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0日星期六

上海的運動巨乳青筋粗屌肌肉帥哥



那大概是來上海的第三天,在交友軟件上面有一個男生HI我,並把他的臉照傳了給我。在照片中,他是一個蠻清秀的男生,聊了一陣子後他把屌照傳了給我。我見他那麼有誠意,也就答應邀約。( \4 y. A, M; \1 f# q
他住的地方離市區很遠,遠到快要到嘉定。從我住的地方往那邊去光是坐電影也差不多要一個小時。到了地鐵站,我在遠處看到一個身穿鮮紅色的A&F T-SHIRT和淺色短褲的男生。在遠處看過去,我便已經能夠看見這個男生健碩的身材。我本來還不敢確定是不是這個男生,直至大家確認了彼此的特徵。9 ^/ t/ _3 g' Q8 L5 s9 ~
「HI。」他問口道。我這時才認真的仔細端詳這個男生的外表:樣子跟他傳來的照片完全不同,照片中的他是一個清秀白淨的男生,但真正的他的臉孔卻是古銅色的,一雙清澈的鳳眼、高直的鼻子、薄薄的雙唇配上濃密但整齊的鬚根,其實他長得有幾分像名GV男優真崎航的。再配上他那看得出是用心鍛鍊過的胸肌、臂膀,所謂天菜,也應如此。5 f# [0 C& d  w5 k+ q
「HI。你…好…」對著這樣的一個天菜,就算是說話結巴也不為過,更何況我不是以普通話為母語。
「你可以唔用普通話的,我識得少少廣東話。」那男生帶著口音吃力的說。他真的太好看了,連那濃媐的口音聽下去也是性感的。% ^: O" P- _. z0 T/ q" D
「咁就好。」我嘻笑著,一邊和他走進他家的小區。
他家的小區是新建的,倒模般的歐陸風格並不引起我太大興趣。到了他家,新裝修的平和格調卻是讓人更見舒適。
「我去沖涼先。」我對他說。他點了頭我便逕自走進浴室。
折騰了一番我終於清理好。他見我從浴室出來便叫我到房間裡面休息等他沖身。
我走到床上躺下放鬆自己,不一會兒他便回到房間擦身,臉上不忘掛著靦腆的笑容。- j+ d2 Y/ |% Y2 j+ U/ t0 @
他躺下來裝睡,我便開始用舌頭為他服務,他身下的陽物不一會兒便長成一根火熱堅硬的16CM粗屌:紅色的大龜頭,上彎並且滿佈一條一條突兀的青筋的莖身更是讓人把持不住。。同時,他也塗上了KY,開始玩弄我那飢渴的後庭,讓它更加放鬆。他拿來了一支POPPER讓我吸下去,這次的POPPER跟以往並他人讓我吸的明顯優質很多,吸了之後不會覺得頭暈和視線矇矓。只有一陣一陣的火熱湧上面頰,讓我在他面前更加放蕩。- E' \# K( R* D

「屌我啊…屌我啊…」我不知廉恥地叫道。
他狡黠地笑了一下,便拿了一個安全套往他的大屌套下去。
「想要啊?坐上黎啊。」他平淡地說。. r* H$ e. r  [, }
我把他的巨根對準我的菊花坐了下去,他那粗屌填滿了我的菊花,我甚至能透過安全套感受到那盤纏的青筋。我抓著他那巨大的胸膛擺動著我的身軀,讓那肉棒抽插著我的淫穴。8 H# {! V6 U, G/ n: k0 u
不一會兒,他突然用那粗壯的手臂把我整個人抱起來,我們頓時成了一個火車便當的姿勢。他快速地抽插了兩下便將我扔在床上讓我的後穴正面對著他。% k* a& ^/ {* E3 {5 r! V" f/ x6 h
「賤貨。」他捽了一句便又提著大屌從正面進攻。
我的淫賤因子一下子便讓他激發了出來。, z( X6 M% o: @: g# H$ N; t. y1 a
「你可以罵我嗎……」我那刻想當性奴的感覺一下子湧了出來。. M5 z6 f1 }& d
「怎麼罵。」他疑惑了。
「用你的語言,愛怎罵就怎罵。」我答) Y8 n) Y3 q, W  ?+ l- ~
他笑了笑,插得我更狠。2 s0 ^3 j+ D+ i6 a0 }  M2 d1 y
「操你這個賤貨,整天想著男人,要男人插你的騷逼,操。」他的樣子變得十分凶狠,操我狠得像把我當人肉自慰器使用。
「打我吧。」我仍不滿足。* y9 x$ G) A9 S5 @
他又笑了,然後狠狠地摑了一巴下來,下身擺動著狗公腰填充著我那欲求不滿的小穴。4 R' X4 E7 m3 X& W' @
突然,他把陽具抽了出來。" k9 c: O9 H# o/ B
「試過拳交嗎?」他問。
「沒有啊。啊……啊!!!不要啊!痛!!!」我才剛說完他便已經將他的手盤成鶴嘴狀插進我的菊花。% N$ h* m, Q9 D
我奮力地爭扎但被他捉緊的我似一隻待殺的小雞般亳無還擊之力,只能讓他活生生的把我的淫洞撐開。我實在受不了,於是便拿了那瓶POPPER用力地吸,那恐怖的痛楚驟然消散,我開始感受到他的手在我的洞裡的活動。他的手愈伸愈進,把我的肛門弄成一個血盆大口。幸好,他也只是把五隻手指伸進去而已。9 r" \; l/ n( }) Z$ t/ m2 z
他一邊玩弄我的騷穴,一邊刺激我的乳頭,我則替自己打飛機。% M% E6 C  ^- \$ m. n$ }; E
「啊!啊!」要射了,我在多重刺激下捉不緊精關,濁白色的精液一股一股地噴出來,噴到我的臉上,噴到他的枕頭上。
我們清理完後便躺在床上聊天。洗澡過後我便離開了,繼續我在上海的糜爛日子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