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9日星期六

粗暴灌精高中生


啊!!咿啊!!!插深一點!!!好爽~~~好爽~~~哥哥我流汁了!; |7 ~0 c% @& `' |; V
流汁了啊啊啊!好爽!!操我!!!啊啊.......」
0 {" V: V9 J" J$ Q3 A! O
『夠不夠深?呼...呼....夠不夠深?爽不爽?
插死你這小騷貨...啊啊...幹你娘!!爽死了!!!!!』; c) j" X* ^2 h5 t

我不停的兇猛挺腰,連褲子都還沒脫掉,從拉鍊處延伸出來的大黑屌,$ ~$ o1 c' ?, C7 S/ L" m! x9 Y
正抽插著眼前這個高中小騷貨的淫蕩屁眼,, d+ B& e2 Q) e8 j/ Q
結實的胯下不停的衝擊著他的小翹臀,每狠撞一次,小屁股就會抖動一次,
溫暖又濕潤的小肉穴正有一下沒一下的夾緊我的粗屌,屁眼裡的皺褶一層層的,
似乎在搔刮我的大龜頭一樣,希望我流出更多的前列腺液或是精液來滋潤他的小騷穴,
發腫泛紅的肉穴附近已經是一圈淫靡不堪的乳白色泡沫,順著我激烈的抽插擺動,
那些淫蕩的白色液體從他的騷屁眼流下了他的大腿,弄髒了他的高中卡奇褲,: I$ Q3 m! v, W2 E% @
還沾濕了我正在猛力抽幹他的牛仔褲褲檔,溼成一大片,, }. t* A" z! Z
分不出是我內射的精液,還是我猛幹到他的腸液都流出來了。$ \7 z% j$ V( V6 c6 K4 Q2 R; o, J
0 A* k- A0 i( m% N7 I
剛剛似乎已經忍不住爽感,直接大量內射了一發給他,怎麼會這樣呢?% }& H" Q! C- T' y
我怎麼會幹成這樣,爽到連自己什麼時候射了都不知道!?$ G! E% S  S+ |* |; U1 ]
只知道眼前的騷穴夾的我的大龜頭好緊好爽,! c: F8 M- j- e9 ~& z
狠狠的把硬的像石頭的大龜頭拉出來卡在騷穴口,
趁著他的騷穴夾緊不讓我的大粗屌離開時再狠狠的捅進去屁眼裡,0 K: d! d& }$ N3 c% Q
大龜頭只想一直長驅直入的幹爆他的腸道,直搗深處去狂頂他的G點,; [* `1 D1 V: \* ]2 X
讓他爽的忍不住淫叫不止,整個屁眼臣服在我的硬屌下,, L/ q* |3 K3 ?
高挺著屁股讓我使勁的抽插,即使已經射了一大灘精液在屁眼裡面,
肉屌仍然硬挺,我絲毫沒有情欲消退的跡象,
反而更挺直了我的大龜頭繼續操幹這個高中生。

2 B$ _; b& u- k- _2 |0 f
「好爽~~~好爽~~~哥哥~~~我的屁眼比你男友的爽對不對?
你剛剛一邊大力幹我一邊內射的樣子好色喔,; I7 R, |* D* h" v+ P5 E5 H
還整根塞到底,射了一大堆在裡面,大屌一直在裡面跳,好熱好爽,9 x: n7 g# b2 }' n6 @( R  J  k. H$ }0 ^
你看那些洨現在又都被你幹出來了,好溼~~~~」: |$ Q" C. G4 _9 j2 y$ o) P$ D

『幹!!閉嘴!!你他媽不是最愛被我洨幹了?!啊?!
知道我有男友還用騷穴勾引我,這是第幾次了你說!!
上次被我幹到整個屁眼都腫了,騷穴裡面的嫩肉還外翻,/ c  o% ?* M9 y" N) u
這樣還敢繼續來找我操你!!!你他媽就是欠幹,上次被我操的還不夠!!!』

