂卻已趴在桌上醉了過去。由於學校建在市郊,羅昂的父母給他在學校門口的社區租了一套房子,供他平常休息。我請羅昂的兄弟給他父母去了個電話,他父母倒是開明之人,請我們幫忙把羅昂送回租房休息。看著眼前這個因酒而滿臉通紅的大男孩,一種異樣的暖流在我的小腹奔流。我毫不猶豫地接下了這個任務。

我和三個人把羅昂架到租房,忙不迭地把那三人打發走,給家裡報了聲平安,便立刻回到羅昂床前打量起他來。羅昂,我心愛的羅昂,就這麼靜靜地躺在床上。由於經常運動的關係,即使身處醉鄉,他的呼吸依舊緩慢平穩,一點紅暈泛起在他英俊帥氣的臉龐上,在暖黃色的燈光下顯得格外誘人。羅昂今天身穿一條薄梭織運動衛褲,和一件純棉白色運動短袖,配上充血的小麥色膚色,讓我呼吸急促。更讓我激動的是,他的腳上正好穿著那天被罰做俯臥撐時穿著的雙NIKE 空軍低幫黑色運動板鞋,由於他正彎著腿側躺在床上,腳踝和小腿完整地暴露在外,濃密的腿毛隨著他有力的呼吸有節律地跳動,我仔細盯著他的腳踝,卻發現好像沒有襪子。我登時感覺天旋地轉,這麼完美的一具身體,缺少了那一點白襪搭配,簡直就像將一尊米開朗基羅親自雕成的完美雕塑生生砸碎一般可惜。我當時年紀尚輕,雖然喜歡羅昂,但還不敢隨便動他的身體。於是,我只是懷著深深的失望俯下身,幫他脫鞋。羅昂的腳是清瘦修長型的,因此那雙黑板鞋並沒有穿得太緊。我摸到板鞋的那一刻全身顫抖了一下,竟不由自主地將鼻子湊近,一股微弱的橡膠味混合著一點點汗臭味湧進我的鼻孔,想到當時羅昂就是穿著這雙板鞋在講臺上英勇地做著俯臥撐,我的下身立刻硬直起來,我呆呆地蹲在那裡,輕輕聞著那一股若有若無的鞋味,腦子裡一片空白,只有一股澎湃的波濤在小腹打轉。接下來,我輕輕剝離了這雙鞋子,我還沒意識到發生了什麼事,一陣巨大的欣喜竟毫無來由地湧上心頭,但僅僅過了一刹那,我便意識到了這欣喜的緣由 — — — — 羅昂的腳上竟然穿著一雙齊踝的短白船襪,而非光腳。"
/ I+ u  x1 d- l
還沒等我的心情平復,第二個意外驚喜來到了,一股雄渾的男性氣息湧了過來。羅昂的白襪很有味道,但不臭。它散發出的味道是那種健康的,朝氣的男生特有的味道,是新汗而非陳汗的味道,是男性荷爾蒙的味道,撩人心魄。這種味道是因為走路,跑步或運動而產生的正常的汗味,還混合著板鞋內部的些微橡膠味,板鞋穿得半舊,羅昂又是一個很整潔的人,因此鞋子保養得很好,這種橡膠味正正好,像陳釀一樣,沁人心脾,仔細聞還能聞出襪子根部尚存的一絲洗衣粉的清香,還有襪子足背處一些香皂的味道。這樣的味道和那些不愛運動不愛乾淨的屌絲所發出的腐爛般的臭味完全不同。我就這麼如癡如醉地離羅昂的腳幾寸遠處輕輕感受著,羅昂的腳很健康,熱騰騰的,這熱氣催發著襪香,襪香混合著熱氣,那感覺仿佛置身天堂。
  z+ [( [9 ?3 S7 G* m
不知過了多久,我才依依不捨地放下他的襪腳。幫他稍微擦拭了下身子,蓋上被子,我自己則走到黑暗的大廳,蜷縮在沙發上。十六歲的我很單純,只是單純迷戀羅昂,和他完美的白襪,以及他俯臥撐的英姿。而初聞他的白襪,讓我的腦子一片空白,既顧不上撫摸他的身體,也顧不上釋放自己的欲望。只是呆呆地躺在沙發上,一遍一遍地回想剛剛那令我動心攝魄的情景,直至不知何時沉沉睡去。

