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0日星期六

公厕勾引壮男


一次,我在朋友家看完A片,已经很晚,於是就急急的往家赶。一路上回忆著片子的情节,不禁兴奋起来。那是一部男同性恋的片子,里面有很多刺激场面,而且,第一次看到几个男人群交的情景。想著这些,我的JB已经涨大起来。刚好路过一个公厕,我就一头扎了进去,挑了最里面的一个位子,脱下裤子,就急急的顿在那里,摞动起来。 
正在兴奋的当头,忽然听到脚步声响,我赶快停了下来。这时近来一个30多岁的男子,很俊朗。他见我顿在那里,脸色有些意外,可能没想到,这么晚还会有人吧。他站到离我隔了一个位子的地方,开始小便。我注意到,他的JB很是粗大,而且,在昏暗的灯光下,有一种光泽。仔细一看,原来是JB上的一些黏液。我想他也一定是路上想起什么刺激事情来,弄成这样的。 : c' `# F! F' G  q2 W6 j
这时,他已经快要尿完。我不由的一股冲动。我於是欠身起来,顿到他旁边的位子上,并试探的向他的JB探过头去。我的动作惊动了他,他不由的怔了一下。也就是这一怔的瞬间,我的唇已探到他JB前方了。他有些怕,下意识的往后缩了一下。而我也有些犹豫,就在那里僵住了一下,不知如何是好。就在这时,他竟试探的向我把JB挺了过来。我双唇微张,舌尖微微吐出,等待著那一刻。可是,他送到唇边,又犹豫的停下了。可是,那腥臊的味道,却扑鼻而来。我一咬牙,一口将他的JB吃了进去。可能是我的动作有些猛,他发出一声轻轻的惊叫,同时,他还下意识往回抽。可是,我已不顾一切的搂住他,大力的吮吸起来。他的JB粗大坚硬,虽然深秋的天气已有寒意,可他的JB如火般的热度,让我无比的兴奋。而他也在我放荡的举动中平静下来,开始用心享受这意外的快感。
他喉咙中哼哼有声,并开始主动在我口中抽动起来。他的主动让我更加兴奋,我用力的吸住他粗大的JB,并将舌尖紧紧顶在他的JB上,随著他的抽动,不停的摆动头部。我们就这样持续了好一阵,火热的激情暂时冷却了一下。他示意要抽出来,我恋恋不舍的给他吐了出来,他的黏液混合著我唾液,拔出了长长的好几条丝,弄的我兴奋不已。 我鼓起勇气,下贱的对他说:操我屁股吧!把你的大JB插进我PI'YAN吧!我淫荡的话语又激起了他的情欲。他一步跨过来,将我推转过去,使我背向他,我附下 身子,狗爬在地上。我用手撑住地,把屁股尽量高高的翘起来,我回过头看去,他已经把裤子全都脱了下来,他粗大的高高的挺著,因为上面已满是我的唾液,黑暗中竟有亮晶晶 的光泽。我放荡的舔著嘴唇,对他说:“你的的JB挺大的,我好喜欢,快操我啊” 3 y+ B7 h( D- D% U5 l3 F* Y

“ JB?怎么 JB 呀”,他一边不紧不慢的抚弄我的屁股,一边开始挑逗我,“喜欢我 的JB吗?” 