看到他伸出雙手,把自己的屁股往兩邊掰開,7 u! J! k' \- _. ~! L( w! {% e8 A
讓我更容易的把大粗屌塞到根部,陰毛都快要直接貼在他的小騷穴上,  l1 C* E, W+ c5 g" f: F2 V+ ~
因為屁眼擠壓的太厲害,一些白色淫洨還從縫隙間擠壓出來,
我的陰毛沾到了一大堆被我幹出穴的精液,發出啪激啪激的淫蕩操幹聲,
看到這裡我又忍不住拔出整根溼漉漉肉屌,再狠狠塞入他的騷穴,瘋狂的插幹起來,
不管屁眼被我擠出了多少內射的精液或是腸液,  n. L/ ^# A$ ~+ n' G; }
或者是我的褲檔早已因為激烈抽幹而溼成一大灘,
那些散發出的濃厚洨味正瘋狂的刺激我的鼻腔和大腦,這些我都不管了,
大龜頭直搗他的腸道深處,把我剛剛射進去的濃洨用我的大龜頭全部刮出他的騷屁眼,9 J2 j/ Y! M6 f0 z# {8 M* k& p% z' |
等等爽到極點還可以再狠狠的內射他一次,內射完還可以繼續洨幹他一整天!
這個極品高中生乾淨的很,內射灌精他幾百次都不會有事,7 q! H4 [5 r* n: X) o# e/ p' r8 S% R
想到我的淫蕩精液可以連續好幾次灌滿他的小屁眼,大粗屌又在他的體內漲大了幾分,
燙的他哀哀叫,他當然會叫的這麼悽慘又淫蕩,我可是在用成年人的大粗屌,
狠狠的騎在這個高中生未經人事的小騷穴上面,既瘋狂又大力的操幹他的騷屁眼啊!!!
' k+ Z! a. n; o

「不夠!!!哥哥操我,把我操壞!!!
我的屁眼就是你的,盡量幹!大力幹!!好爽!!!好爽!!!$ E2 |( C& H# ^3 b4 N2 b; C
哥哥幹我!!!都射在裡面,拜託,好爽好溼,  ^4 B! ]' e! o! @) U( ^. @
啊!啊!啊!啊!好爽!!!」

眼前的高中小騷貨居然開始配合著我的激烈抽插,自己托著屁股向我的胯下猛撞,
讓我的大龜頭能撞到他體內的最深處,騷穴的深處有一股暖流不斷的刺激著我的龜頭,0 u& s6 b: W( s- g
讓我不由自主的想挺身幹到最裡面,讓那股暖流包圍著我整根肉屌,
我的前列腺液不斷的推送到體內深處,滋養他的肉穴,他的腸道被我幹的更水更嫩了,9 ?( k! S/ l6 D" P6 f
又熱又燙的腸液順著我的激烈抽幹,在狠狠拔出又插入時流出他的小屁眼,
我粗暴的要他趴下,把屁股翹高,而這過程我的肉屌依然緊插在他的肉穴裡面,# y& S8 `- J6 G1 `2 S7 l9 ~! L
整個人半騎在他身上,像隻公狗一樣的開始激烈的交配,從上而下用力的操幹他,
而他能做的事情只有半趴在床上,屁股翹高,讓我有力的粗屌貫穿他的高中生小騷穴,
等待我接下來一次又一次的激烈灌洨。

但是用這種公狗交配的姿勢,讓我的龜頭冠更有力的摩擦他腸內的皺褶,
抽插的太專心了,加上他爽的不停的夾緊他的騷穴肉壁,
一聲聲小男生的淫叫,就像是催促著我快點配種到他的體內,
要我快點把那些淫蕩又滾燙的精液狂射到他的屁眼裡,+ b" D, N9 H( G, K5 A7 n1 z
這一切淫蕩的畫面導致我的高潮提早到來,無法在看他的騷穴被我插的多溼多淫蕩,7 P  V3 Z! O* L! |6 q5 p
我就像隻公狗一樣的把粗屌狠狠塞到根部,
兩顆大卵蛋掛在他的屁眼外面,從騷穴露出來的一點根部的肉棒瘋狂的跳動了幾下,  R  U5 E+ r% [, R" n2 ^: Y1 H
7 B$ `% X6 A4 x( ]; ^' C9 b
5 T% y& d4 A3 H8 n) [% e/ j% t
『啊!!!啊!!!!不要夾!!小騷貨!!!
要射了要射了要射了!!!幹!!啊啊啊啊啊射了射了!!
好爽啊啊啊我射了啊啊啊啊!!』
( ~) L/ U7 v. t, P
% ^+ [) d- D- w0 y2 t* R# Q  m8 W8 z
我提起腰,一邊猛烈的朝著小屁眼灌精,一邊繼續由上往下的大力操幹他,; A- r. g* Q# y. r* H: E5 L
配種就是要這樣,把射出來的淫蕩濃洨一次又一次的用我的大龜頭塞到最深處,- K% n' C8 m$ @" `% F* K
讓他想排也排不出來,即使他的小穴容納不了我的大量精液,  O) W, K; f% R
我猛烈的邊灌精邊抽插他的小屁眼,騷屁眼也持續噴濺出淫蕩的白色液體。
6 a* M; m' d2 P  H3 a6 I