(四)一杯水和一雙鞋
$ T7 i/ k2 t4 T" T) b  ?% h
第二天,我是被羅昂拍醒的,他看著我依舊一身酒氣地倒在沙發上,便什麼事都明白了。我到現在都忘不了那一刻他的眼神,在早晨的朝陽下,我真的看到了他眼裡流露出的一份憐惜。仿佛是為了補償我,他二話不說就下樓給我買了早餐來,還親自放好熱水,讓我先去洗澡。

如果說一起被罰做俯臥撐只是讓他認為我夠仗義,接受我做了他的兄弟,那醉宿這一事則大大提升了我在他心中的地位。此事過去後,我們已經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每天放學,他都會不離不棄地在門口等我;每天中午吃飯,也一定會和我一桌;每天上課也會找機會回過頭來和我竊竊私語,用俏皮的話逗我,開我的玩笑;每天傍晚還硬拉著我陪他一起打籃球,不厭其煩地教著我這個沒有運動天賦,手腳不協調的人;每天晚上寫完作業還會強拉著我出來陪我跑步,幫我提高體育成績。日復一日地,我的生活中幾乎處處都有他的影子,而我,也抓緊著每一刻,享受著這種如膠似漆的生活。如果我沒有向他表白,以及他只是把我當成他最好的朋友而不是男朋友,我還真的以為我正處於一段完美的熱戀之中。* x$ B9 C4 p8 `$ u/ V6 w1 {! _
1 i( m" t# Y! d$ [+ u5 E' V0 i
只有禮拜天,唯獨只有禮拜天,我們不怎麼見面。因為學校在禮拜一到禮拜六上課,周天大家都會選擇回家,享受難得的假日。自從和羅昂的友情打得火熱,禮拜天卻成了我最不開心的一天。即使坐在電腦面前玩我最喜歡的遊戲,或者去書店看我最喜歡的書都絲毫不能緩解我對他的思念之情。每週天早上,羅昂都會照例和他那幾個哥們一起去市政府旁的籃球場打籃球,一打就是一個上午,雷打不動。我想去球場看他,可又怕見到他那英挺矯健的身姿,特別是那勻稱的肌肉和那無比誘人的黑鞋和那一抹銷魂的白襪。每次見到他運動的情景,我的弟弟都會如一根烙鐵般滾燙,堅硬,不管我穿什麼樣的褲子,都會在前檔鼓出一個大包,雙頰更是滾湯如火,整個人也會在場邊坐立不安。所以,通常,我都會待在家裡,強迫自己安定心神,玩一會自己最愛的遊戲,聽聽後街和西城的音樂。實在難受時,我還會洗一個冷水澡,或者乾脆打開電腦,搜一些帥哥的白襪和帥哥做俯臥撐的美圖,趴在床上蹭蹭床墊,讓自己徹底發洩一下。只是,沒有他在身邊的日子,就連發泄也像一團白蠟,嚼之無味。# {- F- q1 F" z' j
: o/ P9 e# f* K3 I
正因為每個周天我都如坐針氈,所以我一直到今天都很難忘記那個周天的上午。2 Q& ?$ X0 O6 G8 X; `, ]) O

那個上午,我正如往常一樣,心不在焉地玩著電腦遊戲。突然竟聽見了敲門聲,我正納悶,照理說,周天從來不會有誰來拜訪我家。我懶洋洋地問了聲是誰,卻做夢也想不到門外竟傳來我日思夜想的那個聲音,"阿撐,是我,快幫我開開門,我快渴死了!"我恍惚間還以為是我在做夢,可透過貓眼一望,不是他是誰?我顫抖著手用最快的速度拉開門,如天神降臨一般,羅昂就站在我的面前。  t6 A( _2 h% h, _' Z

