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6日星期二

性福人生

性福人-生 (第一集)
  K9 ?& c% w, X; R
  大家好,我叫阿生,今年十六歲,身高1米78,由於自少習泳,鍛練出一副不錯的身形,雖然不是甚麼倒三角冰塊肌,不過在瘦削的外形下,還是隱藏著薄薄的胸肌和明顯的腹肌。" u8 i" F- G1 }& c( h
  自少就知道自己的取向,也全因游泳所賜;眼光一直只停留在各種各樣的壯男肉體,很難不令自己醒覺和一般人的不同;特別踏入青春期之後,下體簡直好像雷達一樣,不斷提醒著我對男體的熱愛。& F2 l/ d+ J" ]+ b: i9 }1 a, ^
  還記得兩年前的一個暑假早上,我如常到泳隊習訓,當天的訓練很簡單,甚至可以說完全不能滿足我對游泳的渴求,所以訓練後仍然留在泳池中繼續游泳。習訓後的泳池會開放給公眾使用,所以泳池慢慢變得擠擁,而我的眼睛也不知覺地停留在各種男體的身上;望著望著,竟然看得在水中勃起!!年紀尚少的我害怕被人看見,連忙轉身,下體貼著池邊,緊閉雙眼期望下體快點軟下來,不過越緊張,下半身越不聽話,連我都不知道自己在池邊”罰站”了多久………….( s& Y5 z( W$ `6 K& i, Y  a
  突然,有人輕敲了我的頭頂一下,我一抬頭,就看見上面站著一個穿著背心短褲的救生員,他對我說:”小鬼!!你站在水中做甚麼?!你不是在尿尿吧!!!”5 H( n, M! V2 b2 h: u6 e
我嚇得慌了,當然不敢告訴他真相,但又不懂用甚麼藉口回答,只能支悟以對,羞得低下頭不敢看他。3 _" M, p8 D3 n& ^7 K- o; ~
  “上來!!”他見我沒有回答,就一手抽著我的右手,把我從泳池中拉上來,而我也好像一個犯錯的小孩子,乖乖的順著他的拉力上水。一上水,泳褲內的秘密自然隱瞞不了,加上我的泳褲沒有綁得緊,下體已經在泳褲頂撐出一個洞來,救生員哥哥俯撼到我泳褲內勃起的龜頭,恍然大悟般笑一笑,就搭著我的肩膊,拉我到椅子旁,脫下他的背心蓋著我,再裝作我好像抽筋一般扶我回更衣室,進到更衣室,我已經羞愧得連眼淚也流出來了,他就哄我說:”對不起啦,誤會了你,不要哭啦~”
我看真他,二十多歲的外表,帥臉,身材結實,膚色黑得發亮,大大的胸肌上還有兩顆又突又黑的乳頭。天喔!這個救生員哥哥比我剛剛偷望的任何一個男人都吸引多了!!!我看得入神,下體又不爭氣地撐起來,還被他發現了。他笑一笑,對我說:”呵呵,偷看人有這麼興奮喔,被抓都還硬得起來~看來哥哥真的要好好懲罰一下你咯~”說完,就把我拉進盡頭的一間沐浴間,一關上門,就把我的泳褲一手脫下來,我嚇得不懂反應,驚恐著接下來要承受的懲罰…………( n. j6 P8 A. _: c7 R- R2 n

  救生員哥哥看著我的下體,滿意地說:”小小年紀就有這麼大支,真不簡單~!”說完就抓住我的硬屌前後搓弄,我嚇得想推開他,但是下體又爽又麻的感覺令我使不上力,推開他的雙手反而變得好像抓著他的巨胸不斷搓弄;他笑說:”小色鬼真的很淫蕩喔,這麼愛哥哥的胸肌喔~哥哥讓你上天堂吧~”說完就跪下來,一口吸住我的屌,我又驚又爽,連夢境都未發生過的事竟然真真實實地發生著,樣子身材如泳壇寧澤濤般的鮮肉哥哥竟然吸啜著我的硬屌,粗壯結實的手還在抓弄著我的胸部和乳頭,我爽得不斷呻吟,用下體去感受著他濕潤而溫暖的雙唇和舌頭。沒有性經驗的我抵受不了這種強烈的攻勢,忍不了多久,就”呀”的一聲聲叫起來,而他也知道時候到了,就更用力地吸啜住我硬得發漲的陽具,把我的初精一滴不漏地吸出來………

