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9日星期二

香港:淫賤的大學生活


第一回% j8 v- g% H) D" S$ H0 {5 ?: h* s" U+ ^
! d3 f, C8 `7 o& P
# O, q; W2 U& ^1 t: M: E

某大學宿舍裡傳來充滿慾望和自由的聲音,那種令人聽了就心裡爬滿千萬隻螞蟻,被坐立不安的悸動霸占所有思緒的淫靡的旋律。
' [+ V% H, Y, K) |6 O+ S9 S
5 Q7 I$ V5 l( V3 u
我看著鏡子中上半身趴在桌上的自己,放肆地呻吟浪叫著,彷彿整個世界只剩下我和身後的這個男人。
1 Q0 b% ~' T: M3 q4 T8 u  u$ @
2 `7 K+ f: H$ N+ g0 c: ^2 ]
我精壯的身體上下起伏著,不大不小的胸肌隨著呻吟的節奏擴張收縮,六塊腹肌上沾滿了一柱擎天的肉棒滲出來的淫水。我身後的男人身材跟我不相上下,恰到好處的線條隨著抽插我的動作柔軟而性感地展現著,看得我更是熱血沸騰。
' a" w: n- j! K% G" g: |1 x& R( {

身後的男人使勁地把七寸的巨屌往我的慾望深淵裡捅,每深入一下都讓我直達天堂頂端,卻又在最親密的相連之後不得不把巨屌抽出來以繼續抽插,使我從被充滿的天堂掉入空虛而難受的地獄。在這三個小時裡,我不斷經歷這樣的興奮和空虛不斷交迭的刺激和愉悅,全然忘記我和身後這男人到底是誰和身在何地。" O6 L4 J+ r* [' V" f
/ y% d( s* r. }( ~
* c6 S0 x% y  W( z8 }( y4 U
「師兄…好正呀…唔好停呀師兄…大力D…好入呀…啊我唔得喇」(國語:學長…好爽呀…不要停呀學長…再快一點大力一點…好深呀…啊我不行啦…………)我放聲淫叫。# O% j: J" y! O7 X" `1 g

: z' N4 ]$ _( X9 `
這男人一手揉著我的胸和乳頭,一手上下搓弄我的肉棒,我全身的慾望瀕臨崩潰。0 j
6 l" u- q7 {
% |) ?1 z) X$ t/ ~" M
' w7 B2 N) F9 }- p  s
「屌你呀…叫你引我呀拿…而家唔畀你射呀…」(國語:幹…誰叫你挑逗我…現在不准你射唷…)這男人一邊低聲喘息,一邊用充滿磁性的聲音在我耳邊輕輕呢喃。8 i0 |; @) r/ _. N4 ?+ E# C3 [


我的耳朵在微微的刺激下,酥麻的感覺從耳朵的神經末梢開始蔓延開來,直達全身,連我的腳趾都忍不住縮起來。$ v. U3 a0 _$ [3 a7 A; X& h% w! F% s


他把我從狗爬式翻過身來,讓我躺在偌大的書桌上,我和他正面相望。8 i( ?7 \; Y7 ?
) J: J7 ]4 _4 \9 x& t( `* D

啊!他又深深地插了進來,溫柔得讓我全身抖了一下,我倆同時舒服得叫了出來。不知道為什麼,他就是知道我最喜歡看著帥氣的男生幹別人時享受的表情。

0 |) Y' f" p- }; b& u( q" Q
「唔好自己打…我冇話畀你射…」(國語:不准你自己擼…我沒有說可以讓你射唷…)他把臉湊近我的臉淫笑著。7 s2 m6 s8 Q3 B3 W8 `


他把我握在自己肉棒上的手拿開,兩隻手和我十指緊扣,上半身和我緊緊地黏在一起,下半身不斷地跟我的屁股撞擊,啪啪啪聲從未聽過。皮膚間的親密感頓時讓我更加興奮,想射卻又只能讓體內的巨屌不斷刺激深處的G點。我爽得快瘋了。3 Y% m* r/ Q7 P" l  p
+ ^% d! ?7 [6 y2 S, b& K

