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0日星期六

男友的室友把我操哭


自从我开始和男友分开住后,我就一直来往于学校和家之间,而男友则与他的一个大学同学(之后称其为「室友」)合租了一间地下室。男友经常抱怨他的室友带女朋友回来过夜,虽然男友睡觉很死,不知道他们有没有做爱,但是毕竟有女生在,男友总觉得很别扭。男友的室友知道我和男友的关系,还开玩笑说他也可以把我带去睡啊!
  
这天晚上我去等男友下班,之后陪他回地下室换鞋准备出去吃饭。一进门,男友就把我推倒在床上,边亲我边用力的搓揉我的屁股,他说任何一个男人都收不了我的大屁股。我极力挣扎着,一方面想要,一方面怕有人进来。我推开男友,告诉他我怕他室友或者那个室友的女朋友回来。我男友冷静了一下,说那我打个电话……没有一个人的电话有人接,男友告诉我,那他们肯定都在打工呢,不能听电话,叫我放心,他说一般他们要12点才能回来。说着,就又把我压倒,这次是把我拔的一干二净。7 `; S, W+ G4 g- ~4 n. U
  
男友抬起我的双腿,用手使劲往前推,我的屁股高高的展现在他面前,他最喜欢舔我的屁眼,他一边舔着,我一边不自觉得呻吟了起来。他把我后面的洞洞舔得好湿好湿,接着他用手指一根根进入,一直到进入了第三根。这时,男友突然跨在我的胸前坐下,一手扶着JJ直接伸到我嘴边,说「快!舔湿!」。我用力的含着JJ,很快我的口水把他17厘米的大JJ全部含湿了!男友起身又抬起我的腿,一杆进洞!「啊~~」我差点晕死过去!他从来没有这样性急过,还好之前他已经用三根手指把我的洞洞完全放松了。他一下一下的插着……
  
「咚咚咚……」有人敲门,我惊惶的要坐起来,男友一下把我按住,对着门外说「谁啊?」「我,快点开门,干吗呢?」是男友同屋回来了!男友说「我办事儿呢!」晕,我的脸肯定红透了,这个笨蛋怎么这么大方就告诉人家自己在做什么啊!?」哦,你把我小灵通拿来给我,我就不进去了。」……男友拔出大JJ,我顿时感觉空虚的要命,在我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男友居然起身拿了一个东西就把门开了一道缝。天啊!我的屁股还翘着呢!我猜想洞口一定都没有合上呢!!我不敢看门外,只听见男友说了一句「别他妈看了!」。我的脸烧起来了。
关了门,男友继续要做,我说不敢,男友说不会有人来了,我只好听他的,毕竟后面现在很空虚。之后我只记得男友很快就射在我里面了,射了好多好多。)
d. B5 N$ R: K" [) l( ~  \1 r
  7 h  {& g& X; Q% S7 K
我们一起吃完饭,男友说「今天我同屋他媳妇回家了,你去我那睡吧!」我不好意思「那怎么方便,而且他今天知道我们那个了!」男友不爽到「什么这个那个啊?!不就是做爱吗!他经常问我和你做跟和女人做有什么不一样,他好奇的要命,根本没有讨厌的意思。」!「啊?他那么问你,那你怎么回答的??」1 Z1 R" z) ]1 A4 r- W% r. ~) S
我很诧异。男友很自然的说「我就告诉他,比和我以前的女朋友(男友和我在一起前是直男)做爽多了,和你比较激情,你比较放得开。」!我傻眼「你连这个都说啊!你还要不要我见人了!」
  " f6 i7 Q4 v3 ^9 F) @7 ]& n/ L
我们打了一小时台球,回到地下室已经将近11点了。一进门看见他室友,我很紧张,倒是那个室友很大咧咧的样子「怎样?今天爽了吧?」。我想我的脸红透了。「滚蛋!少放屁!」这是我男友的口头禅……之后我们打牌,关灯,睡觉。在被窝里,男友再一次插入我,动作很小,当我浑身是汗的时候,男友再度射进了我屁眼。男友小声说「我去洗个澡,你要不要去?」「我懒得动,你去吧」我无力的回答。
  
男友拿了些东西出了门,我全身放松准备入睡,就在这时,他的室友突然压在了我身上,我吓了一跳!「啊!干吗?」我问到。室友趴在我耳边「干你真的那么上瘾吗?能把女朋友都甩了??我也想试试!」不等我反映的机会,他把一下子插进了我屁眼,他的JJ没有我男友的大,顺着之前两次男友留在我体内的精液,他很顺利的进入了!我惊呼「不要!」他捂住我的嘴,说「你别动,我赶紧插玩就回去!你不想等到你老公回来吧?」我无语…
紧接着就是一阵抽插,他边插边说「哦!果然紧,又紧又热,比我老婆的B还舒服!」我的脸红透了。安静的房间里,就听见「噗叽,噗叽~」撞击的声音,
  