“喜欢,你的JB特硬,也比我见过的都长,哦……哦……”他开始用他的JB顶我PI'YAN了。“恩,哦,哦……,你的JB好烫,啊!啊,哦……轻点,啊!”我的骚叫使他兴奋 起来,他开始跃跃欲试的準备插入了。可我肛门还是很紧,第一次吧。 ; ~7 y/ f9 u5 T3 J! _
他的动作开始变的粗野,我的肛门也传来一阵阵撕列的痛。可不知为什么,这痛楚却让 我兴奋起来。我取巧的用一支手从身后紧紧握住他涨大的JB,一只手撑著膝盖,仰著头翘著屁股,把上身尽量向挺起,“啊,啊!啊……恩,哦……啊……啊!!!好疼,哦,恩,恩…………好,好大,哦…………,好硬啊,哦,恩,操我,操……操我……哦,哦,…………好大的JB操我,啊,啊……啊!!…………啊………………”我开始放荡的骚叫。他的动作也越来越粗暴,他紧紧的握著我的两跨,一次次猛烈的冲击我的肛门。他的动作很大,在他的冲击下,我不由自主的摇晃著,中间我换了支手给他握著JB,我实在站不稳,我借著他的冲撞,往前挪了两步,总算够到前面的墙,用另一只手勉力撑著。# J9 N( m5 o0 q! q+ }
我越来越握不住他的JB,他的JB已经几乎顶进我的肛门里了。我清楚的感觉到他JB上的活辣的温度,还有那硬棒棒的质感,当然,还有那几乎就要被撕裂的痛楚。他微微停了下来,牵起我握著他的JB的那只手,搭在他的肩上,又把我撑著墙的手抓过来,拧在背后,掂在我后腰上。他一手紧紧握我被他拧过去的手腕,一手用力推住我的跨,又用腿卡住 我另一边的跨。“想我JB吗?”他把火热的JB顶在我肛门上,挑逗的问我。3 D& x' v; A7 i8 m4 ?
“想呀,你的JB好大,快操我吧,我要你的JB”,我一边说,一边纽动我一直尽力 翘著的臀,用我的肛门浅浅的套弄他的JB。2 B) U$ _8 W9 x: ]
“啊,啊!不,不行”他开始用力的插入了,可我实在受不了,疼的又叫又躲。 “真疼啊?”他停下来问我。/ d6 r# B4 s7 \* T5 G2 I
“恩,你给我涂点唾液吧”,我央求到。 0 j9 C0 {% W4 |  ~
“好把”,他吐了些唾液到他的JB上,用他的JB肛门四周涂抹,我被他弄的很痒,不由纽动著臀轻轻笑出来。“骚!”他啪的的一声打了我屁股一下,并笑骂到“你比女孩子都骚”。 “那还不奖励奖励我”我淫荡的用肛门浅浅套著他JB,纽著屁股挑逗他操我。 “怎么操呀?我还没操这么骚的男孩子呢?是用这个洞洞吗?”他试探的用JB的顶了 顶我的肛门。“哦,啊,哦……”我迎合著他的动作叫了几声。有了唾液的润滑,感觉好了 很多,他坚硬的JB直挺挺的顶在我的股后。那跟JI'BA又硬又长,我双手撑墙,踮著脚,尽力把屁股翘高,把腰塌下去,把上身尽量挺起来,我摆好姿势,又自己在肛门上涂了一些唾液。他则一直静静立在我身后,双手搭在我的两跨上,欣赏我的淫姿。 ( n  y* J( s# H/ S
“操我。”回过头对他说。 我感到那搭在跨上的双手,开始用力,肛门口那滚烫的JB也开始向我体内冲刺。他有节奏的,一下下的顶入,他的动作时轻时重,火热而坚硬肉棒,伴随著些许润滑的感觉和 一阵阵撕列的痛楚,一寸一寸的开始进入我的体内。 
“恩,恩…………哦………………”我迎合著他的动作开始一声声的呻吟。 “紧紧的,好舒服,你行吗?”他一边享受著操我的快感,一边轻轻的对我说。 0 K2 |% d3 ]* `! @
“挺,挺好的,哦,恩……恩……你的太大了,啊,啊……我没事,恩……恩…… 
你操吧,啊,啊!……操我呀……我要,要……啊……你,……你的JB……啊,操我,操我…………” $ s& T+ V% ~$ i5 ^$ O+ f
他越来越兴奋,动作越来越大。我被他插的上气不接不气。他稍稍调整了一下姿势,随著几阵强烈的疼痛,他粗大坚挺的完全进入了我的身体。我也在混乱的刺激中,渐渐兴奋起来。 