「啊…啊…師兄…求你啦…你已經屌左我三四個鐘頭啦…我就黎癲喇…啊啊啊」(國語:啊…啊…學長…拜託…你已經幹我幹了三四個小時了…要壞掉了啦…啊啊啊)還沒說完,這男人就開足活力以每秒十下的速度直搗黃龍,每一下都恰好戳中我的前列腺,讓我毫無預警地進入射精前的高潮,徹底失去對自己的身體最後的控制。這樣的高潮,當1仔的大概永遠都不會明白。& D: |- D- `. \3 c
8 U  B+ O5 B0 ]5 y( Y
$ y$ l1 t* ^1 U
「成全你喇…啊…啊…好緊呀…師弟你係咁收縮我都就黎射喇…啊…啊…」(國語:這麼想要哦…成全你…啊…啊…好緊呀…學弟你不要一直收縮菊花呀…我也快射啦…啊…啊…)這男人也開始語無倫次了。
+ F) t% r" b  l3 B$ \" `% O
2 G! W  l+ @9 A: T0 j& v
我們把舌頭伸進彼此的口腔裡,讓唾液在彼此口中流轉,滑過一切聖潔和淫蕩的語言產生的源頭。我們進行著最原始而神聖的交媾,靈魂在這一刻達到完美的契合。& z4 ^4 F. r$ Y) p  P( y+ I3 j  L5 C
4 K. q! u$ }( i! H; \
8 T$ q+ U( ~: H8 s7 d
「啊…唔得喇…你龜頭係咁頂到我G點啊…我射喇…射喇…啊…啊…啊………………」(國語:啊…不行了不行了…你的龜頭一直頂到我的G點呀…我射了我射了…啊…啊…啊…………)
/ G1 [; m/ s2 @: \/ P

「我都射喇…射晒畀你…啊…啊…啊……」(國語:我也射了…全射給你…啊…啊…啊……)2 Z' d( q0 N& G" ?! ^) p* S
5 y, l" c. o# ]1 Q$ v6 r

這男人半瞇著眼睛,朦朧而性感,微張的嘴似笑非笑。他額角的汗讓我忍不住舔了一下。. U6 q( o& h/ n


我感覺到眼前這男人那致命的一下狠狠地戳中我的前列腺,千萬兵馬從我的肉棒裡一湧而出,射到我們兩人的臉上,一發又一發,射了五六發之後在射在我的腹肌上,慢慢停下來。同時,我體內那根巨屌也噴出了許多人類最原始的本能所追求的生命和野性,一發、兩發、三發……4 |0 P" k4 ~+ L9 s3 |: Q

* F" h1 ~3 A1 {1 {4 A
他把我抱到床上,我們仍然緊緊地抱著彼此,他還在我身體裡。

9 J# F0 J# z" S) L
「我…要去上堂,我遲左十分鐘喇。」(國語:我…要去上課了,我已經遲到十分鐘了。)我看了眼牆上的鐘。

3 e- _8 N9 w' L* f6 V+ Y7 \
「唔好上堂喇。我地一齊瞓陣,夜晚出去食完飯再返黎,橫掂你roommate今晚唔返hall。」(國語:不要上課了啦。我們一起睡一覺,晚上吃完飯再回來,反正你室友今晚不回宿舍。)他撫摸著我的下巴,親了我嘴唇一下。2 z2 G' K1 @; Y

$ Z* l, b" d0 e3 w
想到今晚還能再來一發(或者好幾發),我就徹底敗給了責任和理智,抱著他在迷迷糊糊中睡了過去。
  A' ]6 ~! |) D: S6 g2 s5 d0 Z$ t% ]
7 L, I: o. j1 v! O1 k
8 \  L0 H& b* H! ^4 w
, l. q6 N' _5 Y8 G/ e2 i



