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0日星期六

IT男勾引健帅交警


这是一个多月前的事情了。我上班开车经常经过一个路口(为了个人隐私,恕我不能告诉具体地址),每天都看见一位年轻英俊的人民警察,结实的身体,黑黑的皮肤,标准的指挥动作,使我总是产生一股莫名的冲动,真想和他交朋友,一直没有合适的机会。

八月份的上海,天气及其炎热,我开着车子,不知不觉的又来到我熟悉的路口,红灯跳了,我正好有机会欣赏我的好警官,看着那熟悉的身影,我都忘了该启动,后面的司机不满意了,使劲地按着喇叭,我慌忙踩着油门,可就是发动不起来,真是急死人了!

只见他走了过来,对我行了个标准的敬礼:“先生,请问你遇到麻烦了吗?”我非常尴尬的回答:“熄火了!”“请你先下车,我们先把车推到路边去。”我下了车,和他一起把车推到路边,这时正好仔细地打量他的仪表:浓眉大眼,四方脸,厚厚的嘴唇,结实的肌肉紧紧的崩著他的警服,炎热的天气使他汗流浃背,持着对讲机的双手非常迷人。只见他非常熟练地在发动机里捣古者,不一会就搞定了,发动机传来了欢快的马达声,我非常激动地握着他的双手:“太感谢你了,同志!”“不客气,这是我应该做的!”我递上我的名片:“交个朋友,有时尽管来找我!”他把名片收进口袋,给了我一个迷人的微笑:“再见!”我开着车,收音机正播放着现在流行的一首歌《东北人都是活雷锋》,我跟节奏哼唱着,心里默默地念叨着:东北人是活雷锋,咱上海人也有活雷锋!& Y# m9 @( U& a1 H. T- p) T
8 ]/ _( n( a5 E* l: x9 S
从此,每天经过他的路口,我都给他行个礼,他也回我一个标准的敬礼,在这你来我往的行礼中,不知不觉地过了一个星期。有一天,我正在疯狂地击打着键盘,点击、复制、粘贴,我的电话铃响了,我接起电话,一个男性的声音:“请问你是是龙先生吗?”“你好!我是龙先生。”“我是xx路段的交通警小赵,有件事情想麻烦你一下。”小赵,xx路段的?我非常兴奋:“当然可以!”“我的电脑不能启动了,请你有空来帮我看看。”“可以,今天晚上我来。”他留下了地址,约好晚上7点半到他家。

下班后,我带了些工具和软件,驱车来到了他家。按了门铃,一个熟悉的警察熊熊打开了门:“请进,龙先生!”我忙不好意思地说:“都是朋友,你就叫我小龙吧。”屋子里很凉快,空调开得很足,只见他此时一身便服,圆领汗衫,西装短裤,粗壮的腿上布满汗毛,使我感到一股冲动,我忙掩饰自己:“小赵,去看看你的电脑!”他拉着我的手,将我引到他的卧室,一台半成新的pc展现在我的眼前,我打开电源,pc鸣叫了一声,然后就死机了。我用启动盘引导pc,然后dir了c盘,哇!什么都没有了!我知道是中病毒了,拿出最新的杀毒软件将那些可恶的东西格杀勿论,然后是漫长的重装系统。趁着这个机会,我和他闲聊了起来,初步的了解了他,小赵今年25岁,独身一人,(我有机会了,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我和我的老板发生了意想不到的变故,以后我会告诉大家的),平时喜欢上网,下载软件(菜鸟都是这样,看到新鲜的软件,不管能用还是不能用,一股脑的download,往往容易中了那些可恶的病毒),昨天他下载了一个新的软件,安装好了就死机了。我耐心地给他讲述电脑的应用常识,看着他那憨厚认真的样子,我真想亲他一下。
+ L. z) ~, r+ u; a9 Q) _

