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3日星期六

已婚男人和上司淫荡性爱,激操激射!


第一章:已婚男人和上司淫荡性爱,激操激射!# a- m0 S3 B' P5 E


文德是个33岁的销售人员,来自贫穷的家庭。为了养活一家三口,拼命寻找业绩。然而经济不景气,文德每个月销售的货品只卖出了几个,造成获得的薪资很低,不足够支付孩子的学费、家庭用费及生活费等,文德只好找经理求助。
, X5 m) Y  {7 t7 f' i) @* x3 ^9 M( i
文德:“经理,我有急事需求助于你."
威鸿:“找得我这么急,干嘛了?。"
文德:“我实在没办法,必须和你求助。"( {) V& C3 j* k7 A! V! F  `
威鸿:“说吧,什么事,我看能不能帮你。"" g$ S  U$ H! ~7 U) j
文德:“我最近手头很紧,家里有一推的费用需要我付,需要你先提早给我几个月的薪水,行吗?", e: |0 L2 ]+ `+ j. J) Q4 P1 y7 `
威鸿:“不好意思哦,根据公司规则,你是不能提前领取薪水的。"
文德:“鸿哥,就当我求你吧,请通融下。"

威鸿看见文德很着急。  [0 o6 O+ V2 x
  p) ?& j; g4 v# W0 [+ H. S9 y
威鸿:“这样吧,我私底下借你钱,但有条件。"
文德:“行,你要我做什么都行,最重要你肯借我钱。"
威鸿:“这要看你的表现咯。"' J% i. L  ^. L8 u  Y' ]
文德:“我愿意为鸿哥效劳。"
- M0 L" M6 j3 e& m
文德一心想着钱,更本不知道鸿哥的要求便答应了。6 @9 @) P7 x0 q( z, v5 ~% h
5 `! P) _. y( J0 A
威鸿:“今晚,来我的私人办公室交易,我会给你钱。", T9 ]: q. l9 E+ m; b$ c
文德:“好"3 x/ C1 m7 k9 l3 x

文德很高兴,经理愿意帮助他。

晚上,办公室只剩下文德和鸿哥俩人。! _! A9 W7 e2 L1 m/ s8 f( K

威鸿:“你来了。"$ k4 _3 z8 l2 |: U2 u: ^5 u
文德:“经理,谢谢你。"4 o& D+ A4 Q" O  K4 A  a4 h. d0 K
威鸿:“别急着道谢,你先帮我吹棒"
文德:“吹棒?经理,你说笑是吧?"


威鸿用正重的语气再次强调。
# r$ U1 z+ s+ W
威鸿:“我要你吹我的棒。只要你表现好,我借你的钱,可以不用还哦。你想清楚。"# x6 O) t, U' I' `. ]

文德犹豫了一会。他实在太需要钱,于是他接受了。* E: J( E/ K' W

文德:“我愿意"
威鸿:“那就过来帮我脱"# P$ ^7 l  |# i  L2 b. E! [$ y; T/ U$ h
1 [& X; V6 Q; y4 e* c
威鸿坐在椅子上。文德蹲下身,解开经理的裤子,看见内裤里的肉棒,那就是他的任务。文德害羞地伸手将鸿哥的内裤拉下,手里小心翼翼地接住鸿哥的肉棒。至今,文德有被她老婆口交过,本身更本不会去吸男人的肉棒。想不到这次他为了钱,放下尊严,将经理的肉棒含入嘴里。文德模仿平日老婆吸他的肉棒方法,用在鸿哥肉棒上。想不到鸿哥的肉棒在文德嘴里坚硬勃起,此举得到了鸿哥的欢心,( {) U# p. N8 W/ v- k0 B

威鸿:“想不到你还有一手,吸得我很爽。"
文德:“鸿哥,你夸奖了。"
威鸿:“继续吸。吸到我硬为止。"4 {. W: O9 `: }+ O2 i7 e
. X: d4 l! D5 Y* A) U# |: B9 x
文德边吸鸿哥的肉棒,边望住鸿哥,希望鸿哥满意他的服务。鸿哥向文德淫笑,抚摸文德的脸颊。被文德这么努力地吸,鸿哥内心的性欲更强了,他需要更多的刺激。鸿哥让文德停下来,扶助文德站起来。他帮文德解开西装裤,脱至脚底。5 N& a) R% X* K% z& S1 X8 L% D

文德:“经理,这是?"
威鸿:“别问!好好按我的指示做就对了。把你的西装裤丢到门外。"
文德:“是的,鸿哥。"
威鸿:“内裤还满性感的,老婆买的?"' u. z  e: J  T' F$ C6 S  V
文德:“嗯,她想增加情趣。"
威鸿:“你们这些已婚男人,就是特别吸引我。"8 Q+ x. R- x; P3 s

