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6日星期二

我跟我B煙嗨的這幾年


上週末我B約了一個的23歲研究生到我們家3P。 # Q6 V5 y% i8 G1 N/ S
我們現在不太約22、23的學生。年紀輕的小朋友茫起來常常太誇張不說,結束後分不清嗨幹跟愛情是兩碼子事,以為茫的時候被幹得死去活來是愛情。搞有過幾次煩死人的事情後(主要是我B啦。誰叫他這麼花,又老愛騙底迪),連我B這超色Top哥都不敢了。 

沒想到我B這次幹到邊流汗邊對我說,「以後約Neil當固定班底好不好?幹,好爽。」被壓在底下的Neil不停喘氣,「幹,真的好爽。沒想到被內射這麼爽。」我手沾他屁眼流出來的液體,玩他乳頭。5 z6 o5 L" Q* E+ ^8 `5 R# s# Z$ o
「幹。好爽。我不行了。煙嗨被內射為啥會越來越春啊。靠。好想被射更多進去。」 他身體又一陣抖動。

被幹到超春的研究生叫Neil,他說因為很多人發音不標準、亂念,叫他阿尼也可以。 
) ?9 ?0 x) T& T* q" g3 x
Neil是不分偏一,這次休息之前,他已經內射我兩次,只不過被我B幹到龜頭整個漲大、流的超濕,整個人爽到停不下來。 5 i' r& ?. E! o* I# b" d
這是他第一次3P還無套,而且是第一次BB煙嗨,第一次被內射。才進門三四個小時,起碼被我們兩個內射了3-4次。等等他還要第一次試G水。 
( \+ A  W4 s$ J4 K3 N+ D' \
Neil是很少數長相不是超帥,身材不是最優,肉壯肉壯還有點小肚子,但搭起來卻是超級發電機的稀有男生。單眼皮短髮,帶個黑框眼鏡,乍看好像傻傻呆呆的,笑起來卻是宇宙無敵超級可愛的。只喜歡游泳的他,雖然有點小肚子,但胸膛很厚,腿超結實。抱起來超舒服的。雖然不是一堆淫零超愛的18cm大屌,但16cm的屌肉肉粗粗的(大概4.5-5之間),不會叫底迪心裡有障礙,肯定是超爽的武器。阿尼整個Package結合起來,真的超級迷人的。當然我們兩個也不錯囉,不然Neil怎麼會願意來,對吧?哈哈。(而且完全沒想到看起來老實憨憨的他,嗨起來超色 XD) 8 }! p9 w$ L6 S, p; o

進來到我們家後,Neil脫掉短褲,穿著深藍色邊的灰色運動內褲,跟灰色的棉質背心。我們三個坐在客廳抽煙,看日本壯男群交鈣片鬼扯暖場。我頭靠在他左腿上,偶爾不經意隔著內褲碰一下他的屌,我B則在他右邊摟著他。才沒幾秒,我聽到一兩聲很短的呻吟。我頭往上瞄,我B摟著他,左手很「剛好的」落在乳頭的位置,輕輕的逗弄。 


我笑他,「這麼快就有反應了?」 Neil有點害羞才張口回答,「乳頭……」沒講完,「啊……」又一聲呻吟。被我B偷襲了。 「壞耶你,」我說。 + I; a& G/ U; X
「你們都很愛啊,」我B抽口香菸,「底,他乳頭比你的更敏感,」跟著吐出來。 
「都是他帶我玩煙以後越來越敏感。好像玩煙都這樣,對吧?」我仰頭問。
沒想到Neil說,「我沒玩煙,不知道耶。我都ES。」 7 i7 z* h1 a) s% V! {0 D7 {* t
我整個人坐起來,有點傻眼的看他,再看過去我B。我B假裝沒看到,又抽一口香菸裝沒事。' M" p8 H5 @. ]+ N
我傻了。沒想到Neil只玩ES。我問他知不知道我們是玩煙? & F- J& b& ^7 P, ]: V
他說他知道。「我有跟Ed說,我有一陣子沒玩東西了。剛好在APP上遇到他,而且今天不知道為什麼超想。」Neil有點尷尬的表情,「我以為你B有說。」「你會介意?」. |( o3 y+ Q" q
「你不介意我們OK啊。」我說。
我B插進來打圓場講,「反正我們也都會混搭,不會有temple不和的問題。」順道親了Neil臉頰一下。「Neil不介意我們玩煙啦。」 