「哥哥不要!!!好燙!!!好滿好多!!!啊啊不要插了!!!!5 K' l% c0 f- H& a4 D' j7 p
太多了不舒服了!!!!哥哥不要在射了啊啊啊啊!好脹!!!
哥哥不要在插了咿啊啊啊啊!!!!」

伴隨著他悽慘的叫喊,我絲毫沒有要停下來的意思,雖然射了第二次,
既然粗屌還沒有要消退,既然整根肉屌還火熱熱的硬挺挺,6 ]3 e$ H: |& Y8 U' a
騷穴就是得一直讓大粗屌操到爽為止,他的小肉穴承受不住我的大量內射,; |- m/ J4 ~# C1 r* e0 C
開始從抽插的肉穴縫隙間噗嚕噗嚕的排出淫蕩的乳白色濃洨,這怎麼可以?
剛剛都那麼猛力的把他的小屁眼操開了,又射了那麼一大灘濃洨進去," X+ D2 l4 @5 k, L, C% ?0 k  `
就是要讓肉屌好好的灌精在裡面,可不是為了讓你全部排出來的,/ {- E9 J2 }* k* O3 [$ J+ v- z2 H
我狠狠拍了他的屁股要他夾緊,猛力的把大粗屌整根拔出來,
他「咿啊啊啊!!」的慘叫了一聲,混著一點血紅色的精液開始整個倒流出他發腫的肉穴,# w  q$ u  }# X+ I2 p
我的肉屌上沾滿了他的溼潤的腸液和乳白色精液,
我甩了甩看起來超兇猛的硬挺粗屌,殘精滴滴答答的在我的跨下四處亂甩,
沒有任何表情,也沒有任何思考的,我忽視高中生趴在床上小聲的抽泣,
繼續用硬挺的大龜頭抵住了他的發紅腫穴,像是公狗一樣的,& B3 c- N! {' i
又騎上他的屁股,大龜頭的前端感受到溼潤紅腫的屁眼在收縮,
收縮的紅腫肉穴口又開始吸允著我的龜頭馬眼,聲聲催促著我的肉屌快點再塞進去灌精,( I$ J; v6 ?* N) A
讓這個未成年的小腸子充滿我這個淫蕩成年人的濃洨。

『噗滋!噗滋!噗滋!噗滋!噗滋!!!』
沒有猶豫的整隻挺進,一瞬間,肉屌上的火熱觸感又開始包圍著,) ]. s5 }( H& h/ F  A
已經分不清楚是濃洨太燙還是肉壁發腫了,只知道屁眼的接合處又開始發出了聲響,
多淫蕩又銷魂的淫蕩聲音,從他的肉穴周圍又開始響起,
我能感受到他的騷穴為了排除異物正緊緊的包住我的肉屌,
從小騷穴滿出來的濃洨又開始沾滿我的褲檔,隨著我又一輪的激烈洨幹,: k6 S" y  z& A6 F% C# n$ W$ Y, V
精液幕斯已經又被我從屁眼給刮出來,整個沾滿了他發腫的肉穴周圍。

「啊啊啊啊啊啊哥哥不要!!!!好痛!!!!!不行再幹了會壞掉啊啊啊!!!!!」9 Y; v# i: v1 g/ n) x+ `

他掙扎的想從母狗的位置起身,我知道他在演戲,0 s7 O, [8 ^2 w" M2 w
他八不得這樣被我瘋狂的操幹,上一次我可是幹到他整個肛門外翻,
濃洨排了好久都排不乾淨,今天也才第三次,哪這麼容易喊停,
我在他身後大聲的淫笑起來,力道絲毫不減更殘爆用力的抽插他的小淫穴,) A' e4 i! G$ w; H& Y
聽到他慘不忍睹的慘叫聲,更刺激起我交配播種的獸性,; }! |5 U. r7 f4 a5 |2 q5 e6 P
小小高中生的肉穴,被成年人的粗屌不停配種灌精,多少人想狠狠操幹未成年的小屁眼,
要找到我身下這隻耐幹的高中小母狗太困難了啦哈哈哈哈哈哈!!!!( J3 B7 D# m7 n0 D+ w: l