我的天!這世界上真的還會有比羅昂更帥氣的男生嗎?他滿頭大汗,精神的板寸被汗水粘連在頭上,一身鬆鬆垮垮的籃球運動服也遮掩不住他精壯的身材,透過門外的光線,被汗水打濕的球褲隱隱約約透出裡面淡色的內褲形狀,原本慵懶柔順的腿毛也屈服于迷人的汗味,紛紛拜倒在結實精瘦的小腿上。他今天穿了一雙大紅色的籃球鞋,一雙短白襪被球鞋舌遮蓋住前面,卻從足跟部又露出了點端倪。看著他一身汗涔涔的樣子,我幾乎能想像得到他那半濕的白襪和著熱氣騰騰的籃球鞋混合在一起的奇景。僅剩的一絲理智告訴我,我盯著他看得太久了,而且,我寬鬆的褲子似乎已遮掩不住那倏然變大的巨人。1 I1 W. @$ x/ K+ Q) R% w( @
6 @8 a% P. V: ^- J2 V8 o' C$ A
我急忙轉身,倒了杯水給他,側身將他讓進了屋。他仰起頭,一口飲盡。接著,伸手揉了揉我的頭髮,笑著對我說:"我就不進去了,我只是專門來向你討杯水喝,順便來看看你。我的撐弟弟想哥哥了沒啊?"這是他第一次叫我撐弟弟,也是第一次用這麼溫柔的口氣和我說話,我驚訝極了,一下子竟羞得滿臉通紅,連怎麼答話都渾然忘了。羅昂見狀,笑得更開心了,"我說阿撐啊,這麼好的陽光,天天悶在家裡可不好,下次跟我們一起打球吧?"我忙不迭地搖頭,跟在這樣的帥哥旁邊,硬起來的第三條腿不知得絆我多少跤,哪裡還跑得起來呢?依依不捨地送走了羅昂,我整個人還是沉浸在那突如其來的幸福感中,那一個周天也不再難熬了。$ O8 s: I; X! i2 M  g1 T" w# l
3 K  n& {) q% J5 g6 ?$ h/ h
經過這一次事情,我親近羅昂的心情變得越來越急迫,沒有羅昂和羅昂的白襪陪伴,我連發泄自己的欲望也覺得了無快感。因此,我決定再去一次羅昂住的地方,再滿足一次我與羅昂的"親密接觸"。因為我們學校離市區很遠,所以羅昂週一到週五都住在校外社區裡的租房裡。每天中午,羅昂媽媽會買來飯菜,做好午餐和晚餐後放進冰箱保鮮,羅昂傍晚放學,自己熱熱就可以吃了。一道計策很快躍上心頭。2 Z3 |8 ]& h: J' g
5 b8 d1 `  E" I$ w+ R' y0 H. G
週一傍晚放學後,我非常賣力地和羅昂幾個打了很久的籃球,直打到晚修前四十分鐘,我才裝作反應過來似地提醒他們幾個時間快到了。羅昂一看時間不多了,忙一邊收拾東西,一邊問我,"阿撐,今天打得太過了,不然你去我那裡我們洗個澡,再一起吃點東西再趕過來。"這正中我下懷,反正他不提我也會主動提的。我知道羅昂愛乾淨,飯他可以不吃,但澡他是一定要洗的,而洗澡,自然要把身上的衣物都脫下來......! i$ f" V" x% @+ e

到了他家,他和緩卻堅定地叫我趕緊先去洗澡。我不解地問為什麼,他不好意思地撓撓頭,說每天自己都要鍛煉一下肌肉,我一聽,立刻來了精神,我知道這意味著什麼,我也知道羅昂每天都要練兩百個俯臥撐,既然是在沒有任何器械的家裡鍛煉肌肉,數來數去也只有俯臥撐了。這樣的良辰美景豈能錯過?我裝模作樣地答應了,卻只是躡手躡腳地到廚房先把飯菜放進了微波爐,便又轉回到他的房間。: L2 z. Q8 E1 ]
) x& ?* H; q4 ~: q! c: h+ r
剛剛在他房間門口站定,一股汗香和襪臭就混合著撲面而來。定睛一看,房間裡的春色瞬間讓我大腦充血,心跳加速。羅昂脫了籃球衣和籃球鞋,正光著膀子,穿著白襪趴在地上一起一伏地做著非常標準的俯臥撐。沒了上衣的遮擋,羅昂的好身材一覽無餘。常年的鍛煉已經讓他的肌肉非常緊致,俯趴在地上只有四肢著地,為了平衡身體中部的重量,整個腹部都繃得緊緊的,儘管看不到腹部的六塊腹肌,但背部精緻的肩胛骨撐起的V型背肌正汗津津地炫耀著自己的健美。隨著動作的持續,原本規律齊整的呼吸也逐漸急促起來,仿佛愛意正深時的呻吟,那一抹潔白的白襪正以90度的角度隨他整致好看的足弓立在地面上,彎曲的足弓勾勒出一個完美的腳型。空氣中氤氳著那種愛乾淨的男生在運動後純度極高的濃汗味和體味,仿佛一劑世上最猛的催情藥,讓我整個身體的溫度急劇上升。! E1 P2 J0 s: n( |