我瞪了我B一眼。靠。根本是看到自己的菜,整個色心大起,居心不良。
我B裝作沒看到趕快起身去廚房拿飲料,「我也有跟他講,couple的關係,我們也在一起很久了,所以我們都BB無套。」我B從廚房對客廳這邊講。 
" b1 e- o9 ~$ d! Q2 h; w0 q
幹,這個色狼根本就是打算等等生吃Neil。 
Eat him raw. 
這小可愛偏偏還傻傻的回答,「Ed說你們就兩個自己無套,我跟你們幹的時候再戴。他說之前約過一些人也都這樣。你們OK的。」 
唉唉唉。他一定不清楚,我B跟他兩三個好兄弟是了出名的變態Top哥。色誘底迪跟他們煙嗨、無套、內射、多P完全是他們拿手的絕活。想當年我……算了,之後再說。 + A# v) K4 l5 U
「你自己考慮清楚就好。我們很色的喔,呵呵。」 $ A) q- R9 l1 H& B$ z
唉。我點香菸,呼了很長一口氣。呼~~~ 9 p, z8 b/ w5 ]) n$ ^6 i3 j
(Neil的肉翹臀內射起來應該超爽。)0 U2 e  _& S" P: x2 v. m
(不是啦。) (但被Neil的肉屌內射應該超嗨。) 
(天啊。我竟然跟我B一樣變態XD) 
$ v! }! t' Y1 f- J+ {$ }. o% C
=======
好像還不錯看耶
上週末4人小趴,清晨的時候,4個人幹到滿身大汗休息抽煙的時候,A(Top哥)突然問前陣子有寫篇文章是不是我寫的,「是真的嗎?感覺很優,約來玩玩看啊。」
結果旁邊發出好大一聲,嗯啊~~~ (突然被幹到的聲音)
我B發出淫笑,「剛剛幹這麼久,還射了兩次,不爽喔?」瞥瞥嘴暗示他手正在玩的就是本人。
害我喝水嗆到。「幹。幹嘛講出來。」- t8 Z  o$ b3 y  H! m
故事主角立刻用手指捏了我乳頭一下,隨即滑到我下面,中指在我屁眼繞一圈就插進去了。我一整個像是被電到叫出來。
「Shit,都是你。」Neil說。(大家應該看得出來是花名吧!!!)4 H, F% p- T$ C! L
Anyway,前陣子忙,沒時間寫。但已經好多人問。我想,還是交代一下那次結尾。(應該還好吧?反正大家應該都可以猜到,對吧?)中間過程大家先腦補一下。我保證中間沒寫到的應該還是很色(畢竟我B那個色呸真的很淫……)
我承認還沒用G水前,Neil被內射三四次,有兩次是我射的。沒辦法,看他超有彈性的屁股第一次被我老公內射,屌硬到整個不行。我老公一拔出來,我就接著幹進去。幹,裡面真的超暖、超有彈性的。害我幹沒幾下就很不好意思的說,「我也想射在裡面,可以嗎?」Neil還沒反應過來我就整個射在裡面,射超多。% }% t5 |% m' {$ {1 \  Y
第一次內射我沒有吃到洨。因為我B不讓我吃。他說,讓Neil裡面濕一點,等一下可以繼續幹。他跟Neil說,如果沒髒,裡面不要沖。外面ky沖掉就好。
Neil在底下無力的一直扭(超可愛的)。
後來給了他G水以後,憨憨厚厚的不分偏Top被玩到無力就更可愛了。而且沒想到他喝了水屌超硬到,還超盧。23歲的他,技巧沒我B這種純熟的葛格好,茫起來幹的超深,像Treasure Island裡面用了東西猛幹的外國人一樣。害我中間一度求饒。我B邊玩他乳頭邊說,「多找一個不分來給你幹?還是…..想被幹?」後來也不知道去哪裡找來,到台北出差後多留兩天的日本野狼(不分偏Top),叫他J好了。J運動外套底下只穿背心,還沒穿內褲!!! 他笑了笑說「don’t like」熟門熟路的接過東西呼了幾大口後,乳頭立刻挺起來。身上毛超多的他,除了淡淡的香水,還混著男人發情濃郁的味道,以及三溫暖沐浴乳的味道。被壓著接近J腋下舔乳頭的Neil好像不習慣男人的體位,一直要逃。(我倒是超愛的。哈): P5 D4 T5 M1 O3 g5 u' _
後來,為了應付三個大屌,我塞了一半的0膠,我B、J跟Neil用水。Neil把桌上自己帶的岡本003遞給日本野郎J。大家愣了一下,互看了一眼。我B很快反應說,「我先幹你吧。等等你上了再換J幹你。」大屌在Neil屁眼外轉啊轉。J也是超級老手,003往屌上套,卻用指尖抵住再稍稍往外拉,套子破了個洞,很順的拉到根部當成屌環。我看著J點點頭,示意他無套幹進來。J跟我B交換了一個Top超賊的眼神,用力挺進他17/5的大屌。
也不知道在春啥的Neil,一直到被J第一次內射,射到精液一直沿著大腿滴下來才發現他被J無套。掙扎離開J濕滑大屌的Neil,反而讓人更想幹他。屁眼一離開,我B就又從後面插進去,邊插邊在他耳邊說,「怎麼辦,裡面都是男人的洨,好濕好想一直幹喔。」9 A# v  ^. [" k' Z& W
「幹,想射了。I’m coming, fuck! 」/ s0 x6 O+ q1 W8 o" N6 S4 e
Neil的屁股、背上跟大腿內側都是男人的汗腋、前列腺液、精液還有菊花的腸液一直流一直流。