他问「恩?屁眼儿也会自己流水儿的吗?你还真是骚!」他摸向我的JJ,「说你骚吧!被干的流了一床的水儿!呵呵,这么小!根本没有用嘛!你生下来就是被男人操的啊!!」……我已经说不出话了,只能轻声呻吟,希望他快点在我男友回来前结束。就在这时,他狠狠地顶入我的屁眼,我能感到他的JJ一跳一跳的射进了我里面!他小声嘀咕一句「真他妈爽!」就回他自己的床去了,他上了床还问我「我和他谁更爽啊?」。我看了他一眼,没有说话,此时我的心跳,比参加一千米跑步之后还要跳得剧烈。一方面觉得对不起男友,一方面奇妙的心理觉得前所未有的满足,好想再来一次!!2 t% D7 U+ ]8 B7 J
  
过了好一会儿,男友才回来,看见我没睡,说「等我呢啊?呵呵,乖!」放好东西,男友上床了,一上来他就把手伸向了我屁股。这时他摸到了一手湿滑的精水……我吓坏了,一下子紧张的不知道说什么,这时就听男友小声笑说「我今天射了这么多啊?全流出来了!」说着,就淘气的把所有精液都用手掌涂在了我屁股上,他说这是保养屁屁最好的「面膜」!
  - [4 L+ h* j  t. [: O0 ~
接下来的日子……几乎每周,我都会有三天去男友宿舍做爱,他那三天会在晚上六点就下班,他也会交待他的室友在那三天不要回来太早,于是他室友都会带他女友等到我男友和我做爱之后,接到男友信息才回宿舍。自从那次男友的室友把我操了之后,我们已经很久没有见过面了,只有一次在他们宿舍附近遇见,因为男友在身边,他只点头和我打个招呼,我想也许他根本没有把那件事情放在心上。6 B/ X. Y! Y& y* i& l8 l0 |
  : ?4 s7 N% l. S3 _3 h
我记得那天是周三,男友要我去等他下班,我就坐上车去了,等我在他们宿舍门口等到六点多的时候,男友给我打电话,告诉我临时开会,起码要开到7 点半,他说不舍得我跑来跑去,叫我去宿舍等,他已经让他室友回去给我开门了,说完就挂断了电话。我当时不知道为什么,心不停的跳,当我走进地下室来到宿舍门口,果然门锁已经打开,屋里亮着灯,我犹豫了一下,敲敲门进去了。和我预想的一样,男友的室友一个人躺在床上看电视,他女友并不在。我点头算是打招呼,那个室友问我:「他给你打电话了吗?他什么时候回来?」我顺嘴说:「打了,不好意思还让你赶回来给我开门,他说最早也要1 个多小时才能回来,你要是有事就先去忙吧,我自己在这就可以。」这时室友看着我拍了拍他的床边,我顿时心跳加快,只听他说:「就1 个多小时,还不赶紧过来!他知道我上过你了吗?」我听出他言语中的威胁,走到床边,按照他的要求脱光了衣服,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心脏要跳出来了,我并不是被逼得,我是真的想让他再操我一次。
  ( L- e' J5 L( @+ ?  v$ n3 {
他自己脱光了衣服,一下子把我压倒,和我接吻,我不喜欢他的吻,我还是只喜欢男友的吻,所以我偏过脑袋,却被他用手扳了回来,更用力的吻着,我闭着嘴不想吻,他似乎生气了,拿起他的袜子塞进我的嘴里,并让我自己拿着他的内裤,用力的闻,他要听见我闻内裤的声音。我脸好红,我全身发热,莫名其妙的,我喜欢这样,男友从没有对我这样过。袜子咸咸的,内裤又骚又臭,我兴奋得扭动起来,却突然被他的一巴掌甩在脸上,「瞧你那贱样儿!」
" t0 J$ j/ w& F9 W- @
他淬了我一句,可是我更兴奋了,原来被扇嘴巴也那么刺激!我用眼神求他干我,他对着自己的手掌吐口水,抹在自己的鸡鸡和我的洞洞上,男友都是直接给我舔洞洞的,但是他好像接受不了,只是一个劲地用手沾了口水抹进我的洞洞。终于,一个火烫的大肉棒进入了我的骚穴!「啊!哦!~ 」我说不出话,只能发出呻吟,他似乎懂我的意思,更深的插,用力的捅,爽的我受不了了!一下一下的挺进,让我完全放弃了自尊,偶尔他会使劲儿的对着我的大肉屁股就是一巴掌,我就会呻吟的更淫荡!就这样操了好久,他突然说要射了,我想起一会儿男友回来还要操我,我着急的拿掉袜子对他说:「求你!不要射在里面,他一会儿回来会发现的!」室友看着我抽插着问我:「那射在哪儿?恩?」我说:「射我嘴里!」# D4 [0 T, F8 O1 v7 ?
