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9日星期六

深夜男廁迷情


有過一段住宿舍的經歷,也有過與自己的男友在宿舍的性事。這一回要說的,並非是我自己的故事。但它也是真實的。真實到連我自己都不願意去相信——學校啊,我骯髒的純真年代……

小君不是我的舍友。他不喜歡和一群男生呼啦啦地去上廁所,而是經常一個人在宿舍關燈後,偷偷地跑去廁所。因為他的雞吧很小,他不願意讓自己的缺點展示在同學面前。尤其是在文賓面前。: w+ I' y  G2 |$ r  f. `

文賓是小君喜歡的男生,長的乾淨秀氣。他不能用帥來形容,就是那種很乾淨的秀氣。我的男友看到他,都會在我面前誇獎他。有時候自己心裏也是有點小鬱悶的。文賓和小君不是一個宿舍,但是住的也不遠,也就是一個在這頭,一個在那頭。中間隔了一個廁所。

那天已經很晚,淩晨三點。小君忽然尿急,便去了廁所。跑進廁所,卻看見文賓。他微微地喘息著。小君定睛一看,發現文賓居然在手淫。當時小君臉就紅了。自己喜歡的男生就在眼前,就在眼前。他一時立住,竟然忘了尿急。* n6 h% r5 @2 g' H8 A* Y

文賓看到他,臉立馬也紅了。初秋,天氣還是熱。文賓就穿了一條三角的白色內褲。他的身體暴露在小君面前。修長白皙的身體,粉紅的乳頭,性感的鎖骨,滑動的喉結,微微瘦弱的大腿,結實渾圓的屁股,還有那根已經充血變得硬而粗大的雞吧。

文賓顯然是尷尬了。小君裝作若無其事,就去小便。但是他的雞吧也因為受到刺激有了反應。這一刻,他也不知道自己要不要掏出。想了一會,便掏了出來強硬小便。; R6 {3 l. v- z6 R

文賓也是注意到他的。小君是那種說不上帥但是很可愛的男孩子,就住在一個宿舍樓裏,經常見面。雖然小君是文賓的學長。但是小君從來都是笑著的,特別親切。文賓雖然身邊有很多女孩子圍繞著,但是他知道自己喜歡的到底是什麼。
4 y6 C) C, A5 W0 I$ k# t
文賓喜歡男生,這點從進入男生宿舍的時候他才慢慢覺醒。而小君的出現,卻恰恰補上了他心裏的那個位置的缺漏。而小君,我從初中的時候就已經認識他,他的性向我再清楚不過。8 v' V% d2 q1 z  E3 i" P, x5 @

文賓繞到小君身後,忽然一下子抱住他。小君顯然受到驚嚇,喊了出來。文賓連忙捂住他的嘴。剛剛摸過雞吧的手還有一股腥臊味。這氣味沖入小君的鼻子,讓他心跳立刻加速。9 k% i' o/ L2 W
  G* c" H- M1 C

小君,小君。別喊,別喊。文賓輕輕說道。已經是淩晨三點了,他們倆都不希望露出很大的動靜。小君便安靜下來。身體卻在微微顫抖。" d3 u7 o& E5 b# _: T7 w
! U: \1 T; l" \
我知道我嚇到你了,文賓的聲音非常溫柔,但是我要告訴你,我喜歡你。

小君一下子懵住了。文賓的手卻不安分,一下子捏到了他的乳頭。小君又是一陣心跳。也許他在夢裏惦念的事情即將發生了。+ X+ {1 t4 J7 w

文賓把他從小便槽前拉了下來。他們倆就在廁所的中間熱烈相擁。兩個人抱著,親著。這一刻的美好,竟讓小君激動地差點哭了起來。文賓繞到他背後,沿著脊椎骨一路親吻下來。小君覺得渾身火熱,小小的雞吧立馬硬挺起來。

文賓舔著小君的屁股。因為每天都會洗澡,而小君總是喜歡用沐浴乳,所以他身上總是香噴噴的。文賓從最初的溫柔到激烈,有力的舌頭在小君的屁眼來回打轉吮吸著。小君開始急促地喘息。
$ ~7 Q& f# g2 X1 U2 P* J
文賓又繞到他的前面,一口就把小君的雞吧含了進去。他的手指卻沒有閑著,一直在小君的屁眼處逗留。他的手指伸了進去。小君覺得不舒服,小小的菊穴收的更緊。文賓沒有動,就讓一根手指停在裏面,繼續幫他口交。終於小君的屁眼放棄了反抗,不再收緊。
. m  E0 n  p3 @# ^2 S/ D: z* Z( }# S
文賓站了起來,拔出手指,叫小君蹲下來幫他口交。這可是小君一直想著的事情啊!他毫不猶豫地將他的雞吧含在了嘴裏。文賓的雞吧一點都不小,慢慢地撐著小君的嘴。剛開始小君有點不適應,到後來就好多了。文賓也微微地喘息著。他覺得差不多的時候,就將雞吧拔了出來,讓小君背對著他,讓他彎下腰,將雞吧慢慢伸進去。
' L$ M8 X7 t( b5 A- Z# v; n
小君覺得很疼,便抓住他的手。小賓說,別緊張,深呼吸,深呼吸。小君便深深地吸了一口氣。趁著小君呼吸的空檔,文賓一下便把雞吧埋進了他的屁眼裏。小君痛得眼淚都流了出來。* A8 ?5 Z. S' M
1 d; n6 O3 I8 G2 U' p$ j% g/ D. `
對不起小君,我實在太想要你了。文賓愧疚地說道,我只是想,要你屬於我。5 u6 @* ]0 G2 p* D" ]
: E8 E, J- Q- @
他在小君的體內停留了一會,便開始抽插起來。一上來就是很激烈地抽插。他知道小君不能承受,但他畢竟控制不住自己的欲望,還是狠狠地插著。安靜地廁所裏就只有文賓的雞吧撞擊小君的屁眼發出的聲音。# o5 a! n" J0 R9 O3 L6 J
5 f9 u! Q% S9 t# {+ V
最後,也不知道插了多少時間,文賓低低地吼了一聲,將精液射進了小君的體內。他把雞吧拔了出來,還是堅硬著。小君看了一看,迅速地將褲子拉好,慌忙地從廁所跑了出來。

事後,小君告訴我這些。我和我男朋友愣了一愣, 沒想到看起來文文弱弱的文賓居然這麼能幹。也許那天晚上小君從廁所跑開的時候,文賓還會繼續他沒有完成的手淫呢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