第二回
4 m3 C! \% M$ R# l

% f% r1 Z8 k: u9 ?5 ~0 P; A- O

「Alvin,起身喇。我地一齊去食野先。」

+ F/ }& g2 ~1 Y" F4 J5 t
我被翻成平躺在床上,酥麻感從我手臂上襲來,然後是肩膀、耳朵、乳頭、腹肌……我的精神仍在半夢半醒中,身體卻已經' S4 J9 ~* X2 R- x
開始享受這世上最美妙的愉悅感。
+ L7 b+ a' ^6 H/ ^

「嗯……啊……嗯……」我輕輕地左右翻滾,假裝逃避對方對我乳頭、頸項和耳朵的攻擊,試圖挑逗對方發起更猛烈的攻勢的慾望。1仔最受不了0仔輕輕一掂就全身緊繃的嬌羞狀。' ?) z$ X; z: X7 r


Derek的雙手在我上半身不斷遊走,兩粒乳頭、腹肌和背脊全都被他佔為己有。他的舌頭和嘴唇在我耳廓上來回舔舐,一會兒輕一會兒重。我的身體已經完全被喚醒。全身的酥麻漸漸深入至身體內部轉變成灼熱感,一點一點像小火花在背脊爆開來,先是三秒一下,然後兩秒一下、一秒一下、一秒兩下、一秒三四下……終於從胸腔到玉莖都是燃燒著的草原,一發不可收拾。
5 B3 Z6 w- S4 H/ s: Z$ ~

「屌…你硬晒喇……」Derek低沉而性感的氣音瘙癢我的耳廓。
8 S2 n( \& `- |2 Q* u6 |2 h7 R5 f

我仍不發一語,讓自己發自本能地呻吟,從原來的悶哼變成帶鼻音的喘氣。我沒有睜開眼,整個世界縈繞著誘人的紅色,淫靡的氣息在我胸口氤氳開來。

, I1 Z: i- L+ b% [( b$ k! \
「啊!嘶……啊……」我硬挺的肉棒突然傳來溫暖濕潤的包覆感,我的世界因而忽然湧進一股快感的河流,而河流的源泉則是牢牢開墾著我的下半身的、Derek小巧而靈活的嘴巴和舌頭。我禁不住叫了出來,然而下身的蠕動沒有停下來,因為3 ]7 K) P0 `# z+ d( I
Derek的動作熟練地進行著。

& U" c. b+ S0 v1 p/ h/ |4 \
一下一下的興奮像野馬、像老虎,成群結隊地侵蝕我僅剩的倦意,狂奔到我全身。我的意識終於完全清醒過來,睜開了眼睛。Derek的上半身正在我眼前上下起伏,性感的嘴唇吞吐著我的肉棒。他玲瓏有致的背肌線條和碩大腫脹的胸肌在我床上勾勒出了萬馬奔騰的抽像畫,每一下動作都像整支軍隊前進萬里,讓我腰肢隨之上下浮沉。我時而深頂,時而拔出,而他也總會在我的寶貝離開他的嘴時以閃電般的速度用舌頭把我的龜頭舔一圈,繞過龜頭冠和繫帶,像是小孩吃棒棒糖,不捨得讓自己離開它一般。這時我總會忍不住全身顫抖,四肢乏力,於是他又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整根整根地吞吐我的小Alvin,讓我全身的快感泉湧而出,一發不可收拾。


「師兄…好正呀…你含到好入呀…唔好奶我龜頭冠呀…好痕呀…啊…嘶…啊……」我忍不住輕輕地抓著Derek的頭髮,又像是鼓勵他一樣溫柔地撫摸他。* T/ T- F9 Z1 o5 h, A! D

" v7 q" f* T) [% \/ A
每次我說哪裡敏感,Derek總會更賣力地往那裡進攻,使我全身更接近失去理智的天堂,無法言語,只能大力地喘氣和放浪地呻吟。誰教我全身都那麼敏感,每一下刺激都把我推向高潮的懸崖。# m1 s0 f9 ^2 l, T