他似乎很意外:「哦?那你必须喝掉!」我只能点头。这时他又操了几下,突然拔了出来,我后面顿时因为空虚而呻吟了一声,他骑在我胸口上指着自己的鸡鸡的龟头上面给我看,问我:「这是什么?」他边说边笑,我一看是我洞洞里面的便便,虽然只有两粒米的大小。我抬手说:「拿一下纸,我帮你擦。」他却按住我的手说:「吃下去!张嘴!」我像着了魔一样!张开嘴,把他的鸡鸡放进嘴里,用力的吸,其实并没有感觉到那一点便便,没有吸两下,他突然用手撸着鸡鸡根部,拔开我的嘴,对着我的嘴一股一股的射了出来,好多好多,然后看着我咽了下去,他把射过精的鸡鸡在我唇上蹭来蹭去,对我说:「你大老公给你涂面膜,你二老公就给你涂唇膏!」我的脸一下子红透了……看了看表已经7 点出头了,我说:「快穿衣服吧!他快回来了!」可是那个室友却说还想射,我当时好怕,我以为他还要操我!他却说:「你去趴在墙上对着我扭屁股,像女人一样,边扭边自己手淫!」我一听就好兴奋,毕竟我还没有射,我于是左手撑住墙,右手撸着鸡鸡,打屁股扭来扭去!我回头看见他正看着我自己在手淫!突然没有一会儿,我说我要射了,他说不准,我就只好停住手,继续扭屁股!突然没多久,他就说快过来,我明白他的意思,趴过去,他一手按住我的头,把精液全部射进了我嘴里。射完后,他起床穿衣服,让我自己收拾收拾,就开门走了……
  7 v# S, l/ s* D) c* O8 A/ H$ V
我还回味在刚才的激情中,自己撸着小鸡鸡,过了没多久,男友回来了,一进门就给我个热吻,然后我们就进入了火热阶段,男友习惯的把手伸向我的屁眼,不料他轻松的就插入了一根手指,他突然抬头问我:「怎么这么湿?」边说着,一根手指在里面轻松的抽插着,我不是会说谎的人,我不敢正视男友的眼睛,而当我感觉男友第二根手指也进入了在轻松的抽插,没有一点干涩的感觉,我知道完蛋了!男友看着我似乎什么都明白了,他什么也没有说!沉默了半响:「你爱我吗?」「爱!」我毫不犹豫地脱口而出,不等他问为什么,我原原本本的全都告诉了他,从第一次到这次,当然我把自己说的可怜点,也没有说出他室友射在我体内和嘴里的事情,希望博得男友的同情!男友说:「好,这件事你别管了,我来处理!」我明白男友的脾气,一定会打架的,我哀求的说:「别这样好吗?求你了!你有没有想过,这件事闹大了,我还怎么活啊!」其实我最怕的是男友从他室友那里得知我在床上是多么的淫荡,还有我今天的主动。男友犹豫了半天说:「好吧,那我也要给他个暗示。还有,以后不准离开我的视线!!」说完,男友拔出手指,一个狠劲插进了我的洞洞,虽然洞洞是湿的,但是他的鸡鸡是干的,让我疼得叫了出来,男友不理睬,继续用力的抽插,索性我的洞洞立刻适应了。这一晚,男友干的非常狠,脑门的汗流了好多,我明白他是在发泄心中的怨气!最后男友射在了我体内,当男友拔出来后,我爬过去给男友舔干净鸡鸡,男友沉默的没有说话,之后我们穿好衣服,男友要去厕所,我陪着一起过去,厕所没有人,男友尿了好久,尿完刚要甩,我立刻蹲下去要给男友舔干净,男友立刻用手抵住我的头说:「别这样,有尿!」我不管,拿开他的手,把男友还带着尿的鸡鸡仔细的舔个干净,男友似乎明白我的意思,说:「我不生你的气了!」# |& d' D+ a( z; |0 F
1 Z! V2 T- l8 M
接下来的几天,我活得好心虚,就怕那个室友把一切都告诉我男友,可是一周过去了,男友说暗示过他了,他什么也没有说,我这才放心下来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