威鸿摘下文德最后的防卫装备,现在的文德下半身脱光光,露出光滑的大屁股,看得鸿哥胃口大开。

鸿哥拍打文德的屁股:“好生养哦"7 M3 d. E1 s- l- J8 R
文德:“嗯"! [3 ]# B4 {- s8 t
威鸿:“你知道我要干嘛吗"
文德:“经理,你是不是看上了我的后庭。"
威鸿:“真聪明,那你应该会好好服务我,对吧。"
文德:“为了家庭,我必须牺牲。"
威鸿:“你老婆和儿子真幸福,有你这样的男人。"

文德知道他必须和经理肛交,否则无法获得足够的金钱。同时他心里觉得对不起他的老婆和儿子,他这次必须泼出去了。& {" y( s0 V; T' m) B3 i9 t) Z

鸿哥从抽屉拿出润滑液,往文德的屁眼涂上。5 n& b2 [& U* v: c4 p) W5 e

威鸿:“有被男人操过吗?"6 m: c4 s: `7 s5 |8 F3 I: K
文德:“没,不敢试。"2 O0 r) j3 a9 a+ e5 J) B0 @
威鸿:“很好,今天我帮你开苞。刚开始会有点痛,待会你就爽了,就像你操你的老婆一样。"
8 u2 L% z7 t# A! ?0 O) v4 ]( I
鸿哥握住肉棒,准备插入文德。5 r1 K& S) I3 j' c

文德:“鸿哥,你不戴套吗?"
威鸿:“你的处男洞很可口,戴套太浪费了。乖哦,听话,很快,钱就属于你的。"
文德:“好的"
5 `, l. o/ E) l9 H) S( z, ^- m
威鸿对准文德的肉洞,将大吊插进去。那种疼痛的撕裂感,让文德咬紧牙根。慢慢地,龟头成功插进紧实的屁眼,文德紧握桌子。

威鸿:“插进去了咯,现在就要激操你。") _) ]; [& e4 ?( A: H+ m; d$ W0 {
9 E& }. N' i+ m6 Z2 c' v! D4 a6 U
鸿哥握住文德的腰部进行肛交,肉棒来回进出文德的肛门。直道文德的肛道顺畅了,鸿哥将整根肉棒送入文德肉洞的最深处。3 Z+ i9 S# o- x1 Y
$ T$ H% A: d1 A$ G' A& \0 W
「啊...啊....」6 h0 Y- Q- I7 Z( f

威鸿:“现在办公室没人,忍不住就大声叫出来。"
4 ^0 i  B; Y, J$ i' L
「啊...啊....鸿哥....啊....哥...」2 B& f8 P. L" ~4 O
" y) }8 R  ?9 w1 o' x5 k2 H" c+ p
文德呐喊心中的欲望。鸿哥的肉棒一进一出操住文德的肉洞,拼命顶住文德肉洞的敏感地带,让疼痛的文德开始感到兴奋。此时,鸿哥解开文德的西装衣,将它仍到一旁。接着,玩弄住文德深褐色凸出的乳头。文德深受刺激,不断呻吟。被鸿哥的肉棒在洞内激情抽插,两粒凸出的乳头更是被鸿哥抓住不放。真叫文德心开怒放!这比和他老婆循规蹈矩的做爱更爽,更刺激。文德内心渴望更多,双手主动往后握住经理的腰部,不想让鸿哥停下来。

「啊...鸿哥....你操得我很爽」
: D- j, j9 j) r1 `- v! p
威鸿嘲笑文德:“果真结婚的男人一操起来就是特别骚"
文德:“哥,继续操死我"+ ]) U- }; e3 D5 W& N  t& F6 s

激情肛交中,威鸿无意见看见文德闪亮的结婚戒指,便假意拉住文德的手。) w* b7 f" t6 ]
. J+ e+ x% H  C' ]
威鸿:“哥再大力操你哦") o& r2 a* j* r+ T2 k2 P4 n: b
文德:“嗯,哥。给我更多的鸡巴。"
# j) k+ a1 k0 P6 K
趁在发情交配中的文德不留意,鸿哥将文德的戒指取了下来。为了不让文德发现,一手抓住文德的胸部,用肉棒猛力顶住文德肉洞深处。; Q. @0 L+ j# O

「啊...啊....好爽....啊.....」
威鸿:“操得哥好爽哦"% b6 {' ]. ?3 {& `
( m5 P7 R. F- W
鸿哥另一手将文德的结婚戒指丢在桌子底下。文德就像失去了信念,在激情性爱中,脑海里已没家人的存在,重要的信物更为了自己的性欲丢失了。