J這種體毛胸健的偏一野狼,應該不管在哪裡都很搶手。J乳頭旁的胸毛舔起來很舒服,身上男人的體毛像日本鈣片野狼的一樣不是太誇張,剛剛好的胸毛順著腹部下去開展,即使有修剪毛的習慣,還是看得出來毛超多。不像大多數我遇過的日本人,J的肛毛沒有剃掉,跟其他部位一樣,天生毛多但沒有捲得亂七八糟,或整個屁股都是。J的肛毛順著睪丸下方若有似無的生長,到肛門外恰好生成性感的一圈。J的腋毛也是稍稍修剪,濃密卻不亂。我如果有像J這樣的性感的體毛,應該也會跟他一樣修剪成時不時露出來,令人臉紅心跳的不知要看哪才好,就像他來的時候,背心下的胸毛,蹲下脫鞋子時視線超容易順著濃密的腿毛看進去的。我B雖然有胸毛,手毛跟小腿毛也還算男人款,我卻老嫌他沒有性感的肚毛跟肚臍以下茂密的陰毛。但我卻超愛他身上的男人味,對我來說一整個超催情的。5 n0 l+ H; c4 `& Q
8 I+ Y/ L! T8 M1 ^
J腋下的男人味跟我B有些相似。我猜八成是這些變態葛格費洛蒙都超旺盛。我B每次一興奮,身上性的味道就超明顯。有時候看我被幹或其他底迪一邊被幹,一邊被壓在他腋下那種迷亂的表情,他就會硬到流好幾波前列腺液出來。可能J毛髮更多的關係,身上的味道也更濃烈刺激一點點,不過依舊屬於會讓我感到興奮的那種。可憐的Neil對氣味、對味道(吃也是)都不太能接受。剛剛只有我們三人的時候,我B還有愛護小底迪的心態。等到J一來,褲子一脫,不管Neil愛不愛,舔完他被我們內射的屁眼,就直接跟他洨吻,嚇得Neil一直閃。後來J幹完我,屌一從我屁眼拔出來,就立刻壓著Neil的頭,要他舔混合潤滑劑、前列腺、腸液跟一點點精液的大屌,舔完他又強迫Neil洨吻,接著舔他乳頭、胸部;最後竟然把Neil的臉往他的腋下壓,要他聞自己男人的春味。不習慣這味道的Neil漲紅臉掙扎,氣憋完了頭卻還在腋下。在Neil後面幹他的Ben看到,一整個超興奮,把我的頭拉起來,拉著我放棄J的屌改去舔J的乳頭,再推我去跟Neil聞J同一個腋下,逼我跟Neil在J腋下的位置接吻。# J: O1 d$ o% c  Y! F: w- I% [  X5 D

這種強迫性的動作讓兩個Top都超級興奮的。Ben乾脆把屌拔出來,捧著J腋下的Neil的臉,兩人在男人刺激的性費洛蒙味道下接吻。他們又逼我們兩個BTM輪流聞他們的腋下,享受性的味道。一直憋氣喘氣掙扎的Neil,不僅引發TOP的獸性,其實四個人全身都是費洛蒙的味道,每個人屌都超硬。( @$ B7 B+ b) r; Q) I7 J, [4 U: v) r( N
  