我扶住他的腰身制止他的掙扎,開始用他上次最受不了的姿勢瘋狂貫穿他,
那個姿勢可以讓我的大屌直挺挺的操幹到最深處,頂到他的腸子內再狠狠的抽出來,
他才會被幹到整個腸子外翻,加上被我幹到爆射在床上,果其不然他開始慘叫,
越慘叫他的高中小屌就越硬,我伸手抓住他的肩膀,帶動他的身體,
狠狠的往自己的胯下猛撞操幹著,他一邊慘叫一邊大哭,整個腸子劇烈的收縮,
我的肉屌一次又一次的被他滾燙的腸道擠壓,腸液混合著精液跟淫水," n, A: t6 P+ R; t
包住我爆射了兩次的大肉屌,我開始聽到他的小腹內傳來咕嚕咕嚕的聲音,
他被我猛幹到腸子激烈蠕動了,表情已經開始恍惚,口水沿著好看的嘴巴開始往下流,, C& ^* G0 \3 F" z2 l; l
臉上似乎是嗑藥了一般的失神淫叫。. q) D  q' r  Z5 f' H

「射......啊啊啊...要......射.....咿啊啊啊啊啊....」0 P: j8 F2 v! f( N$ p* l

『在說什麼啊小母狗?!想要老子要射還久的很,- D. l6 I% A: K+ ^7 t6 L8 h
今天不把你灌精灌到爽我是不會停的!!敢找老子來灌你精!肏你媽的!』

我抓著他的肩膀,大肉屌依然猛力的從後頭操幹著,乳白淫水不停的噴濺出他的屁眼,
我的褲檔處已經完全被乳白色的淫液濺溼,還一路溼到大腿處,
依稀覺得他被我幹開的騷穴開始抽蓄,正當我覺得肉屌猛幹腸道的觸感漸漸不對時,
一陣緊縮感襲上我的大粗屌,整根粗屌被他火熱的腸道夾的死緊,
好爽好緊,好溼又好嫩,小騷穴整個火熱到了極點,緊縮到我開始有點抽插困難,
但是又爽到我停不下來,我挺直了堅硬的大龜頭,使勁力氣的擺動腰部狠幹,  T0 I% \/ w; j" {
狠狠的幹開他抽蓄緊縮的腸道,粗暴的抽插了幾下後,小高中生開始慘叫,
肉穴不但沒被我幹開,反而更緊到我完全動彈不得,但是又緊又爽到我整個人酥麻不已,6 r* T/ S0 y0 ^) Y2 b/ b
正想探頭看看他是怎麼回事,他的身下傳來了「噗滋~噗滋~噗滋~~」好幾道噴濺的聲音,+ \2 e7 h  l9 k
小騷貨被我幹射了,原來小騷穴緊到我動彈不得,是因為被我操到射了!!!% u% N5 N9 m$ ^" L- X5 v' d# M
聞到他被我幹射的精液味道,又開始刺激起我的大腦,, W# x2 M1 y" g7 D; B
肉屌持續的被溼熱淫蕩的緊穴包覆著,雖然抽插困難度提高了,) o' F# s( e; y% j$ W' N
但我的獸性整個因為他被幹射,而開始呼吸急促了起來,
我又像是公狗般的騎到了他身上半蹲著,粗屌瞄準了正下方,
管他是不是不能繼續交配操幹,我慢慢的、一點點的將大肉屌吃力的拔出來到穴口,
正當他的腸道以為異物要被排出屁眼的時候,我閉上眼,又狠狠的整根插入到底。' D5 ]; `: {, B* k6 X5 E  v
. r2 b2 z0 l, u$ a  L
『噗滋!!!!』3 c( t. G0 ?, E: I) \# l0 L
- E& _  ~. O6 e2 t7 V5 w; h, V
「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o/ j% ^8 b2 c' i, i  _
  |+ R/ P4 V* A& v6 e& K
『噗滋!噗滋!噗滋!噗滋!噗滋!噗滋!噗滋!噗滋!噗滋!!』4 m9 x& T' c' a  p4 J
又是一輪殘暴猛力的姦淫,完全沒有保留任何力道的猛幹淫操,) w8 m7 P. b0 J
我猛力的朝下方粗暴的幹起來,整個腸子比起剛剛更激烈的蠕動了,7 w! ?/ m2 k1 M+ p/ j: ]1 g  B
更多的腸道皺折開始刮起我又硬又大的龜頭,又溼又熱的液體開始充滿他的腸道,
我不知道那些液體是什麼,我只知道他的小穴又緊又爽,又溼又滑,. c/ K: S1 E: l* r) s2 T0 f/ T3 q4 v
我的肉屌就是為了幹這個小騷穴而存在,為了兇猛的灌精給他而努力的狂操猛幹著,
我要幹到他的體內完完全全充滿了我的濃洨,
好想一直操幹這個騷穴,一直灌洨給他,一直瘋狂的洨幹他,
我對不起我男友,他還在樓上等我吃飯,而我正在樓下,! I- `5 v8 l4 Y  _
全身汗水淫水的趴在一個高中男生的身上,屁股緊貼著屁股,2 z- n  h( b1 F
中間的大肉屌不斷的深入被壓在底下的紅腫騷穴,瘋狂的灌精交配著,: U" @7 ^' A! @8 k
絲毫沒有任何羞恥心的壓在這個未成年身上猛操猛幹,不僅是幹爆他的騷穴,
也完全沒有帶套子,肉棒貼肉穴的淫操了好幾次,他的腸道皺摺刮的我的粗屌好爽,/ l: E" h0 o& ^' `
讓我爆射了好幾次濃洨在他的小肉穴裡面,而現在他的騷穴刮的我龜頭腫脹,
肉屌的快感不斷攀升,我又要射在這個高中生的騷穴裡面了,我又要射了,
我的卵蛋又在蠢蠢欲動,操幹著小屁眼的水聲越來越多,- ~% Q) v7 w2 y% v9 A6 g
背叛男朋友的羞恥感跟操幹高中生的興奮交雜著,
對不起,我對不起你,可是我的肉屌好爽,小騷穴好淫,裡面好溼好嫩好想繼續幹啊!!!
我只想要一直騎在他身上不停的操幹他!讓他的小淫穴充滿我成年人的濃洨!!& \5 D2 E; q6 P3 `  Y4 M1 T9 |4 K
我猛力又堅硬的大力插入,直到我的馬眼開始泛熱,我知道我要射了,我又要射一次了,
猛塞到溫暖的肉穴深處裡然後停住,讓騷穴深處的嫩肉緊夾著我的龜頭,
騷穴深處的嫩肉騷癢著我的龜頭馬眼,啊~~~啊~~~好爽~~好緊~~~3 |, |$ i- N9 X1 ^6 z
我要射了我要射了,我沒有在操幹他啊!!只是插在裡面而已可是我又要射了啊啊啊啊!!!!" g# i, ^5 M# ~8 L" q
死命的把肉屌往淫穴的深處塞著,感受到龜頭脹的比平常還大,
死死的卡在他的騷穴裡,直接在淫蕩的小騷穴深處噴發滾燙的熱洨了!!!