性福人-生 (第二集)
1 l0 }" C: g) |3 \4 o" L. ~
  自那天之後,每星期三天的游泳訓練變得無比吸引。泳隊的訓練鍛練我的肌肉,而訓練後救生員哥哥則會鍛練我的性慾;教練指導我的泳法姿勢,救生員哥哥指導我的性愛技巧。
  三個星期後的某一天,我不需要練習,但我仍自己一個去游泳。游了大概一個小時,我看見救生員哥哥來接班了;當時人很多,他沒有發現我,而我想作弄他一下,就游到離他很遠的一邊躲起來。也不知等了多久,連我都等到悶了,他仍然看不到我;這時,我看見一個健壯的男人游到他腳邊,他們好像說了些甚麼,兩個人就一前一後走進更衣室去………+ x( [* D6 N  E1 }6 v! U
  我不是一個老手,但不安感驅使我跟進去,進到更衣室,我發現最後一格沐浴室關上了,我跪下來從門縫下窺看,看見入面有兩個人對站著,而我認得其中一對腳…………..我進到旁邊的一格,關上門,從墻邊窺聽另一邊,而我的眼淚,亦隨着另一邊的喘息和呻吟聲,一滴一滴地流下來………( u) t' ~1 d, h9 G! A
  聲音清晰而淫蕩,仿彿沒有墻壁阻隔一般,我好像能看見他們的一舉一動。男人緊抱着救生員哥哥,親吻着他的雙脣,男人彎下身,咬啜着哥哥的乳頭,緊抓着他豐滿而厚實的胸肌;男人一直向下攻佔哥哥的肉體,從他凹凸分明的腹肌,一直到他粗壯硬挺的陰莖。男人一口吞下哥哥的硬屌,哥哥”呀”的一聲叫出來,男人奮力吸啜,每一下都吸得哥哥淫聲浪叫;我好像能看見哥哥爽得背靠着墻,雙手抓住男人地頭,一前一後的推送著自己的硬屌;過了一會,另一邊傳來一下淫叫,我知道哥哥射了。
  哥哥沉重的喘息聲,讓我知道他已坐在地上休息,不過男人沒有停下來,突然哥哥一聲浪叫,也許男人把哥哥的精液塗抹在自己的手指後,直插入哥哥的洞內,男人也許用手指插開哥哥緊閉的洞穴,再用手指尖在洞內撩撥,哥哥發出的聲音淫蕩而放浪,我還隱約聽到哥哥說:”喔~好爽喔~傑哥~你的手指好粗喔~!!!”我好傷心,因為我知道他們玩過不止一次,也許玩的次數比我還多很多。就在我還在想的時候,哥哥突然大叫出來,也許傑哥已經用比手指更粗的肉棒直插進哥哥的淫洞內,接下來聽到的,是哥哥的淫叫聲,是傑哥的喘息聲,還有一下一下有力的撞擊聲,而我看見到,就只有地上的淚水,和自己勃起的硬屌……% V* \+ {/ S4 l# L5 r: c; w. Z( q
  這是我第一次痛恨自己勃起,我恨自己這麼淫蕩,面對自己心愛的男人的背叛,還能淫賤地勾起性慾。我沒有再聽下去,我離開了更衣室,亦從此離開這個泳池。
  其實回想起來,根本不應該怪責救生員哥哥,因為我們之間從來不涉及愛戀,只是當時年少無知,一廂情願地把愛情和性慾連在一起罷了

性福人-生活(第三集)
  受情傷的我,沒有再去那個泳池,也沒有再去泳隊訓練;但是附近沒有其他泳池,所以我選擇用奔跑去發泄。每分每秒想着救生員哥哥對著不同的男人射精,只有夜晚在公共田徑場上一邊啜泣一邊狂奔,才能稍稍得到發泄;而我也在不知不覺間,由一個泳隊成員變成一個田徑隊員(也許當時有個教練看到我又汗又淚的奔跑樣子,誤以為我對田徑有某種難以割捨的熱情吧……….)其實我對田徑的興趣不大,不過有個能令我不用胡思亂想的活動也是好事,總比呆在家中好得多。: u/ M+ v0 C* r3 v3 o( W
  說起家,順便介紹一下我的家庭狀況吧。我叫潤生,是家中二子,尚有一兄一弟,大哥叫潤恒,弟弟叫潤澤。三兄弟各差兩歲;雙親在我十歲那年離婚,起初三兄弟跟媽媽住,兩年後媽媽改嫁移民,我們三兄弟就改為跟爸爸同住;爸爸在內地有生意,一星期也未必會回家住一晚,所以我們基本上是靠一個不留宿的家傭照顧。雖然經濟環境不錯,住的地方甚至能用”豪宅”來形容,但是自少被家人當足球一樣傳來傳去,三兄弟都變得有點乖戾,對家庭觀念尤其變得冷漠,特別是大哥的情況尤其嚴重,可能當時他年紀最大,對當時的經過感受最深吧,所以         大哥變得反叛暴燥,無心向學,常常跟一些朋友出去玩樂,雖然沒有做甚麼為非作歹的事,但就由一個讀名校的好學生,變成一個五年內轉三間中學,由band 1轉校轉到band 5的壞孩子。
  大哥自十六歲開始,常常跟朋友們出去玩,逃學日子比上課多,也常常不回家過夜,在家時也多數關在房間睡覺,漸漸這個家就變成只有我和弟弟兩個雙依為命,還好弟弟比較黏我,也比較聽話,所以照顧他其實也不算辛苦,不過對當時只有十四歲而又剛受情傷的我來說,實在需要一個讓我能放下責任的空間。
  田徑隊的練習通常在早上,有時會在夜晚,主要以鍛練體能為主,所以時常會做一些兩人一組的針對性鍛練,而且練習場是露天的戶外運動場,天氣熱陽光猛,隊員們都會赤裸上身訓練,一個個曬得古銅色肌膚,一個個精瘦結實的汗溼肉體,訓練時一對一對的互相磨擦,比游泳訓練有更多的肉體接觸,這是我意料之外的,也害我常常失控地勃起,而令我勃起的原因,主要是因為一個人,他叫阿宏