Derek突然坐起來,窗外微弱的燈光絲絲點點撒在他和我滲滿細汗的肌膚上,畫面甚是撩人。Derek挺著七寸的大雕,跨坐到我身上,扶著我只有六寸的小Alvin磨蹭他的菊花口。等等……' X8 w$ w8 h2 A1 I+ }


「喂,唔好呀!嘶啊………我冇戴套冇搽ky呀!而且…我未幫你放鬆呀……嘶啊……」眼見Derek快把我的龜頭插進他的洞穴裡,又把我的龜頭磨得好爽好敏感,我突然焦急起來。
" d6 w0 e" S+ L0 L- b9 \8 q

Derek半瞇著一堆大眼睛,微仰著頭,說:「唔緊要啦,我想同你完全結合呀!好快就好架喇…啊…啊…啊!」


Derek就這樣坐了下去!# r6 H9 g. i, P  C1 B. x


我的龜頭突然被溫暖的穴口緊緊包覆著,全身的慾火在體內風起雲湧,讓我忍不住想深深地往裡面插去。但眼前的Derek半坐在我身上,雙手扶著我大腿兩側的床邊,低垂著頭且緊緊皺著眉頭,看起來很痛苦。我又心疼Derek,卻又在獸性大發的邊緣。
9 x+ o$ b: m, I; P

「師兄…你痛唔痛呀?」我撫摸他的大腿,嘗試勸他放棄。雖然身體根本不想中途停止,但我更不想讓師兄難受。8 i# V! b# O( o3 g2 Q2 o


「唔…唔痛。你…你等陣,我好快就適應架喇!」師兄竟然若無其事般對我笑。他那典型的陽光笑容讓我的心幾乎融化,但更激起我對他的心疼。( E% e7 E7 |; c" w/ ]  M5 a3 ]$ l( d
) H/ `3 r; b* V: ?) m' d9 G- e/ J, h

「頭先你入我都幫我放鬆左好耐喇傻豬!點可以又冇ky又冇放鬆就畀人入架!」我鼻頭酸酸的,像是憐憫,更像感動。9 _) W: G. t  \: l, E% n8 t5 ^# [' }# N4 O


「我…我冇事喎…就黎……啊!」Derek大叫了一聲!我的肉棒完全沒入Derek的體內!) G+ j* |/ a- h' T4 r
) H" ^# W4 {" V& ~6 s3 a
% B7 W" e$ }& m0 Q# f
Derek的表情近乎扭曲,然而我的身體得到了空前的滿足。我牽起Derek的雙手,把他拉向前,把舌頭伸入他的口腔中,讓彼此的舌頭纏繞在一起,分享著為彼此最親密的交流所帶來的心靈上的愉悅感。% L' e& r2 g2 t, j

# }* [4 ~1 S# \" \& c. n
我同時慢慢、小幅度地上下擺動著下盤,雙手揉捏著他胸前黑紅的紅豆。我們仍然舌吻著,他開始在我口腔中輕聲呻吟。他性感的聲音讓我的玉莖始終堅硬地插在他身體裡,我根本沒有停下來的可能。/ n; k' m0 V; q. N

$ l9 n# N: D$ B: [% r
我們舌吻了好久好久。我離開他的嘴唇,用嘴愛撫著他的頸和耳朵。
6 w4 o7 h! q) I5 @
; k( z- }& w! t7 [8 L' G
「啊…好正呀…師弟你好硬呀…我耳仔好敏感呀…啊…啊……」師兄竟然開始淫叫,而我感受到他的肉穴裡開始釋放出很多腸液潤滑著我的肉棒!# [( X. F5 l, K  \8 ~! V0 f$ S
& E2 @2 X( @1 E. Q8 a