『啊啊!!好緊!!!又要射了又要射了~~~喔幹!!喔幹!!!喔幹~~~!幹~~~!』" j6 v  c  b/ _

我猛烈爆射了最後一次,也是精液量最多的一次在他的肉穴裡面,! L# _- o4 ~/ g7 t% ?
強力的精液水注不停的往騷穴深處噴發,每抽動一次就覺得龜頭更熱了一點,7 J& P2 j- F. m9 k- A5 a
我的粗屌不停的瘋狂抽插著,一邊灌精一邊深深的挺入到底,兩顆睪丸劇烈的收縮,
像是要把所有的精液都灌入他的屁眼內,高潮持續很久,比前兩次的精液量都來的大,
而我的大粗屌終於得到滿足!在這一次開始消退,慢慢的滑出他整個腸道外翻的肛門,. h- g% W, h9 A. u9 Z( v) c( s
「噗」的一聲,大量的精液開始倒灌出他的屁眼,我用龜頭稍微塞住他的肉穴口,8 u8 t6 K/ ^2 B3 x
享受那些淫蕩的乳白色液體熱流,還有被操到合不起來的鬆垮肉穴包覆龜頭的溫存感,
壞心的粗屌還半硬著,時不時的再將龜頭塞進去被完全幹開的騷穴裡頭,4 z  t+ M: s- k
將靠近肛門的精液用龜頭冠給刮出來,搞溼他的鬆垮肉穴和被我撞的紅腫的翹屁股,5 B, B& E3 y. E
高中生已經完全癱在床上不醒人事,他身下的床單溼了好大的一片,還有點積水,0 e) R8 R2 d- m
似乎是一直被我幹射幹尿還潮吹,我終於起身離開他的屁眼,' d% D; b) l% C9 s9 S* ?4 c* e
將沾著殘精、血液和腸液的粗屌塞進他的嘴巴清理一下,我的牛仔褲應該是沒救了,
淫蕩的洨味太重了,回家會被男友發現,等等是否該去買一件新褲子穿穿?
我沒有理會高中生還在床上昏睡,我得想想回去該怎麼告訴男友我吃飯中途離開的事情,8 `# c5 p( h. |& V( u& v* Y- r+ r
高中生和我住同棟公寓,剛剛是接到了他的簡訊才偷偷摸摸的下來他家,
畢竟只差了一樓的樓層,這高中生人體肉便器得來不易,在我還沒跟男友分手以前,4 s$ B# ~3 o+ w3 S0 ?7 c
跟高中生的騷穴偷情,還可以摧殘他好長一段時間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