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0日星期六

(真实)淫荡的我的烟hi 日记


这是我的故事。( l% ]+ _/ c3 c. u/ v( E# {0 P
. ]5 X/ J! O% r" C- ^2 r
第一篇

24岁那年开始了我淫荡的日子,沉沦在烟hi , 3sum 或者是 group fun.. 每次祈求更刺激的陪伴。到了现在我几乎每次问回我自己,当年的单纯去了哪?我的人生又会是怎样? P0 0 H3 Z+ M8 e
" k+ {  T( A) ^5 B3 M/ y/ J
5年前我独自一人,为了工作选择了离家,到了柔佛新山工作。这个选择导致了我人生一大改变。当年的我24岁,还是个纯零,身高168,体重60,白嫩的肌肤加上babyface,很多人都会说我很可爱,当然也迷死了不少top.
# `* b6 ~. W$ Y6 h6 t7 V+ o: m5 w$ y# w
在新山我住了主人房,屋子里共有3个人,但大家都不会见到彼此,因为几乎都是待在自己的房间里。到了哪里不久开始了忙碌的工作,虽然说没家人管的日子很自由,但每天的日子都是工作完回家打飞机睡觉,前几个月几乎都是过的很朴素。孤单的日子挨了几个月,我认识到一位纯top, 他哪年30岁,身材不怎么样,瘦瘦高高,但对我总算很好,我们在一起9个月后因为发现他在外面乱混,所以分手。1 ~: a: I. T! w" g" F- J

虽然我忍痛的分手,但他依然对我很照顾。彼此的感情慢慢的盛华到家人一样,他对我的照顾可以说是无微不至。我就这样单身了2个月,不堪寂寞的我认识了令我的人生有了大转变的他。

他当时29岁,工作在新加坡,他告诉我是纯一,身材精壮,175cm 63kg,他的屌可说是让人一试不可忘,5寸半不但够直况且很硬。
0 K) Q2 ^- w" V9 E* Y( I& ~
彼此在G4M里认识,认识了不久,我就对他产生好感,彼此聊天几个星期,他说他要过来新山找我,我也答应了见面。0 O& H& ^& H5 i) {6 q& j  \; j
+ g) R3 q6 A1 [( h
那天说好了时间,我到了机场接他,见到他时,得却没有让我失望,真人比照片帅的多。呵呵。。。 让我蠢蠢欲动。。。 8 _- q' L! y4 c% J
2 M& A! A3 R& V; c% S% m1 z6 C% S  s
他上了我的车,彼此闲聊了一下,毕竟第一次见面当然会有点尴尬。我载了他到了5星级的hotel,check in 过后,带了他到附近出名的饭店用餐,然后逛逛,到了10点多左右。我见他也累了,就提议说回酒店休息。到了酒店门口,还以为就这样结束了见面。“要上来坐坐吗?”他突然问道。我当时简直快疯了一样,我迟疑了一回,我问道"你不累吗?”,“累,很累,所以希望你能帮我massage,你不是说你很会服务男朋友吗?我要试试看你多厉害。”他轻佻的回我。一路走来我对我自己也没有多大的自信本以为他不会喜欢我,但这句话显然点燃了我的希望。我真的很想得到他,对或许因为他的帅气迷死了我。在这情况之下我当然不会错过那么好的机会。