「嘩師兄…你入面好濕呀…好正呀…」我雙手抓著Derek的胸肌說。! r0 h6 `8 U* |

* L# r4 T' E8 ^5 t* d
我上下抽插Derek的幅度慢慢增大,沒想到Derek自己主動上下搖了起來,讓我驚訝之餘更加興奮。
9 T: D$ [( R: V) b3 q
2 @% x/ e1 o# L$ M9 t/ x$ c
「師弟…你碌鳩好硬好粗呀…我冇試過入面咁爽呀…啊…就係咁…再大力D…啊…啊…啊……」下午完全掌握佔有我身體的Derek,現在竟然求我屌他,畫面淫蕩得我天生的獸性爆發,抓起他的腰上下抽插他。' d6 l" {7 J7 F


「師兄你好正呀…好緊好濕呀…嘶啊………你唔係話冇畀人插過架咩…嘶啊………成個淫0咁…」2 {! n$ m/ m4 I% B  J9 x/ h2 |
* I: `2 G) S( t& K

「我真係冇畀人入過架…啊師弟唔好頂果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Derek已經進入了忘我的境界,隨著我不斷頂他的G點而大聲呻吟。! k: r$ X5 m; q
1 I7 ?3 I- Z( i' p8 q; y
! U8 c' z  u% J; f
Derek全身的肌肉緊繃著,大腿結實的肌肉線條和中間那根巨屌形成令人血脈噴張的山水畫。Derek的龜頭放肆地流著前列腺液,源源不絕,不斷上下晃動打在我的腹肌上,把我的腹肌都弄濕了。我用手抹了抹腹肌上的淫液,握著他的肉棒幫他打飛機。

9 K* t* T6 X$ X% i; L
「啊…師弟唔好呀…我碌野好敏感呀…好似要痾尿咁呀…但好正呀…啊…啊……」Derek向前傾著身體,迷離的眼神望著躺在床上的我,雙手揉著我的胸肌。
5 x6 P$ `3 m' @+ z- s  K
* u* _( d8 J6 R3 L
「正呀…師兄你話你係咪淫0呀拿……」7 m; `5 ?6 G4 j) m$ v3 K. b
9 h- _' Z9 ?0 {8 f7 V1 L
# e* r# C2 d# i7 E
「我…我係……」Derek突然嬌羞了起來。8 U+ Z1 a+ r; W  I( \: L
: r' T/ P3 Y. [2 D
; I% O& \! d  F) d8 Q: S6 D
「你係咩話?」我抽出肉棒,不繼續動作。

/ ]6 a3 e; g5 W
「師弟…唔好停呀…我要呀。」Derek竟然自己坐上去之後緊緊收縮腸道,彷彿不想失去小Alvin一樣,爽得我全身顫抖了一下。! o+ {9 Q, }  n" R

# f5 d8 i: R" |4 f5 M$ z
「你要咩呀?」我扮傻,提高聲調,賤賤地問。
" g( I, v3 ~) N
( G0 X5 D3 j' p- r) d5 U/ d
「我要你…插我…」Derek竟然開始前後搖動,停下一刻都不願意,簡直淫蕩得無以復加。
% |0 m) J$ s0 t! y! Q3 i. Z

「點插你呀?係咪咁?」我抽出肉棒,只剩下龜頭插在Derek菊花口,再大力地插進去他肉穴深處,直達他G點。

  J1 [. ^+ \- o+ \& ~8 N- }& V
「啊!!!係呀!就係咁!!!」Derek爽得頭仰起來,全身緊繃得不敢動。; i9 N2 f+ s- O; @1 p& L