性福人-生活(四)5 H: h1 r1 F- J# F
  阿宏當時十八歲,是田徑隊的大哥,每個隊員都很聽他的話,他是一個100%的暖男,對人體貼又友善,雖然樣子不算帥,但身材好得令人直流口水,一米七的身軀有着寬闊的肩膊,黯黑的膚色,枕頭般飽滿的胸肌,六塊明顯的腹肌,粗壯的大腿,讓人聯想起那些健壯穩重的消防員(恰巧他的志願也是做個消防員)。最有趣的是,他練習時從來不穿內褲的,他常辯稱自己穿的運動短褲有連網底,所以不用穿內褲,不過久經洗磨後的網底其實早已爛掉了,每次和他對練拉大腿的練習時,都會看到他的龜頭從右邊褲管露出來,所以很多隊員都有點不願意和他一組練習,而我卻很樂意和阿剛哥一組................
"喂~你剛剛又在偷看阿剛的屌喔~"習訓過後我在更衣室預備脫衣洗澡,後面突然有人搭着我的肩膊說道。
說話的是一個叫"阿細"的隊員,他和我同齡,因為我們是全隊中兩個年紀最少的,所以比較熟,也常常取笑我為了偷看阿剛哥的屌才和他一組練習(被發現了...........)阿細就是那種150%的色鬼,話題總是離不開性和打手槍之類的。1 n- c0 e) s% a; N. y* H
  "你說甚麼啦............才沒有呢........."我心虛地說+ X0 z9 M7 X2 O: @: H/ d- P5 T
  "還說沒有,你看你都硬了!"他指着我的內褲說
  "沒有啦,我原本就這樣啦............"
  "甚麼?!還未硬有這麼大包?!少騙人啦!!"阿細大呼小叫地說,而有幾個人也開始過來起哄。) F6 u0 [# i4 j# H- j
  "在說甚麼啦馬嬲?" "馬嬲"是阿細的外號,就是"猴子"的廣東話說法,原因很簡單,阿細根本就和一隻矮小瘦削的啡色猴子沒有甚麼分別,所以大家都比較喜歡叫他馬嬲,雖然他很討厭這個名字。6 M7 ?: `  G! x2 `/ \* ^
  "阿生說自己天生異稟呀!!!還吹噓說自己勃起時有20cm呢!!!"阿細誇大地說
  "我才沒有說過啦!!!"
  "還說沒有,你明明有說呢!我現在就要好好驗證一下!"阿細說完就伸手想脫掉我的內褲,我連忙捉住他雙手阻止。老實說,我比他高比他壯,他根本無法得逞,可恨的是他竟然開始煽動其他人,有幾個十六十七歲的,還真的幫他捉住我的手腳,把我死死的按在長椅上。阿細爬起來奸笑一下,一手脫掉我的白色三角內褲,我的軟屌就呈現在眾人面前。
  "哇,真的還是軟的喔"
  "對,未有反應已經這麼大,真的不簡單喔~"4 j' C' O* Z" |' X; |
  "阿生,你老婆將來一定很幸福咯~"
  "哈,不過應該還未有20cm吧............"1 @) g  u# S* O! n8 {
  眾人你一言我一語地說道,而我卻只能平躺在長椅上,肩膊手腳都被他們緊緊地壓着,無論如何掙扎都沒用。9 s$ X( x$ ]! {+ D5 {. V4 K, w( G8 l
  "唏,要他硬起來有多難?!"阿細說完,就一手抓著我的軟屌,快速地幫我打起手槍來。
  "呀!!不要!!不要!!停呀..."我一邊求饒一邊掙扎,但他們都無意放過我,而我的屌也漸漸變大起來,直直地指向天花板。
  "嘩~!!真的好大喔!!!"眾人驚呼,而我已經羞得快要哭出來,他們卻還不死心的討論有沒有量尺之類的可以看看我有沒有20cm.............這時救世主阿剛終於進來更衣室了。
  "喂!!!你們幹甚麼呀!!!!"阿剛一喝,其他人都退開,只剩我慢慢坐直,拿起地上的毛巾遮蓋着自己朝天的硬屌。阿剛喝罵他們,其他人就辯稱是阿細帶頭煽動的,阿剛就罵說:1 W" n9 c! b3 [' u0 ]4 P& A
  "好呀,脫褲子這麼好玩呀?!現在就脫你的褲子,看你又有多好玩!!!"說完就撲過去捉住阿阿細,阿細連我都嬴不了,怎可能是阿剛哥的對手?!三兩下動作,阿剛哥就把阿細制服在地上,他要其他人壓住阿細的手腳,自己就一手扯脫阿細的內褲.................% f2 \" r0 |. w  O* |. @* w
  "嘩!好小...................."不知道是那一個說道,阿細的屌雖然還未硬,但真的好短,未割包皮的軟屌比我的拇指還要短小,難怪他對我的陽具這麼好奇。& a7 h3 p. M, l* s+ \3 _: {
  "好啦好啦,阿剛哥你放過他啦,這樣就夠啦。"我見阿細羞得快要哭出來,我心有不忍地向阿剛求饒。阿剛也知機地放手,象徵式地訓話一下其他人,就催促我們快快沐浴更衣離開了