到了房间,我尴尬的坐在床边。而他呢,就收拾他的行李。  _; w) f$ Z% ]
  J
! Z3 b" {, @0 L6 O; X9 d7 ~( P; v) n
“要不要一起冲凉?”他手里拿着毛巾还有一袋包包,站在浴室门淫笑的问道。
听到这句问话我当时就快要晕倒了,我带着紧张的语气回他“变态!!才不要,你赶快冲凉啦!”
他走了前来,捏了我的鼻子说:“真可爱。你不要后悔哦。”就这样丢了一句话,然后直进浴室。
而我还是坐在床边,害羞的我好像被人点了穴。动也不敢动,也不敢四处张望。浴室里的倒影倒在床边,我隐约的看见他的影子。这时我才发现浴室其实直隔了一块透明的玻璃,但有浴帘,若你想让对方看到打开浴帘就可以目睹所有。浴帘的透光度很高,他在浴室里的一举一动都在我眼里。看着看着,我发现爬起的小弟已经在呼唤着。就这样过了十几分钟,眼看他的影子在抹身体。猜想他就快要出来了。我强忍着不想离去的目光,回到电视上,然后假装冷静。浴室里安静了几秒,他走了出来。我一看,我就快要喷血了,他裸着身体,围着毛巾,身材明显看得出是有在做gym,明显的六肌扩大的胸肌还有隐约看到出的人鱼线,还有凸出的大屌隔着毛巾,显露在我的眼里。手里还握着另一条毛巾在搽头,慢慢的走了过来我身旁坐了下来。然后靠了过来,“你很臭,赶快去冲凉。”。我回神过来“哪有啊!!”我紧张的往我身上探索,是否有味道。但其实现在想回来,这都是他的阴谋。但时的我还很单纯,都不知道是否就快要开战。他说“有,你臭臭。赶快去洗个澡,然后帮我按摩。”: v, z* o1 l* y: P# f
; _8 }3 ~/ P+ p5 B
我无奈的走到了浴室,脱光了衣服。害羞的我心想还好浴室里有浴帘才不会那么尴尬。我开始洗澡,闭眼洗头的当时,我听见外面的他在淫笑,我没有理会当我睁开眼的时候才发现,浴帘早已经开了,原来外面是可以控制浴帘的开关,我被他看光了,脸早已经红的喷血了。我手忙脚乱的把浴帘关上,“死变态!!”不久他又开回,他在逗着玩,我尽快的洗干净,抹干了。穿回裤子,走了出去。直奔向他,“你这死变态!!!给你看光了。”我假装要打他。他笑了起来然后翻身将我压住,我的手脚被他精壮的身体要的实不出力来,“放开我!!”。我还在挣扎,他却含情脉脉的看着我。“你好可爱!”他的一句话让我放弃挣扎。那刻世界好像停顿了一样,我的眼里只有他,那时还不知道这个眼神其实是颗毒药,会狠狠把我溺死的毒药。这个眼神让我更加迷恋他。
我的心跳加速,感觉到他的呼吸,他慢慢的靠了过来,嘴巴停留在我的嘴里,他的嘴唇靠在我的嘴唇,彼此都没有动。我们闭起了眼睛,好像正在感觉彼此的一样。慢慢的吻着,他从我的嘴唇开始,温柔的吻向颈然后再往耳朵迈上。我闭起了眼睛感受着他温柔的吻,“啊~~啊~~~~” 我控制不了自己的矜持。他那正在膨胀的大吊在围巾里仿佛好像个帐篷一样。他的吻从温柔到强悍,我能感觉到他已经迫不及待,他已经控制不了欲火。把我翻身,让我坐在他上面。此刻我能感觉到他的吊真的不小。在我屁眼里摩擦。他闭起了眼睛,我知道他在等待我为他服务。

我从他的颈开始舔,慢慢的移向他的奶头,慢慢的往下舔,我听见他急促的呼吸声,他那顶的高高的帐篷,好像在呼唤着我。我也被那帐篷给迷惑,好想揭开它神秘的面纱。我往他的帐篷里靠去,手握着帐篷时,我的天啊,5寸半的长度,够直还够硬,宽度刚刚好。这是我喜欢的长度,因为太长或太宽会很痛。我迫不及待的揭开了围巾,狠狠的把它含住,“啊~~。。爽。。”他淫叫了起来。我不断的帮他含在嘴里,让他享受着我嘴巴里的温度,是不是放出来套弄着。他被我玩的快招架不住了。此刻他把我翻了过来,我对他说“我还没含够。” 其实,对于其他人我不怎么含太久,本人不是很喜欢含。但对他,我不知道那来的精力就很想含,他的吊形状,真的很美。我第一次感觉到要是让我含一整晚我真的很乐意。
# r" v" Q+ L8 Y! {0 m3 b( y  |7 H6 X
“够了,我想干你!”他带着紧张的呼吸声说到。
我没有回答,害臊的看着他。
他见我没有回应,手吐了口水慢慢的往我的屁眼里玩弄着,“啊~~”我感觉到空虚已久的屁眼正在呐喊着。他轻轻的问 “可以吗?” 然后加速手的动作还有呼吸声,“可以让我干你吗?”; I1 I" }# q6 c1 t+ t5 D, Y& U7 u* U