「但係1仔唔會咁架喎…你唔係純1黎架咩?」我撫摸他的胸肌和腰,穩穩定住他,不讓他自己擺動以讓自己的肉穴摩擦我的肉棒。

2 T' D) g" t# ~  ?: [! c( j4 Y
「淫0!我係淫0呀!我係呀!」Derek已經徹底失去1仔的尊嚴,放聲嘶吼著。6 q1 \: v" V; J7 J
2 X( R" y2 g5 ]+ ^6 Y1 o
& }4 a3 t( \7 ~: F* Z3 D
「啊啊啊啊啊啊!!!……」我使盡全力抽插Derek,啪啪啪聲在漆黑的房間裡迴盪,摻雜以喘氣聲和呻吟聲。$ S  V* L0 M; V( ?; R# L+ G& l
, \3 i* G9 c( P
4 b3 _8 {& h4 i
世界感覺過了好久好久,彷彿無數戰爭在我們這場肉慾之戰中過去了,而我們還在堅守著最後的底線。
+ h( ?! C" j2 D  S# ?* ~  K: @
. n' }' F/ {7 `) V, X2 G, N# k/ s
「師兄你唔好夾我呀…你再夾我就射架喇…」我的肉棒上的子彈一觸即發。


「師弟…我地…我地一齊射呀…我入面好漲呀…好似…好似就黎射喇……」Derek在我腹肌上流出的前列腺液已經濕得像是他尿失禁一樣。

" L& F0 I- \0 Q$ \, x
「師兄我地以後日日都咁好冇呀……」

+ A1 M# f$ y+ L% [
「好…我地…我地日日…日日互插…插到大家射……」
0 X0 P, i+ |( Q$ p" H& X7 T2 y

「師兄…我愛你呀…」
9 L7 R; L' p: i0 Y7 Q8 s3 j
/ ~+ c- I0 V- C- H1 i  F  B
「我…我都愛你呀…Alvin」
/ }  [) H: O( F0 g8 \

「Derek…我就黎射啦」
+ _0 r4 @" V6 q' x
' i0 P; L8 Z% U: N/ e
「我…我都射喇……射喇……射喇!」
+ R5 M/ d9 g3 ]! u' W+ T& g
/ B9 f# P7 ]+ _+ g) J
「啊啊啊啊啊啊!!!……」


我們倆最後的淫叫像二重奏般疊加在一起,和諧的旋律和我們肉體的高潮互相作用著。我在肉棒在Derek體內噴出道道熔岩,燃燒著我的肉棒和他的腸壁。而Derek的巨屌向著我噴發了十幾發,發發力度強勁,顏射了我一臉。他下午不是才射了一次嗎?2 @) ?& M9 q5 w: Q$ y

; {0 K3 e2 H0 [0 ?" W1 k
本來打算叫醒我吃晚餐的Derek已經累得爬不起來,於是我們沒有吃晚餐,身上沾著彼此的液體,又抱在一起睡了一整天。+ Q2 p. Z, A9 _: H) k2 j

4 w4 ~. A6 g: s# b
  U2 L8 E9 V5 ~+ n/ G' Q0 {* M

. b% r2 l4 k3 S% c
! Z- j- L( H# r0 t+ a
% t0 E* e# g2 i
第三回$ C# @- b* G) j9 c, R( ?' H7 w  b


3 W, w+ D9 S$ a7 s" z

就這樣,我跟師兄Derek在一起了。說起Derek,開始喜歡他已經是三個月前的事。

' N5 j. R! x& U6 L1 ]! w
記得第一次見到Derek,是我在大學gym裡的事。那時候他正在做重訓,而我在一旁的軟墊上做仰臥起坐。我每做一下,都會瞄一瞄他。他結實的二頭肌充滿爆發力,每舉一下啞鈴都爆青筋。他碩大的胸肌在緊身的nike運動衫裡根本藏不住,完全欲蓋彌彰。他堅挺的乳頭在高聳的山峰上清晰可見,宛如登山客攻頂之後插在那些高峰上的國旗,令他看起來好像無時無刻不在「扯lin旗」一樣。對男人的胸肌極度痴迷的我每每看見這樣的畫面,都會燃起做那個登山客的衝動,想沒日沒夜地在他的山峰上攀登,用雙手和舌頭不斷攻陷那彷彿傲立於天下的尖峰,令他臣服於我。


隨著視線往下移,映入眼簾的便是他下面那一大包鼓鼓的屌。雖然他穿的只是一般寬鬆的運動短褲,可是他傲人的肉棒卻還是無奈地突出來,形狀清楚得像是只穿了內褲,令經過他的男男女女都會有意無意注意到他的胯下,多望兩眼。/ K5 D* I- P* @6 y6 w