幸福的時光總是非常短暫,兩百個俯臥撐羅昂輕易地手到擒來,很快就做完了。他氣喘吁吁地站起來,一邊拿過仍在旁邊的籃球上衣擦擦自己大汗淋漓的臉,一邊驚訝地問我:"阿撐,你怎麼還不去洗,俯臥撐有什麼好看的?"我尷尬地笑笑:"這不是昂哥你的長項嘛,我多向你學學,以後我也不用害怕老唐啦。"羅昂心領神會地一笑,說:"俯臥撐要做得多哪裡是靠動作,都靠你多練,以後你每天多做一些俯臥撐,很快也能做兩百個的。算了,我先去洗澡吧,你看飯菜熱好了就先吃。"
- q# y. [+ r% }0 J# _, P' Y. h
看到他麻利地將白襪甩在房間的地板上自己的籃球鞋上,我如蒙大赦。剛剛那春光勁爆的場面,如果我不射出自己的欲望,今天晚上的晚修我就甭指望能學到任何東西了。

待聽到衛生間的清脆的鎖門聲和淅淅瀝瀝的水聲傳來,我輕輕掩上他的房門,接著如狼似虎地撲向他的白襪和籃球鞋,我將我的鼻子深深地埋在他的白襪裡深吸一大口氣,頓時,一股比彌漫在空氣中稠濃數倍的運動氣息撲面而來,僅這一下,我的堅硬就到達了它的最大極限。深深地呼吸了數口後,我細細地調節手中白襪的角度,襪間處和襪底處味道最濃,配合著被汗浸濕的手感,能讓人感受最大的刺激;襪跟處則更多的是籃球鞋的膠味兒,這雙籃球鞋還比較新,膠味兒較重;襪緣和腳背處則更多的是一股皂味。長久禁欲的下面怎麼經受得了這樣激烈的刺激,我粗魯地一拉褲子,將白襪不由分說地套在堅硬上面,在那性感的白襪滑入的一瞬間,強烈的刺激讓我舒服地低哼了一聲。我輕輕套弄了兩下,隔著襪壁,自主控制的感覺削弱了不少,而摩擦則加劇了許多。意亂情迷之中,我俯身趴下,將頭對準羅昂做俯臥撐時腳支撐的地板初,可惜的是冰冷的地板已不再儲存有那致命的香味。我心下一橫,將襪子裹著的堅硬硬是塞到那雙大紅的籃球鞋裡,又將另一隻白襪塞入另一隻籃球鞋裡然後將整個鼻子埋了進去。放大的膠味兒和著熱騰騰的鞋,我整個人舒服地打了一個冷顫。我俯臥著,腰部起起伏伏,不斷將堅硬在身下的鞋裡進進出出。迷亂的襪味,時響時停的浴室水聲,腰部一陣陣傳來的過電般的酥麻快感,這種既害怕被發現,又享受得無以復加的感覺讓我陶醉,大腦裡不斷重複播映剛剛上下起伏的小麥色肌肉,舒服的浪潮一波波向我拍來,越來越猛烈的快感讓我仿佛沖上了天堂。忽然,一陣巨大的酥癢傳來,一股滾燙的熱流噴湧而出,我推開了天堂金色的大門......
8 d1 N. q( G5 s+ C- J  _" _" v
收拾完現場,草草洗了個澡,疲憊地吃了點東西,我便和羅昂一起出門了。看著他俊朗精神的面龐,一陣自卑和慚愧卻湧上我的心頭,為什麼他這麼完美,我卻如此卑瑣呢?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