“啊~~啊~~~,可以~~干我~~”我微弱的呻吟着。/ d9 E# M; H. T- h- g& F

他停下了手上动作,离开了我,到了他的行李箱那了一包东西放在床边。突然问我,你有用过rush 吗?+ {- E; D) A- Z. M- @3 }( T5 u
9 d$ ]  F! o6 U( G; R! R8 Z: O
那时我还很单纯,我问他是什么东西,他说吸了会让我更放松更high.我质疑的眼神不作回应的看着他。他知道我的担心,他说不会怎么样。你又没有吃下肚子。
' Y3 d% r( u. U; c9 @
我迟疑了一下,他知道他已经解除我的心房,打开了盖子,往我的鼻子孔里靠去,然后再塞着另一只鼻孔,叫我用力吸。

我当时闻到很强烈类似酒精的问道,吸了一口,然后他再重复的动作叫让我另一只鼻孔吸。我吸了三口,原本坐了起来的我,整个人乱掉。我感觉好昏,我晕,整身好敏感。0 }/ c: e4 y- V* [, {) v
& l7 p" ~0 H8 B4 U8 t6 ^
他动作好快赶紧靠了过来舔我的奶头,我的妈呀!!我被他弄得快疯了。他的手也很忙,擦了ky 就塞了进来,一根,两根,三根。。我能感觉到他的灵活的手指在我洞里。。。我快崩溃的催促他赶紧放进来。% o2 {5 W! S- `1 m2 A

“我要。。啊~~我要~~”  G0 B2 z5 ]( R$ p: D- [, P. |
; g" `. N( k+ m% R
耍奸的他,那出了手指,把他的龟头放在我的屁眼里,那刻我感受到什么叫靠很近却得不到的滋味。9 W* c9 [! M6 v# w& f

彼此就这样纠缠了几分钟,他知道rush 的感觉在我身上已经散去,他让我吸了几口,自己也吸了几口。他开始变得很狂野。我也感觉到自己开始很淫荡。, L) j9 w$ @3 I1 |5 ?  z8 {3 P6 }

他擦了Ky在自己的吊上然后搓了进来。
$ e* o+ T( {- T# V! C3 x
我的天,我要,我就是要,我就是要你操死我。。。。。。

我忘了什么是痛,在我的身上感觉到的只有爽,不!!是无比的爽!!!!!
就是这种感觉!!!

我要他干我。。。7 K/ e) }3 D( P: X
# w( c+ a7 {6 P" [& h, @5 _
淫荡的我淫叫着,他几乎很喜欢我发出那些淫荡的呻吟。。。我越叫他越干的猛。
, F* X+ o+ v( I' i
前后我们补了不少的rush,我被他干了半个小时,最后他内射在我体里。我们累着身躯躺在床,我开始迟疑自己是否他过火,既然让他内射。这时他抱着我,他说“从今天起你是我的,做我男朋友好不好?”