3 d) h& \/ r0 E2 }7 C
如果能把他的肉棒塞進嘴裡,又或者塞進菊花裡,我的人生也許就圓滿了。想到那充盈的感覺在我體內把我的獸慾喚醒,全身的火熱不斷燃燒蔓延,我就不自覺抓了抓我勃起的小Alvin。6 m, L! l( _1 S5 n
2 _- |& W. P) W' K. f
" n1 f8 i- i6 V5 l9 R
「屌…條底褲又濕左!」我心想。9 p( c% k* Q, ~; @0 x5 d; A
4 ]. [$ t- \& B2 J- o

由於體質敏感,對男人的幻想,尤其是對他們胸部的迷戀,總讓我的下體不斷分泌pre-cum。這令我在跟人開波的時候一摸到人家胸肌,我的內褲前面就濕得像是浸過水一樣,常常令波友更興奮更猴急,讓我對自己的體質又愛又恨。


自從第一次見到他以後,我就更常到健身房去,一方面想把自己操得更大隻來吸引他,另一方面也想更常偷窺他,還有他令所有男人女人都垂涎三尺的完美身材。後來,通過不斷地打探他的消息,我才知道他是Yr 3會計系的師兄,身邊都是大隻靚仔,常有女生投怀送抱,但好像都吃了閉門羹。
# M  m# g) \  N
. m2 a2 H2 c4 q& p+ h8 Y
也許他也注意到我注視他的次數太頻繁了。有一次,正當我洗好澡在更衣室裡全裸,準備穿上衣服離開時,他正好走進更衣室裡準備換衣服去做運動,而這時更衣室裡只有我們倆人。! P) m: Y+ N( \/ h1 u
2 C; P9 W1 H8 g/ |8 b+ S9 n5 o
( ?+ Z' v  ?2 z  J: D
天啊,是不是命運給我製造了這個機會?!眼見機不可失,我當然要把握住這個機會。. @$ J# d' V. U
% E1 m  n5 v* r4 a9 K* E4 y
/ t/ K1 |% w: d% S( w( K! I  o
我背對著他,面對著我的儲物櫃。我假裝不經意地轉過頭,在眼角余光裡看見他全身上下只剩下內褲,卻遲遲不穿上運動衫。我把心一橫,決定這樣做。- U8 B/ r# d9 n4 _$ |7 b& G: @) C& }6 T
* M) P* X* d  q) C8 g( U3 L$ g8 l

「嗯……唔……」我嘴裡發出輕微的呻吟聲,雙手幫自己打飛機,前後上下搓揉我未勃起、只有三寸的肉棒。我心裡又害怕又興奮,心跳快得我思緒混亂,一心期待著他會走上前來。
) n% B' Q  J, l
: |8 e6 g' Z( n: J$ A$ y9 P! L
不消兩分鐘,我的小Alvin已經抬起頭,六寸的長度雖然不足以稱為大屌,但成6公分的直徑加上爆滿的青筋,且直挺挺地往上仰望,我的肉棒也不失為可觀的「靚屌」。1 q1 T# y+ i$ u+ `9 @$ x3 ]

9 W3 ?8 ^) e3 B
我不敢回頭望,深怕他已穿好衣服準備離開,對我不理不睬。於是我更專注地玩弄自己的身體,想用這種欲揚又抑的淫蕩來吸引他。我左手伸上來摸著自己的乳頭,上下搓揉,右手則在春袋四周輕輕來回刮。我全身都很敏感,但乳頭和春袋是我全身最敏感的部位,一摸就high。想到我的dream man正在我身後,我的屌已經硬得不能再硬了,淫水不斷流出來,使我的龜頭又濕又滑,甚至滴到我膝蓋邊的長凳上。
8 E9 d0 Q; f" Z1 v5 S