我开始大声的叫床。他火热的情欲,被我完全挑逗了出来。我身后的冲击一波又一波。他先是一个劲的往我体内猛插,小腹内被一种饱涨的感觉充满,完全淹没肛门传来的痛楚。 
“恩,恩…………哦!……恩,……啊!,啊,……恩…………好,哦,……啊……对了,哦………恩…………你好棒……操,操我…………哦,……我要……恩,你的…… JB,啊啊!…………JB……操我…………啊,啊,啊,…………” % j7 L) \3 V- ~- A) c% {: A: C) ^
在我大声淫叫声中,他愈加兴奋。他把抽出来,要我吐些唾液在上面。我兴奋的也 不顾其他,索性一口吃进他巨大的肉棒,整根的吞吐,套弄。他粗大的被我吮的满是亮晶晶的唾液。他兴奋的不只所措,不时的把那根把拿出来在我的脸上拍打,啪嗒啪嗒的有声。我的唾液混合他的黏液,在唇际和JB之间,拉出一条条的亮丝。 
我把他推倒在一个坐便器上,背向他跨在他腿上,将他的大纳入的我肛内,我已经完全适应了他的尺寸。他也不停的将唾液涂在他的大JB上,我借著他给我的润滑,在他腿 上上下起伏,整根整根的套弄他粗大的肉棒。我还不时调皮的扭动屁股,给他另外的刺激。 
他猛的跃起,将我撞倒。他把裤子完全脱了下来,也把我的下身扒光。他跪在我的股前,粗大的手掌紧紧握住我的双裸,将我的双腿按在他的体侧,并将我的双腿曲起,架在他一只腿上,另一只手则班著我另一侧的肩头,我就这样被他扭曲的按在地上。
紧跟著,我肛门便又 传来一阵阵兹兹的轻向,那是大量的唾液被他猛烈抽动而挤出的声音。
“啊,……恩…………好,哦,……啊……对了,哦………恩…………你好棒……操,操我,……我要,要……啊……你,……你的JB……啊,操我,操我…………”
“我的JB大吗?”/ B. ]+ k. [9 x8 N, E
[“好大,哦,恩……恩……” 5 P1 A+ {' `6 u9 F0 r( S
“喜欢我大球 吗?” 
“恩,喜欢,操我…………哦,……我要……恩,你的……鸡,啊啊!………………操我…………啊,啊,啊,…………” 2 b) g- l/ t. ^# }& D  P
他放开我的双腿,将我的两腿架到他的肩头,随著他猛烈抽动的节奏,他开始套弄我的JB,“啊,啊,不,…………啊,啊!!!…………别弄…………啊………………” ) v3 z" u* b0 T6 [- L5 I2 S8 d- U" P
我尽不他的套弄,一汩汩的JING'YE射了出来。他把我的JB按在我的小腹上,我的JING'YE都射在了胸腹之间,还有些竟射到了我的脖子上。他又用他的JB把那些JING'YE都沾起,当成润滑济来操我的肛门。我肛门现在已经完全麻木,只感到腹内一波波汹涌的冲撞,和下体传来咕吱咕吱的声响。
他忽然一声大叫,猛跃过来,将他晶亮饱涨的JB,插入我口中。我为他整根吞下, 用力吮吸,他又是几声大叫,喉头忽然感到一汩汩的热流,腥咸粘稠,很快,随著他继续不停的抽动,有好多都漫溢出来,顺著嘴角淌了满脸。他又将JB拿出,在我脸上一阵的拍打,涂抹,竟又射了些出来,眼睛都睁不开了。他又用JB把那些JING'YE一点点沾起,让我吃下。 
“好吃吗?”,“恩,”“还想我曰你吗?”,“想”,“真的?”我注意到他满脸坏笑,肛门又被硬棒棒的顶住了。天那,他又硬了。他又将我拉起来,让我狗爬在地上。又是一阵疯狂的插入。我的肛门渐渐感觉到有黏液漫溢出来,他竟不停歇,继续一阵抽动,直到那些JING'YE顺著大腿流了下来,他才疲惫的趴在我背上喘歇。
那天当我走出来的时候,已经天色渐明。我竟被他操了一整夜。骑在车上,肛内依然有JING'YE流出。回到家里,喝了口水,一打嗝,满最都是他JING'YE的味道。我不禁开始渴望著能被他再操一次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