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9日星期六

真实公厕多P,淫零強调野外性爱不难,看你会玩嘛!


昨晚,有个Jack'd色友号召一号哥哥们在某条小路旁偏僻的公厕里做爱。: F/ L2 @3 |( {# K# c- j0 K/ E) I
( v; f3 x* Z2 d! x8 ^- `
淫零:Hi,要在outdoor做爱吗?7 r/ }: i1 d+ J9 I" t- h
我:你还真大胆哦。8 u3 B% ^0 F0 [- z) q1 [
淫零:哈,如果你要的话就出来见面。
我:嗯,安全吗?' f& G$ K3 b7 R6 [; ^1 F, s
淫零:当然安全啦!野外性爱不难,看你会不会玩而已。

刚好回家会经过此路口,所以打算去凑热闹。那里还算满偏僻的,还需经过几条小路绕进去。一般上都很少人会走进此地方,这个家伙还真会选地方。到达时,淫零色友已邀约另两位一号在厕所里集合玩性爱。他看起来还满年轻可爱的,超喜欢野外激情,加上要多人轮奸他一个,那种感觉对他来说无比刺激。人齐后,我们关上厕所大门。淫零色友已不知羞耻脱光全身衣物和内裤,等待和大家交配。我们开始调戏他,要求他摆出不同诱惑的姿势展现他的淫荡,这样我们才会兴奋。

零号在地上学母狗趴住淫叫,又握住自己勃起的肉棒给我们看,爽死了。他也张开双腿,用手指抚摸自己的屁眼真风骚。看见零号淫荡的骚样,很快就弄热整个气氛。大家都看得很爽,我自己都有生理反应了。我们三个一号开始脱下衣服扔到一旁。握住三根鸡巴围住淫零。我想此时的他非常兴奋。看见我们的肉棒,自己开始嗨了起来,不知要从哪根肉棒吸起。其中一人已经等不及直接插入他嘴巴,我和另一人让他握住我们的吊抽打,整个画面淫荡极了。贪婪的他张开嘴巴将那人整根鸡巴含住,不停用手玩弄我和另一个男人的鸡巴和蛋蛋,搞得我们都痒了。
# u3 I4 c4 j' d4 t- D! b8 Q( B+ o+ o2 k
看见淫零在低下吸住男人的鸡巴,我和另一位互相帮对方摸乳头进行爱抚,刺激大家的性欲。随后零号吐出该人的肉棒,轮流帮我们另两人含住鸡鸡,舌头不停接触我们敏感的马眼袭击,搞得鸡巴都快流汁了。尽管如此淫零并不介意,持续帮我们三个男人舔干净淫汁。我们三人被他搞得很性奋,不停按住淫零的头部,让他紧紧吸住我们整支鸡巴。他在低下吸住我们的鸡巴时,还用含情脉脉地眼神望住我们。看见如此好色的零号弟弟还真欠干的!大家也轮流拍打淫零的嘴巴羞辱他。- J9
S4 U# S, ?6 [! u5 W3 l4 j
5 G5 U& Y. V  e$ s" A' \
其中一人已经很硬了,建议大家开始肛交。我们命令淫零像母狗趴住地上双腿打开开,露出自己饥渴的屁眼。其中一人蹲下拍打淫零的屁股,羞辱他是欠干的骚货。淫零本身听了更是沾沾自喜,他就是要男人操嘛。那人开始往他屁眼上吐口水,再用手指插入。另一位按住淫零的头部,让他专注吸吊,这样可以帮助减少他肛交的撕裂感。我拉住他的手握住我的鸡巴继续抽打,不能让淫零停下来。此时的淫零背后已被男人握住狗公腰,用力插入鸡巴淫奸,但感觉他并没难受,嘴里还忙住吸我们的鸡巴,算是个专业的零号。: U2 n4 X3 ^+ {; R; j
+ R' U) [9 C- K0 `/ b/ f$ [  u
没多久,该男人插入这个零号体内后,开始用力操他的屁股。零号开始有点难受,嘴里含住的鸡巴忍不住吐了出来,嘴巴开始激动地发出啊!啊!啊!啊!淫叫声。同时,自己的屁股被男人操得啪!啪!啪!响起。我们问他爽吗?他老实地点头,不停地再呻吟。我们握住鸡巴插回他嘴里,命令他继续含舔,不让他有时间休息。而他身后的一号哥哥紧紧握住他的腰部,深深顶入他的肉穴,来回激情肛交。激动的一号一定是受到淫零屁股不停地刺激,操得他很销魂。淫零也不时伸出舌头勾引前面的我们两人,我们看见他如此骚,往他脸上吐不少口水让他吃。一阵子的激烈抽插,该男人拔出鸡巴往淫零身上射精。
9 Q, b, x! {, s
接下来换我上阵,淫零的屁股洞刚被那位大哥操得不停收缩,很快又被我插入体内进行第二轮交配。淫零的肛门肉壁早就不停地收缩,等待肉棒的到来。一插入淫零弟弟体内,屁眼就拼命刺激我的鸡巴,真骚!搞得我很兴奋,内心有点激动,用力抓住他的屁股激操。一来一回的抽插,被他屁股那么紧紧夹住,我自己都快上天堂了。压抑住自己内心的激烈快感,尝试操了淫零几十回合,最终我还是拔出来射在他屁眼上。精液都顺住屁股沟流到他的鸡巴蛋蛋上,看见他贪吃的屁眼在不停收缩,我忍不住挖起精液塞入他屁眼里面。

换上第三位一号上阵,他看见零号被我和前面那个男人玩肮脏了屁眼,随后还是插了进去。他往淫零体内继续激干,而我和另一位被淫零舔住射精后湿粘粘的鸡巴。过了一阵,一号大声啊~啊~啊...直接抱住淫零屁股激动地内射。此时的淫零也机智,扶住一号的腰部,让他狠狠内射在体内。一号和淫零确保体内射完所有精液才愿意肉体分离,此时,我们三个一号握住射完精的肉棒让零号舔干净。淫零玩得很嗨,希望一号哥哥们可以给他最终惩罚,那就是要求大家集体对他射尿。淫零躺在地上闭上眼睛,任我们三人从头到脚洒尿,爽死我们这些一号了。大家清理干净后离开这间公厕,剩下淫零躺在地上打飞机手淫
Flag Counter