着句话让当时还抱有单纯的我,揭开疑惑还心存感激。
就是这样我注定移不开他的影子。
  E3 I  t: z2 V/ x

单纯让自己陷入了谷底,却不知自己就快要迈向淫荡的年少

第二篇4 q" ?) l: |7 [. @( I) M
与前男友背着男友搞3p

就这样与新加坡男友在翻天覆地的晚上,我们开始了一段感情。但心里总觉得他是个玩咖,怎么会那么用那些东西。与他相处了进半年,虽然心里充满着怀疑,心里却控制不住对他的爱。我承认自己是个爱情傀儡,一旦付出了就收不回来。和他再一起的这段日子,我总算有了寄托。每天放工不再无所事事,只要放工回到家。彼此就会开着视讯谈到深夜。当然,偶尔也会玩camfun.哈哈哈。相隔两地的我们就这样过日子,但我们一个月还是会见面几天。那时的我,虽然对他疑心重重。但只要见到他,什么疑心什么怀疑都会消失从从。。直到有一次。# R7 o  n% f4 L" R& W1 ?" T( U

他从新加坡来找我,到了我家过夜。) V& E6 s" u9 V! z
当他来到我家彼此到了浴室互洗互舔互吸直到床上,狠狠的干我直到内射。那晚他特别累,干完过后就睡着了就连冲凉都来不及。当我洗了澡,眼看时间才9点多。开了电脑看着康熙,看着看着时间过了两小时,他既然躺在床上呼呼大睡。“叮叮。。叮叮。。”不睡的是他的手机,不断的在想。我突然有种不礼貌的想法,我迟疑了很长的时间,我犹豫着是否打开看与否?

当然,我得却被我的好奇,怀疑冲昏了头。我拿起他的手提,密码。。是密码。。。。什么好呢。。我小心的尝试了好几次。到了我接近要放弃的时候,我想起了他之前和我提过的一些数据。我成功了。进到主页,紧张的气氛浓盖着整个房间。我颤抖的手,不知该如何是好。$ G, X( p% y+ a) J

简单看了他所download 的app.. 都是一些有的没得。进了watsapps.. 刚刚发过来的是同事的group chat. 毫无新鲜,往下看。。我发现惊人的对话,话里有够淫荡。
以下一小段:
(我把它名为小凯)
' @; a/ R1 H. ]% @. A- D
小凯:horny?, K8 V9 m7 E4 d7 n4 c! h
骚B: yes,but im having sex with 2fren now.; l  F. e- w1 E5 G) F* s
小凯: can i join? 3 of u?
骚B: ya, we are resting now. their top pure top. u can come if u wan.+ X/ _$ c& K$ E  A, n
小凯: they double fuck u?
骚B: ofcoz, if not.. bored.. i miss your dick.. come i need u too..
小凯:okey. i come now. 3 A. q; d! o+ d1 ?
----------------
(类似这些淫荡的对话,有时间我再补上)/ Y+ o4 e# N: d; b
5 w: [4 @# i1 N$ Q* z+ W: u
我看着这些不堪入目的对话,心都凉了。放下他的电话,跑到浴室里痛苦。内心的痛无人体会,我坚守着身躯,只让他享有。他却。。。玩的那么大。。
那晚我没睡,永生不会忘记的晚上。我含着眼泪直到天亮。我不知道下一步该怎么做。只知道,当他早上起来看着我,对我说“老婆早安”我气都消了。只要有他在,那份怒全都忘光光了。他在我家待了几天,就回新加坡。