威鸿舔文德耳朵:“来,我们一起接吻,放下所有的烦恼。"

两人相互伸出舌头进行舌吻,为激情性爱点缀。文德和威鸿再也不是普通的上司与下属关系。' Q; u8 d/ Q* {7 J3 {
" ^% v0 H& c, s$ b& |5 K
随后,威鸿从后抱住文德去沙发上激操。文德躺在沙发上双腿张开,准备淫接鸿哥的肉棒。此时,他的肉洞周围都是粘粘的淫水,相当淫荡。

威鸿:“咬住哥的内裤,哥马上给你爽"
& c. |* B0 Y: t' Y) E6 l' V6 G
鸿哥将内裤塞入文德的嘴里,马上将大鸡巴再插入文德张开口的肉洞。文德不愿让鸿哥再离开他空虚的肉洞,双腿夹紧鸿哥。
3 o% V8 S$ s$ c6 H$ D8 o: k
威鸿:“像你这种已婚男人就是超淫荡的!跟母狗有什么分别!"" y( L: ~% E. m8 E: _$ [
( S- _* F; P7 X6 h
被经理的侮辱,文德更嗨。加上鸿哥持续都顶到他洞里的心花,精液早已堆积在他的马眼。但文德还想享受这一切,紧握自己的肉棒,不让精液溢出。

威鸿:“怎么啦?要高潮了哦。"% q5 W/ o9 _0 z$ g: E3 J
0 ]8 j+ y3 f/ Y3 \
威鸿用力拉开文德的手,抓在当中。" f; H. s9 G: S$ i0 V5 N+ z: t; o$ S
2 u- h  S. f2 |# e
威鸿:“现在,我就顶到你射!"鸿哥集中力量插入文德最敏感的地带。2 R& ]& d5 c  r' O1 M2 x, G0 G- x

「哥...不要....啊....」
5 W- j- T# h% H! j/ n
「啊...啊....啊...」一堆精液从马眼射出。" x1 P4 D) d) C0 J! Y$ M6 |
6 s  s7 k5 O. h9 ?; B
威鸿:“还说不要?竟然喷出这么多!欠操的家伙,现在就罚你吃精。"* R) Y- X5 k; ?; W

鸿哥将文德口中的内裤取出,将文德的精液挖在手指头,放入文德的嘴巴。文德就像鸿哥的奴,听经理的话,将自己的精液吃在嘴中,还用舌尖舔住鸿哥的手指。% c$ A$ r7 k3 N" o( s+ M1 x

威鸿:“我操!从没看过这么骚的已婚男人!你注定要被其他男人干!"
  K" N* J6 ~/ U  B' B. u, s. g* D
鸿哥连续抽插文德几十回合后,自己也忍不住了,此时的龟头非常敏感。  ?# T1 x, F# Y  U& f* n; B6 N

威鸿:“将哥的内裤套上头部"

文德主动将经理的内裤套在头上。

威鸿:“抱紧哥,哥要射了。全部都给你哦"; n2 @. J  M& h& V  c1 x; V
$ T( q8 ?& s  Z# M- R* u
文德双手抱住鸿哥的肩膀,两人马上准备内射仪式,呼吸声和心跳越来越急速。
& N/ \, ~$ R7 v
「全部都射在你这个骚货里面」
「啊...啊....啊...」

文德头上穿住鸿哥的内裤进行受精。想不到一个已婚的直男为了自己的性欲,放下了所有自尊心,被自己的上司俘虏。

鸿哥拔出肉棒,热热的精液从文德的肛门一股又一股地流出来。他用手指将精液挖取,再放入文德的嘴里。  _0 E7 {8 \: R7 O

威鸿:“来,将哥的精液也吃了。哥被你的屁股洞吸得很爽,害哥射得很多,真欠操!"
7 n& D: \- H. p4 K9 A
完事后,文德拿下套在头上的内裤。鸿哥也按约定,将几千块现金插在文德充满淫水的屁股沟。$ j" G0 K4 _( n+ A6 H, m$ A/ u  X% ]

威鸿:“不是免费给你的哦,要是你下个月底,无法按原价加利息归还,到时候你就知道后果。"
文德:“嗯"
, j) q( L$ u( r$ ~  S: R' Y, D; V
威鸿递了一支笔和盖印墨给文德。

威鸿:“来,拿起笔签字和盖上你的手印"

被操得很累的文德更本没精力看合约的内容,只是听随经理的话签上了。0 ]0 O& ]0 p) l4 J2 z1 e: W5 E; K

威鸿:“还真谢谢你今晚的处男洞,快拿你赚到的臭钱离开,下月底见。"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