「嘶……啊……嘶……」我幻想著我跟師兄在床上翻雲覆雨,他的嘴不停地吞吐著我的肉棒,而另一隻手則在我的身體不斷遊走。


我全身燥熱,慾望的漩渦在我體內慢慢擴大,圍繞著對我身後的男人過去無限的性幻想旋轉,速度有增無減。% E% |- x9 b1 g' o) o4 n


「啊!……」我嚇了一跳,猛地睜開眼睛!
: L" {' H* N5 F4 Z
9 A8 m  @% N2 z% B) U8 o+ y
一股暖流從我的屌傳到我全身,但我並沒有在握著我的屌!# O4 R3 G) o. `- W  T) W! \
& I# l6 v* e& k2 o$ G  t5 m

「死淫娃,係咪咁想我屌你啊?」一把低沉而有磁性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而我的屌正在被一雙手前後溫柔地搓揉。
: d( ?# N$ p( `

他的頭輕放在我肩膀上,我微微轉過頭就看見了他!2 j* A9 @( s( }
% _& H- z- z2 y1 N) Q

是師兄!

; `; Q; Z# O  q
「嘩……你濕成咁,好似噴泉咁喎。」師兄用拇指和食指在我的龜頭上打圈,又在龜頭冠的地方來回摩擦,令我欲仙欲死。


「嗯…師兄……唔好停啊…你對手好溫暖啊……好正啊…啊……」
4 D# E' B# b) P
+ `4 Y/ v7 I% g3 k  Q. |$ M
我感覺到屁股往上的部位有一根熱騰騰的柱體緊緊貼著我,以我「食仔無數」的經驗告訴我,那根熱棒至少有18公分,而且直徑至少8公分!; w8 T  j, E) R# u+ X7 y- ~

8 P2 d& o5 `5 Z7 h0 n& |" n: w
師兄放開我手上的屌,扶著我的腰,把我轉過身來。我們面對面看著彼此雙眸中瘋狂燃燒的慾火,而師兄更奸笑著看著我,比平時迷人一萬倍!我的夢中情人竟然在我眼前,而且還跟我肉帛相見!  Y1 O0 \- [5 D6 v5 U, r6 P
4 i* M+ a# F0 x8 y
0 o6 F7 L- P% k4 w; @( \
我頓時彷彿快窒息一般,不知道該怎麼反應,條件反射般把他的寶貝握在手裡前後搓揉。嘩!不摸還好,一摸他的肉棒,他全身的熱氣彷彿可以通過身體傳到別人身上,一股熱流從我握著他肉棒的手湧進我全身。我快暈過去了。% b  N' k, n4 A6 m3 o: s


師兄把頭靠過來,我下意識地微微張開嘴巴、閉上眼,跟師兄舌吻。兩三秒後,師兄竟然用兩隻手把我和他的屌握在一起打飛機!他肉棒像燒熱的鐵棒般灼熱,加上我的precum,我們倆的玉莖彼此摩擦著,又濕又滑。情慾的味道在更衣室裡達致燃點,我徹底失去了理智。9 F/ c* t- {% U/ a  y
+ v$ \; V9 @" u0 {# D

「你唔驚畀人發現咩?」師兄額頭跟我的額頭貼著,嘴吧使勁才掙脫跟我的纏綿,喘著大氣,眼神迷離地呢喃道。


「不如返我hall?」我右手撫摸著他的臉頰。& V) N: @6 C- ^7 [; d9 B6 S


於是我們用閃電一般的速度穿上衣服,當然我們褲子裡那一柱擎天的屌就算穿上褲子,所有人都看得出來我們的肉體正在愛慾的巔峰之中。我們直奔我的hall,那天就發生了那兩次用盡我人生所有愛情與激情的纏綿悱惻。, \$ ?$ N% M, j# C1 _7 n
8 t' F' ^: Z, J! X5 J+ A
' a4 k! e2 j6 J& l. R
這天,我和Derek又一起回到了這健身房,還有那熟悉的更衣室,甚至還聞到了那股還未消散的、獨屬男人的慾望的彌香。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