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0日星期六

第一次群P被操脱肛(真实经历)


我是一所名牌大学的毕业生,180、63、22,在学校是学生会干部,每次学校的大型演出我是主持,在学校算是名人,也是校草级的吧。由于成绩突出快毕业了,被学校推荐在一家跨国企业实习,我们一起进企业一共13个人,2个女生,我被留在副总身边,相当于他的助力吧。副总30多岁,成熟英俊有魅力,是公司女生的偶像,是在美国出生的华侨,主管人事和财务,相当有魄力,在公司有很高的威望,我和他合作的也很愉快,他一个眼神我就可以理解什么意思,也看到出来他也很欣赏我,实习期很快就要结束了,我也很想留在这家福利待遇很不错的公司,可是我家在偏远的小城市,在这儿没什么熟人,可以看的出来我们一起进公司的都有这个想法,可是公司只留2个人,并且是1男1女,也就是我们11个男人只要1个,机会终于来了,我和副总一起出差参加一个会议,到了会场报道后,在吃晚饭的时候我告诉了副总,想请他帮帮我,副总看着我说“你的能力很好,我很欣赏你,也很喜欢你”,他又说“我直说吧,要我帮忙可以,我发觉我爱上你了,我想上你,你自己考虑考虑,若果愿意就来我房间”说完他就走了,我呆在那儿思考了半天,最后还是敲开了他的房门,那一晚他彻底的占有了我,用他的话说他插遍了我身上所有能插是洞,从那晚开始我成了他胯下的常客,后来我也留在了公司,拿着不错的薪水。春节快到了,副总说放假了带我去海南玩,他有一群网友相约在海南聚会,都是GAY,我们去医院做了身体检查,在大年三十我坐飞机经过两个来小时到了海南,毕竟是南方,和我们北方比这儿暖意融融,到机场副总的朋友开车接我们,欣赏着美丽的海南风光不知不觉就到了目的地,在一个山下的别墅靠着大海,进去后里面有十几个人,都用火辣的眼光看着我,副总拿出体检证明给了接我们的那个人,后来我才知道他是海南本地人,这次活动就是他发起的(这次群p不戴套,都是真枪实弹的干,但是必须有医院的体检证明才可以参加),来的都是成功人士,有企业老总、医生、记者还有政府官员,我和副总来的最晚又穿的多,在他们的催促下我们进了洗澡间,副总仔细的给我灌了肠,并在里面灌了少许油,说:“今晚这么多人只有你们2个0,你有最标致,到时候肯定少不了挨操多给你往里面灌点油到时候不会太疼”,我们出来时外面是人都已经脱光了,大屏幕电视上一群老外在群干,有的喝着饮料,有伴随着音乐摇晃着,JJ跟着晃动着,那个0跪在那嘴里插着2个JJ,那个0好像是海南人,黑黑瘦瘦的,18.9岁的样子,长相一般,看我们出来了,大家围了过来,很快我被抬到我自中间的大玻璃茶几上,海南那个发起者抬起我的双腿插了进来,我疼了叫了一声,马上嘴里也插了一个,我扭头看去副总也躺在沙发上,那个0在吃着他的JJ,别人都围在了我周围,看来我要被轮奸了,
现在害怕也晚了,一切都由不得我了,发起者使劲的操着我后面,FUCK ME嘴的人也深深的插着,几次都深入都喉咙里,弄的我一阵阵恶心干咳,其他人在我旁边看着打手枪,第一波很快完了,有的人刚插入就射了,而那个小0看谁射完后就去用嘴把JJ清理干净,在套弄硬了再过来干我,我已经麻木了,十几个人不停的轮流干我,我被干的昏了过去,不知道过了多久,我才醒了过来,我嘴里,脸上,身上到处是精液,就连身下滑滑的也是,必须被人按住才可以操,要不就会滑走,不知道又过了多长时间,他们终于操完了,而我虚脱了,一动也不能动了,副总过来抱起我到了浴室,对我说“真对不起,今天把你操的有点过了,他妈的最少的都操了你三次,就连那个小0也操了你两次,为了报仇我也操了他三次”我算了一下那我今晚最少被操了四十几次啊,副总帮我冲洗了一下把我放在马桶上说“我看你里面被灌满了,你往出拉拉会好受些”,我一使劲就觉得下面噗通一下,有什么东西掉了出来,副总抱起我一看我一大截肠子出来了,我被干的脱肛了,他马上叫来了那个医生,他用温水清洗了一下,然后用手一点一点的帮我塞回去,疼的我冷汗直冒,塞回去后用了一些消炎的药,再用胶布封住,怕在掉出来,同时告诉我尽量吃流食,最好少大便,修养一下就好了,后来他们还玩了几次,在副总的保护下,他们只操了我的嘴,坚决不能动我后面,只操了那个小0,并且一人一次,我那用了消炎和收缩的药品,现在经过修养已经又好又紧。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