第五集 – 玩射阿剛; w/ W9 ~- ]" z0 G% ]# O  t: m
  自從更衣室比大小之後,大家幫我起了一個外號–雕王,而阿細,卻多了一個外號–細虫…………….
  教練知道整件事之後,曾經對我們訓話過幾句,亦嚴禁大家用這兩個外號稱呼我們,但他也明白我們幾個男生只是血氣方剛,對性方面有興趣也是正常,因此也不會太介意這些惡作劇,有時還反過取笑細虫呢…………….2 v* H) O2 x$ M, w: Z
  這天我們如常練習,我和阿剛一組互相協助對方鍛練各部份的肌肉,練了幾組不同的動作之後,我要坐在阿剛的大腿上,雙手按住他的膝蓋,協助阿剛練習腰力和背肌。阿剛專心有力地做着仰臥起伏,我卻無法專注,因為隨著阿剛的動作,他的屌就隔著汗溼的短褲頂壓著我的屁股。我偷偷地向後坐,直至坐到阿剛的屌上,還順著他的動作,一左一右地搖動我的股肌。
  “嘎……嘎………呀…..阿生你不要一直搖來搖去啦………”阿剛忍不住對我說
  “沒辦法呀,我不夠力壓住你呀,你太大力了….”我辯稱說8 A6 E/ M' |8 A4 x- F# W' o$ t
  “嘎嘎………..呀………呀……….呀……..”阿剛的動作變得慢起來,聲音也變得好像呻吟一樣,我背著阿剛哥,所以他看不到我狡猾的笑容,和下半身的小帳蓬…….* n0 g8 H* N7 I) I1 E+ A2 B& t
  “呀……呀……..阿生你不要動…….我有點辛苦…..”阿剛已經完全勃起了,整條硬屌早就從右邊褲管中露出來,龜頭還直直地指向阿剛的下顎,不過其他人根本不會發現,因為我早就直接坐在阿剛哥的大屌上,雙股還一前一後地磨擦着阿剛的陰莖…………..3 R* h( X. R# P! ]1 B! F- B! R' H
  “阿剛哥你做很慢喔,快一點做完好不好?”我還惡作劇地催促起阿剛。( u9 P  H/ @6 v$ c
  “呀…….你一直搖……呀……我很難用力……呀…….我最近都沒有那個…….有點敏……..感……呀…..你起…..來….”他向我求饒,但我不理他,還一直用股罅磨着阿剛的硬屌。我見其他人都已經不同地方做各種訓練,附近都沒有人,就更大膽地用力磨擦阿剛哥那條硬得像鐵柱的肉棒。
  “呀……..不要……..你起來……呀……………..爽…………不……不不……不要…….不行啦…..我…….呀……”阿剛哥已經失控了,雙手直接按住我的腰,用力地推動我的身體,忘我地抽插起我的股罅來,最後一聲吼叫,把自己積存多日的精液,猛烈地射出來,有些射在我的屁股上,有些射在自己的腹肌有幾道還噴射到阿剛哥汗濕的胸肌上呢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