J連連低吼fuck,屌硬得忍不住,起身將自己的大屌幹進Neil屁眼裡。 

這次,Neil根本無法注意到J有沒有戴套,我想就算他發現,被強押著的他也是無濟於事。J這次幹的更深、更猛,充分享受自己大屌被肉璧摩擦,突破第一層又衝過第二層後,龜頭最前端充份被包裹,但直腸毫無阻礙,淫水直流的快感。 
; [8 f7 R, U  W! t/ O
J很賊,就跟很多偷偷內射的TOP一樣。他先跟我B交換一個眼神,Ben點頭示意,露出賊笑,把Neil的頭改壓著吸他大屌,讓我吸舔他乳頭。不讓Neil知道後面發生什麼事。J射之前跟之後保持相同速度,同樣大力又深入,Neil只感覺自己被幹得越來越濕,還以為自己真的好吟,一直流水。等到被幹出噗哧噗哧的水聲,還有液體一直沿著大腿留下來,他才空出手來摸摸屁眼,聞了一下才發現那去是J射進去的大量精液,才不是他自己的淫水。 2 I5 K0 V  L3 ^- |- x6 s" v9 Z
; C" ^) y' _3 c/ d& M8 a
自從用煙以後,由於不畏光,每次開趴客廳的窗簾都是半拉,反正十幾樓的高度也沒人看到。乳白色的液體在Neil大腿上跟我們地板上的液體在清晨的光中算明顯,Neil一邊掙扎,但一邊被幹的爽到無力的樣子也清楚。BEN抄過水車,幾個人連呼了幾口濃煙,立刻跟J換手。BEN的色慾薰心發起狠來幹第一次呼嗨的Neil,那種狠是BTM會覺得自己被幹得好爽,爽到覺得自己好下賤,爽到可能離不開呼嗨的變態狠勁。 ( r" f7 o: i/ C8 _: u7 g
4 Q& v, B6 n; e  c
BEN換位去幹Neil,我躺在沙發上一隻腳才剛放下,又立刻被J抬起,左右向外撐開,J用剛射完精拔出來,前端還有精液在牽絲的龜頭,很有技巧的在我洞口繞了一圈,呼煙後屁眼都超級敏感的,超愛TOP龜頭肉肉厚厚,特別是無套發燙還有點黏稠的體感。心一癢,洞口又開了一些。這根日本大屌,順著我的肉璧,竟然就整根插進去。還來不及適應的我,痛的悶哼一聲。J的動作沒停,反而把我膝蓋往外壓,把我雙腳開得更開,一低頭就含著我的乳頭舔弄,我立刻叫出來。BEN用淫穢的聲音說,yeah, suck his nipples, fuck his juicy ass. J聽了就更興奮的又舔又吸,還發出嘖嘖的口水聲,超像日本鈣片那種變態葛格的。 4 C8 ]7 F9 g$ C( x' w- s
0 S4 }* s  ?( {- `$ l$ a
差不多也就這時候,BEN狂喊 fuck, I’m coming, fuck. fuck. BEN用力把屌向前送,最後射精那一下真的是插的有夠深,我還以為他的大屌搞不好會Neil前面穿出來。本來跪著的Neil,被死命往他穴裡面插進去的BEN,插到失去重心,下半身整個癱進皮沙發。BEN從他後頭緊緊抱住,避免他踩到沙發上的我們,也剛好利用身體的重量,把屌再往穴裡送進半寸深。BEN射精的時候雖然沒拔出來,從下方看見睪丸急促收縮,一下、兩下、三下、四下、五下、六下到根部微微的顫動,就知道BEN這次射的力道遠比之前強很多。Neil只能發出急促的喘息聲,還有點嗚嗚咽咽的。 

「哇,葛,你射超多的。」我用手去摸他們根部結合的那圈。Neil像是被電到一樣,身體往後彈了一下。喘了一聲又癱在沙發上。結果因為這一動,不知道是J還是Ben剛剛射的精液,滴了兩、三灘到我臉上。 3 z+ A0 r; Q) v
( `/ N( }! v1 e3 }' |2 T' R, B  L
Fuck! J見狀,先用他的手抹給我吃,嚐嚐自己手指味道,又低頭跟我接吻。
OISHI SUKOI 「幹。你們好色。」BEN罵。但隨著J跟我起身,他也一手抱著Neil的胸,一手服著他的腰,讓Neil挺起身站好,沒想到Neil一整個腳軟。BEN的屌離開他的屁眼。更多精液滴到地板的聲音,他臉神有點囧,有些不高興跟無奈,但又混合被幹到失神的春心蕩漾,超無力、超可愛,又超色慾的。 

「靠著坐地上好了,不然你一直腳軟。」BEN扶著Neil讓他在我們中間坐下。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