心里的怒火,开始猛然大烧。

几天后,kl 的朋友给了我来电,告诉我来临的假日会到新山探望我。于是我找了前一个ex(为名:小杰)说到底他也是倒地人,怎么说也好比我这个宅男,况且之前介绍过,大家都认识。我告诉了小杰,很好客的他答应了。
当天,kl的朋友从凌晨5点多开车,到这里早上。我们带来他们吃了早餐,然后开始逛,两点多的时候他们提议要回hotel check in 然后休息晚上再出来。我们跟随着他们到了hotel.等他们check in 然后陪同一起上了酒店,因为都是老朋友,再加上我们那天休假,没有事干就只好上酒店可以得话也眠一眠(睡觉可是我的兴趣与终身爱好)。上了酒店,大家都累的半死,躺在床上就睡去。只有我和小杰,你眼看我眼。“找点事干吧,要不我们也回家去?”我说到。小杰依旧是那个我的建议就是他的唯一答案,他无奈的看着我。我想着想着,“好吧,我们去楼下的steamroom 吧。”小杰没有反应。我拔腿就往楼下的3楼的steamroon /sauna /jaguci 走去。小杰很有规矩的,通知了我几位朋友,其他两位直男也说要陪同。我们就这样4个人到了3楼的待礼间登记过后拿了毛巾,往浴室里走去。果然是5星级饭店,什么都齐全。话说回来,那两个直男是我的好朋友,当然不会和他们发生任何关系,他们也知道我是gay,与小杰的关系他们也很了解。但他们完全没有介意还有排斥。我们几人随便的洗了身,围着毛巾。到了jaguci ,眼看哪里没有人,只见得steamroom 里的烟濃盖着整间房。当时没理会,我们几人浩浩荡荡的往jaguci 里去。哪里的jaguci 有热的有冷的。过了半小时,这两位好友,已经爽的不行了。他们告诉我们要先回房休息,我告诉他我还要继续。过不久他们就走了只剩下我和小杰。我告诉小杰要不我们去steamroom,一前一后的我们往steamroom 里走去,他们往浴室里去。进了steamroom 那烟雾让人窒息,因为不是很大,眼看有一位35岁左右的男人靠在角落,毛巾就这样盖在脚上。我和小杰互看了一眼,心想可能是gay. 但我们没有理会,我和小杰在steamroom 里没有说话,就这样坐着。
, P4 X( x1 j5 G/ N
突然有一只手往我的腰靠了过来,那瞬间我被吓到,本以为是小杰戏弄我,睁开眼睛一看,原来那男人坐了过来还试图摸我。小杰看到我的反应,也察觉到那男人的不规矩。马上推开他,然后我们装无事的继续。
; v# U  C% o3 `/ K: ~0 ~9 E- O/ x
我想那男人也察觉到我和小杰是非一般的朋友吧,他对我的暗示也越来越明显。毕竟我没有离开位置,他继续坐在哪里。

开始,他用脚慢慢的对我的脚展开暗示,见我没有反应然后手靠了过来我的背部。
  h% x* K/ i( W+ H4 h4 @! L6 u
没错这个时候,我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我决定我展开那淫荡的路程,毕竟男友又他玩我为什么要守身如玉呢?他做初一我做十五。我这愚蠢的想法注定了我失败的下场。

我的背部是最敏感的地带,他调戏着我的背部我忍不住"啊~~".这一声让小杰听见了,他望了过来,我暗示他一起吧。我手抓住他,他不知所措的看着我,也试图要停止我的行为。抱歉,当时没人能停止的了,我离开了座位,跪在小杰的面前,脱开了他的毛巾,发现原来他早已经硬了。那粗粗的吊在我眼里我特地在哪男人的面前含着小杰,小杰也试图阻挡着我的想法。但我知道小杰也很眷恋着我的技巧,况且我们曾经也有一起3sum过(以后有再写)。那男的见我在勾引他,扒开毛巾,那7寸吊展露在我眼里,性感的裸体,我超迷恋那些有点肉但结实,皮肤中色的肉体。他就是那种,是我的菜。虽然那男的展示了他的吊,但我依旧没有离开小杰,我继续的吸着小杰,小杰终于忍不住,“啊~~啊~~~~”呻吟着。我不会让他射出,因为久仰的吊曾经也是我屁眼里的奴帝,我今天要他塞进里面。让他感受再一次的温暖。那男的终于有动作了,他站了起来,抓着小杰的头往他的吊去。原以为小杰会抗拒,但没有,小杰好像被我的吸的神魂颠倒,迷失那样,那吸取着男人的大吊,见他吸的忘我,我的欲火焚烧的更猛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