一小时后,搞定了pc,看到他的爱机恢复了原有的面貌,他开心地笑了,他拉着我的手:“龙哥,咱哥俩喝他几口!”“好呀,一醉方休!”我原以为他酒量不错,谁知他喝了没多少酒醉了,而且我也喝醉了。他靠在沙发上睡着了: [1 W- U8 Y% H4 c+ R7 p6 V
,我隔着他的汗衫清楚的看到他那晒成古铜色,且乾净的胸,太完美了!我慢慢地除去他的汗衫,看到了他的发达的胸肌,褐色迷人的乳头,我用我的舌头吻着他的乳头,双手褪下他的短裤,一条完美无缺的阴茎呈现在我的眼前,使人不忍下手去摸它,我轻轻地抚摸着它,慢慢地他从睡梦中醒来,将他的手温柔的放在我的腰部上,脱掉了我所有的衣服,我们站着,彼此都面带笑容。接着,他将他软软的,潮湿的嘴唇放在我的嘴唇上。我们的舌头拼命的互相较量,要在对方的嘴里,探索不知名的地带。" W* Z2 N) _) f6 l+ ~; Y* E
1 _, Y/ q" E7 z) e
我慢慢的将手往下移动,停在他的臀部上面。他的臀部是如此的美好,如此的结实。我的双手在上面尽情的探索,慢慢的抚摸。逐渐的,我将他压向我,好让我们的阴茎能够碰撞在一起,两阴茎互相摩擦,碰撞,不可思议的美妙感觉传遍了全身。我还在幻想我们肉体之间的摩擦所带来的刺激时,他将身体移开了。他一边微笑,一边将手放在我那充血的阴茎上。他握住我的阴茎的根部,慢慢的将我拉到床边。" l$ w  N6 J: N) ~9 c3 x7 H
; w7 l" H$ ^3 n; C9 f
他将我推倒在床上,跪在我旁边,用他8寸长的阴茎在我嘴边不停的摇摆。它是如此迷人,我真想一口把它吞下去。但是,我正要吞下时,他又移动身体,攻击我的下体了。他用舌头在我的阴茎下方慢慢的舔弄着。慢慢的,他往下移动,将我的一颗睾丸含住,慢慢的吸,玩弄。他这种温柔的吸舔的方式让我无法自拔的大声呻吟了起来。
2 c4 e5 J, h' |* j$ i7 `
现在我的睾丸上面都是他的唾液,他将我的睾丸从嘴里释放了出来。接着,他将头移向我那7寸长的阴茎上面。他的舌头舔弄着我膨胀的龟头。为了让他能够整根的将我的阴茎吞下,我将手放在他头上,压下去。他一边为我口交,一边玩弄着我的睾丸,我忍不住将呻吟声提高了。当他感觉到我的睾丸开始紧紧的缩起来时,他将口交的速度加快。几秒钟之後,我将我的JING'YE全部射进他的嘴里,而他就像一头小牛般的将我的JING'YE一滴不剩的全部吞了下去。* x; Y2 Z& ?8 c& U1 B) J$ |; v

我射完之後,他用舌头为我舔乾净,然後对我说:“谢谢你。自从我见到你的时候,我就想跟你做这件事情了。”我一边微笑,一边说:“你这个讨厌鬼!你知不知道我也想跟你做这件事想了多久?”1 N0 Q- B3 y; d. l) k6 u9 Y+ |
( s2 _* |% a3 @
他听後,开心的笑了。接着,他叫我将臀部举起。我也露齿而笑,开始预测他的下一步动作。他将头放低,开始舔我的密穴,这感觉就像经历了一场美妙的人生路程,我全身发抖,好舒服!!!接着,他教我温柔的吸他,我当然非常乐意。知道了他想要的,我用舌头在他的龟头上打转,然後将他的整根阴茎吞下,直到我的鼻子埋藏在他的阴毛里。我竭尽所能的用我的唾液将他的阴茎弄得潮湿。# ?# [. `1 w4 d- H4 i1 @

现在我们俩都准备好了。我将臀部移高,而他就将他的龟头放在我那可爱的隧道外面,用力一挺,他的穿透力令我异常的舒服。然後,他开始慢慢移动,渐渐的,他加速了。我们有开始了另外一场舌战,他将我抱得紧紧的。他的睾丸与我的屁股碰撞的声音,令我的性欲高涨到最顶点。忽然,他停止亲吻我,咬紧嘴唇,继续他那富有节奏性的动作。我知道他要来了。当我感觉到他的男性精华射在我的体内是,我自己的性器官也被刺激得射出第二次精华,我们一起射了。

疲劳的他在我身边躺了下来,亲吻我的面颊,低声对我说:“我爱你。”我对他回了一个微笑,说道:“我也爱你。我等你这句话,等了很久了。”我给他最後一个吻,然後,我们就在对方的怀里睡了。) v. w% l, |& {/ ?" i* k/ ~

从此,他搬来和我一起住,每天晚上激烈的战斗,他可是一头种马,有着惊人的性欲,我完全被他征服,我终于又找了我心爱的人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